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952:佟壹正式决定暂时回归家庭?

952:佟壹正式决定暂时回归家庭?

    目前来说,好消息就是两小只的体温和病情是控制住了,不好的消息就是还有可能会反复。现在还在住院观察阶段,即便是后面出院了,也要定期来医院做检查的。

    所以,目前的情况还是比较的棘手的。

    想要彻底治愈还是得花费一段时间的。

    这段时间,佟壹这边肯定是没有心思再去做其他的事情了的。

    还好这事情是出在了赛季结束,这要是处在赛季末或者是欧冠决赛期间,这对于佟壹来说肯定是一种难言的煎熬啊,说不得还会影响到水晶宫的成绩呢。

    目前,佟壹这边是准备退掉一切的工作,在家里多陪陪两小只,也多陪陪玛蒂娜和小佟彤。经过这件事情,佟壹算是更明白家庭的重要性,也明白了孩子对于他意味着什么?

    本来这个休赛期佟壹是有很多工作要做的!

    比如说佟壹没有打算接手华夏男足之前,他这边是准备出任世界杯解说特邀嘉宾的。

    这之前开始有非常多的电视台联系到了佟壹!

    有来自华夏的国家电视台体育频道,也有国内一些网络视频平台和其他地方电视台,还有英格兰的bbc和天空体育,以及德国的国家电视二台,还有意大利的电视台等等,都是向他发出了邀请的。

    目前来说还没有敲定,但是都是再谈!

    与此同时,他也是要准备新赛季引援或者是考察球员的事情了。

    因为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确实是有很多的水晶宫球星会离开球队的,他这边确实是要早做准备。也是能够借助这次世界杯,来考察一些球员,看看有没有涌现出来的新星等等。

    而就在不久之前,他还是被华夏足协给说服了,准备接手华夏男足征战世界杯的。

    如果没有一档子事儿,说不得现在佟壹已经是华夏男足的主教练了。

    而且,除了这些,各种的商业推广活动也是非常的多。

    佟壹的时间本来是排得满满当当的。

    而现在他是准备将这一系列的活儿都给推掉,好好在家里陪陪家人!

    最主要的是他还是非常地关心佟麒佟麟的情况。

    这两小家伙去复查什么的,他也是要陪同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佟壹就让露意莎这边去将他接下来的工作邀约都给推掉。

    这个假期他就要在家里过来。

    当然,这个时候也是有无数的媒体记者们都是涌向了这家医院,想要去采访佟壹。

    这都快要影响到医院的正常运作的,佟壹也不得不出来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

    面对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记者安德烈亚·迪卡洛的提问,佟壹没有隐瞒,说道:“确实,当时我已经和华夏足协这边谈妥了,我确实是准备接手华夏男足,带领华夏男足征战本次世界杯的。可是,在我们即将签约的时候,我接到了家里人的电话,我的小孩子身体突然出现了一些状况,所以我就退掉了这一次的工作,出现在了这里!”

    迪卡洛等媒体记者们纷纷颔首,这和他们了解的一样。

    迪卡洛这边也是询问了一下佟家麒麟现在的情况?

    佟壹也是直言不讳!

    现在两小只的情况是暂时被控制住了,但是确实是有反复高烧的可能,而且医生也是建议住院观察。而且即便是后面康复了,也是要定期做复查的,毕竟是小孩子,这些情况必须要重视。稍稍忽视的话,说不定就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

    这也是佟壹目前准备放下一切工作在家里陪伴小孩子们的原因。

    得知了两小只的情况之后,迪卡诺询问道:“那么在小孩子康复之后,你还会接手华夏男足,带队征战世界杯吗?毕竟现在距离世界杯开始还有近半个月的时间!时间上,是来得及的!”

    其他的媒体记者们纷纷颔首,确实半个月时间小孩子应该彻底康复了吧?佟壹也不用一直留在家里,那他会不会继续执教华夏男足呢?

    这毕竟是佟壹第一次执教国家队,大家还是非常的关心的!

    而且执教的还是华夏男足这种非传统意义上的强队,大家都是想要看看佟壹带队的成绩。

    说真的,还真的是有很多人想要看到佟壹带领华夏男足征战世界杯呢。

    不过佟壹这个时候直接说道:“目前来说我是没有这样的打算了,这个假期我将推掉所有的工作,在家里好好地陪陪家人和孩子。尤其是我的小孩现在是这样的一个状况,我就更走不开了。所以,我只能够对华主席和年主席说一声抱歉了,真的是很对不起,也是对广大的华夏球迷们说一声对不起了!这一次我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听到这里,迪卡洛等人都是能够理解,但是也是觉得可惜。

    他们其实还真是想要看到佟壹带领国家队会是一个什么样子的?

    毕竟佟壹带领俱乐部已经极其的成功了,拿到了所有能够拿到的冠军,算是目前最牛的大满贯冠军得主,他已经是俱乐部教练的顶峰了。他们想要看看佟壹换一个赛道,成绩又会如何呢?

    佟壹这个家伙不会来个所有赛道大满贯吧?

