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905:本赛季的英超头牌竟然是他

905:本赛季的英超头牌竟然是他

    就在水晶宫和切尔西的足总杯之前,英足总这边是评选了出了英超4月份和5月份的月最佳教练,4月份的月最佳教练是给予到了曼城队的主教练瓜迪奥拉,5月份的月最佳教练给到了水晶宫的主教练佟壹!

    而且佟壹还被评选为了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的赛季最佳主教练。

    因为到这个时候,2017-2018赛季的英超联赛确实是已经彻底结束了。

    除了水晶宫和切尔西还有一场足总杯决赛之外,英超的其他球队都进入了假期,甚至有很多俱乐部都已经开始为下个赛季做准备,开始疯狂出售球员或者是引进球员了。

    出售球员们的当然是一些降级的球队,引进球员的自然就是对下赛季充满期待和希望的。

    尤其是曼城、曼联、利物浦和阿森纳这些俱乐部,他们可都是盯着水晶宫的球员们呢。

    不过他们想要想要引进水晶宫的球员们还得等一阵子了,要等水晶宫这个赛季所有的比赛结束之后才行了!

    佟壹拿到本赛季英超联赛的赛季最佳教练几乎是没有任何的悬念的。

    毕竟佟壹在这个赛季带领水晶宫队可是获得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的,这是水晶宫三连霸英超冠军,更是英超历史上的首个满分冠军,他如果不当选的话,那就是绝对的有黑幕。

    甚至,现在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声称有黑幕!

    那就是因为英足总将4月份的月最佳教练给到了瓜迪奥拉。

    当然,4月份曼城队的表现确实是非常的出色的,也是获得了联赛全胜的。但是明显水晶宫这边的成绩会更好啊,水晶宫也是获得了全胜,而且进球数和净胜球都更多啊,为什么不是佟壹获得这个月的月最佳呢?

    很多媒体记者们都是认为英足总只不过是想要端水而已,他们也不想所有的月最佳教练都给到佟壹啊。如果真要所有的月最佳教练都靠成绩的话,那赛季全胜的水晶宫绝对是独一无二最厉害的存在,难道这个赛季每个月的月最佳都要给到佟壹吗?

    而且在这之前英足总这边就有给过瓜迪奥拉月最佳教练的。

    所以,大家也并不奇怪!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个赛季曼城队的成绩其实也是非常的犀利的,瓜迪奥拉拿两个月最佳教练其实也不过分。

    对于这个事情,很多媒体记者们还采访了一下佟壹,询问他对于这个事情的看法。

    佟壹倒是很大度的,他说道:“我觉得评选给到瓜迪奥拉也没有什么问题,4月份曼城队确实是表现很不错的。而且这一整个赛季瓜迪奥拉的曼城都表现很出色,他拿到这个月最佳教练,我觉得实至名归!恭喜他!”

    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都是一愣,没有想到佟壹会说出这样的话来,他们还以为佟壹会发飙,公开质疑英足总的评选,以及嘲讽一下瓜迪奥拉和曼城人呢。….

    佟壹这个家伙什么时候这么好说话了?

    佟壹才不会被这些家伙当枪使呢,这个时候,佟壹的注意力根本就没有在这些上面,他们的注意力都是放到了后面的足总杯决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上面去了。

    这些虚的奖项,他还真不是很在意。

    而且这个赛季他月最佳教练也拿了很多很多了,多一个不多,少一个也不少,真没有必要。而且他也是真认为瓜迪奥拉拿奖也是实至名归的,曼城队的成绩确实是非常的好的。

    这个赛季如果不是他们水晶宫的成绩更变态的话,曼城队是必定能够夺冠的。

    到目前为止,人家曼城也是英超联赛中积分最高的联赛亚军。

    人家凭这个那一两个月最佳教练怎么了?

