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801:我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801:我正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半场三比一,曼城人真觉得胜利触手可及,肉眼可见的兴奋。

    此时,他们早早地就跳起来波兹南。

    甚至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也不想离开,就在这看台上一直跳下去,狠狠地嘲讽水晶宫人。

    水晶宫,你们完蛋了。

    今天我们曼城队必定会战胜你们水晶宫。

    英超联赛的球队们看到了吗?战胜水晶宫就是这么的容易!

    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你们都加油吧!

    谁都可以战胜水晶宫,水晶宫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强大,战胜他们真的是轻而易举。

    英超联赛的同仁们,加油啊。

    是的,曼城队的球迷们不仅仅是现在在嘚瑟,甚至还在呼吁英超联赛其他的球队赶紧向他们学习,争取人人都能够战胜水晶宫队。

    他们曼城队是一个开头,是本赛季首支战胜水晶宫的球队,你们英超的其他球队就是接下来的第二支第三支第四支……

    战胜水晶宫真的非常的容易。

    甚至曼城队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已经在幻想着英超联赛的球队在后面的联赛中全部战胜水晶宫,让水晶宫迎来联赛五连败!

    这样他们曼城队就稳获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了啊。

    所以,英超联赛的同仁们你们看到了吗?战胜水晶宫真的很容易的。

    你看看我们曼城队在上周末和曼联队死磕了九十分钟,且本场比赛我们的主教练瓜迪奥拉先生都没有允许出现在场边,这么多种种困难下,我们曼城队依旧能够轻松战胜水晶宫。那么你们也行!

    水晶宫就是看着很厉害,其实只要你们不怕他们,认真去踢,努力拼搏,战胜他们真的很轻松的啦。

    嘶!

    看到这里,英超联赛其他球队的球迷们纷纷侧目。

    你们曼城队还没有彻底拿下比赛的胜利呢,你们现在这样张狂会不会有点太早了?万一最后你们曼城队输球了怎么办?

    而且现在你们也仅仅是领先水晶宫两球而已,这保险吗?

    想一想,曾经你们面对水晶宫的时候可是有过三比零领先的优势局面的啊,可是最后呢,最后你们曼城队却三比四被水晶宫人逆转绝杀了。这些你们曼城人都忘记了吗?

    现在还真不是嘚瑟的时候吧?

    曼城人好好发挥,认真踢好下半场比赛吧,等比赛结束的时候,你们再耀武扬威也来得及啊。现在就不要败人品了吧?

    虽然这个时候确实是曼城队占据着绝对的优势,但是说真的,电视机前的其他球队的球迷们还是有点为曼城队担忧的。毕竟曾经也是有过这样的情况的,甚至是更糟糕的情况都有,但是人家水晶宫还是逆转了比赛的。

    所以,他们真的是觉得曼城人笑得有点早了。

    不过,曼城队毕竟是两球领先,他们也是有笑的资格。

    但是,很显然水晶宫这边肯定是不会让曼城人继续高兴下去的。

    下半场比赛开始,水晶宫这边怕是会加强进攻的,曼城人能够顶得住还真不好说呢。

    毕竟曼城人自己都说了,上周末他们可是和同城死敌曼联队死磕了九十分钟的,而水晶宫人则是以逸待劳,这随着比赛的深入,曼城人的体能会不会出问题?

    这么看来,人家水晶宫下半场比赛后发制人的战术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吧?

    这个时候,曼城人可不要自误啊。

    现在这个情况并不是大好的局面啊,下半场比赛对于你们曼城队的考验可就要来了啊。

    其他球队的球迷们都是在期待着这下半场的比赛。

    他们是真想要看看曼城队这边这下半场比赛能够坚挺住?能够顶住水晶宫的猛攻?

    在这个时候,看好曼城队的人确实好增加了,但是看好水晶宫的人依旧很多。

    所以,曼城队能否获胜,真的犹未可知。

    中场休息的时候,瓜迪奥拉是走进了曼城队的更衣室的。

    很显然中场还是瓜迪奥拉自己来指挥,阿尔特塔今天真的就是瓜迪奥拉的傀儡。

    不过,能够这样的做傀儡的机会对于阿尔特塔来说也是好事儿。

    他能够提前感受一下单独执教站在场边的感觉。

    这对于他来说是积累经验。

    而且瓜迪奥拉这种远程遥控,有一点手把手教授他的意思。让他们明白在什么局势下要做什么反应,而且还能够让他看明白现场的局势,以及看清局势即将变化的苗头等等,这些对于他来说都是一种成长,甚至是比自己去琢磨和研究来得更快。

    毕竟这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当然很多东西他当下未必能够一一弄明白,很多东西他要回去细细回想研究才会一点点弄明白。而这些都是他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过程,这对于他来说很重要。

    所以,这个时候在更衣室里,他就像是瓜迪奥拉的影子一样粘在瓜迪奥拉的身边,仔细地观察记录着瓜迪奥拉的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

    阿尔特塔真的是很用心的,看得出来他对于自己的未来是有很高的期待也是有详尽的规划的。

    看得出来,他来到瓜迪奥拉的教练组是来对了的。

    中场休息的时候,瓜迪奥拉这边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要飘,两个球的领先优势不大的,稳住!”

