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751:能让水晶宫获胜的也得是水晶宫人?

751:能让水晶宫获胜的也得是水晶宫人?

    水晶宫的球迷们纷纷跳跃起来,开始疯狂地回击利物浦佬,你们看到了吗?我们水晶宫想要进球非常的容易,这场比赛,我们水晶宫必胜!真不知道你们利物浦人嚣张个什么劲儿?你们还有脸嘲讽我们?

    你们就是垃圾,还有什么脸跳波兹南?

    跳,也应该是我们水晶宫人跳。

    你们利物浦不配!

    这场比赛,我们水晶宫必胜!

    而在这个时候,水晶宫的球迷们也没有跳起波兹南,因为他们的球队现在还没有领先呢。

    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水晶宫必定还会进球的。

    水晶宫的球迷们纷纷高呼着坎塞洛的名字。

    这个进球确实是非常的漂亮,这弧线真的是太让人痴迷了,简直就是看世界最美妙的弧线,让人心旷神怡。

    当然,利物浦人看这弧线就是另外一种感觉了。

    这弧线在他们的眼中简直就是绝望。

    当然,最绝望的莫过于卡里乌斯。

    卡里乌斯是真的看着这弧线拼尽了全力,却一点碰到球的希望都没有。

    卡里乌斯只能在原地摊手,模仿穆斯塔菲。

    我有什么办法?

    看到这里,利物浦和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没有办法去苛责卡里乌斯,他是真的尽力了。当然,利物浦的防守球员也是拼尽了全力做到了最好,依旧没有封住这个球。这球主要还是坎塞洛这球发得太好了,几乎是最完美的线路了。

    坎塞洛干得漂亮!

    现场所有的水晶宫球迷们都是在高呼着坎塞洛的名字,坎塞洛就是水晶宫的英雄。

    水晶宫的球员们也是激情四溢地庆祝着,又蹦又跳。

    而佟壹则是示意水晶宫人不要装13,认真投入后面的比赛,毕竟现在仅仅是扳平而已,还不至于这么疯狂地庆祝。

    水晶宫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然后他们就投入到比赛中去了。

    目前这个情况,留给他们的时间也并不是特别的多的。

    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水晶宫这边还是要发力的。

    水晶宫这边确实是能够接受平局的,平局对于他们的联赛影响也并不是很大。但是就目前来说,水晶宫的球员们还是不太接受平局的结果的,他们想要拿到胜利。

    所以,这后面的比赛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的。

    当然,利物浦这边就更不用说了,利物浦的球迷们和曼城球迷们都是希望他们能够拼尽全力,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所以,这后面的比赛,利物浦这边就是进攻。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利物浦这边确实是发动了一次非常不俗的进攻。

    足球来到了边路之后,马内持球个人连续突破两人,然后杀进了水晶宫的禁区。面对着水晶宫的门将迈尼昂,他直接抡腿抽射地滚球抽远角,球速非常的快,但是还是被迈尼昂的大长腿给挡住了,足球直接弹回了小禁区。

    危险!

    就在这个时候,范迪克抢在了菲尔米诺之前伸腿将足球踢了出去,踢出了底线。

    解围成功!

    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纷纷将掌声送给了范迪克,范迪克这球是真的很不错,没有给利物浦人任何的机会。水晶宫的球迷们呼吁水晶宫的球员们继续加油,争取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

    角球,利物浦这边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利物浦人投入非常的大,他们是真的想要拿到进球,赢下这场比赛的。

    阿诺德的传中球弧线非常的完美,落点也是非常的精准。可惜的是在吕迪格的干扰下,马蒂普的头球直接高出了横梁,飞出了底线。

    利物浦的球迷们是觉得非常的可惜,脸色也是挺难看的。

    这球本来是好机会的,马蒂普这边本应该将足球砸进水晶宫的球门的。可惜的是他在和吕迪格的较量中落于下风了,所以他没有吃准部位,足球高飞出了横梁。

    曼城队的球迷们也是觉得非常的可惜,这可是绝佳的机会啊。

    这球要是换作吉鲁,这球必进无疑!

    当初你们利物浦怎么不引进吉鲁呢?如果你们引进了吉鲁,这球你们不就进了吗?

    这球必进无疑的啊!

    可惜,真的是太可惜了。

    克洛普在场边则是频繁地鼓掌,鼓励着利物浦的球员们让他们不要在意这个球,继续努力,争取在下一次的进攻中,取得进球。

    不过这个时候,水晶宫的长传直接找到了禁区前沿的吉鲁。

    吉鲁高高跳起,抢在了拉波特之前顶到了足球,头球摆渡。

    足球快速地飞向了边路,这是让所有利物浦人都紧张了起来,因为足球飞向了萨拉赫。

    萨拉赫这边追上足球,并没有停球,直接一脚传球,直接将足球传向了利物浦的禁区另外一边。急速冲上来的姆巴佩高高跳起,直接来了一个德甲Logo射门,嘣的一声,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利物浦的球门。

    利物浦的球迷们瞬间绝望了,这球怕是要完蛋了啊。

    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都是在疯狂地咒骂着利物浦的球员们,你们在踢什么鬼啊?

    就在这个时候,球门前的卡里乌斯站了出来,闪电般地侧扑,直接单掌将足球拍了出去,足球飞出了底线。

    呼,现场利物浦的球迷们这才松了一口气,好悬啊!

