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84:赶紧去英冠联赛进修进修吧

684:赶紧去英冠联赛进修进修吧

    任意球帽子戏法!

    埃弗顿的球迷们都看傻眼了,双手抱头,难以置信!

    wtF?

    这是什么鬼?

    埃弗顿的球迷们此时都恨不得立马拉c·罗纳尔多去尿检,在他们看来这个家伙今天肯定打兴奋剂了,不然怎么会有这样的表现?

    太假了!

    电视机前电脑前的曼城队的球迷们呆若木鸡,目瞪口呆!

    嘶!

    这个家伙难道也是外星人?

    是不是所有叫罗纳尔多的人都是外星人?

    进球的c·罗纳尔多转身急速地冲出去,一边跑还一边高举右手不停地摇晃,仿佛单手摇花手,急速地冲到了角球区附近的位置瞬间高高跳起来,空中转身,双手由胸前往身后狠狠地划了出去:“Siuuuuuuuuuuuuuu……”

    嘘嘘嘘!

    现场埃弗顿的球迷们立即将疯狂用嘘声狂嘘着葡萄牙人,甚至还夹杂着无数的咒骂声。

    埃弗顿的球迷们气死了!

    零比三,埃弗顿已经三球落后了。

    而且这球已经宣告了本场比赛的结束,埃弗顿输定了。

    现场埃弗顿的球迷们很显然接受不了这个结果,他们就是见不得水晶宫人好。我们埃弗顿人过不好,你们水晶宫人就必须过得更糟糕。水晶宫人,你们去死吧!

    埃弗顿的球迷们疯狂地加油,给埃弗顿队的球员们支招。

    当然,埃弗顿的球迷们在这个时候更多的还是支损招,那就是让埃弗顿人赶紧犯规,重伤水晶宫的球员。最好是重伤这个该死的葡萄牙人,让他狂?让他去医院狂吧,最好像伊格纳西奥一样职业生涯彻底报销!

    干他,干死他!

    然后,水晶宫这边就换人了,佟壹直接用吉鲁换下了c·罗纳尔多!

    埃弗顿的球迷们气得脸都绿了!

    该死的华夏软饭男,你的脸呢?你脸都不要了吗?赢了就想跑?给我们将c·罗纳尔多给换回来!该死的家伙!

    埃弗顿的球迷们瞬间就给憋坏了,胸中一口恶气出不来,差点没有将他们的胸腔给炸裂了。他们气啊,该死的水晶宫人太鸡贼了!

    当然,电视机前的曼城队球迷们脸色也是非常的难看。

    他们也觉得佟壹这个家伙太鸡贼也太胆怯了,为什么不让葡萄牙人一直留在场上?

    当然,水晶宫除了c·罗纳尔多还有非常多的主动,干不来c·罗纳尔多,那就干其他的主力啊,比如说德布劳内、萨拉赫和范迪克这个些人啊!

    现场埃弗顿的球迷们也是这样想的,呼吁埃弗顿的球员们拼命。

    场边的坎贝尔的表情是非常的严肃的。

    他没有下达这样的命令,毕竟对面也是他的老东家呢。

    即便不是,他们坎贝尔也是有职业道德和操守的,不会做出这么没素质的行为的。

    这简直就不是踢足球了,这是在毁掉职业足球!

    所以,坎贝尔还提醒埃弗顿队的球员们,逼抢动作可以大,可以凶悍,但是不要故意伤人。

    不过,这个时候踢红眼的埃弗顿球员们可注意不到这些。

    当然,也很有可能他们是故意听不清坎贝尔的话的。

    反正这个时候,埃弗顿的球员们很愤怒很上头的,尤其是在这么多球迷们疯狂地煽风点火之下,而且各种恶毒言语刺激之下,他们的行为确实是有些过激。

    就在刚刚,中场持球压上的卡塞米罗直接就被斜边冲出来的戴维斯给铲翻在地。

    这一球真的是太狠了。

    卡塞米罗简直就像是被伐大树了一样,直接摔倒在了球场。

    然后他似乎保住自己的右腿,一个劲儿地痛呼。

    水晶宫的球迷们瞬间不干了,疯狂地咒骂着犯规的戴维斯,并且给主裁判施加压力。

    这已经不是在认真踢球了啊,这完全就是故意伤人动作啊。

    这要是不出红牌就真说不过去了啊。

    解说席上的莫特森也是面容严肃地说道:“说真的,这球确实是故意的伤人动作了,我觉得这是毫无疑问的红牌。埃弗顿的球员们心态已经炸裂了,但是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冷静一些。毕竟你们是职业足球运动员,而不是职业mmA格斗选手!”

    希勒就更加的愤怒了:“这已经不是普普通通的犯规了,这简直就是在掘职业足球的根基,这是在毁了职业足球。我觉得这样的球员就应该被终身禁赛,让他滚出这项运动。这简直就是在给英超联赛抹黑!”

    然后,电视机前的埃弗顿和曼城球迷们就不高兴了,就愤怒了。

    你希勒还没退役的时候,你的动作比我们现在都脏多了吧?当初你怎么不说你在毁掉职业足球呢?你怎么不说将你自己终身禁赛呢?

    双标狗!

    是的,这些家伙就疯狂地狂喷着希勒,还好希勒没有网络社交账号了,不然的话也是要被喷化的。

    现在距离比赛结束还有十多分钟,埃弗顿想要扳平比分是真的没有什么机会来。

    这个时候他们能够干些什么?

