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724:华长青和年东来的真实目的

724:华长青和年东来的真实目的

    进入媒体记者们自主提问环节,媒体记者们纷纷举手,提问佟壹是否会在赛季结束之后离开水晶宫,询问佟壹的下家究竟是哪里?

    阿森纳?曼联?还是华夏男足?

    甚至还有人询问佟壹的下家是不是拜仁慕尼黑的?

    据说,这段时间德甲的豪门拜仁慕尼黑确实是对佟壹很感兴趣。

    其实拜仁慕尼黑对于佟壹感兴趣不是一天两天了,从佟壹当年还在慕尼黑1860的时候,拜仁慕尼黑就已经对佟壹动心了,多次挖角都没有成功呢。

    现在听说佟壹是有可能离开水晶宫了,拜仁慕尼黑这边自然是行动起来了。

    而且这并非大家胡编乱造的。

    就在昨天,德国的《图片报》就报道他们采访了拜仁慕尼黑的高层,那边透露了他们现在正在接触佟壹,试图邀请佟壹回德甲执教。

    毕竟佟壹现在已经征服了英超,在英超已经没有什么挑战性了,该拿的荣誉都拿了一个遍了,而且还是多次反复地拿,都已经拿厌烦了。留在英超还有什么冲劲儿?

    来德甲吧,开辟新的地图新的领域。

    现在德甲正在等待你征服呢。

    来德甲,我们拜仁慕尼黑自然是最佳的选择。

    所以,现在这些媒体记者们都是很想弄清楚佟壹的下家究竟是哪里?

    孔蒂也是很感兴趣,立即转头看向了佟壹,目光灼灼。

    佟壹则是微微皱眉。

    说真的,他真不知道这些人是从哪里判定自己一定会离开水晶宫的?

    难道就真的是因为英超的荣誉自己已经拿了个遍?觉得对英超联赛没有什么欲望了吗?

    佟壹看了一眼这些人那一张张全是八卦的脸,他就有些无语。

    类似这样的问题,他回答了不下十遍了,他真的是厌烦了,真的不想再回应了。

    这些媒体记者们难道除了这个新闻就没有别的新闻报道了吗?

    佟壹叹息一声,然后再说道:“说真的,我是真不想回答类似这些问题。我不知道你们从哪里得知的我一定要离开水晶宫,离开英超联赛的?我不知道你们问我是什么意思?”

    媒体记者们一脸疑惑,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佟壹没好气地说道:“在这之前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了,我暂时没有离开水晶宫的打算,但是你们就是不相信。我本人说的你们都不相信,你们就相信你们听到的风言风语?我就不明白了,你们就那么确信你们听到的流言就来路非常的可靠,而我本人说的就不可靠?我是看明白了,你们根本就不在乎这事情的真相,你们在乎的是这个话题,只要下赛季没有开始,你们就会一直炒作这个话题,这样你们才有事干,才有流量,才能够继续玩弄球迷,是吧?”

    嘶,孔蒂倒吸了一口凉气,佟壹这个家伙是真敢说啊,难道就不怕得罪所有的媒体吗?

    媒体记者们听到这话自然是脸瞬间就黑了下来,甚至有的家伙还对佟壹怒目相向。

    佟壹毫不在乎!

    佟壹继续说道:“我就最后再次声明一下,我目前没有离开水晶宫的打算,我哪里都不会去!”

    话音刚落,韦伯斯特就站了出来,咆哮道:“你说谎,如果你没有离开水晶宫的打算。那为什么华夏足协的主席会如此频繁地往返华夏和南伦敦。注意,是南伦敦,而不是伦敦。现在华夏足协的官员又来了,又来南伦敦了!”

    其他记者们纷纷颔首,非常认可韦伯斯特的话。

    佟壹这个家伙就是在说谎。

    嘴里说着不会离开水晶宫,实则这段时间一直是在和华夏足协拉扯。要不然的话,华夏足协的正副主席会这么频繁地往返华夏和南伦敦吗?你不会以为华夏足协的正副主席一天天没事干儿就是疯狂旅游南伦敦吧?

    这里面肯定有事儿!

    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佟壹肯定会去执教华夏男足,带队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

    韦伯斯特高昂头颅,用看穿一切的眼神傲视着佟壹,满脸的戏谑。

    佟壹冷笑一声说道:“随便你们怎么想吧,反正我说什么你们都不会相信,那你们就不要问我好了,你们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反正经你们手的报道也都是你们自己编撰的文学作品,你们真没有出席发布会,真没有采访的必要!”

    说完,佟壹直接起身离开了,毫不拖延。

    孔蒂看到这里也是微微颔首,他甚至觉得佟壹说得对啊。

    这些媒体记者们确实喜欢胡编乱造。

    我这边都还没有得到消息说俱乐部会解雇我呢,这些媒体记者们就传得沸沸扬扬,说拿不到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俱乐部就会解雇我了。

    这根本就没有的事儿!

    这些媒体记者们真的都是一个个的家啊,厉害!

    孔蒂也是没有待下去了,直接起身离开了。

    这是让媒体记者们大吃一惊,佟壹被气走他们还可以理解,你孔蒂走什么啊?这和你有什么关系?什么时候你孔蒂和佟壹穿一条裤子了啊?我们还有很多问题想要提问你呢?如果你们切尔西这个赛季拿不到欧冠资格,下赛季你会去哪里执教啊?

    如果让孔蒂知道这些媒体记者们要提问这样的问题的话,他真要为自己的行为点个赞。

    走得好啊!

