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873:来自葡萄牙人的强力回击

873:来自葡萄牙人的强力回击

    『Roma, Roma, Roma

    古城之魂永不灭

    我们热爱着你

    万千赤诚之心,与你一路同行!』

    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上空飘荡着激情的赤诚之歌,所有的罗马球迷们都激动且深情地高唱着球队的队歌,表达着他们此时内心的澎湃。

    他们的歌声激励着罗马队的球员们,告诉他们胜利就在不远的前方。

    加油!

    罗马队的球迷们沸腾了。

    他们真的是看到了罗马队创造奇迹,成功晋级欧冠决赛的可能。

    现在他们就骄傲且从容地走在这条通天大道上。

    谁也阻挡不了我们。

    我们罗马,无敌!

    甚至在这个时候,看台上还有一些罗马球迷们立即编撰出了一些嘲讽水晶宫的歌谣,讽刺挖苦干扰着球场内的水晶宫球员们,搞着水晶宫人的心态,去激怒水晶宫人让他们越来越暴躁,最好心态失衡!

    这样,他们罗马队就必定能够拿到今天的胜利。

    场边的迪弗朗西斯科听到这些声音立即转身向着看台上的罗马球迷们疯狂地向上抬手,示意罗马队的球迷们再大声一些,再记清一点。

    他是希望罗马的球迷们的声音能够击溃水晶宫人!

    当然对于这些佟壹是习以为常了。

    这是他们每一个客场都需要面对的东西。

    说真的,就罗马人搞出的这些东西根本不算什么,甚至和伦敦德比以及m23公路德比的对手搞出来的东西,真的就是小巫见大巫。佟壹见得多了,尤其是布莱顿方面给予了极强的洗礼。

    所以,对于现场的氛围,佟壹倒是不觉得有什么。

    而球场内水晶宫的球员们也并没有被这些所谓的罗马球迷们给激怒,他们似乎都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现在他们的注意力都是放到比赛中的,都是在积极拼搏着。因为他们不想就此告别欧洲冠军联赛的舞台,他们要获得欧冠三连冠!

    而c·罗纳尔多比大家是更加的积极!

    因为他离开皇家马德里,来到水晶宫就是冲着欧洲冠军联赛冠军来的。

    现在如果被动态,这是他绝对不能够接受的。

    所以,c·罗纳尔多一直在场上激励着队友们,不停地向前挥手,示意队友们赶紧压上,疯狂进攻,直接拿下对手。

    看到这里,佟壹都不用怎么动。

    而球场内,现在占据着优势的就是水晶宫队。

    因为现在这个比分确实是让水晶宫的球员们感觉到了压力和危机的,毕竟现在比分是五比五平了,而罗马人还有三个客场进球的优势。如果这场比赛就以现在这个比分结束的话,晋级决赛的可就是罗马队了!

    这是所有水晶宫人都不愿意看到的,所以他们拼尽全力,高位压迫。

    罗马人这边是稍稍的有点回收了,他们是先要防守反击了。

    毕竟现在领先的成了他们,他们反而不着急了。

    他们是要将水晶宫给勾引出来之后,造成对方后防空虚,然后就能一击致命了。

    不过,迪弗朗西斯科这边也是在不停地提醒着罗马队的球员们一定要注意防守,不要出现任何的失误,不要给水晶宫人任何的机会。

    水晶宫人的实力真的是太强了,稍稍给他们一点机会就很有可能造成丢球啊。

    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严防死守。

    但是结果却是有点不太理想啊。

    水晶宫人的高位压迫真的是太凶猛了,罗马人这边是有点招架不住了,他们不仅仅是控球控不住,甚至向前传球都比较的困难。他们更多的都是只有回传,而越是回传,水晶宫人的高位压迫就越靠上。

    这样罗马人的防线都快被压瘪在了禁区里。

    就在这个时候,门将亨内西突然一个大脚将足球开了出去,足球急速地飞向了前场,来到了水晶宫的禁区前沿,沙拉维立即冲了上去,这是让罗马人看到了希望,这是好机会啊。

    沙拉维加油!

    嘣的一声,足球就被水晶宫的中后卫范迪克给顶了出去。

    沙拉维这边还真的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看到这里罗马队的球迷们都是失望的叹息,这样的话还怎么反击呢?

    一些罗马队的球迷们都是有点担忧起来了,因为他们是能够感受到水晶宫人的进攻究竟是有多么的凶猛的,他们有点招架不住啊。

    尤其是那个葡萄牙人c·罗纳尔多!

    而就在这个时候,中场的德布劳内突然一脚斜传,直接将足球传给了拉边的c·罗纳尔多。罗马队的球迷们立即紧张起来了,纷纷呼吁罗马队的球员们上去防守,拦截葡萄牙人。

    而就在这个时候,c·罗纳尔多立即持球,快速向前推进。

    而罗马队的防守球员们并没有立马扑上去拦截,而是亦步亦趋地跟随后退。

    因为他很清楚,这贸然的上抢肯定是会被轻易地过掉了。所以,这个时候只要跟住c·罗纳尔多,不让c·罗纳尔多轻易地杀入禁区,获得射门的空间就是好了。

    这是最稳妥的防守!