    是的,瓜迪奥拉这边是真怕曼城队的球员们会因为这两个球的优势就找不到比了。

    以前这样的情况也是有发生过的。

    面对英超其他球队你飘还无所谓,曼城队能够压得住。但是面对水晶宫,不行!

    毕竟现在瓜迪奥拉还清晰地记得当初他们可是三比零领先,最后却遭水晶宫绝杀的比赛。

    这一场比赛,他不想重蹈覆辙了。

    所以,曼城队的球员们都加油吧,雄起来吧!

    这下半场比赛才是决战的开始!

    曼城队的球员们也是对那一场比赛记忆犹新,他们自然也是不想重蹈覆辙的。他们纷纷点头,表示明白,他们不会再给水晶宫人机会的。今天这场比赛,他们曼城队必须要赢。

    曼城队的球员们状态是真的很不错,一个个都斗志昂扬。

    看得出来,他们都是非常想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而另外一边,水晶宫的更衣室里的气氛并不想外界想象的那么低沉。反而还是挺轻松的,球员们也都很乐观,有说有笑。似乎他们真没有将两球落后的事情放在心上,依旧是信心十足。

    佟壹这边淡淡地说道:“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并不是很理想,但是也是在我们的预料之中。这个时候曼城人的激情几乎已经消耗得差不多,下半场比赛就是靠意志和我们血拼了。而到下半场比赛的时候,他们的体能肯定是不如我们的,毕竟上周末他们可是血拼了九十分钟!”

    是的,对于现在的情况佟壹是能够接受的,甚至有预料。

    所以,此时他看上去是比较的轻松的,毕竟一切都在掌握嘛。

    他继续说道:“那么下半场比赛我们这边就不能够像上半场比赛那样了,下半场比赛我们要发力了!我们是该拿出我们最犀利的攻势了,下半场比赛不惜体力地给我跑起来抢起来,将强度再给我往上提一提,明白吗?”

    是的,在外人看来上半场比赛水晶宫人的高位逼抢已经很凶猛了,动作已经很大了。但是这还并不是水晶宫最厉害的状态,上半场比赛他们还是有点收着的意思的。下半场比赛这边,佟壹是要将水晶宫这头魔兽彻底地给放出来了。

    水晶宫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佟壹这边还说道:“两个球的劣势虽然并不是很大,我们曾经虽然也是有过三球落后逆转比赛的情况。但是我们还是要尊重这个比分的,目前来说这个劣势其实也是挺大的。所以,下半场比赛不要有所保留了,全都给我拿出最佳的状态来,去拼曼城队。这场比赛,我们水晶宫是不能够放弃的。曼城队这边不是想要战胜我们吗?诶,我们就偏不给他们战胜我们的机会。这个赛季,我们水晶宫必须要全胜曼城队,狠狠地将他们踩在脚下,让他们知道知道这个赛季谁才是英超真正的王!”

    水晶宫的球员们都兴奋地嗷嗷叫着,一个个是有使不完的劲儿。

    对于这下半场比赛,水晶宫队这边真是不会放弃的。

    别看现在曼城队两球领先,但是他们曼城队真不一定能赢呢。

    很快,中场休息的时间就过去了,双方球员们都是从球员通道里走了出来,走向了球场内。双方的球迷们纷纷为他们摇旗呐喊,都是在期待着这下半场的比赛。

    双方的球迷们都是对这一场比赛充满了期待,都是希望他们能够获胜。

    “好的,双方的球员们都重新回到了球场内,本场比赛下半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不过,这个局面对于水晶宫来说是非常的糟糕的,不知道他们中场休息的时候有没有调整好?如果中场休息的时候没有解决掉问题的话,那么这一场比赛水晶宫怕是要输球了啊!这场比赛要是输掉了,这就是本赛季水晶宫的首场失利啊。那么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们你们可就赚到了啊,你们见证了历史!”莫特森如此说道,想一想还有点激动呢。

    听到这些话,曼城队的球迷们可是非常的激动,都兴奋地尖叫了起来。甚至他们都是有点等不及了,他们想要立马见证历史。

    这场比赛,我们曼城队必胜,我们曼城队将会成为本赛季首支战胜水晶宫的球队。

    曼城队,无敌;曼城队,万岁!

    就在这样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双方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了,马特乌吹响了哨音。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都是没有藏着掖着,直接就是刺刀见红!

    很显然,双方都是对这一场比赛有很明确的认识,他是不会给对手任何的机会的。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猛攻了起来。

    这个时候,中场的大卫·席尔瓦突然一脚斜长传,直接将足球传到了前场,找到了前面加速前插的热苏斯。

    现场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激动了起来,都兴奋地欢呼着:“好机会,热苏斯加油啊!”

    这球要是进了,他们曼城队今天就必胜无疑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4389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