    这些媒体记者们真的是太能编撰了。

    这新闻发布会还没有结束呢,网络上就已经有了有关注佟壹赛季结束之后要离开水晶宫的消息传出来了,一些小报的媒体记者们疯狂地报道这些事情。他们直接用佟壹拂袖离去来表示他们言中了佟壹要离开的事情,佟壹气急败坏离开了新闻发布会现场。

    网络上疯狂地流传着赛季结束之后,佟壹必将离开水晶宫的消息。

    这是让水晶宫的球迷们非常的着急和担忧的。

    水晶宫可不能没有佟壹啊,佟壹你可不能够离开水晶宫啊。

    水晶宫的球迷们立即在网络上挽留着佟壹,希望佟壹不要离开水晶宫继续在水晶宫执教。

    甚至还有很多的水晶宫球迷们疯狂地咒骂华夏足协,咒骂华夏足协的主席的。

    你说说你们没事儿就往南伦敦跑什么跑?你们不会真是来频繁挖角我们水晶宫的佟壹的吧?如果真是这样,那你们是真该死啊。滚出南伦敦,你们永远别来南伦敦了。

    水晶宫的球迷们是真的生气了。

    这事情弄得还挺大的,甚至后边还有曼城球迷们的煽风点火。

    曼城的球迷们现在就期待着水晶宫乱起来,越乱越好,他们的机会就越大。

    顿时,网络上就出现了非常多佟壹私会华夏足协官员、私会阿森纳高层和私会拜仁慕尼黑高层的小道消息,甚至还有人放出了一些一眼假的私会照片浑水摸鱼,这真的是弄得水晶宫的球迷们人心惶惶啊。

    甚至一些水晶宫的球迷们是找到了最大的水晶宫球迷会,让死忠球迷的代表去正式见面一下佟壹和水晶宫俱乐部的高层,当面询问一下佟壹的想法,并且挽留佟壹。

    这事情弄这么大,佟壹也是头大。

    然后,水晶宫俱乐部的官网第一时间就发文辟谣了,声称佟壹目前没有离开水晶宫的想法,让水晶宫的球迷们不信谣不传谣,保持理智,不要被网上的有心者给利用了。好好地支持水晶宫就好了,其他的事情都不要参与,不要瞎起哄!

    听到这话和保证,水晶宫的球迷们这才消停下来。

    对于这些佟壹真的是无语了。

    而就在这个时候,佟壹见到年东来和华长青的时候,都没有给这两人好脸色。

    说真的,他也不清楚年东来和华长青频繁地往南伦敦跑究竟是为了什么?难道真的就是为了制造一些舆论压力,好让自己就范吗?

    这样做不但不能让佟壹就范,反而还会引起佟壹的反感呢。

    你们这么做,简直就是离大谱了啊。

    不过,见到佟壹之后,年东来他们也是表示很无辜啊!

    他们这边真没有这方面的想法。而且这次来,他们也不是为了再度邀请佟壹的,而是为了水晶宫俱乐部的燕誉峰来的。

    佟壹微微皱眉说道:“为他来的?你们要干什么?”

    华长青立即说道:“这不是我们华夏男足要征战世界杯了吗?燕誉峰对于你们说水晶宫来说可能是可有可无的球员,但是对于我们华夏男足来说他是一个重要的球员。我们是希望你再不影响你们水晶宫的成绩的前提下,多给燕誉峰一点出场比赛的机会,多让他积累积累比赛的经验,这对于他和我们华夏男足的世界杯之旅非常的关键和重要。”

    听到这里,佟壹是明白华长青他们的意思了。

    眼见佟壹皱眉,华长青立即说道:“你放心,我们不是干扰你执教水晶宫,更不是要求你以付出水晶宫的成绩为代价来帮助燕誉峰和我们华夏男足。我们就是希望你在不影响球队成绩的前提下,多给燕誉峰一点机会。”

    年东来说道:“比如说在胜负已分的情况下,你想要换上格纳布里或者是桑乔的时候,能不能先让燕誉峰上,反正这样也不会影响你们水晶宫的成绩。当然,这也不是我们的要求,这只是我们的请求以及建议。至于你怎么做,还是按照你自己的想法来。”

    虽然年东来说了最后一句客气话,但是佟壹哪里还不知道年东来他们的意思啊。

    不过,说真的年东来他们的想法也不是不可行,不过就是要让要格纳布里和桑乔他们吃点亏了啊。

    本来在水晶宫,格纳布里和桑乔的出场顺序确实好在燕誉峰之前的。

    但是如果在局面已定的情况下不还上格纳布里他们,换上燕誉峰也不是不行。

    他也很清楚年东来说得是有道理的。

    燕誉峰对于他们水晶宫是可有可无,甚至是放到德国和英格兰也没有小透明,但是对于华夏男足来说可是非常关键和重要的一环啊。让燕誉峰多踢踢高水平的比赛和多积累一些经验是真的对华夏男足非常的重要的。

    作为一个华夏人,在力所能及的地方帮助一下华夏男足和华夏足球,佟壹还是愿意做的。

    但是呢,佟壹也没有立即答应。

    面对年东来和华长青,佟壹说道:“好的,我考虑考虑!”

    年东来和华长青听到佟壹如此说,他们立即微笑着颔首,说道:“好的好的,那你就多考虑考虑。”

    对于他们来说,佟壹能够考虑就是成功了,这次来南伦敦也就没有白跑!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2843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