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808:热闹是他们的,与我无关!

808:热闹是他们的,与我无关!

    现在外界确实是看好皇家马德里的球迷们比较多,当然是除水晶宫中的其他三队来说。

    现在的夺冠大热还是水晶宫。

    毕竟这个赛季的水晶宫真的是太炸裂了。

    不仅仅是因为水晶宫在英超联赛中的表态成绩,更主要的还是因为水晶宫人在各条战线都非常的变态。到目前为止,水晶宫整个赛季也就只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四比四平过塞维利亚一场,其他比赛都全胜。

    这样的水晶宫不配成为夺冠大热门吗?

    就这成绩一摆放出去,谁敢不说水晶宫厉害?

    也就曼城和皇家马德里敢和水晶宫叫板叫板了,其他球队还真的是差点意思。

    尤其是这个赛季的英超联赛,简直就是水晶宫和曼城队两强争霸。

    其他的英超球队都差点意思。

    毕竟人家水晶宫和曼城现在联赛积分已经90分往上了,而英超第三名现在连70分都没有,这差距真的是太大了。

    欧冠联赛中自然也就只有皇家马德里看上去有点威胁。

    毕竟拜仁慕尼黑和罗马都是有自己的问题,而且还挺严重的,他们怎么可能威胁到水晶宫?

    现在这些媒体记者们都是希望看到半决赛皇家马德里对阵水晶宫,这样的话拜仁慕尼黑可就有机会了啊!

    现在大家都是在关注着这一次的欧洲冠军联赛的抽签,都想要看看最后的对阵究竟是怎样的?

    佟壹这边是第一个走进会议中心的主教练,他直接来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坐了下来,等待着抽签仪式的开始。他们这边坐了有近10分钟后,才有第二个教练走进来。

    第二个走进来的是罗马的主教练迪弗朗西斯科,他直接走向了佟壹,远远地就向佟壹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嘘寒问暖。

    佟壹这边还是第一次和迪弗朗西斯科接触了,也立即予以回应,寒暄。

    迪弗朗西斯科也算是罗马的名宿了,曾经球员时代也是在罗马效力过。

    两人这边也仅仅是寒暄,并没有更深层次的交流,然后就各回各位了。

    毕竟这两队之间也没有什么太多的交集。

    即便是引援方面也是极其少见,而且罗马这边最近也是基本不会从水晶宫引援的。

    太贵了!

    任谁都知道水晶宫现在就是世界足坛的超级黑店,比波尔图等等知名黑店更黑。

    想要从水晶宫引援都得脱层皮,付出特别大的代价。

    而罗马很显然现在是没有这个财力的。

    所以,除了这次抽签仪式,他们罗马和水晶宫之间的交集应该很少,可以说几乎没有。

    这也就没有怎么拉关系,先混过脸熟就可以了。

    而佟壹这边现在也没有从罗马引援的想法,也没有什么其他的合作,所以表面混脸熟就可以了,根本就不用更深地接触。

    然后,没有多久海因克斯和齐达内都是相继走进了会议中心。

    这两个家伙真的是话太多了。

    海因克斯见到佟壹这边基本都没有寒暄,第一句话就询问道:“大卫,有没有想过回德甲执教?现在拜仁慕尼黑正是推倒重建的开始,你来到拜仁慕尼黑的话,这就会完全按照你的意愿来打造,从零开始。俱乐部的一切,都你说了算!”

    说真的,佟壹真没有想到海因克斯一上来就是帮拜仁慕尼黑挖墙脚的,而且还是挖自己!

    当然,拜仁慕尼黑这边确实是在重建,而且海因克斯就是一个救火教练,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海因克斯铁定会离开。现在拜仁慕尼黑这边全世界找主教练呢,据说他们的首选就是很有可能离开水晶宫的佟壹。

    佟壹毕竟是当今世界的第一的主教练,谁不想要引进佟壹?

    而且佟壹曾经也是在慕尼黑执教过的,也是和他们拜仁慕尼黑有交集的。

    佟壹是拜仁慕尼黑目前最佳的选择。

    不过他们也很清楚引进佟壹其实是非常的困难的,几乎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他们还是有备选的,据说这备选就有纳格尔斯曼、波切蒂诺和埃梅里,甚至还有坎贝尔!

    看得出来,拜仁慕尼黑对于佟壹系的主教练还是情有独钟的。

    这要是弄不来佟壹,弄来一个佟壹的弟子也是可以的。

    看着眼前的海因克斯,佟壹苦笑摇头说道:“约瑟夫,我还是觉得最适合拜仁慕尼黑的就是你,你其实应该留下来的。我这边应该是不会离开水晶宫的,即便是离开水晶宫也不会去拜仁慕尼黑的,德甲应该是我最后的选择!”

    海因克斯闻言微微颔首,表示明白。

    毕竟曾经佟壹已经在德甲取得过成功了,现在回去不过是重复昨天的故事而已。哪有去征服新的大陆新的世界新的联赛刺激啊?

    海因克斯立即摇头说道:“你知道的,我不行的!我的年纪大了,而且身体也不是很好,不允许我再长时间地从事这项工作了!你看看那我而白头发就知道了!”

