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87:一只脚踏进欧冠八强的门槛

687:一只脚踏进欧冠八强的门槛

    波尔图这边抓住了一次不俗的机会,布拉希米边路持球内切竟然直接切进来了。

    这甚至都出乎了现场波尔图球迷们的预料。

    这一次太轻松了啊!

    布拉希米也是觉得有点意外,不过他脚下可没有拖延,内切进来第一时间就抡腿爆射。

    嘣的一声,足球急速地飙射向水晶宫的球门。

    球速非常的快,宛如夜空中一闪即没的流星。

    现场波尔图的球迷们都兴奋地尖叫起来。

    可惜的是,足球直接被闪电腾空的迈尼昂单掌给托出来底线。

    波尔图这边距离进球还是差了一丢丢!

    波尔图的球迷们虽然觉得非常的遗憾,但是他们还是感觉到很高兴的,因为他们看到了希望,这么踢下去他们波尔图这边说不得是有机会取得进球,甚至是扳平反超比分的。

    他们立即给波尔图队加油助威,鼓励他们继续猛攻。

    这个时候,众人突然才意识到水晶宫的右边后卫卡瓦哈尔受伤了!

    难怪刚刚布拉希米这么轻松就内切过来了呢!

    一想到这里,波尔图的球迷们脸色有些难看啊,脸上也满是遗憾啊!

    他们波尔图没有把握住机会啊,真的很可惜。

    毕竟下一次水晶宫的边后卫可不会受伤了啊。

    佟壹这边也是心中一紧,他现在最害怕的就是水晶宫的球员们受伤了。这对于水晶宫的未来可是影响非常的大的啊,所以他还是有些紧张的。

    不过,很快瓦格纳走了过来,拍了拍佟壹的肩膀,说道:“没事儿,轻微拉伤,休息过三四天差不多就能够恢复!保险起见还是休养一到两周!”

    听到这里,佟壹算是松了一口气。

    还好不严重啊。

    佟壹这边立即换人,用阿什拉夫换下了受伤的卡瓦哈尔。

    卡瓦哈尔下场的时候,佟壹嘱咐道:“好好养伤,我们等你回来。”

    卡瓦哈尔微微颔首,表示知道了。

    然后他就去替补席冰敷去了。

    而球场呢,比赛还在继续。

    说真的,这场比赛体现出来的东西就是波尔图确实是不如水晶宫,大幅度落于下风的。

    现在的波尔图真的是没有几年前罗德里格斯、法尔考和胡尔克在一起三叉戟的时期了,这实力下滑还是比较严重。

    这一场比赛,波尔图虽然也是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机会都没有给水晶宫带来什么严重的麻烦。

    水晶宫这边继续施压,威胁着波尔图的球门,波尔图这边则是只有招架的份儿了。

    突然中场水晶宫又断球了,依旧是坎特!

    坎特真的是水晶宫阵容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啊,很多人都在担心,如果坎特真的走了,水晶宫将会何去何从啊?

    断球之后,坎特第一时间就将足球斜传向了边路。

    边路的阿什拉夫冲了上来,快速持球向前,然后突然一脚长传精准地将足球传向了前场前插的c·罗纳尔多。

    这一脚长传确实是出乎了很多人的预料,甚至出乎了波尔图中后卫的预料。

    这就让c·罗纳尔多比较轻松地拿到了足球。

    拿到足球之后,c·罗纳尔多这边突然一个内磕变向,直接晃过了身前的中后卫蒂亚戈·雷耶斯。然后他就在大禁区线上的位置突然拔脚怒射,足球宛如出膛的炮弹急速地飙射向了球门的右上死角。

    球速非常的快,球门前的门将萨反应其实也挺快,但是他根本就碰不到足球!

    这一脚球真的是太刁钻了。

    足球狠狠地扎进了波尔图的球门,水晶宫这边再度扩大了比分,几乎是锁定了胜局。

    波尔图的球迷们都是看不下去了。

    这可是我们主场的比赛啊,也踢成这个样子?

    他们真的是比较的无语的。

    看来两队之间的实力差距比他们想象的还是要大啊,甚至他们都看不到什么希望了。

    而水晶宫这边倒是没有什么人和的松懈,依旧是在进攻。

    甚至是下半场比赛他们这边也是并没有任何的换人迹象,c·罗纳尔多等等主力球员们都是继续留在了场上,看得出来,他们这边是真的想要将在第一回合就彻底解决掉比赛,这样他们就有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其他的比赛中来啊,尤其是联赛中。

    别看现在水晶宫在英超联赛中领先比较的多,但是他们依旧是有压力的。

    他们身后的曼城队这边给予他们的压力真的不小呢。

    你水晶宫这个赛季表现不错,成绩很变态,人家曼城队这边也不差的。到目前为止也仅仅是输了两场平了一场,其他的比赛依旧是全胜的。如果这个时候水晶宫出现失误的话,那不就是再给曼城人机会吧。

    如果后面的联赛,水晶宫输过两三场比赛,说不得这个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可就要易主了。所以,这个时候,水晶宫这边踢联赛也是非常的谨慎的,不能够出任何的错。

    这个时候就疯狂地进攻,争取在第一回合比赛中就彻底干掉波尔图。

    所以,这个时候水晶宫依旧是在猛攻。

    中场的德布劳内持球之后快速地向前推进,大踏步推进的同时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观察着波尔图的阵型。突然他一脚大力外脚背,快速地将足球兜向了边路前插的萨拉赫。

    足球的线路真的是非常的精妙,妙到毫颠。

    足球竟然从对方的后腰以及中卫之间的缝隙里蹿了过去,直接滚到了后点萨拉赫的脚下。

    萨拉赫持球一步就杀进了波尔图的禁区,直接面对了对方的门将萨。

    看到这里,波尔图的球迷们能不绝望了?

