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700:水晶宫魔鬼三月的首场比赛

700:水晶宫魔鬼三月的首场比赛

    2018年3月3日,英格兰南伦敦,佟壹球场,天气小雨!

    是的,今天伦敦的天空飘起了小雨。

    虽然雨不是很大,但是从下午一直下到了傍晚,到现在依旧在飞着小雨呢。

    所以,今天的天气还是稍稍有点冷的。

    不过,这也没有能够阻挡球迷们的热情,佟壹大球场今天依旧是座无虚席。甚至划出去的一万客队球迷席也是坐得满满当当的,人很多!

    看得出来,曼联队的球迷们对于这一场比赛也是非常的重视,不远万里来到了客场支持他们的球队。这可是一万多的客队球迷啊,这远征军数量是真的挺庞大的。

    这也是给这一场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看点和魅力。

    当然,电视机和电脑前则是有更多的球迷们在关注着。

    其中大部分人就是曼城队的球迷们。

    甚至,韦伯斯特还了解到,曼城队这边也是派出了远征军球迷们去到了南伦敦的,他们是想要拿到第一手的资料,去现场为曼联队加油助威。

    他们是希望曼联队能够拿到这一场比赛的胜利。

    曼联人身上承载了太多太多啊!

    此时,曼联人的压力应该是非常的大的。

    现在双方的球员们都已经来到了球场内,准备迎接着即将到来的比赛。

    现场的气氛也是非常的热烈的,双方的球迷们你来我往,根本谁也不虚谁,甚至曼联队的球迷们还将这里当成了他们的主场呢。

    水晶宫的球迷们兴奋了起来!

    因为,他们是看到了他们的首发球员们已经进入了球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今天双方的首发名单如下:

    主队:水晶宫,主教练:佟壹,阵型:4-2-1-3

    门将:迈尼昂

    四后卫【从左到右】:特奥、吕迪格、范迪克和卡瓦哈尔

    双后腰:卡塞米罗和坎特

    单前腰:德布劳内

    三前锋【从左到右】:萨拉赫、c·罗纳尔多和姆巴佩

    客队:曼联队,主教练:穆里尼奥,阵型:4-3-3

    门将:德赫亚

    四后卫【从左到右】:阿什利·扬、金特尔、斯莫林和瓦伦西亚

    三中场【从左到右】:博格巴、马蒂奇和麦克托米奈

    三前锋【从左到右】:桑切斯、莫拉塔和林加德

    看到这里现场的媒体记者们都是大惊失色,甚至是面面相觑,惊呼这怎么可能?

    因为水晶宫的首发阵容真的是太出乎他们的预料了,毕竟在赛前,他们是有很多的人了解到了水晶宫的c·罗纳尔多、范迪克和坎特都是有受伤的,这一场比赛几乎是不可能出现在首发名单中的,结果今天他们都首发了。

    这真的是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

    尤其是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可是直接去到了水晶宫的训练基地华都·亿达去刺探了军情的啊。虽然是没有进入训练基地,但是多方打听,他们还是听到了c·罗纳尔多和坎特没有参加训练的啊。

    为什么这场比赛这两人首发了?难道这是让这两人强行带伤上场的吗?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这场比赛水晶宫的实力可是要大打折扣的啊。

    所以,在这个时候是有很多人已经改变了自己最初的看法,说不得这一场比赛曼联队是真的有机会拿到胜利呢。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都是非常的激动和高兴,他们似乎是看到曼联队获胜的样子。

    而场边的穆里尼奥则是眉头紧锁!

    虽然他赛前就预料到了这很有可能是佟壹放出来的烟雾弹,他也预计到了这一场比赛这三人其实应该是会首发的,他也是按这样的配置来布置战术的。但是真看到这三人首发的时候,他还是有点惊愕和难受的。

    是的,他的心里还是存在着一丝侥幸心理的,万一这三个家伙真的受伤不能够出场了呢?那他们曼联队这场比赛的机会就大了啊!

    可惜,这一场比赛这三人都首发出场了,这一场比赛对于曼联队来说就困难了啊。

    不过,也还好,毕竟没有给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曼联的教练和球员们都是惊喜地盯着穆里尼奥,难怪穆里尼奥在赛前会那么的坚持呢。原来穆里尼奥早就猜到了这是水晶宫人的阴谋诡计,我们的主教练真的是厉害啊,有先见之明。

    同时曼联队的球员们对这一场比赛也是充满了信心。

    谁说我们曼联队没有机会赢球的?

    这一场比赛,我们曼联队就赢给你们看!

    是的,穆里尼奥这边并不是认为范迪克这几人是带伤上场的,这些家伙首发肯定是身体没有问题的,所以他是真没有一点轻视水晶宫的,他也是示意曼联队的球员们严肃对待,认真对待!

    曼联队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而穆里尼奥这边则是转头看了看佟壹,这个家伙真的是为了胜利无所不用其极啊。

    厉害!

    嘟!

    就在这个失活,尼尔·斯瓦布里克直接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

    斯瓦布里克是一个比较新的主裁判,算是裁判界的新人。他出生于普雷斯顿,是普雷斯顿的球迷,他2011才开始执教英超,到目前为止也才不到7年的时间。

    他现在能够执法一场这么重要的比赛,足见他的能力了。

    而且这也是说明他是英足总现在着力培养的一名裁判,未来很有可能会成为一名国际裁判,成为英格兰裁判界的又一个代表。

    今天这场比赛他应该还是有些紧张的吧!

