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898:水晶宫还真不是谁想赢就能赢的

898:水晶宫还真不是谁想赢就能赢的

    现在英超很多的球迷们都是在期待着哈德斯菲尔德这边抓住机会,干掉水晶宫。

    可千万别让水晶宫本赛季真的拿到赛季全胜的成绩啊。

    那样的话,他们这些英超球队可是太丢人了啊。

    哈德斯菲尔德的球迷们是让英超联赛的球迷们放心,他们哈德斯菲尔德这一次一定战胜水晶宫,他们哈德斯菲尔德将会扞卫英超荣耀。

    赛前哈德斯菲尔德球迷们非常的自信!

    他们觉得水晶宫确实挺厉害,但是费迪南德不行!

    费迪南德这个家伙带队肯定输球!

    此前水晶宫这边代理主教练带队指挥的比赛成绩就并不是很好,这就说明了一切。

    水晶宫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全靠佟壹!

    换一个人来就不行了,所以,这一场比赛费迪南德的水晶宫必败!

    哈德斯菲尔德的球迷们非常的兴奋,充满了期待!

    甚至哈德斯菲尔德的主教练大卫瓦格纳也是在媒体记者们面前表示道:“今天这一场比赛就是我们哈德斯菲尔德的复仇之中,这一场比赛我们肯定会获胜的!”

    是的,到现在他们依旧是对0比10的比分记忆犹新,今天就是来复仇的。

    不过水晶宫的球迷们倒是没有受到影响,他们是相信他们的球队的,而且也是相信费迪南德的,这一场比赛他们水晶宫绝对不会输!

    这个赛季水晶宫队必定会赛季全胜的!

    而且这一场比赛佟壹虽然不会去到客场的客队教练席上,但是他们也会去到客场的啊,这一场比赛水晶宫还真不一定会输呢。

    可是,在比赛当天的时候,大家并没有在哈德斯菲尔德的主场约翰史密斯球场看到佟壹的身影。所有的球迷们和媒体记者们都震惊了,都不知道佟壹去了哪里?不过很多人也是觉得这一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的机会就更大了,水晶宫这一场比赛完蛋了。

    媒体记者们也是觉得佟壹真的是太狂妄了!

    竟然真的将一切都交给了费迪南德,他是完全不出手了,彻底交给了费迪南德啊。

    你是太相信费迪南德了,还是太小看哈德斯菲尔德了?

    佟壹,你肯定会为你的狂妄付出代价的。

    这场比赛,水晶宫必败!

    可惜的是,哈德斯菲尔德这边是让英超所有人都失望了!

    哈德斯菲尔德在自己的主场是二比五输给了水晶宫,眼睁睁地看着费迪南德的水晶宫拿走了胜利,眼睁睁看着水晶宫持续连胜!

    比赛结束的时候,所有人都傻眼了,表示难以置信!

    这可是费迪南德带领的水晶宫啊,而不是佟壹带领的水晶宫啊!

    哈德斯菲尔德你们在搞些什么?

    这就是你们想要复仇的样子吗?

    他们觉得哈德斯菲尔德真的是太糟糕了!

    其实这一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这边踢得还是不错的,毕竟比赛一开始他们就取得了进球,并且在本场比赛第二十分钟的时候他们就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大家都以为这一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必胜无疑了,费迪南德这个家伙就是个麻瓜,根本就不行,水晶宫全胜金身终于要被破掉了,所有人都非常的兴奋,满怀期待。….

    但是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水晶宫后程发力在下半场比赛中竟然连入五球,反超了比分。

    这场比赛水晶宫的轮换替补球员表现非常的不错,尤其是年轻的哈兰德他在本场比赛中可是奉献了两射一传的好戏,让大家都是看到了一颗新星的冉冉升起!

    在这个时候也是有很多的球队非常眼热这个挪威小将,据说曼城这边就想要引进他。

    燕誉峰这一场比赛也是踢得不错,一传一射。

    这是让华夏男足的球迷们对这个小将充满了期待,他们也是对即将到来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充满了期待!

    最终这一场比赛,水晶宫完成了惊天大逆转,战胜了哈德斯菲尔德。

    赛后哈德斯菲尔德的人员都无脸见人,早早地就离开了现场,选择了逃避。

    而大卫瓦格纳在赛后的脸色黑如锅底,目光阴沉,一看就知道他心情非常的糟糕。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媒体记者们质疑的时候,他这样说道:“这一场比赛水晶宫的轮换替补球员们表现出了非常强的状态和好胜心,我们哈德斯菲尔德这边踢了半场好球,下半场比赛我们是有些松懈了,所以导致了这一场比赛的输球。其实这一场比赛我们是有机会拿到胜利的,可惜,最后出现一点点问题!”

    大卫瓦格纳在这个时候还是有点不想承认失败!

    他是认为这一场比赛他们是真有机会拿到胜利的,就是他们下半场比赛有点大意了,导致了最后的输球的。还是上半场比赛太顺了,麻痹了他们。他们还是经验不太足啊,大卫瓦格纳表示再给他们一次机会的话,他们肯定会战胜水晶宫的。

    大卫瓦格纳在赛后还叫嚣着:“通过这一场比赛我就知道,水晶宫并不是不可战胜的。只要我们认真积极地踢,我们是肯定能够战胜他们的。水晶宫并没有那么可怕,所以最后一轮比赛中,西布罗姆维奇你们也是有机会,我相信你们会战胜水晶宫,扞卫英超荣光的!”

