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009:埃及人赛前疯狂放烟雾弹

009:埃及人赛前疯狂放烟雾弹

    要说佟壹最关注的世界杯比赛自然是华夏男足的比赛,他很想知道这届世界杯华夏男足究竟能够踢成什么样子?

    他对于华夏男足还是有些期待的!

    不过华夏男足在c组,首场比赛要晚两天才进行。

    佟壹这边倒是可以缓缓,再来关注世界杯的情况。

    现在外界都是在关心着久巴的转会传闻呢,据说《泰晤士报》的记者韦伯斯特采访了久巴,询问他现在是否有转会去欧洲五大联赛的打算?

    久巴这边想都没有想,直接说道:“没有,我在俄罗斯挺好的!”

    这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甚至很多人都是觉得可惜。

    他们都觉得久巴这实力还真有可以去欧洲闯荡一下,说不得就能够名动欧洲呢。

    韦伯斯特这边甚至觉得久巴注定就是一个小人物,没有想要扬名立万的狠劲儿和冲劲儿!

    甚至韦伯斯特这边还很看不起久巴。

    但是久巴毫不在意,他自己很清楚他想要的是什么!

    韦伯斯特还询问了他为什么?

    久巴直接说道:“我对我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为什么一定要去欧洲五大联赛呢?在俄超联赛也挺好的!”

    然后久巴就没有给韦伯斯特机会,直接转身离开了。

    这是让韦伯斯特有点措手不及,他还有很多问题想要提问呢,可惜了。

    而在这个时候,很多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的注意力都是放到了A组的第二场比赛了。而这个时候,阿德里亚娜是采访到了埃及国家队的主教练库珀!

    库珀可是世界足坛的知名教头了啊,曾经可是执教过瓦伦西亚和国际米兰这些球队的,甚至还连续两年带领瓦伦西亚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亚军,声名在外。

    库珀面对阿德里亚娜是这样说道的:“久巴确实是非常难对付的家伙,他是A组的大杀器,简直就是俄罗斯的苏-27战斗机,有他在任何球队都是要小心他。这一场比赛是让我们见识到了俄罗斯国家队的厉害,他确实是能够给我们制造很大的压力。但是我依旧相信我的球员们,我们能够笑到最后,晋级十六强的!”

    看得出来,库珀还是信心十足的。

    不过,埃及的球迷们和大部分的媒体记者们都并不是很乐观!

    毕竟埃及队实力确实是偏弱的存在,面对东道主,他们未必能够有机会啊。

    很多埃及的球迷们都非常的绝望。

    因为他们阵中的萨拉赫受伤了,还不知道萨拉赫能否出场比赛呢?甚至有媒体记者们声称,萨拉赫很有可能无缘本次世界杯。因为他们认为萨拉赫很有可能在世界杯小组赛结束的时候都还没有彻底痊愈呢,而等他康复的时候埃及早已经被淘汰了。

    所以,埃及的球迷们是真的信心不足啊!

    阿德里亚娜也是询问了库珀有关于萨拉赫的问题,她也很关注。

    库珀是这样说道的:“目前默罕默德的情况是很不错的,他恢复得很好,目前状态也是很不错。本场比赛他肯定是能够出现在这一场比赛中的,他能够带领我们走向胜利!他是我们埃及战胜乌拉圭唯一的希望!”

    库珀这边还是比较忌惮乌拉圭的,毕竟乌拉圭是本小组实力最强的球队。

    埃及队一上来就碰到乌拉圭,这简直就是开门黑啊!

    不过,萨拉赫还是给予了很多人自信的,他觉得只要萨拉赫没有问题,这场比赛埃及就有机会,就能战!

    库珀的话就仿佛给了埃及球迷们一剂强心针,让他们对于这一场即将到来的比赛充满了信心,他们甚至觉得他们球队是真能够战胜乌拉圭,将出线的主动权彻底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

    但是大部分的媒体记者们都不看好埃及的,甚至包括阿德里亚娜。

    阿德里亚娜这边还认真地看来库珀一眼,似乎是想要分辨出库珀嘴里的话是真话还是假话?这个家伙不会是在放烟雾弹吧?这场比赛萨拉赫根本就不可能出场比赛,这是在诈乌拉圭队呢。

    不过,乌拉圭人很显然是不相信库珀的话的。

    甚至他们都觉得萨拉赫无关紧要,埃及队这边有没有萨拉赫,其实都是一样的,肯定会输给他们乌拉圭的。他们乌拉圭现在就是这么的自信,就是坚信他们自己能够战胜埃及队。

    乌拉圭这边的主教练奥斯卡·塔瓦雷斯在面对媒体记者们采访的时候,他就这样说道:“说真的,萨拉赫是否出场对于我们乌拉圭的影响其实并不是很大。我们现在并没有太多地关注埃及的情况,我们这边只要保证我们自己将我们的实力表现出来,这场比赛我们乌拉圭就必定会获胜的!”

    乌拉圭的球迷们纷纷支持老帅塔瓦雷斯,纷纷声称他们相信塔瓦雷斯的判断。

    塔瓦雷斯可是乌拉圭的着名教头,他已经两度执教乌拉圭国家队了。第一次他带领乌拉圭国家队的时候就拿到了1989美洲杯的亚军,此后更多连续带领乌拉圭杀进世界杯正赛,并且在2010那届世界杯的四强,最终获得了世界杯的殿军。

    乌拉圭这边怎么可能会害怕埃及队和萨拉赫呢?

