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932:怎么能够不听华夏佟的话呢?

932:怎么能够不听华夏佟的话呢?

    嘟!

    马日奇吹响了双方下半场比赛开始的哨音,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又火热起来了。

    双方的球迷们都激情地欢呼着。

    明显的水晶宫的球迷们声势更大,主场的优势就展现出来了。

    这是让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非常的不爽的,甚至是痛恨。

    他们就觉得这就是黑幕!

    本来今年的欧冠决赛就不应该在英格兰进行的,欧足联这边就是在疯狂地舔水晶宫人,水晶宫人肯定和欧足联之间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疯狂地攻击着水晶宫人。

    而此时,球场内皇家马德里的进攻压到了水晶宫的禁区前沿,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瞬间激动起来,纷纷兴奋地呼喊着,为自己的球员们加油助威。

    这次持球的是克罗斯!

    果然,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克罗斯是活跃起来了。

    佟壹预料得一点不差啊!

    水晶宫的防守球员们立即上去拦截,而就在这时候克罗斯突然一脚斜传,直接将足球送进了水晶宫的禁区里。

    希门尼斯急速地前插,追上足球,抢在吕迪格扑上来之前,直接拧身抽射!

    足球呼啸而出,飞射向了水晶宫的球门。

    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非常的兴奋,纷纷跳跃了起来,脸色都涨红了——好机会啊!

    啪的一声,球门前的迈尼昂闪电般地伸单手,将足球拖出了底线。

    哎呀!

    现场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一片哀嚎,很多人都是觉得非常的可惜。

    这真的是好机会啊,克罗斯的传球已经很理想了啊,能够撕裂水晶宫的防线已经很牛了。不过希门尼斯的表现也不错了,他已经做到了他的最好了,毕竟再多调整的话,吕迪格就要封到面前了,他必须尽快完成射门。

    所以这脚射门是稍稍有点仓促了,所以被迈尼昂给扑住了。

    不过,他们还是将张松送给了希门尼斯,示意希门尼斯继续这样表现,接下来肯定是能够取得进球的。

    对于这球,佟壹倒是没有太多要说的,就是指了指克罗斯和莫德里奇。

    水晶宫的球员们心领神会,纷纷点头,表示他们会盯死这两个人的,不会再给他们这样的机会。

    佟壹也是点了点头,并且竖起了大拇指,示意水晶宫球员们继续这么踢下去。

    水晶宫的球员们也是严格按照佟壹中场的布置来踢的,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他们踢得真的不想两球领先的球队,反而是向落后的球队,压得非常的靠上,疯狂地进攻。

    这是给了皇家马德里人一个措手不及的。

    我们两队究竟谁落后,谁急需要进球啊?

    这个时候,水晶宫这边连续传倒球之后,德布劳内突然一脚小挑传直接将足球传向了边路的格纳布里,格纳布里接球之后,突然一个假象内切,快速地下底,直接起脚传中,足球快速地飞进了皇家马德里的禁区。

    拉莫斯立即冲了出去,跳了起来。

    嘣的一声,c·罗纳尔多抢先一步甩头攻门,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皇家马德里的球门。

    球速非常的快,宛如雷霆。

    看台上的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都被吓得身体有点抖了,因为这球看着非常的危险。

    甚至有的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都绝望了,因为这球看着太像要进球了。

    就在这个时候,阿利松天神下凡,双拳直接将足球击打了出去。

    现场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立即兴奋了起来,纷纷高呼着阿利松的名字。而阿利松则是一点都没有松懈,提醒着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们注意防守,注意控制足球,别让水晶宫人将足球给控制下来了。

    好嘛,下一秒钟上抢的卡塞米罗就抢到了莫德里奇之前,将足球个控制了下来。

    不过还好,莫德里奇的位置也卡得不错,没有给卡塞米罗第一时间攻击球门的机会,皇家马德里的防守也不错。

    卡塞米罗这边立即将足球斜推向了边路,边路套边上来的坎塞洛接球直接起脚传中。

    好嘛,这水晶宫有点轰炸皇家马德里的意思了啊,全起高球。

    c·罗纳尔多一个迂回,然后急速地冲了出去,高高跳起,一头狠狠地砸向了足球。

    拉莫斯这边再度反应慢了半拍!

    按理说c·罗纳尔多如此熟悉他,拉莫斯也应该很熟悉c·罗纳尔多才对,但是这两次明显葡萄牙人占据了上风。这是让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感觉到了危险,很紧张。

    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皇家马德里的球门,球门前的阿利松也是瞳孔一缩。

    危险!

    阿利松第一时间腾空而起侧扑,可惜他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

    阿利松的心瞬间沉入了谷底,暗道完蛋了。

    然后足球就擦着横梁飞出了底线。

    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这才松了一口气,真的是好悬啊!

    而这个时候,佟壹立即来到了场边,将c·罗纳尔多叫了过来,示意c·罗纳尔多多打拉莫斯这个点。拉莫斯好像是有点不对劲儿,他们要抓住机会!

    c·罗纳尔多微微颔首,也觉得拉莫斯有点不对劲儿了。

    平时的话不会是这样的,他c·罗纳尔多这边不会这么轻松就在拉莫斯的头顶抢到点的。

    c·罗纳尔多立即颔首说道:“好的,我知道了!”

