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006:不,我们都欢迎佟壹先生!

006:不,我们都欢迎佟壹先生!

    就在媒体记者们疯狂地离间佟壹和Ac米兰球员的时候,Ac米兰的球员们则是站出来对佟壹表示了欢迎。

    Ac米兰现任队长博努奇就直接接受媒体记者们采访时候,说道:“当然!他可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优秀的冠军教父,他拿的冠军数量是很多人一辈子都拿不到的,他能够来到Ac米兰,自然是我们米兰的荣幸!”

    Ac米兰的球迷们也是纷纷颔首,觉得博努奇说得太对了。

    佟壹能够选择他们Ac米兰,那是他们Ac米兰的幸运。

    毕竟在他们看来,佟壹就代表着冠军!

    有佟壹,你就能够拿到所有的冠军!

    他们Ac米兰已经沉沦得太久了,现在他们必须要在意甲联赛发出自己的声音,重回巅峰。而佟壹的到来,就是他们Ac米兰最好的机会。

    他们在这个时候怎们可能会对佟壹的收购和入主说不呢?

    你们媒体记者们疯了,我们可没疯。

    博努奇这边还说道:“而且我个人也是非常的欣赏佟壹教练的技战术风格的,虽然他踢的是高位压迫的战术,但是他对于防守也是非常的重视。我相信我和他在防守方面是有很多的共同话题的,我们应该会聊得来的。他来到米兰对于我个人也是非常非常有利的事情,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了!”

    说这话的话时候,博努奇眼神里满是向往。

    看得出来,博努奇这边说的不是假话。

    博努奇对于佟壹是真的非常的欣赏的,看得出来他对于佟壹的到来也是持欢迎和支持的态度的啊。这是让米兰的球迷们很高兴的,这两位可是未来米兰倚重的对象啊,他们两人合得来的话,未来米兰就有非常光明的前途。

    如果这两人要是闹起来的话,那就是两败俱伤,对米兰来说没有好处啊。

    现在看来,博努奇这边的态度是很友好的。

    博努奇还说道:“佟壹先生的到来对于我们米兰来说肯定是好事儿,我也对我们米兰的未来充满了信心,甚至新赛季我们米兰的目标还真就是我们的新任主帅佟壹先生说的那样,就是意甲联赛的冠军!”

    这话说的米兰的球迷们是非常的高兴的,现在米兰的球迷们可是非常的兴奋,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的啊!

    因为此前佟壹说过的话很少有落空的,现在他既然在媒体记者们见面说了新赛季的目标是夺冠,那新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米兰的球迷们对于新赛季的期待已经拉满了。

    现在就恨不得赶紧开始新赛季。

    当然无数的Ac米兰球迷们都是向博努奇竖起了大拇指,说得好!

    现在,我们米兰足球俱乐部上上下下都是对佟壹充满了期待。

    不过,这个时候还在休赛期,他们想要在正式比赛中见到佟壹,真的还是需要再等待等待了!

    博努奇的采访内容一经报道出来,就引来了非常多的质疑和抨击。

    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是真希望米兰的球员们都疯狂地抵制佟壹,最好是否决掉佟壹的收购。

    但是很显然他们的希望落空了。

    即便是这个时候,他是用民族罪人,米兰的耻辱来形容,米兰的球迷们也没有在意他们,米兰的球迷们依旧在欢迎着佟壹。

    而米兰队的“太子”罗马尼奥利也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也对佟壹表示了欢迎。

    他这样说道:“佟壹先生的到来给我们米兰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给予我们无穷无尽的信心。为什么?因为佟壹先生就代表着冠军,有他在就有关心。而且他非常善于培养年轻人,这对于我来说也是非常好的好事儿,我非常的兴奋现在!”

    是的,罗马尼奥利虽然不是米兰青训出来的,但是也已经来到米兰有三年了,是被米兰当成是后防基石引进的,所以被很多的球迷们戏称为“米兰太子”。这也说明米兰球迷们对于他是寄予无限厚望的,非常期待他的未来。

    到目前为止,罗马尼奥利也才才23岁而已,很年轻。

    罗马尼奥利也是有个很理想,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的。在得知善于培养新人的佟壹收购了米兰的时候,他是非常的高兴的,同时也是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坚信以他的能力和潜力应该能够在佟壹的调教下大幅度成长的,说不得他就是下一个范迪克!

    罗马尼奥利现在自然是非常欢迎佟壹的到来的。

    他在面对媒体记者们的时候,还说道:“我觉得我们米兰新赛季肯定会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我觉得这对于我们米兰来说应该是好消息。我们球队的实力肯定会大幅度提升的,新赛季我们很有可能拿到本赛季意甲联赛的冠军!”

    很多的媒体记者们听到这话,都会心一笑,不愧是年轻人啊!

