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742:利物浦是本赛季英超的超级英雄

742:利物浦是本赛季英超的超级英雄

    是的,大家从国际比赛日回来之后,水晶宫面对的第一场比赛就是英超联赛第32轮的比赛,对手就是实力强大的利物浦。这也是水晶宫魔鬼三月赛程的收官战,这是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啊。

    利物浦的实力毋庸疑置的,克洛普来了之后,利物浦是越来越强了。

    虽然这个赛季的成绩依旧没有回到前四,但是利物浦的球迷们对他们充满了希望。

    目前来说,利物浦的状态是很好的。

    在最近的7场比赛中,利物浦仅仅输掉了一场,而且胜率也是超过了7成的,这胜率是非常的高了的。而且最近4个客场比赛,利物浦这边是打进了11球,攻击力是很不错的。可以称得上是状态正佳!

    媒体记者们这边自然是看好利物浦的。

    一方面是利物浦这边状态正佳,另外一边则是水晶宫这边自己出现了问题。

    c·罗纳尔多的重伤对于水晶宫肯定是天崩,在他们看来,水晶宫实力将会大幅度下降,攻击力会受到极大的影响,这场比赛你们水晶宫拿什么去和利物浦竞争?

    这场比赛,肯定是人家利物浦获胜啊。

    《泰晤士报》的记者韦伯斯特就表示:“目前利物浦的状态非常的好,他们准备的也是非常的充分,对于这一场比赛很显然是找到了获胜的法宝的。再看看水晶宫这边,球队的第一得分手都报销了,谁来取得进球?这一场比赛,水晶宫几乎不可能威胁到利物浦的球门的,你们说这场比赛谁会获胜?利物浦必胜!”

    说真的,还真有非常多的球迷们就信了韦伯斯特的鬼话呢。

    其中尤其是曼城队的球迷们,他们觉得韦伯斯特说的就是真理,这一场比赛水晶宫就是没有任何的机会,这更是水晶宫本赛季崩盘的开始。

    他们认为此前韦伯斯特有一句话说得非常的好,那就是水晶宫要迎来伤病潮了。

    水晶宫的球员们这几个赛季的比赛确实是非常多的,远超其他球队的球员,长时间的这么疲惫,水晶宫的球员们的身体肯定是积弊已久的。根据某科学实验室的核心理论显示,目前水晶宫确实是到了要爆发伤病潮的时刻了。

    可以说c·罗纳尔多只是开始,接下来水晶宫的非常多的球员们都将爆发伤病。

    所以,水晶宫完蛋了!

    这个赛季你们水晶宫是不可能获得最后的冠军的。

    这个冠军是属于我们曼城队的。

    曼城队的球迷们直接无视了阿德里亚娜的言论,大家也是故意不去看c·罗纳尔多在这个赛季之前是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们的现实。就在这里硬支撑韦伯斯特的那一套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理论,所谓的理论。

    如果真如韦伯斯特说的那样的话,这个阶段重伤的应该是范迪克、坎特和萨拉赫他们啊,怎么可能会是这个本赛季才刚刚转会水晶宫的c·罗纳尔多呢?

    很显然,曼城球迷们是无视了这些问题,就坚定地认为他们认为正确的。

    曼城队的球迷们就是认为水晶宫要完蛋了,这个赛季的英超联赛的冠军就是他们曼城队的,现在就是他们曼城队的绝佳机会!

    虽然韦伯斯特的这些言论是有问题的,但是有一点还是有道理的。

    那就是c·罗纳尔多的伤缺对于水晶宫的实力影响确实是很大的,没有了c·罗纳尔多,利物浦这边感受到的压力肯定也会小很多,这些都是利物浦的优势啊。如果利物浦这边把握住机会,好好利用这些优势的话,说不得他们是真的能够战胜水晶宫的。

    在这个时候,利物浦的球迷们也是对这一场比赛充满了期待的。

    利物浦的球迷们也觉得这一场比赛他们是战胜水晶宫的好机会,也是他们向着联赛前四,冲击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好机会,在这个时候他们可是要稳步前进,可千万不能够出现问题啊,如果出现问题,他们利物浦这个赛季怕不是要白玩了啊。

    是的,利物浦这个赛季的目标也是联赛前四,争取拿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这个目标是非常的现实的。

    不过,现在这个竞争非常的激烈,利物浦这边是真的不能够出现任何的问题。所以,这个时候利物浦的球迷们才会如此地关注这一场比赛,并且希望利物浦球员们把握住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争取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当然,利物浦的球迷们却并没有曼城球迷们那么的自信。

    利物浦的球迷们还是清楚的,水晶宫即便是没有c·罗纳尔多,他们也是很有实力的。这个时候,他们不能够因此而小看水晶宫,反而要更加的重视,积极地应对,这样才有机会去战胜水晶宫。

    利物浦的球迷们这边是希望球队能够重视水晶宫,做出万全的准备,这样他们利物浦获胜的机会才更大!