    回到球场内之后,c·罗纳尔多立即将佟壹的话就传达给了水晶宫的球员们。

    水晶宫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知道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皇家马德里这边是压出去猛攻了。

    虽然水晶宫这段时间的进攻很猛烈,但是皇家马德里这百年也没有忘记他们下半场比赛的目标是什么?现在他们可是两球落后,如果不冒险攻出去争取进球的话,这场比赛他们皇家马德里可就要完蛋了啊。

    所以,不管水晶宫这个时候的进攻多么的有威胁,他们都是要攻出去的。

    场边的齐达内也是不停地挥手,示意球员们赶紧冲出去进攻。

    足球快速地向前吞了出去,足球直接滚到了克罗斯的脚下。

    克罗斯一接球就看到对方的防守球员们贴了上来,他立即将足球横传,足球来到保利尼奥的脚下。

    保利尼奥持球立即向前冲了出去,他就像是一辆高速飞驰的坦克一样,碾压过去。

    卡塞米罗这边都是没有拦截住,还好是坎特协防了上来。

    保利尼奥这才将足球斜传了足球,足球滚到了莫德里奇的脚下。

    莫德里奇这边几乎没有怎么停球,直接一脚直塞,快速地将足球塞给了前插的本泽马。

    这球传得不错,很有机会!

    嘣的一声,足球就被范迪克抢先一脚将足球给踢了出去,足球急速地飞出来边线。

    本泽马这边稍稍慢了半步,他很是懊悔,立即向着莫德里奇伸手示意。

    这球是他的问题,他应该表现得更好的。

    可惜了,浪费了这么好的机会啊!

    莫德里奇则是挥手表示没事儿,示意本泽马继续这么踢下去,争取下一次进球!

    现在皇家马德里是真需要进球啊,而且是越来越来。

    毕竟时间的流逝对于他们皇家马德里来说非常的不理想,进球越靠后他们的压力越大。

    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们也都是更加的积极,章林鹏快速地将边线球扔了出来。

    这一次水晶宫这边是有防备,皇家马德里人没有打出此前的配合了。章林鹏是将足球扔给了中场的莫德里奇。莫德里奇感觉有人从身后冲上来,他就没有停球,而是直接将足球漏了过去。

    身后冲冲上来的格纳布里没有想到,足球就从他的身边滚了过去。

    足球快速地滚到了中场的保利尼奥的脚下,保利尼奥这边一脚斜长传,快速地将足球传给了前场拉边的希门尼斯!

    希门尼斯立即冲上去伸腿将足球停下来,就直接面对了水晶宫的防守球员卡瓦哈尔!

    希门尼斯这边都没有用假动作,直接加速持球突进,利用身体碾压卡瓦哈尔。

    卡瓦哈尔大惊,真没有想到希门尼斯竟然会这么搞,脚下有点乱。

    而就在这个时候,希门尼斯突然一个急停,瞬间就将卡瓦哈尔给顶开了。

    希门尼斯立即一个加速变向,快速横向内切,杀进了水晶宫的禁区。

    禁区里的吕迪格立即横移过来,上来拦截希门尼斯。

    希门尼斯这边也没有强行突破,他是连续试探虚晃之后,突然一脚横传,直接将足球传向了快速地冲进来的本泽马!

    本泽马和范迪克两人同时加速冲了上来,齐齐滑铲,直接铲向了足球。

    嘣的一声,本泽马抢先铲到了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水晶宫的球门。

    现场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非常的兴奋,纷纷激动地跳了起来,这球有了。

    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水晶宫的球门,看得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是一哆嗦。

    说时迟那时快,电光火石间,球门前的迈尼昂立即下地伸出大长腿,堪堪拦截住足球,嘣的一声,足球立即变向,立即弹出了禁区。

    水晶宫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和兴奋,纷纷跳跃起来了,这球防守得还是不错的,球门前的迈尼昂真的是太厉害了,值得鼓励啊!

    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是立即鼓掌将掌声送给了迈尼昂。

    可是下一刻,所有水晶宫的球迷们都紧张惊恐起来了。

    因为那被挡出去的足球竟然滚向了急速地跟上来的保利尼奥的身前。

    这个时候谁都没有想到保利尼奥竟然在这个时候冲了上来,直接冲到了足球前。这个家伙还真是一个b2b中场啊,这后排插上的能力也太强了吧,也太出人意料了吧!

    场边的佟壹是非常的不满意,非常的愤怒!

    因为在赛前和中场休息在更衣室里,他都多次强调过保利尼奥是一个b2b中场,他的后排插上能力是非常的强,一定要针对这一点防守,尤其是二点球的防守!

    这一次是怎么了?水晶宫的球员们将佟壹的话当成耳旁风了?

    这么关键的位置,怎么就没有人去盯防呢?

    保利尼奥就是这种球厉害,你们怎么就没有人去防守呢?

    而现场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都非常的激动和兴奋,他们觉得这一次即便是上帝也不可能拦截住他们的进球了,保利尼奥万岁!

    保利尼奥不仅仅是后排插上厉害,他的射术也是不错的,尤其是远射!

    危险,水晶宫危险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6492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