    好嘛,大卫瓦格纳直接将扞卫英超荣耀的艰巨任务扔给了已经提前降级的西布罗姆维奇了。现在英超的荣耀要让一支降级球队来扞卫,这也是挺讽刺的。西布罗姆维奇的球迷们都无语了!

    这个时候你们都想起我们西布罗姆维奇了?我们西布罗姆维奇都不是英超的球队了,英超的荣耀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西布罗姆维奇的主教练阿兰帕杜在这个时候也是挺无语的,他现在自己的帅位都快不保了,他哪里还有心思管你们这些事情啊??对于这最后一轮比赛,帕杜这边还真是没有什么准备的。

    帕杜也是这个赛季中途在接受西布罗姆维奇的背锅匠,他是来带领球队保级的。

    很显然是没有成功,西布罗姆维奇这边早早地就确定了降级的名额。….

    现在帕杜都要为开始去找新工作了,哪里有心思去扞卫什么英超荣耀。

    还有你们真以为水晶宫是那么容易战胜的吗??

    如果水晶宫这边真的那么容易战胜的话,那么和水晶宫争夺英超冠军争得头破血流的曼城队为什么两回合都输给了水晶宫?曼城队这个赛季的成绩可是非常的惊人的啊,他们状态这么好的情况下都没有战胜水晶宫,你们怎么觉得你们可以战胜水晶宫的?

    你们这些人真的是异想天开!

    帕杜是认为这个赛季水晶宫赛季全胜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来。

    不过在这个时候他还是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说道:“虽然我知道我们西布罗姆维奇这边战胜水晶宫的几率不大,但是请大家放心,我们这边肯定是会拼尽全力的。我们的目标也是以一场胜利来告别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的。也是想要用一场胜利来向我们的球迷们展示我们西布罗姆维奇下赛季重返英超的决心,我们有这个实力!”

    听到这里,很多的媒体记者们纷纷颔首,觉得帕杜说得真不错。

    但是帕杜又说了:“不过水晶宫的实力确实是非常的强大,我们这边未必能够战胜他们。我们只能够保证我们会拼尽全力,至于结果,这就要交给上帝了!”

    这个时候很多的球迷们和媒体记者们则是疯狂地抨击着帕杜,纷纷表示难怪帕杜会带队保级失败了,这样一个怂货怎么可能会带队保级成功??当初西布罗姆维奇解雇了托尼普利斯,又撸掉了代理主教练加里梅格森就是一个错误,帕杜比这两位都差劲。

    如果西布罗姆维奇高层当初不解雇普利斯,或者是让梅格森转正的话,说不得他们就已经带领西布罗姆维奇保级了。现在西布罗姆维奇降级的责任就完全是在帕杜的身上,这个怂货葬送了西布罗姆维奇!

    当然,在这个时候也是有很多的球迷们和媒体记者们都是在给西布罗姆维奇加油助威的,都是希望他们能够拿到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最后一场胜利的。

    英超的荣耀还真的是需要你们来扞卫啊,西布罗姆维奇人你们要加油啊,你们可千万不要学该死的哈德斯菲尔德人啊,哈德斯菲尔德人就是狗屁!

    这个时候,西布罗姆维奇人的压力应该很大。

    他们肯定也没有想到过,他们这支降级球队竟然会对英超联赛这么的重要。

    这个赛季还真的是值了啊!

    西布罗姆维奇的球迷们也是希望球队能够战胜水晶宫,虽然这避免不了降级,但是能够在这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发出自己的声音,扞卫英超的荣誉也不失一种荣耀!

    这样这个赛季的英超联赛他们西布罗姆维奇也就没有白踢。

    更主要的是他们西布罗姆维奇还能够在这个赛季的英超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超越其他所有的18支英超球队,成为本赛季英超联赛的独一份儿。从某种角度上来说,他们西布罗姆维奇也不算降级!

    所以,球员们加油啊,争取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西布罗姆维奇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战胜水晶宫的英超球队!!

    大部分的媒体也是在疯狂地宣传报道这个事情,都是对西布罗姆维奇充满了期待。

    而韦伯斯特在这个时候则是在着佟壹这个家伙究竟去哪儿了,究竟去干什么去了?为什么佟壹没有出现在水晶宫和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

    很快,韦伯斯特就找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韦伯斯特立马就直接在《泰晤士报》上面报道了佟壹的行踪。米兰城的记者在米兰拍到了佟壹的身影,据说佟壹是去陪他的妻子和孩子去了,但是韦伯斯特不相信,他立即挖掘还真让他挖出了一些东西。

    韦伯斯特在《泰晤士报》上报道声称,佟壹离开水晶宫已经进入了倒计时!

    顿时整个英格兰都是一片哗然,而水晶宫的球迷们看到这个报道的时候都惊呆了。然后他们疯狂地抨击着韦伯斯特,咒骂着韦伯斯特又造谣,发泄他们心中的怒火。

    .

    ...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60005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