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870:迪弗朗西斯科高出佟壹一筹

870:迪弗朗西斯科高出佟壹一筹

    2018年5月2日,意大利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今天双方的首发名单如下:

    主队:罗马队,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阵型:4-3-1-2

    门将:亨内西

    四后卫【从左到右】:科拉罗夫、太巧、马诺拉斯和佛罗伦齐

    三中场【从左到右】:纳因格兰、德罗西和佩莱格里尼

    单前腰:哲科

    双前锋:沙拉维和希克

    客队:水晶宫,主教练:佟壹,阵型:4-2-1-3

    门将:迈尼昂

    四后卫【从左到右】:坎塞洛、吕迪格、范迪克和卡瓦哈尔

    双后腰:卡塞米罗和坎特

    单前腰:德布劳内

    三前锋【从左到右】:萨拉赫、c·罗纳尔多和姆巴佩

    看得出来,罗马队这边的阵容其实就是一个变形的4-3-3阵型,哲科现在都要回撤在沙拉维和希克的身后了。当然世界足坛其实也流行过一段时间大中锋踢前腰的风格的,其中莱万多夫斯基和伊布拉希莫维奇这些顶级中锋都曾经短暂地出现在锋线球员的身后,踢一个假前腰,实则还是一个支点桥头堡,为两个冲锋的前锋服务。并且,埋伏在这两人身后,大中锋可以有更多的发挥,不用直面对方的中后卫,远程攻击。

    看得出来,今天迪弗朗西斯科这边就是这样的想法。

    就是要让哲科远离吕迪格和范迪克,这样哲科不仅仅能够当桥头堡,还能为前面的沙拉维和希克做球,更主要的是能够轻松自如地完成射门和前插。

    看得出来,今天迪弗朗西斯科这边就是要猛攻的。

    双方首回合三比五的比分不得不让他们冒险一些。

    而且三个客场进球的优势确实是能够让他们好好拼一把,或许他们就真的能够完成逆转创造奇迹。

    现场罗马队的球迷们都是非常的积极主动的,疯狂地为自己的球员们加油助威,希望他们能够表现得更好,争取尽快取得进球。

    嘟!

    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土耳其居内伊特·恰基尔吹响了本场比赛开始的哨音。

    恰基尔2006年就成为国际级裁判了,多次执法过欧洲杯和欧冠重大赛事,并且也是执法过世界杯,而且他也是即将到来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执法裁判之一,算是欧足联和国际足联重用的裁判之一。

    不过他过去执法的比赛也是有一些存在着争议的,让他的评价也是喜忧参半。

    甚至当初在欧冠比赛中他还有针对英格兰球队的一些判罚,引来了英格兰媒体和一些名宿的严辞批评。当年在bbc担任解说顾问的莫耶斯就曾经这样评价道:“在我看来裁判的判罚令人能难以置信,这真的是一次非常糟糕的判罚,这改变了比赛的走向和结果!”

    甚至曾经的曼城球员孔帕尼也是这样评价道:“他的判罚就是依托答辩!”

    罗伊·基恩也曾表示:“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裁判,他的判罚简直让我恶心!”

    类似这样的评价还有很多。

    这也是为什么外界会一些人很看好罗马队完成逆转创造奇迹的一个原因,有很多人都怀疑,这场比赛水晶宫会受到针对。

    罗马人肯定不会这样认为,但是他们的心态确实是要平和一些。

    他们也觉得他们逆转的机会很大。

    比赛已经开始了,首先开球的就是罗马队。

    罗马队一上来就是全力进攻,没有任何的试探,看得出来他们非常的坚决,今天就是要么生要么死,他们绝对不会选择平庸!

    罗马队的球迷们看到这里也是很激动很兴奋,就是应该这样踢。

    连续传球之后,足球来到了边路,边路的佩莱格里尼直接起脚长传,找向了前场的哲科这个时候在前腰的位置上,还真的是有点和水晶宫的中后卫有点对不上位。现在和哲科争顶的是后腰卡塞米罗!

    哲科高高跳起,直接一个甩头,将足球摆渡给了前叉的沙拉维。

    这球其实摆渡得有点靠后,球速跟不上沙拉维前插的速度。但是在高速跑动中,沙拉维这个家伙非常巧妙地用甩在身后的左脚脚后跟外侧将足球顺势向前一钩,足球直接来到他的身前最舒服的位置!

    现场所有罗马队的球迷们都纷纷激动地鼓掌,狂呼漂亮!

    甚至水晶宫的球迷们也是觉得这球处理得非常的好,这连挺带调整,真的是处理到了极致。沙拉维这边根本就不用任何的换犹豫,直接就抡腿抽射。

    嘣的一声,沙拉维狠狠一脚直接抽中了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水晶宫的球门。

    球速非常的快,宛如夜空中一闪即逝的流星。

    球门前的迈尼昂反应非常的快,立即侧扑出去,封向了球门的近下角。

    啪的一声,迈尼昂立功了,单掌将足球扑了出去!

    哎呀!现场是一片惋惜声,然后紧接着就是一阵掌声。

    主队罗马队的球迷们自然是将掌声送给了沙拉维,这球处理得非常的好,而且射门的角度也是非常的刁钻,球速也很快,在他们看来这球其实是必进无疑的,哪知道这球竟然被迈尼昂这个家伙给扑住了。

    这迈尼昂果然是个厉害的家伙啊!

    罗马队的球迷们纷纷鼓掌鼓励,示意沙拉维和罗马队的球员们继续,继续这么踢下去他们肯定是能够创造奇迹,完成逆转的。

    加油啊!

