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76:危险危险,强敌正在逼近!

676:危险危险,强敌正在逼近!

    听到佟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的话之后,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都非常的紧张,同时也是疯狂地咒骂着佟壹不是好东西!

    这个该死的华夏软饭男竟然敢挖我们莱切斯特城的墙角,真是该死啊!

    不过,他们更多的还是紧张。

    因为他们是知道佟壹和瓦尔迪之间的羁绊的,当初可是佟壹在业余联赛挖掘了瓦尔迪,将他带去德国,从而开启了瓦尔迪的职业生涯的。如果不是佟壹,就没有现在的瓦尔迪啊。瓦尔迪可是将佟壹当成是启蒙恩师的啊,佟壹这挖角的威力可是远超其他球队啊。

    说不得,瓦尔迪就动心了呢?

    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都非常的紧张,害怕瓦尔迪就此离开莱切斯特城。

    当然,媒体记者们自然是非常的高兴,纷纷涌向了瓦尔迪,询问起了瓦尔迪转会水晶宫的可能!

    这可是时下的热点新闻,媒体记者们怎么会放过?

    面对媒体记者们,瓦尔迪这样说道:“目前我还从未考虑过这方面的问题,我现在的心思完全是在本赛季当中,我接下来的目标就是和球队一起去冲击下赛季的欧战资格,仙子啊没有心思去考虑这些问题。”

    听到这话,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都是非常的满意。

    但是,媒体记者们都是觉得有戏。

    这个时候不考虑,那赛季结束之后应该会考虑吧?

    于是,在这个时候,媒体记者们就报道声称,赛季结束之后瓦尔迪将会考虑离开莱切斯特城加盟水晶宫。他们声称佟壹果然在瓦尔迪的心中占据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佟壹这边刚刚一发话,瓦尔迪这边就准备去加盟水晶宫,跟佟壹混了,佟壹真是厉害啊!

    看到这样的报道之后,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非常的生气,他们是疯狂地抨击着这些该死的记者们,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我们的瓦尔迪什么时候说过要转会离开莱切斯特城了?

    你们是在造谣,你们这群该死的家伙!

    但是人家韦伯斯特也说了:“你们什么时候听到瓦尔迪明确地说了,他赛季结束之后不会转会的?没有说,那就说明很有可能会转会!现在没有直接拒绝,那就是说明瓦尔迪动心了!赛季结束之后,瓦尔迪大概率会离开莱切斯特城加盟水晶宫,去追随他的恩师的。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你们认命吧!”

    看到这些报道之后,莱切斯特城人是更加的生气,直接屠版了韦伯斯特的Ins!

    但是韦伯斯特的话还真的是让莱切斯特城球迷们紧张了起来的。

    虽然,人家韦伯斯特的话说得不好听,但是还是有些道理的。

    瓦尔迪那话的意思也就是说目前不考虑,但是赛季结束后呢?他也没说不考虑啊!

    而且他们仔细研究了瓦尔迪说的话,话里话外还真有点韦伯斯特说的那意思呢。

    就是目前不考虑,一切等赛季结束之后再说!

    赛季结束之后再考虑,那就危险了啊!

    于是,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纷纷挽留瓦尔迪,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莱切斯特城。

    这将瓦尔迪都搞懵了。

    他什么时候说过要离开?

    不过,在得知这个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他也没有站出来辟谣。

    因为这段时间一些过激的莱切斯特城球迷们是让他非常的不爽,甚至是生气。因为这些家伙是冲了他的Ins账号,甚至威胁自己让自己不要离开莱切斯特城。

    说真的,他非常的反感!

    所以,本来他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但是现在是要认真考虑考虑了。

    目前,他就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

    即便是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和媒体记者们当面询问,他也是闭口不谈,根本不接茬。

    这就让莱切斯特城人更加的紧张和担忧了,瓦尔迪不会真想离开了吧?

    而就在这个时候,《太阳报》的记者德尔韦斯特里是曝出了惊人消息,那就是曼城队的主教练瓜迪奥拉钦点了瓦尔迪,要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将瓦尔迪带去曼城队。据说这个时候,曼城俱乐部的询价传真都已经送到了莱切斯特城俱乐部的主教练和主席的办公桌上了。

    曼城队这是这是真的要引进瓦尔迪了。

    这是让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大惊!

    他们还以为是水晶宫在勾引瓦尔迪呢,没有想到曼城人动手这么快啊?他们纷纷地抨击和咒骂着曼城人,痛骂该死的曼城人是在做梦,他们莱切斯特城这边是绝对不会将瓦尔迪出售给曼城队的!

    活该你们曼城队拿不到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

    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这时候就疯狂地诅咒曼城队拿不到冠军,并且疯狂地往曼城队的伤口上撒盐,嘲讽他们曼城队这个赛就是白玩儿,陪跑,陪人家水晶宫太子读书。

    你们曼城队这个赛季就没有夺冠的命。

    曼城人你们去死吧!

    说真的,佟壹和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没有想到,这两队竟然直接掐了起来,真意外。

    不过莱切斯特城球迷们的话还真的是刺痛了曼城队的球迷们,他们疯狂地反击,甚至还有媒体报道声称线下的双方球迷们甚至还有约战被警方给逮捕的呢。

    真没有想到,这两队之间的恩怨竟然会发展成这样啊?

    不过,现在的情况对于曼城队来说确实是非常的不利的。

    因为现在曼城队真的是落后水晶宫很多了,他们夺冠的几率是越来越小了,甚至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了啊!