    佟壹是可以理解的。

    这是让很多想要搞事情,想要得到大新闻的媒体记者们很失望,甚至觉得非常的无趣。

    他们又去采访了一下得奖的瓜迪奥拉,询问他对于佟壹的评价有什么看法。

    瓜迪奥拉直接说道:“我觉得这个奖项其实更应该给到水晶宫的大卫教练,他们球队在4月份的成绩更好,我拿着奖有点受之有愧了。我觉得他们将这个奖项颁发给我,应该更多的是鼓励吧。我谢谢英足总,也谢谢大卫的理解和支持!”

    媒体记者们是真觉得没有意思,你们之间不是应该有火药味的吗?你们怎么不掐起来??

    你们看看网络上现在曼城队和水晶宫的球迷们,他们不是掐得很欢吗?

    这两队的球迷们是在网络上吵得不可开交,甚至都要发展到线下格斗了,颇有一种成为死敌的感觉。但是在瓜迪奥拉和佟壹这里完全看不到这种感觉和气氛,这是让媒体记者们很失望的。

    你们曼城队难道就真的这样认输了吗??

    毕竟这个赛季你们曼城队真不比水晶宫弱多少啊,你们却只拿了一个联赛第二,这是不是太不甘心了啊?

    是的,在这个时候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彻底结束了,积分情况大致如下:

    排名第一的是水晶宫,38胜0平0负,积分114分;

    排名第二的是曼城队,35胜1平2负,积分106分;

    排名第三的是曼联队,22胜6平10负,积分72分;

    排名第四的是托特纳姆热刺,21胜8平9负,积分71分;

    排名第五的是利物浦,19胜12平7负,积分69分;

    排名第六的是切尔西,20胜7平11负,积分67分;

    排名第七的是阿森纳,17胜6平15负,积分57分;

    ……

    排名第18的是斯旺西,8胜9平21负,积分33分;

    排名第19的是斯托克城,7胜12平19负,积分33分:

    排名第20的是西布罗姆维奇,6胜13平19负,积分31分。

    看看曼城队这个积分吧,确实是有很多人为他们感觉到可惜,106分都拿不到联赛冠军,这算是英超联赛历史上最倒霉的亚军了吧!

    这个赛季英超联赛彻底结束,获得前四的是水晶宫、曼城、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他们下赛季将会获得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前三者直接晋级下赛季欧冠32强,后者则是要去踢欧洲冠军联赛的附加赛。….

    而排名第五的利物浦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

    而英格兰联赛杯的冠军是水晶宫,亚军是阿森纳。但是因为现在英超欧联杯的资格规则变了,联赛杯的冠军有欧战资格了,那么英格兰联赛杯冠军的欧联杯资格就不将再想以往一样顺延给亚军,而是直接顺延给英超排名第六的球队。所以获得欧联杯资格的不是阿森纳而且切尔西。

    不过足总杯进入决赛的是水晶宫和切尔西。因为水晶宫是有欧冠资格的,切尔西也有欧战资格。所以这个冠军的欧联杯资格也将顺延给联赛,也就是排名第七的阿森纳也将会获得欧联杯资格!

    所以,英超联赛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悬念也就彻底揭晓了,水晶宫、曼城、曼联和托特纳姆热刺去欧冠,利物浦、切尔西和阿森纳获得了欧联杯资格。

    然后就是降级的球队,也很明显,斯旺西、斯托克城和西布罗姆维奇新赛季将会直接降级去到英冠联赛。

    而排名第17的南安普敦也仅仅积分36分,如果斯托克城这边真的战胜水晶宫,而埃弗顿这边也信守承诺战胜南安普敦的话,斯托克城还真有看可能保级成功的。

    只能够说斯托克城比较的可惜,他们在最关键的比赛中遇到了联赛巨无霸水晶宫,还有就是埃弗顿人也失信于人了。

    评选出来赛季最佳主教练之后,英足总这边也是公布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赛季最佳球员。

    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的赛季最佳球员也是没有任何的悬念,那就是水晶宫足球俱乐部的c罗纳尔多,他不仅仅帮助水晶宫获得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更主要的是他还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45球,送出了15次助攻,仅仅是在英超联赛中,他一个人就制造了60个进球,简直堪称英超联赛最大的变态!