    而就在这个时候,高速持球向前推进的c·罗纳尔多突然有一点小跳起来的意思,左脚直接跳到了滚动的足球前方,与此同时右脚脚后内侧快速地将足球横向一敲,足球立即从c·罗纳尔多的身后平移向了自己身体的左侧。

    葡萄牙人这是要内磕变向,要斜插中路了啊。

    科拉罗夫这边立即转身向着中路横移过去,上去拦截c·罗纳尔多内切杀向禁区的线路。

    哪知道c·罗纳尔多这个家伙变向加速追上足球的时候,右脚突然伸到了足球的右边用右脚的脚外侧快速地将足球向自己身体的右侧一掰,足球快速地变向,直接滚向了c·罗纳尔多身体的右前方。

    同时也是急速地从快速横移向右侧的科拉罗夫身体的左侧急速地滑过,滑向他身体的左侧后方的禁区里。

    科拉罗夫大惊失色,暗道危险。

    他这是要彻底被c·罗纳尔多给突破了啊,他立即急停横移,准备变向扑向c·罗纳尔多。可是,身体的惯性拉着他继续向右侧也就是中路横移,而c·罗纳尔多已经急速变向冲向了他身体的左侧,也就是靠变向的方向。

    现场罗马队的球迷们瞬间惊恐地尖叫起来了,危险啊!

    场边的迪弗朗西斯科这边也是惊恐地向前探出了身体,伸长了脖子,猛吸一口凉气。

    这是真危险。

    c·罗纳尔多急速地冲科拉罗夫的身体左侧急速地冲了过去,踏进禁区一步就追上了足球。然后直接就迅疾地轮动右腿狠狠地抽向了足球,啪的一声,c·罗纳尔多的右腿就像是抡圆了的鞭子狠狠地抽中了足球,足球就像是被抽中的陀螺带着强烈的旋转迅疾地飞向了罗马队的球门。

    罗马队球迷们的歌声戛然而止,所有人的目光都死死地盯着那飞行的足球。

    绝望的气息已经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内升腾而起了。

    危险啊!

    球门前的亨内西也是跟随着c·罗纳尔多的变向而变向,他这边刚刚变向过来,正向边路近门柱移动呢,高速跑动中的c·罗纳尔多就立即抡腿爆射了,足球流星般瞬间就飙射出来,亨内西都是有点来不及反应。

    不过他还是第一时间反应过来,快速地横向侧扑,直接扑向了球门的远端下角。

    是的,c·罗纳尔多一脚爆射直接将足球抽向了球门的远端下角。

    球速非常的快,亨内西也反应非常的迅速,快速地倒地伸腿,他做到了极致,但是连一根毛都没有碰到,足球宛如一道光一般地从他的身边飙射了过去,然后急速地飙射进了球门的远端下角,狠狠地将球网给掀起了波澜。

    罗马人如遭雷击,呆滞地僵直在了原地。

    “漂亮!漂亮的进球,c·罗纳尔多真的是从来不让我们失望,这个球简直就是他的个人表演,这球完全地体现出了他的能力来,这真的是太厉害了!连续地变向突破,然后暴力射门,这一脚射门质量奇高,难怪亨内西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希勒由衷地赞赏着,内心也是非常的激动。

    你看看,根本就不用担心,这场比赛水晶宫怎么可能会输给罗马队?

    晋级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一定会是水晶宫的。

    “这球确实是非常的精彩,而且也是典型的c·罗纳尔多式的进球,他特有的过人,然后就是标志性的暴力抽射,这球真的是太棒了,看得我也是热血沸腾啊。罗马人现在还觉得你们能够晋级最后的决赛吗?”莫特森在这个时候也是不忘调侃了一下罗马球迷。

    这是让罗马球迷们和曼城球迷们非常的愤怒,纷纷疯狂地抨击莫特森。

    是的,曼城球迷们也是加入了罗马球迷们的行列。

    本来在罗马二比零领先的时候,他们都觉得水晶宫终于要完蛋要输球了,他们就非常的高兴,非常的激动。哪知道在这才过去多久啊,水晶宫这边就扳回了一球,这一下可就危险了啊!

    虽然罗马队现在还领先一球,看上去是有战胜水晶宫的可能啊。但是这比赛才上半场呢,鬼知道罗马人能够扛得住水晶宫人的猛攻。

    从目前来看,罗马人这边是有点悬啊!

    罗马人你们赶紧加油啊,一定要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让该死的水晶宫人知道,他们并不是不败的!

    进球的c·罗纳尔多可是没有给现场罗马的球迷们好脸色,他直接急速地冲了出去,来到了罗马球迷们主看台,然后高高地跳了起来,身体在空中急速转身,双手也是立即交叉胸前然后狠狠地向后甩了出去:“siuuuuuuuuuuuuuuuu……”

    c·罗纳尔多直接在罗马队的球迷们面前激情四溢地做出了他的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又在罗马人本来就很受伤的心上再狠狠地扎了一刀。这是激怒了罗马队的球迷们,罗马队的球迷们疯狂地咆哮,咒骂着该死的c·罗纳尔多。并且疯狂地给主裁判恰基尔施加压力,他们认为c·罗纳尔多这个家伙是在挑衅球迷,这应该被红牌罚下!

    现场所有的罗马球迷们都是高呼红牌!

    可惜的是恰基尔这边真的是无动于衷,他并不认为这是挑衅球迷的行为,就是简单地庆祝而已。不过他还是来到了c·罗纳尔多他们的身边,提醒c·罗纳尔多等人赶紧回到球场继续比赛,不要拖延比赛时间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5671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