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740:华夏男足不能没有你啊,佟壹!

740:华夏男足不能没有你啊,佟壹!

    说真的,大家都没有想到,曼联队竟然也上赶着凑热闹了。

    他们不仅仅是想要让玛蒂娜收购曼联队,甚至还想要迎回c·罗纳尔多,真的是太让水晶宫人生气了。

    你们曼联人也想得太美了一点!

    你们看着c·罗纳尔多在我们水晶宫进球如麻,你们也羡慕了吗?

    你们竟然像勾引我们的c·罗纳尔多,简直就是做梦,不可能!葡萄牙人是不会离开水晶宫的,他哪里都不会去!

    水晶宫的球迷们还在网络上疯狂地抨击着曼联队的球迷们,讽刺曼联球迷们做梦。

    同时,他们也是讽刺曼联人自己不行就只想着挖墙脚,简直卑鄙无耻。

    水晶宫的球迷们疯狂地抨击曼联人。

    而在这个时候,c·罗纳尔多又再次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说道:“目前来说,我们还没有考虑离开水晶宫的事情,我在这里过得很好,而且球队也很棒。我们目前非常的好,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我没有理由离开这里的。所以,就目前来说,我没有考虑过要转会的事情,同时,我们所有水晶宫的球员们现在共同的目标就是踢好本赛季后面的比赛。至于其他的,一切都要等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再说!”

    水晶宫的球迷们纷纷颔首,这才是正确的!

    而且,他们也相信即便是赛季结束之后,c·罗纳尔多他们也是不会离开水晶宫的。

    当然,也是有媒体记者们再度询问了佟壹会出售水晶宫,转会去米兰的问题。

    葡萄牙人微微皱眉,然后说道:“说真的,这个事情,我也不清楚。这些事情我从未听我们的老板说过。所以,这个事情没有发生之前,我不会发表任何的看法。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本赛季后面的比赛!”

    而且,c·罗纳尔多是真相信佟壹是不会如此轻易离开水晶宫的。

    毕竟水晶宫能够有今天都是佟壹自己亲手打造的,他能愿意这么轻易就放弃掉水晶宫吗?不可能的!

    所以,c·罗纳尔多现在根本就没有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葡萄牙人觉得新赛季他依旧会是在水晶宫的。

    此后,葡萄牙人就没有再回应这方面的问题,他的注意力都是放到了国家队比赛中去了。

    当然这些是让媒体记者们非常的无语和不爽的,他们没有拿到他们想要的回答啊!

    到现在,依旧是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觉得佟壹这边肯定会出售水晶宫,去米兰的。

    现在Ac米兰和国际米兰这两家俱乐部都是在疯狂地发力,争取了玛蒂娜,想要将佟壹弄到他们球队来了!

    国际米兰这边的主要目标自然是佟壹,章苏阳认为只有佟壹能够尽快地让国际米兰重返巅峰,甚至走上更高的舞台,取得更高的荣誉。有了佟壹之后,他们国际米兰就是下一个水晶宫,就是下一个大满贯冠军,就是下一个欧洲冠军联赛卫冕冠军!

    所以,章苏阳这边愿意付出一些股份,来换取佟壹的加盟!

    而Ac米兰这边的主要目前是玛蒂娜,是想要让玛蒂娜出钱收购Ac米兰。这样黎邕鸿就能够收回一大笔钱,然后去处理他自己的经济问题。同时还能够缓解Ac米兰的一些债务问题,让Ac米兰重回正轨。

    而Ac米兰俱乐部的高层和球迷们也是这么想的,同样也是期待着佟壹的加盟,带领他们球队重返巅峰。

    所以,这两家米兰的俱乐部的具体目标其实不一样的,但是结果是一样的。

    目前这两家俱乐部是真的对佟壹和玛蒂娜非常感兴趣的。

    这两家俱乐部的高层目前都是在私下接触玛蒂娜以及佟壹和露意莎的,就是在谈论收购和入股的事情,这两家都是拿出了很大的诚意。尤其是国际米兰这边,毕竟Ac米兰这边对于价格还是有要求的,毕竟卖便宜了对于黎邕鸿的帮助也不大。

    而国际米兰这边似乎并不在乎价格,他们在乎的就是股份出让的多寡!

    说真的,章苏阳这边并不太愿意出售太多的股份,毕竟他们是想要保留自己国际米兰第一大股东的身份。同时也不太愿意未来出现佟壹他们这边收购其他小股东的股份,然后超越他们康宁集团的持股,从而成为国际米兰的大股东。

    这两家俱乐部这边都是有一点点自己的底线在的。

    不知道最后这两家俱乐部谁能够成功呢?

    当然,目前这个时间段,佟壹是没有见这两家俱乐部的人。

    他现在是真没有心思来考虑这些方面的事情,他的精力都是在后面的比赛中。

    目前在他这里,还是水晶宫的比赛更重要!

    所以,这个时间段这两家俱乐部主要会面的还是玛蒂娜的助手露意莎,甚至连玛蒂娜都没有见到。因为这个阶段的玛蒂娜是在家里陪佟壹和孩子呢,佟壹留在意大利的时间本来就不多,玛蒂娜这边可不想浪费时间。

    毕竟,再过几天,佟壹就要飞回英格兰去带队征战后面的比赛了。

    这段时间,玛蒂娜自然是要多陪陪佟壹的,佟壹也是要多陪陪玛蒂娜和孩子的。

    他们这段时间,自然是不会花时间在这些事情上面的。

    而且对于佟壹和水晶宫来说就是,国际比赛日之后的首场比赛,他们水晶宫就要对利物浦这样的强队,他们这边自然是好好准备,不能够出现任何问题的。

    所以,这个时候其实他们就是在准备着的。

    而且佟壹这边还在关注着国际比赛日的比赛,关注着水晶宫球员们在各自国家队的健康状况,他是生怕水晶宫的球员们在这个时候出现伤病啊!