    可惜,现在他们是看不到了,真的很可惜!

    而华夏的球迷们得知了佟壹的这个回复和道歉之后,他们都是表示理解,也是支持佟壹。

    毕竟佟壹现在已经为人父母了,他有这样的考量,大家都能理解的。

    不过,他们也是觉得有些可惜。

    毕竟晋级一次世界杯对于华夏男足真的是非常难得了,佟壹想要下一次执教华夏男足征战世界杯怕是很多年都难看到了,甚至有些一些球迷们有生之年都等不到了吧?

    所以,他们才会觉得如此的可惜。

    而且他们也认为,有佟壹在的话,他们就的心态就会稳很多。

    他们知道即便是有佟壹在,华夏男足也不可能获得世界杯的冠军的,但是晋级世界杯16强还是可以期待期待的。

    现在没有佟壹了,这晋级16强怕是很悬了啊!

    而此时,佟壹面对记者们的时候,这样说道:“虽然我不能够执教华夏男足了,但是我觉得华夏男足还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他们现在是有能力去创造历史的。小袁是一名非常优秀的主教练,我相信华夏男足在他的带领下依旧能够取得好成绩,是有望晋级世界杯16强的。我是希望大家都能够支持他,给予他更多的鼓励,我相信他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这说的完全就是佟壹的心里话!

    佟壹是真的非常的看好袁振的,在华夏足协和袁振找到他来劝说他的时候他就是这么说的。他也认为袁振是时下最适合华夏男足的主教练,华夏男足就应该由袁振带领。

    他之所以答应华长青他们,其实也只是为了去当吉祥物,给华夏男足球员们信心的。

    更多的事情还是要交给袁振来决定的。

    毕竟袁振最了解现在的华夏男足!

    现在好了,自己去不了,袁振就将继续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这挺好的。

    佟壹就呼吁广大的球迷们都支持袁振,支持华夏男足,相信他们,他们会创造奇迹的。

    迪卡洛他们则是一点都不关心华夏男足的事情,他们中又有人提问了有关于佟壹和华夏足协当初拟订的合同细则!

    佟壹这边说道:“确实这样的,合同是短期合同,到世界杯结束,合同就到期!我的心思主要还是在俱乐部,我考虑的都是水晶宫新赛季的事情。”

    听到这话,水晶宫的球迷们是非常的激动和兴奋,一个个都尖叫了起来。

    他们就知道会是这样的,他们的传奇教父是绝对不会抛弃他们的!

    佟壹哪里都不会去,只会留在水晶宫!

    看着吧,新赛季佟壹已经将带领我们水晶宫称霸英超,称霸欧洲!

    这个时代就是属于我们水晶宫的!

    你们这些别有用心的话就别作了,我们的传奇教父是不会离开的!

    迪卡洛等人微微皱眉,你不会离开水晶宫吗?

    本来他们是还想要询问更多的问题的,但是佟壹直接摆手,表示时间到了,然后就直接起身离开了,根本就没有给再给他们任何的机会了。

    这是让迪卡洛他们觉得非常的遗憾,毕竟他们还有很多的问题想要提问呢。

    不过,这一次采访也是有收获的,他们是拿到了很多的干货!

    他们将新闻报道出来之后,也是引起了非常大的轰动。

    大家这才知道,原来佟壹距离华夏男足的帅位真的这么近啊?原来佟壹真的差一点就去带队征战世界杯了啊。现在看不到佟壹带领球队征战俄罗斯世界杯真的是有点遗憾啊,真不知道佟壹带领国家队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景象呢?真的好像要看看啊!

    大家真的是表示太可惜了!

    尤其是华夏的球迷们都是觉得他们错过了几十个亿,如果他们华夏男足真的有佟壹的话,这一届世界杯他们华夏男足可就大有作为了啊,他们也是会有更多的期待。可惜了,竟然是因为这样的愿意让他们华夏男足失去了佟壹!

    而水晶宫的球迷们都高兴起来了,因为他们知道了佟壹不会离开水晶宫,新赛季他们水晶宫也不会崩盘。他们水晶宫的成绩依旧有保障,所有人都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都是纷纷高呼佟壹的名字,为佟壹欢呼!

    当然也是有非常多人疯狂地抨击着德尔维斯特里和韦伯斯特,疯狂地羞辱着。

    而此时,《泰晤士报》的韦伯斯特又报道了一个新的消息,那就是皇家马德里正在和水晶宫商谈萨拉赫转会的事情,埃及梅西很有可能就在最近会转会皇家马德里,去成为皇家马德里的新核!

    皇家马德里的重建从现在就已经开始了!

    而《太阳报》的记者德尔维斯特里则是报道声称皇家马德里这边为萨拉赫的报价是1.14亿欧元,他表示皇家马德里对于萨拉赫是势在必得!而目前身在埃及国家队的萨拉赫也是接受了他的采访,表示萨拉赫对于加盟皇家马德里的事情充满了期待。不过,他目前还是先考虑世界杯的事情,因为世界杯真的开赛在即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6831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