    而这个时候,利物浦的主教练克洛普面对媒体记者们的时候,他是这样说道的。

    克洛普说道:“这个赛季水晶宫的实力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就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最强。即便是没有c·罗纳尔多,他们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的。我相信,即便是没有c·罗纳尔多,水晶宫也不是那么容易被战胜的。所以,这一场比赛对于我们利物浦来说依旧是比较困难的比赛。只不过,现在我们利物浦获胜的几率是比此前要高出了一些。这是我们利物浦的机会,我希望我和我的球员们能够把握住这来之不易的机会!”

    是的,克洛普这边还算是比较的正常的。

    他知道c·罗纳尔多受伤对于他们利物浦来说确实是好机会,但是他也清楚即便是c·罗纳尔多伤缺,他们利物浦这边也不一定能够稳获胜利。

    在这个时候,他们利物浦要做的就是做好他们自己,然后去拼搏争夺胜利。

    利物浦这边首要的任务就是保证他们自己能够正常发挥,发挥出他们的实力来。

    不然的话,一切都是空谈。

    克洛普这边还说道:“而且我也非常的了解大卫,c·罗纳尔多的受伤对于他来说可能也是会有影响的。但是我相信,有他在,这种影响就会就降低到最低。大卫是有办法应对这些问题的,他就是这么的厉害。不然的话,你以为他为什么能够在上赛季夺得大满贯冠军?”

    这还真不是克洛普吹捧佟壹,因为他说的这些都是事实!

    克洛普还说道:“所以,这一场比赛对于我们利物浦来说依旧是一场比较困难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实力是非常的强的。当然,我们利物浦这边也不会因此而放弃比赛的,我们的目标也不会改变,就是争胜!毕竟,水晶宫实力很强,我们利物浦也不差!”

    是的,克洛普这边也并没有妄自菲薄。

    他直言水晶宫实力很强,但是他们利物浦也不差。目前来说,他们利物浦准备得非常的不错,而且球员们的状态也是很好,他们是有机会战胜水晶宫的。

    而且,克洛普现在信心还比较的充足。

    克洛普这边继续说道:“就目前来说,我们利物浦的球员们状态是真的很好,虽然也是经历了一个国际比赛日。但是这对于他们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所以我也认为,这是我们利物浦获胜的大好时机。只要我们利物浦这边正常发挥,这一场比赛,我们是真有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的。”

    听到克洛普的话,水晶宫的球迷们也是微微颔首,克洛普这个家伙说得很有道理的。

    克洛普既没有抬高他们自己,也没有贬低水晶宫。

    看得出来,克洛普对于这一场比赛还是有非常清楚的认知的,他现在能够说出这些话来,这就说明他是真的很有信心的。

    这对于水晶宫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为此,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是有些担忧,这一场比赛他们水晶宫不会真的要输球吧?

    利物浦不会是本赛季首支战胜我们水晶宫的球队吧?

    不可能!

    水晶宫的球迷们对于自己球队的信心还是非常的充足的,在他们看来即便是没有了c·罗纳尔多对于他们也影响不大。只要他们的传奇教父佟壹先生在,水晶宫就不会有事儿的。

    曼城人你们可真的别高兴了,这场比赛你们也是没有机会的。

    现在回想一下上个月月底的时候你们是多么的自信?你们不是认为这个所谓的魔鬼三月将会是我们水晶宫的末日。结果呢?

    在这个所谓的魔鬼三月,他们水晶宫到目前为止依旧是获得了全胜,曼联和切尔西这些球队也没有拿我们水晶宫怎么样啊?反而还被我们水晶宫狠狠地教训了一顿,你们现在还有什么底气敢说我们水晶宫一定会输给利物浦?

    水晶宫的球迷们现在可是非常的自信,他们觉得别说什么魔鬼三月了,就是接下来水晶宫再将英超联赛所谓的强队都再打一个遍,他们水晶宫也就会获得全胜的。因为这个赛季他们的水晶宫就是不可战胜的球队!

    所以,你们曼城队还是消停消停吧。

    你们曼城队这个赛季就根本没有夺冠的命,你们还是认命吧!

    很显然,曼城队的球迷们听到这些话自然是非常的生气的,甚至非常的愤怒的。他们觉得水晶宫人真的是太狂妄了,不要以为你们水晶宫现在成绩看上去不错,实则你们高兴不了几天了,你们水晶宫的伤病潮就要来了,你们水晶宫马上就要完蛋了,你们别嚣张!

    这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肯定是我们曼城队的!

    你们水晶宫的溃败就将会从这一场和利物浦的比赛开始,你们水晶宫要完蛋了。

    现在曼城队的球迷们就是在高度关注这一场比赛呢,他们就等待着利物浦人在这场比赛中好好地教水晶宫人做人呢。而且现在他们还疯狂地给利物浦人加油助威,并且在网络上疯狂留言,声称利物浦有战胜一切对手的实力。

    这场比赛,你们水晶宫绝对会输球的!

    利物浦将会是本赛季首支战胜水晶宫的球队,将会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超级英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33040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