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840:罗马人进球了依旧EMO!

840:罗马人进球了依旧EMO!

    点球,罗马队在上半场比赛第31分钟获得了一个点球!

    这是罗马人缩小差距的绝佳机会。

    现在压力来到了队长德罗西的身上,因为他要走上来主发这个点球。

    万众瞩目,罗马的球迷和假装罗马球迷的球迷们都的两万多只眼睛都盯着他。进球他就是英雄;不进球,他就是罪人!

    这个球德罗西还询问了哲科的意思,询问哲科要不要主发这个点球?

    哲科微微摇头,示意德罗西来。

    当然,哲科并不是怕。而是有点没搞懂,他以为德罗西就是象征性地谦让一下,而且也让大家觉得补时他德罗西在抢着发嗲点球!

    实则德罗西是真的有意让哲科来主发,并不是礼貌性的谦让。

    然后,德罗西就抱着足球走上了点球点。

    几乎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了德罗西的身上,水晶宫的球迷们用嘘声狂嘘德罗西,给德罗西施加压力。

    不过,德罗西也已经是老队长了,什么样的压力没有见过?

    水晶宫球迷们这些行为都是小意思,根本影响不到他。

    而且德罗西整个职业生涯发的点球也不少,他很自信。同时心中也波澜不惊,平静如湖。

    球门前的迈尼昂张开双臂,紧紧地盯着点球点上的足球,蓄势待发。

    主裁判斯科米纳左右看了看,发现并没有任何的意外情况,他深呼吸一口气,吹响了口中的哨子——嘟!

    德罗西也深吸一口气,然后加速助跑,来到足球前,左脚像一个钢钉一样狠狠地扎在了足球左边,然后抡圆右腿,一脚狠狠地抽中了足球,足球立即飞射出去,快速地飙向了球门的右下死角!

    迈尼昂反应很快,判断非常的精准,可惜德罗西要的角度太刁钻了,迈尼昂鞭长莫及!

    铛的一声,足球狠狠地砸中了右下死角立柱内侧,然后急速地弹进了水晶宫的球门。

    一比二,罗马队扳回一球!

    现场罗马队的球迷们立即跳了起来,纵情欢呼,那炙热的声浪仿佛要点燃整座球场一样。

    “德罗西德罗西德罗西德罗西!”现场罗马队的球迷们激动且带感地连续呼喊着德罗西的名字,那声调的起伏宛如一首Rap歌曲,贼带感!

    进球的德罗西急速地冲了出去,整个人四仰八叉地趟在了草皮上向前滑了出去。

    罗马队的球员们立即冲了过去,狠狠地将德罗西给压在了身下。

    激-情-庆-祝!

    场边的迪弗朗西斯科也是兴奋地挥了挥拳头,看得出来激情的他也是比较的内敛的。没有克洛普和比利奇脸哥摇滚教练那么激情肆意,如果换作这两个家伙甚至他们已经在场边冲跑出去,又蹦又跳,甚至激情四溢地滑跪了。

    当然,克洛普这个家伙庆祝的时候非常的废眼镜,他的眼镜就经常在庆祝的时候被弄坏。

    还好迪弗朗西斯科没有这么激情,不然他也挺废眼镜的。

    说不得还会有意大利眼镜品牌找他代言呢。

    可惜,迪弗朗西斯科可能是错过了一个亿啊!

    佟壹看到这里则是双手一摊,表示非常的无奈。

    这本来就是一个不存在的点球,现在弄得他们水晶宫丢球了,真可恶啊!

    佟壹这边是找第四官员申诉过的,但是没有成功,主裁判斯科米纳非常的坚决,同时还警告了佟壹不要挑事儿!

    佟壹是真的有点无语的。

    他立即挥手,示意水晶宫的球员们加强进攻,给罗马人一个教训。也是让主裁判斯科米纳明白,任何误判都阻挡不了我们水晶宫获胜的信心。

    加油进攻。

    比赛重新开始,水晶宫在中场连续传倒足球,然后中场的德布劳内直接一脚直塞直接将足球传向了罗马队的禁区肋部位置。前插的萨拉赫再次接到了足球,面对对方的右中卫法齐奥他突然连续地小范围拨球变向,利用自己身体的灵活性洗刷法齐奥!

    法齐奥这个家伙身高195cm,在转身变向这一块儿确实是稍显困难。

    或许他在的转身变向在高大球员中不算差的,但是和矮小灵活的萨拉赫比起来,就显得格外的笨拙。

    萨拉赫时机拿捏得非常的好,在罗马队的边翼卫佛罗伦齐回扑上来之前,他突然一个拨球前推变向,直接晃开了法齐奥,寻找到了射门的空间。萨拉赫这般毫不犹豫,直接抡腿看似是狠狠地抽向了足球要来一脚暴力射门,实则脚腕轻轻一抖,变抽为推,直接将足球推向了球门的远端下角。

    球门前的门将亨内西倒地扑救扑错了方向,立即伸出大长腿去拦截,可惜球速太快他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急速地从亨内西的身前滚过,急速地滚向了远端下角。

    现场罗马队的球迷们惊恐地尖叫。

    然后,足球擦着远端的立柱滚出了底线。

    哎!全场一片叹息!

    水晶宫的球迷们是觉得非常的可惜,这次是好机会啊,萨拉赫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完美,可惜就是欠缺了一点点运气。

    不过这次进攻也是将罗马人吓得不轻的,好悬啊!