    当然,他也是关注了这个国际比赛日华夏男足的成绩的。

    毕竟2018俄罗斯世界杯在即了,华夏男足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正赛,佟壹这边还是比较的关注的。他想要看看那华夏男足目前这个阶段的状态如何?也是想要了解一下华夏男足究竟能够在2018俄罗斯世界杯中取得什么样的成绩?

    这段时间有这么多事情要做,他哪里有时间去关注其他的啊。

    所以,米兰和国际米兰这边的事情,佟壹是真没有关注。

    对于那些用过来的媒体记者们,佟壹大部分也是直接是拒绝了,只接受了零星的采访。

    他的回答还让很多的媒体记者们觉得不满意,觉得佟壹没有说真话。

    很多的媒体记者们都认为,佟壹是真的会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水晶宫的。

    现在他们就是在猜测,佟壹究竟会去米兰,还是去执教华夏男足。

    毕竟华夏男足进一次世界杯真的是太艰难了,说不得下一次就要十多二十年之后了,甚至佟壹这一辈子都没有机会来。所以,这一次的机会对于佟壹这样的华夏教练来说真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他们觉得佟壹应该是不会拒绝的。

    这也是为什么佟壹一直在辟谣,而媒体记者们一直在报道的原因。

    那就是他们觉得这机会太难得了,佟壹拒绝不了!

    在他们看来,现在佟壹这么疯狂的决绝,其实就是不想影响水晶宫这个赛季的表现和成绩的。等这个赛季的所有比赛都结束,所有成绩都尘埃落定之后,佟壹就肯定会表明他会去执教华夏男足的,他肯定会带队去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

    因为,这样的机会对于他来说真的是千载难逢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媒体记者们都是一直在报道着,一直在宣传着,也是在等待着。

    他们坚信,他们的判断是不会出错的。

    不过,现在佟壹这边确实是多了一个选项,让他们稍稍有点纠结。

    不过,他们还是觉得佟壹倾向于华夏男足的面要大一些!

    而这个时候,佟壹还真就在关注华夏男足这个国际比赛日的比赛呢。这个国际比赛日,华夏男足的首场比赛的对手是波兰队。说真的波兰队的实力还是挺强的,尤其是波兰人的锋线。

    华夏男足这边是将波兰当然了世界杯同组对手丹麦队来对付的,所以,华夏男足这边自然还是非常的重视和积极的。这一场比赛,华夏男足几乎是全主力出战的,水晶宫的燕誉峰也是出现在了首发的名单之中。

    果然,燕誉峰在水晶宫确实是不起眼的新人,但是对于华夏男足来说,他就是华夏男足刚刚冒头的法国姆巴佩。是的,现在华夏男足这边就要开始依仗燕誉峰了,燕誉峰将会成为华夏男足的一个强点!

    你还别说,在这一场比赛中燕誉峰确实是表现不错的。

    这也是让全华夏球迷们眼前一亮的一个点,因为他在场上和很多的华夏球员们完全不一样。他踢得更加的自信更加的从容,而且还一点不生涩,游刃有余。这是让大家都眼前一亮的,都是觉得这个小伙子前途不可限量。

    而且在这一场比赛中,燕誉峰这边还送出了一次助攻,助攻锋线上的武垒进球了。

    最终这一场比赛,华夏男足是二比四输给了波兰队。

    波兰队这边的莱万多夫斯基爆种了,直接上演了帽子戏法并且送出了一次助攻。华夏男足这边是真没有办法,即便是章林鹏这边拼尽全力也是没有能够拦住莱万多夫斯基啊。毕竟足球是整体的,章林鹏一个人再强再努力也不行的。

    章林鹏这一场比赛表现不错,也是送出了一次助攻。

    而效力于英冠狼队的武垒上演了帽子戏法。

    这场比赛,华夏男足整体踢得还是不错的,有亮点。但是结果大家都还是有点不满意的。毕竟这样的他们在世界杯中怎么去战胜丹麦队?所以,华夏球迷们还是有些担心华夏男足的。所以,他们都是希望佟壹能够回来带领华夏男足征战世界杯,这样他们才心里有底。

    华夏足协的官员们也是这样认为的,他们还是觉得佟壹回来执教是最稳妥的。

    袁振确实是挺厉害的,但是佟壹更厉害更稳。

    华夏男足是真的非常的需要佟壹啊!

    而没有多久,华夏男足又迎来了本次国际比赛日的第二个对手智利队。这个对手,华夏男足对标的就是世界杯同组对手秘鲁队。在这一场比赛,华夏男足这边同样是表现还不错的,但是最终的结果,他们还是输球了。

    这一场比赛水晶宫是一比二输给了对手!

    为华夏男足打入唯一进球的就是章林鹏,为他奉上助攻的就是燕誉峰。这是一次角球的机会,燕誉峰直接开球助攻了章林鹏头球破门。

    这一次的国际比赛日,燕誉峰表现不错,两场比赛都非常的亮眼。这是让华夏球迷们非常高兴和激动的。但是他们也是非常的担心,担心华夏男足这样的状态去征战世界杯的话,很有可能重复2002年的故事啊。

    所以,华夏球迷们都是呼吁佟壹赶紧回国,带领华夏男足征战世界杯,华夏男足可不能够没有你佟壹啊!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32790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