    这场比赛要是判罚不好的话,赛后的舆论会非常的大,说不得他就会步弗兰德的后尘呢。

    所以,这一场比赛他是非常的谨慎的。

    比赛一开始,首先开球的就是主队水晶宫队。

    水晶宫这边没有任何试探,一上来就是干,冲击着曼联队的球门。毕竟他们这边是真的非常的熟悉曼联队的,根本不需要浪费时间去试探。

    连续传球之后,德布劳内突然一脚挑传,直接将足球挑向了边路。

    边路的萨拉赫这边没有停球,而是抗住了身后的瓦伦西亚,快速地将足球给推了回来,特奥急速地冲了上来。

    是的,今天水晶宫这边就做了一个位置上的调整,那就是特奥换下来坎塞洛。

    这算是一个小小的轮换了。

    不过,特奥和坎塞洛实力相差不大,很多人都认为特奥去其他豪门球队也是主力的水平。很多人都是为他和阿什拉夫感觉到可惜,认为他们应该去别的球队打主力,而不是留在水晶宫坐板凳。

    最近好像这两个家伙也是有些意动,因为最近确实是有很多的球队在联系他们,其中就不乏曼城曼联这些球队。

    特奥这边接球之后,瞄了一眼禁区里,看是要起球传中了。哪知道他突然一脚横传,快速地将足球扫向了曼联队的大禁区前沿,麦克托米奈立即冲出去滑铲。他的大长腿确实够长了,但是还是没有碰到足球。

    足球急速地滚到了大禁区中路弧顶的位置,斯莫林急速冲了出来。

    斯莫林冲出去是拦截德布劳内,不给德布劳内远射的机会。

    德布劳内的远射能力可是在英超挂上来号的,几乎所有球队防守德布劳内都是会提到不要让德布劳内轻易获得远射的机会。

    斯莫林这边自然是不会给德布劳内这样的机会的。

    所以,斯莫林在特奥传球的瞬间他就立即冲了出去,扑向了大禁区前沿。

    所以斯莫林这个家伙来得非常的快,直接就冲到了德布劳内的身前。

    曼联队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和高兴,纷纷鼓掌将掌声送给了斯莫林,称赞斯莫林踢得好。而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也是为斯莫林竖起了大拇指,漂亮!

    确实,斯莫林的反应很快,速度也不慢,很快就封到了德布劳内的身前。

    德布劳内这边还真没有第一时间远射的机会了,不过他是一点都没有惊慌,而是非常从容左脚停球,然后右脚第一时间就将足球给推了出去。

    斯莫林大惊,他立即合拢双腿。

    可惜已经来不及了,足球快速度从斯莫林的双腿之间钻了过去,急速地滚向了他的身后。

    斯莫林脸色大变,立即转身,快速地扑了上去!

    因为他很清楚他身后是谁?

    那可是c·罗纳尔多,本赛季英超联赛最强的进球机器,可不能够让他轻易地获得射门的机会啊!

    他转过身去就正好看到了金特尔出现在了c·罗纳尔多的身边,斯莫林这才松了一口气。

    只要让c·罗纳尔多第一时间没有办法起脚射门,那就没有太多的威胁了。

    水晶宫的球迷们立即兴奋了起来,纷纷激动地欢呼着。

    好机会啊,c·罗纳尔多射门啊!

    足球滚了过来,c·罗纳尔多立即侧身,用自己的身体阻挡住身边的金特尔,然后伸腿将足球停下来。他就立即抡腿准备抽射,可是这个时候,金特尔的大长腿从身后伸了过来,葡萄牙人不得不放弃了直接射门的打算,快速地拉球,挪动足球的位置。不挪动足球的位置,就要被金特尔的大长腿给破坏了啊。

    所以,c·罗纳尔多这算是被动放弃了射门,来回拉动着足球,然后在斯莫林即将追回来之前,他立即将足球捅了出去,捅向了边路。

    德赫亚也有点要横移出来的意思,所以c·罗纳尔多第一时间就做出了判断,直接将足球捅了出去。

    足球快速地从瓦伦西亚的脚边滚了过去,急速地滚到了冲上来的萨拉赫的身前。

    顿时所有的曼联球迷们都是惊恐到了极点,纷纷瞪大了双眼,表示难以置信。这不可能啊,怎么会这样啊?

    瓦伦西亚大惊,立即转身快速地横移过去拦截萨拉赫。

    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萨拉赫这边根本就没有去停球,第一时间就摆腿推射。

    是的,这个时候萨拉赫这边没有耗费太多的时间去大弧度摆腿,而是用最快的方式完成了射门,就是为了不给曼联的防守球员们反应的时间。尤其是不给球门前的德赫亚反应的时间,德赫亚的厉害他们都是很清楚的。

    就是第一时间抢射,足球立即飙射了出去,宛如一道闪电。

    球门前的德赫亚拼命地侧扑了出来,可惜依旧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进了曼联队的球门。

    上半场比赛第3分钟,水晶宫这边就直接取得了进球了,取得了开门红。

    水晶宫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和兴奋,他们觉得这也是他们水晶宫魔鬼三月的开门红,或许这个魔鬼三月真的影响不到他们水晶宫。

    现场曼联队的球迷们脸色铁青,而电视机前的曼城队的球迷们更是张大了嘴巴,表示难以置信,觉得这怎么可能?曼联队你们也太不经打了吧,这比赛才刚刚开始三分钟诶,你们的球门就被攻破了吗?你们曼联队再踢些什么?就这样,你们还想要拿到英超联赛第三?做梦去吧!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2146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