    塔瓦雷斯这边自然是很清楚萨拉赫的实力的,他们这边也是非常的重视的。但是他觉得即便是埃及拥有萨拉赫也不可能对他们乌拉圭造成什么太大的影响。毕竟,比赛靠的还是整体实力,而不是萨拉赫一个人!

    他们始终觉得,他们的实力是要远远强于埃及队的。

    只要他们这一场比赛能够全身心投入,认认真真地踢这一场比赛,拿出他们所有的实力来,他们就能够轻松战胜埃及,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的。

    乌拉圭这一场比赛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战胜埃及队,取得开门红。

    现在的媒体记者们也都是在积极地关注着两队的情况,他们都是纷纷发表了他们的意见,他们也还是觉得乌拉圭的胜率更大。

    在这个时候,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都认为埃及队这边会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倒霉鬼,如果他们的赛程并不是第一天对阵乌拉圭的话,说不得他们出线的机会真的会大幅度提升。

    甚至还有很多人都觉得萨拉赫确实是里很厉害,但是双双拳难敌四手,萨拉赫这边想要战胜乌拉圭真的是非常的困难的。

    而萨拉赫在这个时候也是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说道:“这个比赛对于我来说非常的重要,我们这边肯定也是会拼尽全力面对任何一个对手的。首轮对战乌拉圭,我们也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拿到胜利!”

    同时萨拉赫还表示道:“乌拉圭的实力很强,但是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强。我们这个小组的球队说真的实力是比较平均的,我觉得任何一支球队都是有机会晋级十六强的。所以,这一场比赛我们这边肯定是会全力以赴,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的。我们不会给我们的对手任何的机会的,即便对手是乌拉圭!”

    看得出来,双方的斗志和自信都是非常的好,都是对这一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看到这些采访之后,佟壹这边还是觉得乌拉圭这边获胜的机会更大一些。

    更主要的是佟壹是觉得库珀是在赛前放出了烟雾弹,萨拉赫这边根本就没有痊愈,这一场比赛萨拉赫说什么也是不可能首发的!

    甚至这一场比赛萨拉赫这边都未必能够出场比赛。

    所以,这一场比赛乌拉圭这边获胜的概率非常的大。

    佟壹这边是看好乌拉圭的!

    当然这个时候也是有很多媒体记者们都是想要采访佟壹,可惜他们没有成功。而也是有非常多的球迷们都是纷纷在佟壹的网络社交账号下面留言,询问佟壹对于这一场比赛的结果预测?

    可惜的是,佟壹根本就没有回复他们。

    他现在还忙得不可开交呢。

    不仅仅是要忙家里的事情,还要忙俱乐部的事情。到目前为止Ac米兰这边是刚刚放假,还没有到集结的时候呢。所以他的教练组在这个时候也还没有完全到位,他也没有办法去和教练组的成员们商量新赛季的战术和引援。

    但是佟壹很清楚,这Ac米兰现在这个阵容中能够用的人真不多。

    佟壹这边肯定是要大面积清洗的,但是现在这些名单都还没有定,佟壹也没有独断专行。他是准备他团队的人员们回来之后,一起来商量这个事情!

    现在佟壹这边就是在研究Ac米兰的名单呢,所以他是觉得米兰需要引进久巴来攻城拔寨。目前米兰现在的锋线确实是不太行的,大换血是必然。

    而到目前为止,大家都还没有看到佟壹的动作,但是他们都是在炒作着佟壹这边肯定要大面积清洗的事情,弄得所有Ac米兰的球员们人心惶惶的。

    而这个时候,佟壹根本就没有在意这些家伙,他现在的目光完全是在关注着即将到来的世界杯比赛中,乌拉圭对阵埃及的比赛。

    他想要看看乌拉圭到底能够获得胜!

    虽然埃及的头号球星萨拉赫是他曾经的手下弟子,但是佟壹还是不觉得埃及队能赢。

    而就在这个时候,乌拉圭和埃及队的世界杯比赛真是要打响了。

    佟壹是在家里和玛蒂娜一起观看了这一场比赛。

    说真的,这比赛的结果和大家的预料并没有太大的出入。

    理智的球迷们都知道这一场比赛埃及想要获得胜利真的是很困难的,果然比赛一开始埃及队这边就被压制了。更主要的是赛前库珀信誓旦旦地说,萨拉赫会出现在这一场比赛中,但是萨拉赫一直坐在了替补席上,枯坐了九十分钟都没有获得上场的机会。

    在赛后,库珀亲口承认了:“目前默罕默德的身体出现了问题,受伤还没有痊愈,这一场比赛他确实是没有在比赛的计划之中,这对于我们的影响很大很大。这不是我们实力不如乌拉圭,而是我们运气不太好,如果萨拉赫是健康之躯的话,这场比赛获胜的一定是我们埃及队!”

    最终这一场比赛,被看好的乌拉圭这边是在最后时刻绝杀了埃及队,一比零拿到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不过乌拉圭的球迷们和媒体记者们对于乌拉圭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他们认为以他们乌拉圭的实力战胜埃及应该很轻松的,而不是现在这样。如果后面的比赛他们继续这样的话,他们乌拉圭或许还很有可能无法从这个小组中出线。乌拉圭这边想要晋级16强,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行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71932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