    角球,罗马队这边开场就获得了角球的机会,这就宣告了罗马人的决心。

    这场比赛,他们要和水晶宫死磕到底。

    佟壹这边立即伸手提醒着水晶宫的球员们认真地防守,盯好自己的人,不要给罗马人机会,尤其是对哲科、法齐奥和马诺拉斯的防守。

    这三个高点确实是要注意的。

    水晶宫的球员们也是非常的注意,在禁区里纷纷和这些家伙角力。

    而就在这个时候,主裁判一声哨响,角球区的佩莱格里尼一脚弧线直接将足球开进了水晶宫的禁区。

    足球的弧线并不是很大,但是球速非常的快,宛如流星。

    前点冲上去的哲科和范迪克都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急速地从他们的头上飙了过去,飙向了中路。中路的法齐奥和吕迪格也是同时跳起来,但是他们也没有顶到足球,这球速真的太快了,快得有点不好处理了啊。

    后点的马诺拉斯和卡塞米罗也是遇到了同样的问题,足球擦着他们的头皮飞了过去。

    这球看上去发得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三个点都是有机会,都是都没有碰到足球。

    就在水晶宫人松一口气的时候,后点的沙拉维突然出现,然后在足球即将飞出底线的时候,直接将足球勾了回来,足球立即滚向了禁区中路。

    禁区里的希克立即抡腿踢向了飞过来的足球,嘣的一声,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水晶宫的球门,球速非常的快。

    禁区里同样出脚的坎特稍稍慢了一点点,足球被希克给踢中了。

    球速非常的快,球门前的迈尼昂都是反应慢了一拍,足球急速地飞进了水晶宫的球门。

    一比零,本场比赛刚刚开始三分钟,主场作战的罗马队就取得了进球!

    这是梦幻般的开局啊!

    现场罗马队的球迷们瞬间兴奋到了极点,有一种热血直冲脑门,整个身体都在烧燃的感觉。热血沸腾,激情上头,又蹦又跳,仿佛在舞池中央,达到了忘我飞升的境界。

    罗马队的球迷们兴奋地呼喊着希克的名字,甚至有的家伙直接跳了起来,挥舞着希克的头像,激情四溢地欢庆着。

    “这开局……真的是出乎我们的预料,谁能够想到罗马队竟然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就取得了进球,这一下双方之间的差距可就小了很多了啊,只有一个球的差距了。更主要的是,如果罗马队现在扳平比分的话,那么罗马队的三个客场优势就要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了啊,这对于水晶宫来说非常的不利啊!”bbc体育的解说员莫特森都是有些紧张了起来,眉头紧皱。

    说真的,他是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的开局竟然会是这样的。

    在赛前他也预料到了这场比赛罗马队肯定会给水晶宫制造非常多的麻烦的,但是他没有想到罗马人竟然会这么顺利,这开局就进球率啊。

    这对于水晶宫来说是巨大的压力啊。

    看来今天罗马人的变化还是给了水晶宫人一个措手不及的,哲科位置的后撤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在这开局迪弗朗西斯科这边似乎是高出佟壹一筹啊!

    “这场比赛这个开局对于水晶宫和大卫来说都是一个考验,五比三的领先优势有的时候不是一个优势,反而会成为一道枷锁。这场边就有点像这样子,让水晶宫人觉得他们领先了很多,根本就不用慌乱甚至不用着急。现在好了,罗马人一进球,这优势就让水晶宫人觉得他们的优势并不保险,甚至形势都有点岌岌可危了啊。接下来,大卫你会怎么办?”希勒这个时候也是有点紧张,有点不满意水晶宫开场的表现。

    还是说你佟壹现在的心思根本就不在水晶宫身上了,而是直接用到了收购Ac米兰还是国际米兰的事情上去了?

    这开局不理想啊!

    这个时候,场边的佟壹倒是一点不着急,非常的平静,一点都看不到球队落后的样子。

    佟壹来到了场边,双手不停向下压,示意水晶宫的球员们放轻松,稳下来。

    别看现在罗马人进球了,仿佛是给予了我们非常大的压力。

    其实不然!

    现在领先的依旧是我们水晶宫,接下来要疯狂玩命进攻拼死拼活,必须要用尽一切办法进球的不是我们水晶宫,而是罗马队。

    所以,现在着急的不应该是我们水晶宫,而是罗马队。

    我们这边稳住心态继续按照我们的布置来踢,依旧是可以稳稳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的。

    水晶宫的球员们微微颔首,表示明白。

    比赛重新开始,水晶宫这边立即压上进行积极的高位逼抢,罗马队这边确实是还是有点招架不住的。中场的老将德罗西在这么高强度的逼抢下依旧出现了问题,他的传球出现了失误,足球直接被坎特给断下来了。

    断球之后,足球滚到了卡塞米罗的脚下。

    卡塞米罗一脚斜传直接将足球传向了已经拉边的德布劳内,德布劳内在水晶宫的位置就是非常的活跃,经常来回换位置。德布劳内接球之后就看到了中路前插的c·罗纳尔多,他立即起脚传中,足球急速地飞进了罗马队的精准,精准地找到了前插的葡萄牙人。

    禁区中路c·罗纳尔多高高冲跳起来,一头狠狠地砸向了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罗马队的球门。

    球速非常的快,宛如一道闪电。

    现场罗马队的球迷们立即惊恐得尖叫了起来,甚至还有的家伙直接害怕得不敢看下去了,这可是c·罗纳尔多啊,他的头球可是无比犀利的啊。危险了,这一次罗马队是真的危险了,很多人都是心中一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56306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