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827:波切蒂诺敌不过天神降世

827:波切蒂诺敌不过天神降世

    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都沸腾了,咆哮,又蹦又跳!

    真没有想到啊,托特纳姆热刺真的要战胜水晶宫了啊?

    漂亮,干得太漂亮了!

    曼城队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纷纷为托特纳姆热刺人点赞啊,甚至还有很多的曼城球迷们直接在网络上疯狂发言,盛赞托特纳姆热刺人,恭喜托特纳姆热刺人获得胜利。

    网络上是真的沸腾了。

    在这个时候,甚至是有很多人对水晶宫人落井下石,疯狂地嘲讽。

    你们水晶宫不是眼高于项,无法无天吗?

    你们水晶宫不是觉得没有球队能够战胜你们吗?

    别得意了,你们水晶宫狗屁不是!

    从今天开始,你们水晶宫要习惯输球了!

    水晶宫,啥也不是!

    曼城队的球迷们纷纷给托特纳姆热刺人加油助威,鼓励他们继续进攻,将水晶宫的球门给踢成筛子,狠狠地教训一下高傲的水晶宫人。

    当然也是有人觉得这个时候应该回收防守。

    为了确保胜利,不要再冒险了,不要再给水晶宫人逆转的机会。

    毕竟到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确保比赛胜利才最重要。

    确实,这样的提议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的。

    他们都认为这个时候,托特纳姆热刺没有必要再冒险了,守住就可以了。

    毕竟现在到比赛结束也只有十多分钟的时间了,守住这十多分钟,托特纳姆热刺就是胜利。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再冒险了啊!

    但是有的人则是怂恿托特纳姆热刺人乘胜追击,彻底将水晶宫给打服。

    这就是现在波切蒂诺要面对的问题。

    究竟是继续进攻,还是拉回来防守?

    托特纳姆热刺这个时候确实是要好好考虑一下了。

    继续进攻的话肯定是要冒险的,毕竟进球之前,他们托特纳姆热刺创造机会的同时,水晶宫也是获得了很多机会,频繁威胁到托特纳姆热刺的球门的。如果不是他们运气好,说不得这个时候水晶宫才是领先者呢。

    所以,继续猛攻,球门是有危险的。

    如果收回来防守的话这就等于自废武功了啊。

    水晶宫人的进攻向来是很强的,如果托特纳姆热刺这边回收回来顶不住水晶宫的进攻怎么办?那个时候再需要他们进攻的时候,他们还能够顶得出去吗?

    这些都是要考虑的问题。

    托特纳姆热刺人这边都是盯准了波切蒂诺,他们是想要看看波切蒂诺这个时候究竟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佟壹也是盯着波切蒂诺,他也想要看看阿根廷人会怎么选择?

    而且,波切蒂诺的选择也决定了后面水晶宫的战术打法。

    佟壹紧紧地盯着波切蒂诺。

    波切蒂诺这边根本就没有纠结,直接挥手示意托特纳姆热刺人继续此前的战术,不要因为反超了就畏首畏尾束手束脚。

    在这个时候,托特纳姆热刺应该做他们最擅长的事情,以己之长来对付水晶宫。

    托特纳姆热刺这个时候可不能够用他的短处去拼水晶宫的长处啊。

    此时,他们是要以自己的长处去对抗水晶宫的长处。

    这样他们自己才能够踢得舒服,表现出他们真实的实力来。

    所以,波切蒂诺这边根本就没有纠结。

    看到这里,佟壹微微颔首,果然和他猜想的一样。

    波切蒂诺这边不会就此收手的。

    当然,他们这个时候继续压出来也并不是一定为了还要继续进球,而是这样踢他们最熟悉最自然,能够展现最佳的状态。

    所以,让自己踢得舒服是最重要的,这样才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波切蒂诺真不错啊!

    佟壹这边就没有任何的纠结,毕竟他们也没有什么好纠结的。目前他们只有一条路,那就是进攻,猛攻!

    这足总杯的半决赛,他们真不想输!

    水晶宫这个赛季是要卫冕大满贯冠军的,所以这个时候自然是不会放弃的。

    加油进攻,还有十多分钟,我们有的是时间。

    水晶宫的球员们纷纷颔首,然后立即投入猛攻之中。

    足球快速地传递直接来到了中场德布劳内的脚下,德布劳内直接一个虚晃,晃过防守球员,然后持球快速推进。在快速推进的途中,他突然发现了一条非常不错的传球线路,他立即一个外脚背弧线球,直接将足球从人缝里传了出去,西索科和迪尔两人都是拼命伸腿去拦截,都是没有拦截住足球!

    这球真的是看得他们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非常的憋屈!

    因为在他们伸脚之前他们都觉得这球他们能够轻松碰到,但是在他们拼命伸脚之后,又总是差了那么一丢丢。

    这让他们非常的难受!

    这就好像一盘山珍海味摆在自己的面前,哈喇子都留下来了,却怎么也吃不到。

    真的很闹心啊!

    他们就这么眼睁睁看着足球从他们的身边滑过,然后急速地滚到了内切过来的萨拉赫脚下。然后萨拉赫就直接在大禁区线上抡腿爆射,足球呼啸而出,直飞球门右上角。

    啪的一声,球门前的洛里斯腾空而起,只手遮天。

    足球被洛里斯扑出了底线。

    现场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纷纷将掌声送给了洛里斯,然后提醒他们认真防守。

    一定要认真防守啊!

