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73:出人意料地倒在了黎明前

673:出人意料地倒在了黎明前

    是的,就在大家都以为水晶宫即将战胜莱切斯特城的时候,意外发生了。

    水晶宫这边打进第四球之后一分钟,莱切斯特城这边就发动了反扑。

    而且这球来得非常的快。

    中场边路的马赫雷斯接到足球就看到了中路疯狂前插的瓦尔迪,他直接拧身斜长传,快速地将足球传进了水晶宫的禁区。而足球飞行的线路正好就是瓦尔迪前插的线路,这一脚看似随意的斜长传竟然起到了不俗的效果。

    顿时是让所有人都有些吃惊!

    而更让他们吃惊的是水晶宫的禁区里,正面防守的吕迪格看着足球飞过来他立即伸腿踢向了下坠而来的足球。

    在吕迪格看来这球应该非常轻松能够解围的,但是他依旧做得非常的小心。

    因为急速前插过来的瓦尔迪立马就才冲到了他的身前。

    瓦尔迪的速度很快,但是还是晚了小半步。又或者说是马赫雷斯的传球稍稍地大了一丢丢,就给了他吕迪格解围的机会。

    所以,吕迪格这边立即伸腿解围,又尽量不去碰到瓦尔迪。

    嘣的一声,吕迪格踢到了足球,将足球踢出了变向。

    嘭的一声,瓦尔迪的身体也几乎同时向前摔倒出去。

    恍惚之间,大家觉得瓦尔迪应该是被吕迪格给踢到在地了。

    因为,眼见吕迪格伸腿解围的时候,瓦尔迪这边拼命地伸长了自己的右腿去触碰足球。

    大家都是没有看清楚瓦尔迪是否碰到了足球,他只看到了瓦尔迪狠狠地摔了出去。

    现场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瞬间激动起来,纷纷又蹦又跳,疯狂地欢呼着:“点球,点球!”

    不管吕迪格是否碰到了瓦尔迪,在他们看来,这球必须是点球!

    电视机前的曼城队球迷们也是惊喜起来,纷纷惊呼点球!

    即便是有些人看清楚了吕迪格根本就没有碰到瓦尔迪,瓦尔迪这是自己在急速冲刺的情况下硬要拼命伸出自己的长腿去触碰足球导致了自己的身体失去平衡摔倒的。但是他们依旧高呼着点球,这就是一个点球!

    吕迪格倒是十分钟的自信,双手在自己的身前不停地交叉,示意自己没有碰到瓦尔迪。甚至他还直接做出了跳水的动作,认为瓦尔迪这是假摔!

    嘟嘟嘟!

    神奇四瞎之一的阿特金森站出来了,吹响了口中的哨子,然后直接指向了点球点,并且向吕迪格出示了一张红牌,直接将吕迪格给罚下了。

    刚刚还十分自信的吕迪格瞬间就懵了。

    这是什么情况?

    我根本就没有碰到他,这是假摔!

    吕迪格直接冲向了阿特金森讨要说法,可惜阿特金森非常的坚决,直接判罚了点球!

    佟壹都非常的无语,就要冲出去狂喷阿特金森。

    斯特克鲁斯这边眼疾手快立即从身后抱住了佟壹,并且用眼神疯狂地示意着费迪南德和克鲁格。两人心领神会,费迪南德这边立即冲了过去配合着斯特克鲁斯抱住佟壹,而克鲁格则是冲了出去,冲着球场内疯狂地咆哮质疑这次犯规,表达他们的不满。

    佟壹在本场比赛中已经拿到一张黄牌了啊,可不能够再吃牌了啊。

    如果佟壹被红牌停赛的话,这对于水晶宫来说就是非常危险的事情来啊。

    这么关键的时刻,水晶宫不能够没有佟壹!

    佟壹也是冷静了下来,但是还非常的不满。

    不过,即便是克鲁格和水晶宫的球迷们再怎么不满,阿特金森也是没有更改判罚。直接将吕迪格红牌罚下了,并且给了莱切斯特城一个点球,甚至还出示了黄牌警告了克鲁格。

    这一球,水晶宫真的是亏大发了啊。

    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和曼城球迷们则是非常的激动和兴奋,他们的机会来了。

    瓦尔迪亲自走上点球点,一蹴而就,将足球送进了水晶宫的球门。

    迈尼昂这边判断对了方向,甚至扑到了足球,但是足球的力量太大,球速太快,仅仅是稍稍变向,然后急速飞进了球门。

    三比四,莱切斯特城这边立即扳回一球。

    这是让莱切斯特城的球迷们和曼城人看到了希望,这场比赛他们还有戏。

    而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是在疯狂地怒喷着阿特金森。

    你tmd真是神奇四瞎啊!

    这球你都能够给红点套餐?你这也太不是东西了吧!

    水晶宫的球迷们非常的不满,但是依旧无法改变现场的情况。而且打进这球之后,莱切斯特城这边是越来越凶猛了,进攻危险也是越来越大。水晶宫这边是陷入了完全的被动,仿佛真的是要被莱切斯特城给逆转了啊。

    佟壹这边很快是用乌帕梅卡诺换下了萨拉赫,加强防守,依旧是没有太大的改变。

    莱切斯特城人这个时候已经踢疯了啊!

    他们疯狂地威胁着水晶宫的球门,让水晶宫的球迷们非常的惊恐,同时也是更加的痛恨阿特金森了。因为这一切都是这个该死的家伙造成的,阿特金森不得好死!

    而就在这个时候,莱切斯特城再次取得了进球!