    看到这个成绩的时候,所有人都震惊了!

    在这个时候,无数多的媒体都是报道了这个事情,并且疯狂地@皇家马德里和@齐达内,现在你们还觉得c罗纳尔多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吗?你们现在有没有后悔送走c罗纳尔多呢?

    你要知道,这些数据还仅仅是他在英超联赛中的数据,如果加上其他比赛的数据的话,那c罗纳尔多又将达到何种恐怖的存在呢?你们皇家马德里在这个时候应该是肠子都悔青了吧!!

    确实,在这个时候在网络上确实是有很多质疑齐达内的皇家马德里球迷们,他们是疯狂地抨击着齐达内,为什么要送走c罗纳尔多和贝尔?你看看这个赛季这两人的数据,你不会觉得脸疼吗??

    虽然说这个赛季引进的希门尼斯表现也还算不错,但是和c罗纳尔多不起来真的是天差地别啊,差太多了啊,齐达内你真是慧眼识珠啊!

    尤其是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皇家马德里的对手还是水晶宫,这个时候皇家埋地雷的球迷们已经开始担忧起来了,他们皇家马德里会不会再一次被水晶宫给碾压,而丢掉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啊?….

    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真的是非常的担心。

    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个赛季的c罗纳尔多又爆种了,他们真不知道他们的球队能够拦截住c罗纳尔多呢!

    这个赛季的c罗纳尔多确实是非常的犀利啊,他不仅仅是获得了英超赛季最佳球员的奖项,而且也是获得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最佳射手,毕竟他一个人就打进了45球,断档领先银靴得主哈里凯恩,凯恩这个赛季英超联赛打进了30球。

    本赛季英超联赛射手榜第三的是水晶宫的年轻前锋姆巴佩,他打进了26球,然后水晶宫的萨拉赫和曼城队的阿圭罗并列第四,打进了21球。

    而获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助攻王的就是水晶宫的中场德布劳内,他这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就送出了22次助攻,效率非常的高效。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最佳球员的竞争中,也是德布劳内和c罗纳尔多在竞争。不过这个赛季,c罗纳尔多表现得太炸裂了,所以最终赛季最佳还是给到了c罗纳尔多!

    然后就是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的赛季最佳阵容了,评选结果如下:

    门将:迈尼昂

    四后卫【从左到右】:坎塞洛、奥塔门迪、范迪克和卡瓦哈尔

    四中场【从左到右】:大卫席尔瓦、德布劳内、坎特和埃里克森

    双前锋:c罗纳尔多和凯恩

    这一次自然水晶宫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他们一共有7名球员入选,而曼城和托特纳姆热刺各有两人入选。说真的水晶宫有这么多人入选大家并不觉得奇怪,反而是联赛亚军曼城只有两人入选是大家没有想到的,托特纳姆热刺这边也是异军突起有两人入选,让人有点意外。

    不过凯恩是真的配得上一个名字的,毕竟这个赛季他可是英超联赛的银靴奖得主,联赛打进了30球,这可是比联赛亚军的队内最佳射手都要进得多啊,他现在入选这个名单真的是一点问题都没有,英超的球迷们纷纷是将掌声送给了凯恩,这简直就是他们大英帝国球员的代表啊。

    而切尔西这边则是没有任何一个人入选,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很多的媒体记者们不看好切尔西的原因。切尔西这个赛季在英超联赛中的成绩确实是太糟糕了,难怪此前切尔西的球迷们要呼吁俱乐部换帅呢。就这样的切尔西怎么能够让他们看到未来,怎么能够战胜水晶宫?

    不过,在这个时候孔蒂已经立下了军令状,如果这次即将到来的英格兰足总杯切尔西这边是不能够战胜水晶宫的话,那么他孔蒂立即引咎辞职,离开切尔西。

    所以,现在切尔西的球迷们还是保有一丝侥幸的心理的,他们是想要孔蒂这边是否能够创造奇迹,战胜水晶宫?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60829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