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89:韦伯斯特这个家伙玩得挺花啊

689:韦伯斯特这个家伙玩得挺花啊

    第二天,各大媒体纷纷报道了水晶宫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赛后的重点果然都是放到了弗兰德的身上,无数的媒体的报道中都是怀疑弗兰德这个家伙是不是参与到了赌球之中,不然的话这一场比赛的判罚怎么会如此的诡异?

    这简直就是明显的操控比赛了啊。

    不过,也是有人为弗兰德鸣不平!

    或许人家弗兰德水平就这样。

    说真的,除了第一个点球的判罚有点问题之外,其他的判罚都没有太大的问题吧。

    至于判罚给托特纳姆热刺的第二个点球完全是因为视线的原因,他没有看清,做出决定的是边裁吧。至于判罚给水晶宫的两个点球那就更没有问题的,那都是应该判罚点球的,所以总体来看弗兰德判罚并没有太多的问题吧?

    如果硬要说有问题,那就是弗兰德自己的水平不行。

    当然一切的结论都是要英足总方面做出调查之后大家才能够知道了。

    是的,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没多久,英足总这边就是收到了来自于托特纳姆热刺和水晶宫两家俱乐部的申诉。英足总这边第一时间就表示会成立调查组来调查这件事情,到时候他们也是会给出公示的。

    所以,现在大家能做的就只有等。

    而在这之前,弗兰德也是接受了媒体记者们的采访,他面对记者们就只说了一句话,他说道:“我认为我的判罚没有任何的问题,我都是做出了最正确的判罚,我会对我做出的判罚负责的,谢谢!”

    然后,他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而且这时候,英足总方面也是要求弗兰德不再接受任何采访,也不能够再公开谈论这件事情了,一切都要等调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行。

    当然,水晶宫和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都是在关注这个事情的,他们也不会就这么就算了的。不过现在佟壹是不会将太多的精力放到这个事情上面的,他要顾及的是后面的比赛,这些事情都是交给俱乐部的其他人去跟进。

    目前,佟壹正在带队准备的是本周末的比赛。

    这周末,水晶宫这边要迎来的不是英超联赛的比赛,而是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的决赛,会在温布利大球场迎战阿森纳队。

    这一场比赛也是很重要的,毕竟这是决赛!

    水晶宫这边自然是希望能够拿到最后的冠军的,对于这一场比赛自然也是非常的重视的。

    不过,在这个时候《泰晤士报》这边是报道了一则消息——华夏男软饭男即将告别水晶宫,执教华夏男足,征战世界杯!

    是的,在这个时候韦伯斯特是报道声称,目前佟壹正在和华夏足协接触,佟壹很有可能就直接去执教华夏男足了。毕竟此前,他们接触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这半年多以来,他们之间接触应该不下于六七次了吧?

    就在昨天华夏足协的正副主席以及现任主教练袁振是出现在了水晶宫的主场佟壹大球场内,观看了水晶宫和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这就说明了,华夏足协这边依旧是没有放弃佟壹,依旧是在追逐着佟壹。

    韦伯斯特声称,他们之间的接触应该是有了更进一步的结果,不然的话华夏足协方面不会这么大张旗鼓地出现在佟壹大球场吧?

    很有可能佟壹这边已经和华夏足协这边谈妥了,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佟壹就会去执教华夏男足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了。

    在这报道下面,他们还是放出来大幅图片的,上面正是华长青年东来他们坐在佟壹大球场上观看水晶宫和托特纳姆热刺比赛的照片。所有人都看得清清楚楚,甚至还有水晶宫俱乐部这边的工作人员陪同。

    这说明了什么问题?

    至少说明华夏足协这边是真的在和佟壹接触,佟壹真有可能去执教华夏男足。

    虽然,比赛结束之后,韦伯斯特是尝试去采访年东来和袁振等人,但是他们直接拒绝了,根本就没有接受任何的采访。

    不过韦伯斯特依旧表示佟壹执教华夏男足的事情基本上已经板上钉钉了。

    这个消息一出来之后,还真的是引起了轩然大波的。

    水晶宫的球迷们是非常的愤怒,他们都是觉得韦伯斯特这个家伙就是在散布谣言,想要给水晶宫制造麻烦。尤其是引起水晶宫内部的混乱,这样才能够影响到水晶宫本赛季在联赛中的成绩。

    就是有人眼红水晶宫的成绩,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来搅乱水晶宫。

    我们水晶宫的传奇教父佟壹先生已经多次说过了,他目前是没有执教华夏男足的打算,甚至是没有执教国家队的打算。人家都已经澄清多次了,你为什么还要散布这样的谣言呢?你这个家伙就是别有用心!