    莱切斯特城人扳平了比分。

    这球进球的不是瓦尔迪,而是莱切斯特城的中后卫马奎尔!

    莱切斯特城这边的瓦尔迪大禁区线上暴力远射制造了一个角球,然后奇尔维尔一脚弧线将足球开进了禁区里。范迪克顶到了足球解围,但是足球却狠狠地砸在了跳起来的莫甘的身体上,立即弹向了地面。水晶宫的禁区里一片慌乱,慌乱中马奎尔闪电伸腿一捅,直接将足球捅进了水晶宫的球门。

    四比四,莱切斯特城短时内连进两球扳平了比分。

    这球场局势变化之快令人应接不暇!

    水晶宫的球迷们更是双手捂住,表示难以置信!

    他们都傻眼了,真没有想到他们球队的领先优势这么快就被抹平了。而且这个时候主场作战的莱切斯特城士气高涨,这对于水晶宫来说非常的危险啊。他们非常的紧张,非常的担忧。

    而曼城队的球迷们非常的惊喜,他们都觉得他们曼城队的机会来了。

    这一场比赛,水晶宫真有可能输球啊!

    于是曼城队的球迷们纷纷为莱切斯特城加油助威,呼吁他们继续进攻,乘胜追击,争取再进一球,彻底击垮水晶宫人。而莱切斯特城人也是这样认为的,于是在皮埃尔的疯狂指挥下,莱切斯特城这边疯狂地进攻。

    此时,水晶宫人就完全只有招架的份儿了。

    甚至水晶宫的球门也是越来越危险,眼看着就要被对方给攻破了一样。

    场边的佟壹也是紧张了起来,他真没有想到这场比赛竟然会弄成这个样子。他本以为这场比赛他们能够轻松获胜的!

    都是那个该死的瞎子!

    佟壹立即来到场边指挥着水晶宫的防守,稳定水晶宫球员们的军心。

    但是这个时候莱切斯特城人的进攻真的是太猛了,水晶宫的球员们已经有点无暇顾及其他了,都是在疲于防守。

    就在这个时候,瓦尔迪在禁区里获得机会,直接抡腿扫射,眼见足球即将飞进球门,迈尼昂成功侧扑,将足球压在了身下。

    三分钟之后,莱切斯特城这边卷土重来,边路直接传中,后点的瓦尔迪竟然顶到了足球,头球攻门,可惜足球稍稍偏出了。看到这里,皮埃尔立即用高中锋乌略亚换下了中场的伊沃拉,加强进攻。

    看到这里,瓜迪奥拉和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是非常的激动,这场比赛真的有机会啊!

    水晶宫要输球了!

    谁能够想到,本赛季水晶宫第一个输球的对象竟然会是莱切斯特城呢?

    莱切斯特城牛逼啊!

    莱切斯特城这边疯狂地进攻,继续威胁水晶宫的球门。

    不好,断球了水晶宫这边中场突然断球了。足球来到了德布劳内的脚下,让直接将足球传向了前场的葡萄牙人,葡萄牙中锋立即转身拉球射门,动作一气呵成,足球稍稍高出了横梁!

    可惜,这是水晶宫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啊。

    水晶宫这边是没有把握住机会,真的是太可惜了。不过水晶宫的球迷们还是将掌声送给了c·罗纳尔多等人,这球踢得好,是让他们看到了希望的。

    可惜这样的机会水晶宫在后面的比赛中获得不多。

    这段时间主场作战的莱切斯特城人真的是踢疯了,频繁地威胁着水晶宫的球门。让人们觉得莱切斯特城人获胜的几率非常的大,狐狸城几乎成为了本赛季首支战胜水晶宫的球队。

    现在莱切斯特城的敌人只有时间!

    是的时间在流逝,留给莱切斯特城人的时间不多了。如果不能够在仅有的时间里取得进球的话,他们就要错失良机了啊。这是莱切斯特城人和曼城人都不愿意看到了,他们都是在呼吁莱切斯特城人疯狂进攻。

    莱切斯特城的球员们你们要把握住机会啊,你们就要名垂青史了啊!

    你还别说在本场比赛第89分钟的时候,莱切斯特城确实是有绝杀的机会的。禁区里的瓦尔迪加装爆射,而是实则将足球推向了后点,后点的乌略亚竟然面对空门将足球踢偏了,滚出了底线!

    现场所有人都是表示难以置信,曼城人更是绝望了!

    而让他们更没有想到的是,在本场比赛第92分钟的时候,水晶宫获得了一个点球!

    是的,就在大家以为这场比赛要以一场平局结束的时候,阿特金森判给了水晶宫一个点球。而这个点球是毫无疑问的,所有人都看到了马奎尔在禁区里对于c·罗纳尔多的犯规!

    这球不能够怪罪马奎尔,因为他不能够让c·罗纳尔多过去,过去了就是单刀直接面对门将了啊。所以他直接侧后方滑铲,直接将c·罗纳尔多铲翻了。

    这球阿特金森即便是再瞎也能够看清楚!

    所以,阿特金森这边根本就没有犹豫,吹响了犯规的哨音,判罚了点球,并且将马奎尔给罚下了场!

    看到这里,瓜迪奥拉直接关掉了电视,后面的比赛根本就没有什么好看的了。

    莱切斯特城人倒在了黎明前!

    说真的,瓜迪奥拉觉得非常的憋屈,心中非常的难受。莱切斯特城这边距离战胜水晶宫只差那么一丢丢啊,乌略亚,你就是全英超的罪人!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15082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