    年轻人有的时候太盲目太乐观了。

    我们不否认佟壹的能力和实力,但是他来到米兰的一个赛季想要夺得意甲联赛冠军,这就真有点小觑意甲的其他球队了。

    新赛季,米兰必定不可能夺冠的。

    米兰的年轻人们还是太自信了。

    罗马尼奥利这边还说道:“目前来说,我们队内对于这个消息都是非常的兴奋的,我们全队都是欢迎佟壹先生的到来的。我们球队的群里都已经沸腾了,我们对于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我们坚信,佟壹先生的到来肯定会带领我们走向意甲联赛巅峰的!”

    罗马尼奥利现在真的是热血沸腾,跃跃欲试的样子完全掩饰不住。

    很多的意大利媒体记者们纷纷摇头,都是觉得罗马尼奥利太过于乐观了。

    而且就算是佟壹真的很厉害,但是你觉得你一定就能够在佟壹新赛季的计划内吗?

    你要知道佟壹每到一支新球队的时候,他都会进行大面积的清洗的。

    你罗马尼奥利就觉得你真能够留在佟壹的大名单中吗?你就不怕佟壹直接将范迪克和吕迪格给打包到了米兰来吗?再加上身边还有一个博努奇,你觉得你罗马尼奥利还有位置吗?

    所以,罗马尼奥利你现在高兴得太早了。

    不过罗马尼奥利对于自己信心十足,他坚信自己肯定会在佟壹的计划中的,一点都不会受到这些媒体记者们的言论给影响到,他依旧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球迷们对于罗马尼奥利的话也是非常的支持,他们坚信罗马尼奥利会成为他们Ac米兰的新内斯塔的,有佟壹在,罗马尼奥利这边就绝对能够成长起来!

    现在米兰的球迷们真的是太期待新赛季了。

    当然还有很多的米兰球员们都是对佟壹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佟壹的名望和实力在这个时候真的是给他带来了非常大的好处。

    当然,在这个时候,也是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已经开始帮助佟壹进行“队内清洗”了,他们纷纷预测即将被佟壹清洗的球员。而在这些媒体记者们的预测中,几乎米兰全队的球员们都会被佟壹给清洗掉,能够留下来的都是凤毛麟角。

    甚至他们觉得博努奇和罗马尼奥利这边都不是百分百能够留下来的。

    他们都是觉得米兰的球员们真的是太乐观了。

    如果不是现在世界杯即将打响了,说不得米兰队的清洗从现在就得开始。也就是世界杯拯救了米兰的球员们,说不得他们现在就被扫地出门了。

    而在这个时候,米兰队的恰尔汗奥卢这边则是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他在接受媒体记者们采访的时候说道:“佟壹先生在德甲和英超联赛确实是非常的优秀,是非常厉害的存在。但是意甲联赛和英超联赛完全不同,是不同风格的联赛,他未必能够适应意甲联赛。所以,对于佟壹先生的到来,我并不是很乐观。但是我也是表示欢迎的,也是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的,但是我并不是特别的乐观!”

    这算是米兰球员们接受采访中最不看好佟壹的了。

    媒体记者们都纷纷颔首,都非常的认可恰尔汗奥卢的话,都觉得就恰尔汗奥卢最清醒。

    这样的言论但是让米兰的球迷们非常的不爽的,他们觉得恰尔汗奥卢太丧了。

    这对于我们米兰来说本来就是天大的好事儿,你为什么一定要丧气呢?

    你丧气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来影响我们?

    你恰尔汗奥卢是不是不想在米兰待下去了?

    当然也是有球迷们觉得恰尔汗奥卢这样说应该是他感觉到他应该会被佟壹给清洗掉吧,所以说话的时候毫无顾忌。对佟壹来到米兰,表示了看衰。

    恰尔汗奥卢这边还说道:“当然,佟壹先生的能力是没有问题的,他很强。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他是否能够适应意甲联赛,如果适应的话,那么米兰的未来肯定是一片光明。但是如果佟壹先生适应不了意甲联赛的话,那对于米兰来说可就是深渊了!”

    其实恰尔汗奥卢的说法没有太大的问题的,他相比于其他人还是要理智一些的。

    但是恰尔汗奥卢这么一说,立即被某些有心人给利用了起来,直接将他树立成了标杆,疯狂拿恰尔汗奥卢的话来抨击佟壹,表示了对佟壹入主米兰就是米兰败落的开始。

    但是很显然,这也没有掀起什么太大的风浪。

    因为米兰的球迷们多数还是支持佟壹的,他们是对佟壹充满了信心。

    现在米兰的球迷们都恨不得立马开始新赛季。

    甚至有的家伙对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都不怎么起来了,佟壹和米兰这一波还真的就是抢走了世界杯的热度了啊!

    不过,大部分的媒体记者和球迷们的重心还是从米兰这边转移走了,因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这边真的要开幕了。而佟壹这边也是在关注着这一次的世界杯的,毕竟这一次世界杯华夏男足好不容易进去了,他也是想要看看这一次的世界杯华夏男足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说真的,华夏男足这个小组不算好,也不算差,总体来说还是有机会的。

    现在就看华夏男足能否把握住了?

    当然,华夏男足这边想要晋级16强还是很困难的,现在关注的点就在于华夏男足这边能否取得历史性的突破,在世界杯中进球,拿分和取胜!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7145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