    水晶宫的球迷们疯狂地抨击着韦伯斯特,甚至在韦伯斯特的网络社交账号上疯狂地留言咒骂着这个家伙,将他的留言板给屠版了。

    甚至网络上也是有散布各种有关于韦伯斯特的谣言,说什么韦伯斯特婚内出轨,包嫩模,甚至还有人声称韦伯斯特参与了赌球等等。

    韦伯斯特这个家伙也是承受了非常多的压力。

    起初大家都还以为这些都是谣言呢。

    哪知道在这后面网络上还真有人发布一些证据呢,还真有韦伯斯特和一些嫩模的亲密照传出来,甚至还有些比较不堪入目的照片传出来。

    这真的是让韦伯斯特的公信力下降到了极低。

    不过,韦伯斯特这个时候也是站出来表示声称,他曾经是和这些嫩模有过接触和关系,但是那都是在他结婚之前,而且和他妻子婚姻关系出现问题之后的事情。他并没有婚内出轨,他清清白白!

    说真的,这也是让很多人吃惊的,没有想到他竟然真的敢承认啊!

    而且,在这个时候,韦伯斯特的妻子和他的律师也是出来说话了。目前,韦伯斯特的婚姻关系确实是已经破裂了,他们正在处理离婚的事情。所以,就算是韦伯斯特和嫩模有暧昧关系什么的,那也不是什么大事儿!

    而且,韦伯斯特的妻子接受媒体记者们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她和韦伯斯特离婚也不是因为韦伯斯特婚内出轨的原因。

    说真的,这是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了。

    大家是真没有想到,你们都要离婚了,韦伯斯特的妻子竟然都还要帮韦伯斯特说好话。

    有点惊讶!

    而且如果你们不是因为韦伯斯特婚内出轨而离婚的话,那你们离婚是什么原因呢?

    媒体记者们和民众们都是非常的关心呢。

    但是韦伯斯特和他的妻子这边都是闭口不言,更不接受任何的采访。而且这是人家的私事儿,人家不说大家也就无从得知。

    但是还有很多的狗仔都是在挖掘这方面的消息。

    毕竟这也算是时下的一个热点新闻!

    不过,即便是这样,水晶宫的球迷们依旧是没有放过韦伯斯特。依旧是有很多人在网络上抨击着韦伯斯特,说韦伯斯特就是个烂人,除了胡编乱造之外,根本什么都不会,就是个垃圾。

    对此,韦伯斯特这边是没有任何的回应。

    不过,外界对于佟壹是否真的要去执教华夏男足的事情还是非常的关注的。甚至还有很多的媒体记者们都是准备去采访佟壹和华夏足协方面的人员了,他们要将这个事情给弄清楚。

    当然,水晶宫的球迷们也是想要弄清楚这些事情。

    佟壹对于他们水晶宫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他们是真的不想看到佟壹就这么离开水晶宫。

    而且,在他们看来水晶宫可是佟壹的产业,他怎么可能会离开水晶宫?

    这完全就是韦伯斯特在散布谣言而已。

    但是万一呢?

    万一佟壹这边真的是要去执教华夏男足征战世界杯呢?

    毕竟佟壹在俱乐部方面已经取得了非常非常成功的成绩了,甚至不能够再有超越了。说不得他就要真的去追逐一下国家队方面的荣誉呢?比如说带领华夏男足打进世界杯八强,或者是带领其他的国家队夺得世界杯的冠军?

    这不是没有可能的啊!

    所以,水晶宫的球迷们也是非常的担忧的,都是在关注着这些事情。

    甚至还有水晶宫的球迷们是在俱乐部的留言板上留下了他们的问题,他们都是询问佟壹会不会真的去执教华夏男足?

    这个事情还真的是引起了一些波澜的,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是希望这些事情不要影响到水晶宫队内的稳定和团结,更不要激起一些主力球员们别样的心思。

    本来水晶宫最近就人心浮动的,如果再因为这些事情,想要离开水晶宫的球员们越来越多的话,那对于水晶宫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事儿!

    所以,目前这个时候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是非常关注这个问题。

    他们也是希望佟壹能够再次回应这个事情。

    不过,他们也是相信的,佟壹这边肯定是不可能离开水晶宫的,更不会去执教华夏男足的。他们也是呼吁水晶宫的球员们不要多想,好好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争取拿下阿森纳,拿到本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的冠军!

    水晶宫的球迷们也是希望能够球队能够用这个联赛杯的冠军来粉碎这些质疑,来稳定军心。我们的传奇教父佟壹先生是不会离开水晶宫的,永远都不会离开!

    而就在这个时候,曼城队和阿森纳的英超第28轮的比赛也结束了,曼城队客场三比零战胜了阿森纳队。这也说明了,现在阿森纳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水晶宫这边战胜阿森纳应该是没有太大的问题的,所以,目前水晶宫的球迷们对这一场比赛是充满了期待的,他们都是觉得水晶宫夺得2017-20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冠军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毕竟水晶宫的球迷们是详细地看了曼城队和阿森纳的比赛的,这一场比赛阿森纳这边是全主力出战了的。但是说真的在比赛中阿森纳的表现并不如人意,完全是被曼城队给压制了,阿森纳都没有创造太多的机会。

    所以,这样的阿森纳队能够给水晶宫制造麻烦,并且战胜水晶宫吗?

    水晶宫的球迷们是不这样认为的,只要水晶宫能正常发挥,战胜阿森纳应该是很容易的。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19313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