    确实,海因克斯满头白发,身体也确实是不太好。

    此前他离开拜仁慕尼黑就有身体方面的原因的。

    佟壹微微颔首,表示立即。

    然后海因克斯又询问道:“那你不来德甲,你回去哪儿?华夏男足还是米兰城?给我透露一点!”

    看着露出好奇宝宝表情的海因克斯,佟壹都非常的无语,摸了一下鼻翼,然后说道:“我不是早说了,我现在还没有离开水晶宫的想法!”

    海因克斯微微撇嘴颔首,一副我明白的表情。

    他说道:“我明白了!”

    海因克斯本来还有很多话要说的,这个时候齐达内也走了进来,直接来到了佟壹面前,向着海因克斯和佟壹一一伸出了右手。

    这三人在这里小聊起来了,这就弄得迪弗朗西斯科有点尴尬。

    不过意大利人依旧稳坐钓鱼台,表面上显得非常的平静。

    齐达内来到两人面前,嘘寒问暖之后,直接询问道:“大卫,萨拉赫出给我们拜仁慕尼黑怎么样?”

    果然,这些家伙一见自己都会做一件同样的事情——挖墙脚!

    不过,说真的皇家马德里这边想要挖角萨拉赫,佟壹还是很理解的。

    毕竟这个赛季皇家马德里这边重组的时候是用阿扎尔这边代替了贝尔的,贝尔来到英超之后,在切尔西表现很不错。但是在阿扎尔在皇家马德里表现并不是怎么出色,并没有达到齐达内和皇家马德里球迷们的预期。

    现在,他们想要优化掉阿扎尔,能够选择的不多。现在看上去最有可能就是水晶宫的萨拉赫,而且萨拉赫还是这个位置上的顶级球员。确实是最合适的,最厉害的。

    因为此前就有消息传出来了,这个赛季是萨拉赫待在水晶宫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现在追逐萨拉赫的球队可是非常的多啊。

    这个时候,皇家马德里自然会引进萨拉赫的。

    佟壹瞬间就看齐达内的眼神就不对了。

    此前他们就已经提醒过所有的球队,想要引进水晶宫的球员可以。那得等这个赛季彻底结束之后再谈,在赛季还没有结束之前不要来打扰他们,如果来的话,那就直接拉入黑名单。

    你齐达内这是什么意思,想要我们水晶宫将你们皇家马德里拉入黑名单吗?

    齐达内是看出来了佟壹的情绪不对,他立即说道:“你也不要着急,我就是简单地问问,并没有去联系萨拉赫和他的经纪人,也并没有向媒体记者们透露任何东西!”

    看得出来,佟壹此前的警告还是有点用的。

    听到这话,佟壹面色稍霁,淡淡地说道:“还是等赛季结束之后再说吧,我相信以皇家马德里的财力以及影响力,拿到想要的结果还是比较容易的!”

    确实就是这样的,皇家马德里想要引援的话,只要他们乐意花钱,几乎就可以买到他们想要买到的球员,当然巴塞罗那人除外。

    甚至巴塞罗那的球员也不例外!

    毕竟当年皇家马德里挖走巴塞罗那的超级巨星路易斯·菲戈的事情现在依旧历历在目呢。

    听到佟壹这话,齐达内微微一笑,颔首。

    他也觉得佟壹说得对。

    只要他们舍得花钱,萨拉赫还真是逃不出他们皇家马德里的手掌心的。

    得到这样的回复之后,齐达内这边就轻松了很多,和佟壹以及海因克斯闲聊了起来,聊得真就一个热火朝天了得。迪弗朗西斯科则是直接闭上了双眼,来了一个眼不见心不烦,颇有一种热闹是他们的,与我无关的架势。

    好在时间不长,毕竟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四强抽签仪式要开始了。

    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佟壹他们这才结束了火热的聊天,然后回到了各自的位置上。

    这热火朝天的小茶话会还真的是很难看出他们即将成为对手的样子呢。

    这是让媒体记者们都是啧啧称奇的。

    没多久,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四强抽签仪式正式开始了。

    欧足联的主席压力山大·切费林亲自参与到了这一次的抽签仪式,和他一同完成这一次抽签的是乌克兰足球巨星舍甫琴科。

    说真的这一次的抽签仪式非常的简短,毕竟总共也只有四支球队。

    首先,舍甫琴科这边抽出来的就是水晶宫,然后切费林是将水晶宫抽进了b2;然后被抽出来的就是罗马,直接被分在了A2。皇家马德里和罗马是碰不上了,现在媒体记者们都是希望切费林这两人能够将水晶宫给抽到b组中去,让水晶宫去对阵皇家马德里。

    可是,让媒体记者失望的时候,舍甫琴科抽出了水晶宫,但是切费林是将水晶宫抽到了A1,也就是说在2017-2018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中,水晶宫的对手是来自意大利的罗马队!

    最后舍甫琴科抽出来拜仁慕尼黑,切费林将他们抽到了b组!

    所以,到目前为止,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半决赛对阵就出来了,结果如下:

    水晶宫VS罗马;拜仁慕尼黑VS皇家马德里

    看到这个结果,佟壹是微微一笑,这对于水晶宫来说算是一个上上签了。

    不过,水晶宫这边晋级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了。这不是他看不起罗马队,而是自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45255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