    这个萨拉赫是真厉害啊!

    当然,中场传球的德布劳内也是真厉害,这个家伙总是能够将看似不可能的球传过去,传到最危险的位置,这能力真的是碉堡了!

    而且德布劳内还一个非常善于挖掘空当的好中场,有这个家伙在进攻根本就不用愁啊。

    要是我们罗马有一个德布劳内就好了,我们罗马必定拿到欧冠冠军!

    迪弗朗西斯科真的是非常的羡慕!

    别说迪弗朗西斯科了,全英超的主教练都羡慕,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他们都羡慕坏了都。

    现在曼城队这边就是在极力地挖德布劳内呢,据说正在疯狂地联系德布劳内的经纪人。

    如果佟壹真离开水晶宫,他们曼城队第一时间就将德布劳内给挖过来。

    迪弗朗西斯科这边立即来到场边,提醒着罗马队的球员们注意对德布劳内的防守。

    罗马队的球员们纷纷表示领会了意图,继续比赛。

    罗马队的门将亨内西直接一个大脚将足球开了出去,足球急速地飞进了水晶宫的禁区。

    哲科急速地向前冲,可惜是被范迪克死死黏住了。

    冲出来的迈尼昂高高跳起,直接将足球给抱住了。

    罗马队的球迷们是有些失望的。

    迈尼昂快速将足球扔了出去,直接扔向了边路,边路的坎塞洛接球之后立即一脚斜传转移,将足球传向了另外一边。前插的卡瓦哈尔接到足球顺势将足球向前一推,足球直接滚到了边路的姆巴佩的脚下,姆巴佩这边不停球,直接横敲将足球传给了跟上来的德布劳内。德布劳内这边左脚将滚过来的足球直接踩住踩在脚下,看似是要急停,欺骗了对手顺势右脚跟上直接将足球向前磕了出去,足球急速地滚向了德罗西的身后。

    足球滚到了c·罗纳尔多的脚下,面对身前的马诺拉斯,他立即横向一趟,然后直接在大禁区线上抡腿爆射。

    铛的一声钢响传来,足球结结实实地轰在了球门的右侧立柱上飞出了底线。

    这个时候,罗马队的防守球员们才反应过来。

    快,这球速太快了!

    球门前的亨内西也只能够望球兴叹,他本以为这球已经进了的,还好运气不错。

    这球是体现了c·罗纳尔多的功力的,可惜他差了一点运气。

    佟壹这边也是觉得可惜,不过他还是第一时间鼓掌,示意踢得好。

    罗马队这段时间是感觉到了压力的,水晶宫丢球之后是进攻非常的凶猛,他们是有点招架不住了啊。迪弗朗西斯科这边立即挥手,示意罗马这边在进攻的时候也是要注意防守。

    罗马队的进攻立即展开,连续传倒之后,足球再次滚向了边路。

    是的,又来到了边路,足球滚向了前插的科拉罗夫!

    不过这一次科拉罗夫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是在半道上就被早有准备的卡瓦哈尔给拦截了。卡瓦哈尔断球非常的轻松,然后他第一时间就将足球向前送了出去。

    足球滚向了前场中路的德布劳内,背地球门的比利时人没有停球,直接将足球推回向了中场,没有给身后扑上来的德罗西偷鸡的机会。

    足球直接滚向了卡塞米罗,卡塞米罗直接一脚长传将足球传向了前场前插的c·罗纳尔多。罗马队的防守球员马诺拉斯立即跟上,并且不停地伸手干扰着c·罗纳尔多,就差直接拉拽了。

    没有办法,不这样防守,他真跟不上c·罗纳尔多啊。

    你还别说,这防守效果是不错的,c·罗纳尔多确实好被干扰到了的。c·罗纳尔多这边立即放弃了自己拎球前进的星然,突然急停,然后高高跳了起来,直接迎球甩头摆渡!

    而马诺拉斯这边被动急停稍稍慢了一些,他起跳也慢了,只能够看着c·罗纳尔多头球摆渡。

    足球快速地飞向了罗马队的禁区肋部的位置。

    急速前插的姆巴佩快速地冲了出去,面对飞过来的足球,顺势一垫将足球垫向了身前,然后快速加速,直接从胡安·赫苏斯的身边冲了过去,追上足球!

    不过赫苏斯这边并没有被完全甩开,他是急速回追,死咬住姆巴佩!

    哪知道就在这个时候,姆巴佩突然急停,并且急停的时候脚内侧快速地将足球向身后一扣,连带转身,瞬间和被动急停的赫苏斯错身而过。他立即持球从赫苏斯的身后横向内切,马诺拉斯大惊立即饿虎扑食扑了过去,哪怕是用身体也要阻挡姆巴佩的突破和射门。

    可是就在这时候,姆巴佩突然一个小倒三角直接将足球传向了马诺拉斯的身后。

    马诺拉斯立即转身过去,就直接看到了c·罗纳尔多,瞬间露出了惊恐的表情。

    还没有等马诺拉斯做出什么反应,c·罗纳尔多的抽射就已经完成了。

    足球急速地飙射出去,宛如穿云箭。

    足球快速地飙射向了球门的左下死角。

    球门前的亨内西反应不及,只能够眼睁睁看着足球滚进了球门。

    三比一,水晶宫再度扩大了比分,将领先优势拉回到了两个球!

    罗马人瞬间就Emo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51199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