    目前,2017-2018赛季英超联赛27轮比赛结束了,积分情况如下:

    排名第一的是水晶宫,27胜0平0负,积分81分;

    排名第二的是曼城队,24胜1平2负,积分73分;

    排名第三的是曼联队,16胜5平6负,积分53分;

    排名第四的是切尔西,16胜5平6负,积分53分;

    排名第五的是利物浦,14胜9平4负,积分51分;

    排名第六的是托特纳姆热刺,14胜7平6负,积分49分;

    排名第七的是阿森纳,11胜6平10负,积分39分;

    ……

    到目前为止,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情况就是双雄争霸的局面了!

    有机会拿到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的就是水晶宫和曼城队了,因为排名第三的曼联和第四的切尔西已经落后水晶宫28分。虽然联赛还剩下11轮的情况下,他们理论上还是有翻炒水晶宫和曼城夺冠的机会,但是几乎所有人都不会认为这两队能够做到。

    毕竟你想要让水晶宫在最后11轮比赛中连输10场比赛,这几乎是不可能的!

    现在唯一能够威胁到水晶宫位置的就只有曼城队了。

    不过,即便是曼城队到目前为止也是落后水晶宫8分了!

    这11轮比赛追8分其实也是有希望能够的,但是也是比较的困难的。尤其是目前水晶宫的状态还这么的好,他们还在一直赢球的情况下!

    曼城队这边想要夺冠不仅仅是要保证他们自己的比赛不能够出现任何问题,必须要全部获胜,而且还要奢望水晶宫输球,接连地输球!

    说真的,水晶宫这边最后11轮比赛要至少输3场比赛,他们曼城队才有机会。

    这机会其实是很渺茫的。

    当然,曼城队这边也并不是一点希望都没有。因为在后面剩下的11轮联赛中,水晶宫这边还要踢托特纳姆热刺、利物浦、曼联和切尔西这些强队,而且还要面对布莱顿这样的死敌,以及再次面对差点战胜他们的莱切斯特城。

    所以,这些比赛水晶宫输三场其实还是有几率的。

    也正是因为这样,曼城队这边依旧是情绪高涨,他们觉得他们曼城队机会还是挺大的。前提就是英超联赛的其他球队要振作起来,要疯狂地去冲击水晶宫,这样他们才能够拿到夺冠的机会。

    所以,曼城的球迷们现在才会这么疯狂地支持其他的球队呢,俨然成为了其他球队的死忠球迷。他们现在真的是希望这些球队获胜啊,一定要战胜水晶宫。

    唯一让曼城队的球迷们可惜的就是后面的联赛中他们曼城队没有机会再和水晶宫直接面对面对决了。如果有机会的话,那可是六分战啊,赢得胜利就将会极大地改善劣势的情况啊!

    可惜了,真的非常的可惜!

    而更糟糕的是,本赛季曼城队唯二输掉的比赛就是输给了水晶宫。

    如果这两场比赛他们能够拿到胜利的话,现在排名榜首的就是他们曼城队了,真是可惜!

    目前为止,瓜迪奥拉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说道:“是的,现在我们曼城队想要夺冠确实是比较的困难的,水晶宫目前占据着绝对的优势,这对于我们曼城队的压力确实是非常的大的。不过,你们放心,这个赛季我们曼城队是绝对不会放弃的,我们会全力以赴的,联赛冠军是我们曼城队唯一的目标!”

    曼城队的球迷们听到这话自然是非常的激动的,他们也是纷纷为瓜迪奥拉喝彩,表示他们也是会无条件支持瓜迪奥拉和曼城队的,他们也是相信他们曼城队能够创造奇迹的。

    曼城队的球员们也是纷纷表示,这个赛季他们肯定会拼到最后一刻的,他们坚信他们曼城队是有机会拿到联赛冠军的!

    而且,在这个时候支持他们曼城队的英超球迷们是真的不少。

    甚至还有很多的球迷们是组建了讨佟联盟,纷纷表示这个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干掉水晶宫,他们绝对是不会让水晶宫全胜夺冠的。他们这些英超球队是不会成为水晶宫人逆天夺冠的背景板的!

    水晶宫你们完蛋了!

    对于这些,佟壹这边是没有发表任何的看法。因为在这个时候你说再多也没有用,真正有用的还是实际行动!他们水晶宫这边只要踢好后面的每一场比赛就行了,这就是对于这些球迷们最好的回击。

    现在佟壹这边就是在准备周末的联赛,周末水晶宫这边将会迎来一场硬仗。

    水晶宫这边会迎来本赛季的又一场伦敦德比,他们的对手是托特纳姆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这个赛季的成绩还是不错的,虽然没有上个赛季亮眼,但是目前依旧是非常的有竞争力的,他们排名第六,但是仅仅落后第三的曼联队4分。很显然托特纳姆热刺这边是要冲锋的,他们肯定是想要冲击下赛季的欧冠资格的,联赛第三是他们的目标。

    所以,这个时候,托特纳姆热刺才不会管对手是谁呢,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获胜。

    而且最近托特纳姆热刺的状态也是挺好的,最近三轮比赛他们踢的都是硬仗,先是25轮联赛主场二比零战胜了曼联,然后26轮客场二比二战平了利物浦,最后是27轮主场一比零战胜了阿森纳!

    这成绩是非常的惊人的,难怪在这个时候他们是有信心战胜一切对手呢!

    所以,这一场比赛,对于水晶宫来说也是一个考验!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1571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