    可不能够给水晶宫人机会,水晶宫人角球可是很厉害的啊。

    而就在此时,坎塞洛一脚弧线快速地将足球开进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禁区。禁区里,c·罗纳尔多高高跳起,可惜他并没有顶到足球。足球是被维尔通亨顶了出去,飞向了大禁区的前沿。

    德布劳内冲上来一脚爆射,足球呼啸而过,擦着球门左侧立柱飞出了底线。

    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心肝儿都在发颤。

    真的是太悬了啊!

    在这个时候,很多的托特纳姆热刺球迷们就开始质疑波切蒂诺的选择了。这个时候是不是收回来死守比较好啊?这个时候防线有点薄弱啊,我们都已经领先了没有必要和水晶宫死磕了吧?

    防守防守,还是防守啊!

    甚至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也是紧张起来,疯狂地diss波切蒂诺。他们也认为波切蒂诺在这个时候应该回收回来死守了,不能够给他们机会啊。

    现场的摄像机镜头也是对准了波切蒂诺,不过波切蒂诺这边则是依旧平静。

    他只是简单地伸手,提醒着波切蒂诺的球员们该怎么防守,不过依旧没有改变战术。

    看到这里,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都炸裂了。

    甚至非常多人疯狂地咒骂波切蒂诺。

    比赛重新开始,托特纳姆热刺这边立即发动进攻。

    足球快速地飞射向了前场,但是凯恩根本就没有顶到足球,足球被范迪克顶到了。

    不过,足球却落到了阿里的脚下。

    但是阿里这边还没有控制好足球,德布劳内就直接一脚将足球给捅掉了。

    德布劳内一个急速,超过了阿里,追上足球,然后快速变向,持球杀向了托特纳姆热刺的半场。

    看到这里,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纷纷摇头,这什么进攻啊?

    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更是疯狂地摇头,纷纷指责着波切蒂诺,就这样的进攻真有必须要继续下去吗?防守啊,这个时候该死守了啊!

    而就在此时,断球追上足球的德布劳内立即将足球向前一送,足球滚向了c·罗纳尔多。

    此时,c·罗纳尔多这边刚刚冲过中线,向前冲出去!

    在即将冲出中圈线的时候,c·罗纳尔多接到了足球,他顺势将足球向前一趟,足球滚出了中圈线。

    这个时候托特纳姆热刺这边是在进攻的时候被断球了,所以自己的半场内还是有些空虚的,漏洞还是很大的。而且在这个时候,足球距离托特纳姆热刺的球门还是有很远的距离的。而且再想到c·罗纳尔多的速度还是很快的,所以托特纳姆热刺的防守球员们并没有第一时间扑上去,逼抢c·罗纳尔多。

    托特纳姆热刺的防守球员们更多的还是在回退,尽快退回自己的防区防守。

    哪知道,就在这个时候,刚刚追上足球的c·罗纳尔多出人意料地在距离球门四十米开外的位置直接抡圆右腿狠狠地抽向了足球!

    嘣的一声,无人干扰的情况下,c·罗纳尔多的右腿结结实实地抽中了足球。

    足球瞬间弹射出去,宛如出膛的洲际导弹!

    是的,这一脚重炮轰门并不是吊射,而是大力抽射。

    足球呼啸着,宛如一枚发射的炮弹般笔直地飞射向了托特纳姆热刺的球门。

    看到这里,所有托特纳姆热刺人都瞪大了双眼,备受震撼。

    托特纳姆热刺的防守球员们也没有想到,一个个惊恐地盯着那飞行的足球,跟随着足球的轨迹转头,看向了自己的球门。

    很危险!

    现场所有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都惊恐地双手抱头,心都快要碎了。

    球门前的洛里斯盯着那飞行过来的足球,他立即横移两步,然后快速地侧扑出去!

    虽然,他是觉得这球应该有点高,会高飞出横梁的。但是,他还是第一时间就做出了扑救,尽力地扑救。

    可是他根本就碰不到足球,足球的速度比他想象的还要快。

    嗖的一声,足球带着破空之声快速地从他的手指前飞过,然后从球门的横梁和立柱的交界处下沿飙进了球门。

    一脚四十米开外的重炮抽射,进球了!

    全场一片死寂!

    所有托特纳姆热刺的球迷们都瞠目结舌,呆若木鸡。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更是疯狂地摇头,嘴里疯狂地咒骂着波切蒂诺。早就给你说防守防守,你就是不听,现在呢?就是你这个该死的家伙葬送了托特纳姆热刺的胜利,你就是托特纳姆热刺的罪人!

    曼城队的球迷们疯狂地讨伐着波切蒂诺。

    而所有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是在膜拜他们的国王c·罗纳尔多,这个进球简直石破天惊。

    所有人都被惊着了。

    难以置信!

    甚至场边的佟壹也是张大了嘴巴,摊开了双手,表示难以置信。

    而球场内的c·罗纳尔多这个时候则是兴奋地冲了出去,快速地冲到了角球区附近,高高跳起,身体在空中转身,同时双手交叉胸前狠狠地向伸手甩了出去,嘴里咆哮着:“siuuuuuu……”

    是的,c·罗纳尔多又做出了他的标志性庆祝动作,引得全场一片模仿!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48656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