    佟壹在场边自然是非常的紧张的,他不停地提醒着水晶宫的球员们保护好自己,不要给埃弗顿人报复的机会。这次眼见着卡塞米罗被砍大树,他也非常的愤怒直接就冲了出去,冲着主裁判咆哮,施加压力。同时也是抨击着对方的戴维斯,你是在正经踢球吗?踢不了你就退役吧!

    看到佟壹着急得上串下跳的样子,现场埃弗顿的球迷们非常的高兴,他们就是乐意看到佟壹这样的反应,他们很爽。

    可是下一刻他们就爽不起来了!

    主裁判莫斯这次毫不手软,直接从屁股兜里掏出了红牌,向着戴维斯一亮,直接将戴维斯给罚出了场!

    埃弗顿的球迷们瞬间不满,开始疯狂地咒骂主裁判莫斯了。

    现在埃弗顿的球迷们真的是怼天怼地怼空气,和全世界为敌啊!

    戴维斯也是非常的不爽,向着莫斯讨要说法。莫斯冷着一张脸,根本就毫不在意。

    佟壹也不再去关注这个事情,他是去关心卡塞米罗去了。

    他是真怕卡塞米罗重伤啊!

    还好,瓦格纳向佟壹竖起了大拇指,谁没事儿。佟壹这才松了一口气,然后他立即转身来到场边,继续提醒着水晶宫的球员们注意保护自己。这后面可以不进球,甚至可以丢球,但是最好不要受伤,不要输球就行了。

    目前比赛只剩下10分钟左右的时间,埃弗顿人想要连入三球几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放一放也无所谓!

    但是球场上的水晶宫的球员们都是被埃弗顿人踢出火气了,当然他们也没有失去理智。不过,这后面让他们放水他们可不愿意。甚至在这个时候,水晶宫人依旧是在进攻,围攻着埃弗顿的球门。

    这就好像他们水晶宫是现在落后的球队一样。

    这是让埃弗顿的球迷和球员们脸色更加的难看,他的动作也是越来越大了。

    曼城球迷们则是在他们的身后不听地为他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埃弗顿人加油啊,争取将水晶宫的主力球员们都给搞伤!

    现在比赛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了,看台上已经少了很多的球迷了,但是还坚守下来的埃弗顿球迷们一个个都面容扭曲,双目恶狠狠地盯着球场内,那眼神里的怒火简直瞬间就要飙射出来,将所有水晶宫人给燃烧了一样。

    而水晶宫的球迷们都兴奋地尖叫着,给水晶宫的球员们加油助威,并且叮嘱他们保护好自己,不要受伤。

    真没有想到一场胜负已分的比赛,在最后时刻竟然还踢得如此的紧张刺激。

    这多多少少出乎了大家的意料!

    现在水晶宫的进攻又来了,围攻埃弗顿的禁区。

    本来这个时候水晶宫的进攻就非常的凶猛,而且现在水晶宫还多一个人,埃弗顿人这边防守起来都是有点顾此失彼,所以埃弗顿的球门这个时候依旧非常的危险。他们就只有用凶悍的犯规来化解水晶宫的进攻。

    而就在这个时候,足球快速地滚向了边路。

    边路的萨拉赫本来准备持球突破的,突然就发现对方的边后卫凶悍地冲上来,那一副冲人不冲球的架势,他就放弃了持球突破的打算。他快速地横移,直接将足球斜传向了边路,边路急速冲上来的坎塞洛快速来持球下底。

    这是有些威胁的,对方的边后卫扑得太凶,以至于都不能够转身冲上去犯规。

    因为来不及!

    而这个时候,持球下底的坎塞洛这边根本就没有停歇,而是直接一脚传中。

    足球立即划着弧线快速地飞进了埃弗顿的禁区。

    禁区里,双方的球员们瞬间绞杀在一团。但是在这个时候,水晶宫的替补中锋吉鲁体能充沛,他猛地向后一靠直接将对方扑上来的中后卫给弹出了去了半步,然后他立即高高跳起,横立空中傲视群雄!

    现场埃弗顿队的球迷们瞬间被卡着脖子,憋红了整张脸!

    危险啊!

    此时的皮克福德想出击又害怕,犹犹豫豫是瞬间让他失去了最后的机会。

    足球急速地飞过来,傲视群雄鹤立鸡群的吉鲁拧腰甩头,狠狠地砸向了足球,将足球砸向了球门的远端死角。

    球门前的皮克福德反应其实是非常的快的,他第一时间就侧飞了出去。

    而且他的动作极其舒展,扑球方向非常精准。

    嗖的一声足球快速地从他的手指前方飞了过去,急速地飞进了埃弗顿的球门右上死角!

    四比零,水晶宫这边扩大了比分,彻底奠定了胜局。

    曼城队的球迷们脸都黑了,现场埃弗顿的球迷们都临阵倒戈了!

    埃弗顿人,你们的“防守”呢?

    为什么到现在水晶宫的球员们还活蹦乱跳的?为什么今天水晶宫的球员没有一个躺在担架上被抬下去的?踢球你们可能不会,但是踢人你们也不会吗?你们这群垃圾还会干什么?犯规啊,犯规不会吗?

    埃弗顿和曼城队的球迷们很失望。

    他们也对比赛剩下的时间不抱有任何的希望了,尤其是曼城队的球迷们。他们本以为这场比赛就算是水晶宫能赢,也是要脱一层皮的。如果被干伤两三名主力球员的话,那就更完美了。

    哪知道会是这么个情况?

    这埃弗顿人真的是太差劲了,难怪成绩这么差呢。埃弗顿人我看你们还是降级吧,英冠联赛更适合你们,你们应该去英冠联赛进修一下,你们就知道该怎么强硬,该怎么犯规了!

    一群连球都不会踢的土豹子!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11678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