    这场比赛还有什么好踢的?我们波尔图这边根本就不是水晶宫的对手。

    球门前的萨这个时候直接冲了出去,快速地冲向了持球的萨拉赫。萨拉赫这边则是没有人和花里胡哨的操作,直接抡腿就是轰出了一脚急速的地滚球,这球速快得球门前的萨都是有点看不清楚。

    嗖的一声,足球急速地从他的胯下滚过,直接滚进了波尔图队的球门。

    四比零,水晶宫这边再度扩大了比分,甚至有点杀死这两回合比赛的意思了。

    看到这里,波尔图的球迷们纷纷摇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我们波尔图和水晶宫之间的差距就这么大吗?好歹我们波尔图也是24轮不败啊,而且其中也是战胜了莱比锡红牛和摩纳哥这种强队的啊,也不是全遇到的鱼腩球队啊!为什么到了你们水晶宫的面前就这么的菜呢?

    难道真的就是水晶宫这边太厉害了吗?

    不过一想到本赛季到目前为止水晶宫这边英超联赛全胜,所有比赛保持不败的骄人成绩,波尔图球迷们也就偃息旗鼓了。

    说真的,想一想水晶宫的成绩还真的是吓人呢。

    因为到目前为止,这个赛季水晶宫所有的比赛只平了一场,其他的比赛可都是获胜了的。

    你就说这吓人不吓人?

    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能够阻挡住水晶宫前进的脚步?

    反正波尔图这边应该是不行的,他们是拦截不了水晶宫的,这一场比赛,波尔图人都似乎已经认命了。甚至他们都觉得他们本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之旅也到这里了,不可能再进一步了。

    他们的运气怎么就这么差呢?怎么就抽到了水晶宫呢?

    如果抽到其他球队的话,说不得他们波尔图这边还能够拿到胜利,晋级下一轮呢。

    可惜,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过,在这个时候比赛还没有结束,波尔图这边也是没有放弃!

    波尔图这边依旧是在猛攻,他们是想要在本场比赛取得进球。那样的话,即便是这场比赛输球了,他们第二回合比赛还是有点机会的。虽然机会不大,但是总比没有机会要好。

    所以,这个时候波尔图人疯狂地进攻。

    刚刚他们还真的是威胁到了水晶宫的球门。

    这一次是边路直接的起脚传中,足球飞进了水晶宫的禁区后点。佟壹记忆中未来会效力华夏超级联赛津门泰格的蒂基尼奥·苏亚雷斯鱼跃冲顶,一头狠狠地将足球砸向了水晶宫的球门。

    足球这边稍稍地偏出了球门,波尔图这边是错失了绝佳的破门机会。

    这是让波尔图的球迷们遗憾不已。

    毕竟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机会是真的不多,如果这都把握不住的话,这场比赛他们可就没有什么机会来啊。不过,他们还是在给球队加油助威,希望球员们继续努力,万一要是进球了呢?

    不抛弃不放弃,我们就能够进球。

    加油,波尔图!

    然后,波尔图这边继续猛攻。正常直接被坎特断球了,是的,又是坎特。今天的坎特状态真的是太好了,真的有一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呢,真的是非常的厉害。

    波尔图的球迷们看到坎特的样子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这个时候,他们算是彻底熄灭了进球的心思了。

    这场比赛,他们波尔图肯定没戏了,他们认命了。

    而水晶宫这边的进攻依旧是在继续的,威胁着波尔图的球门。

    边路,德布劳内一脚斜塞快速地将足球送到了姆巴佩的脚下。姆巴佩这边立即持球内切,快速地杀向了波尔图的禁区。波尔图的边后卫特莱斯反应其实还是挺快的,但是姆巴佩更快,直接就爆掉了他,杀进了禁区,冲向了波尔图的球门。

    球门前的门将萨立即冲了出来,冲向了姆巴佩,上去拦截。

    但是很显然,姆巴佩根本就没有给他机会,在萨扑出来的瞬间,姆巴佩这边立即将足球横传,足球急速地滚向了后点。

    中路的防守球员们宛如空气,这球都没有拦截住,场边的孔塞桑瞬间就绝望了。

    这防守怎么去和水晶宫死磕啊?

    中路和后点的人是漏了一个干净,足球急速地滚向了后点急速冲上来的萨拉赫!

    萨拉赫这边急速冲上来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五比零,水晶宫这边再度扩大了比分,进球的就是萨拉赫。这也是萨拉赫本场比赛打进的第三个进球,上演了帽子戏法!

    这个时候,波尔图人都已经提前离场了。

    不过此时距离比赛结束也没有多少时间了,早点走也不用那么挤。

    最终,这一场比赛,水晶宫是在客场五比零大胜了波尔图,一只脚已经踏进了欧冠八强的门槛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12498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