    刚刚,利物浦的球迷们是真的吓傻了,甚至他们都觉得他们利物浦真的又要丢球了。

    哪知道,在这个时候,卡里乌斯站出来了呢!

    干得漂亮啊!

    我们克洛普教练眼光也是非常的独到啊,他挖掘的球员们也不错啊,这个卡里乌斯就非常的厉害。不仅仅只有你们华夏软饭男是伯乐,我们的克洛普也是,我们克洛普不比你们的华夏软饭男差。

    这场比赛,我们利物浦也必定会获胜的!

    看到没有,现在利物浦的球迷们是真的自信啊,他们觉得他们利物浦战胜水晶宫是非常容易的,现在的机会就非常的大。

    不过,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都是非常的紧张,非常的担忧。

    他们都是觉得这一场比赛利物浦要战胜水晶宫怕是非常的困难啊。

    目前这个时候看似利物浦的机会很多,但是水晶宫的机会也不少啊,就刚刚这一下,他们利物浦就差点再次丢球,差点输球了啊!

    所以,这个时候利物浦人必须要咬牙坚持住啊!

    曼城队的球迷们都开始在祈祷,祈祷上帝能够站在利物浦人这一边,让利物浦人赢球吧!

    不过,这个时候利物浦人非常的危险。

    角球,水晶宫这边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水晶宫人的角球成功率非常的高,曼城队的球迷们自然是非常的担忧的,他们是为利物浦人紧张。但是利物浦的球迷们好像不紧张,他们都觉得这一球他们能够轻松地防守住,水晶宫人根本就不可能攻破他们把守的球门。

    利物浦人认真防守!

    场边的克洛普认真指点,真的是一点机会都不想给水晶宫人啊!

    坎塞洛这个家伙来到了角球区,他来主发这个角球,利物浦的球迷们非常的紧张,非常的担忧。他们是真的害怕坎塞洛这个家伙开出一脚非常精彩的传球,这样的话他们利物浦可就危险了啊。

    加油啊,利物浦人!

    就在这个时候,斯瓦布里克立即吹响了发球的哨音。

    坎塞洛深呼吸一口气,然后快速地前插,直接冲向了足球,然后一脚弧线快速地将足球开进了利物浦的禁区。

    禁区里吉鲁急速地冲向了前点,直接迎球甩头,嘣的一声足球急速地飞射向了利物浦的球门,利物浦的球迷们都是被吓住了。

    嘣的一声,足球是被冲上去的拉波特给挡住了,足球急速地飞出了底线。

    解围成功!

    现场利物浦的球迷们立即将掌声送给了拉波特,拉波特这球真的是顶得非常的棒啊,真的是太棒了。如果没有拉波特,这球就必进无疑了啊!

    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是觉得有点遗憾,不过还有机会!

    水晶宫的球迷们纷纷给球员们加油助威,他们相信水晶宫的球员们是能够创造奇迹的,他们是能够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的。

    角球,水晶宫这边再度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坎塞洛再次回到了角球区,摆放好足球,认真地准备主发这个角球。

    坎塞洛也知道这球对于水晶宫还是挺重要的,他非常的谨慎。他抬头看向了水晶宫的球员们,吉鲁这边立即高举右手,示意坎塞洛将足球开向后点,范迪克这边则是直接伸手示意坎塞洛将足球开向中路。

    坎塞洛看了看两人,然后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坎塞洛退后了几步,然后深呼吸一口气,盯着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等待着发球的哨音。

    斯瓦布里克左右看了看,没有发现问题,他立即挥手,示意坎塞洛发球。

    坎塞洛深呼吸一口气,然后急速地冲了出去,冲向了足球。

    这一次他依旧是没有任何的假动作,直接一脚狠狠地抽中了足球,足球立即飞射出去,划出了美妙的弧线急速地旋向了利物浦的禁区后点。

    那里范迪克和吉鲁都已经跳了起来,盯准了天空中急速地飞过来的足球。

    现场利物浦的球迷们真的是紧张到了极点,一个个都是觉得非常的危险。

    而就在这个时候,利物浦的中后卫马蒂普也是冲了上去高高跳起。他跳起来并不是一定要真抢到头球,他是要去干扰范迪克和吉鲁,用人为小动作去减小这两人的威胁。

    眼见着范迪克即将等到足球,跳在空中的马蒂普立即用自己的手小拉了一把范迪克,范迪克的身体立即下坠,然后顶到了足球。但是足球并没有飞向利物浦的禁区,而是飞向了中路,形成了摆渡。

    利物浦的球员们大惊失色,因为吕迪格正在中路,冲了过去。

    危险!

    就在这个时候,拉波特急速地冲了过去,抢在了吕迪格之前,一头顶向了足球!

    而且他拼命地往上顶,直接想要解围,将足球顶高出横梁。

    他顶到了足球,足球立即飙射了出去!

    但是却并没有飙射向拉波特想象的高飞出横梁,而是直接飞进了利物浦的球门。

    球门前的卡里乌斯难以置信地盯着那飞进球门的足球,满眼的不敢相信!

    这是——乌龙球?

    水晶宫这是要绝杀了?

    而这绝杀来自于我们利物浦自己人?

    卡里乌斯立即难以置信地转头,看向了拉波特!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34694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