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77:厉害,尽在佟壹的掌握之中!

677:厉害,尽在佟壹的掌握之中!

    水晶宫获得了大号单刀球的机会,曼城队瞬间就绝望了!

    这场比赛,纽卡斯尔联怕也是很难能够战胜水晶宫哟!

    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激动地盯着球场内,认真地咆哮着,给追上足球的格纳布里加油助威,甚至有人恨不得立即冲进球场去代替格纳布里,完成这一次的大号单刀球!

    这简直就是绝佳的进球的机会啊!

    也是水晶宫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

    可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格纳布里这边出现了意外,他的兜射兜出了一脚漂亮的弧线球,足球直接越过了侧扑出来的门将达尔洛,也是越过了远端的球门立柱。

    足球稍稍偏出,甚至是擦着球门的立柱外侧飞出了底线。

    现场所有人瞠目结舌,难以置信!

    甚至就连格纳布里自己都是觉得不敢相信,这样的机会自己都没有把握住吗?

    真的是太可惜了!

    不过,佟壹倒是摆了摆手,示意大家不要纠结,下半场比赛继续这样踢,他们水晶宫是能够拿到胜利的。

    是的,此时上半场比赛到此就结束了。

    水晶宫在自己的主场一比二落后于纽卡斯尔联队,这个成绩对于主队来说是个糟糕的成绩的。上半场比赛他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完成了更多次数的射门,但是比分却落后,这真的是让人挺难蚌啊!

    当然,纽卡斯尔联人这边本场比赛踢得太好了。

    他们总共也就获得了那么几次机会,他们就取得了两个进球,真的是效率值非常的高啊。

    这也是给了水晶宫人非常大的压力的。

    不过,佟壹这边倒是并不在意,他依旧认为他们水晶宫获胜应该还是比较轻松的事情。

    他不相信纽卡斯尔联人在下半场比赛中还能够这么幸运!

    而曼城队的球迷们则是很高兴,他们是觉得纽卡斯尔联这场比赛是很有机会的。

    毕竟水晶宫这一场比赛的首发球员都是轮换和替补球员,实力方面似乎大打折扣的,上半场比赛的表现就能够说明一切。纽卡斯尔联下半场比赛还是有机会的,只要纽卡斯尔联下半场比赛守住比分或者是在偷袭得手一球,这场比赛纽卡斯尔联就必胜。

    他们觉得机会很大!

    水晶宫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首败真的就要来了,他们要输给纽卡斯尔联了。

    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啊!

    大家是想过水晶宫会输给曼联,会输给切尔西,会输给利物浦,会输给阿森纳……就是没有想过会输给纽卡斯尔联队!

    这还真的大冷门啊!

    不知道此时水晶宫人是什么心情?你们现在还神气不神气?

    这场比赛,你们输定了!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水晶宫人就将曼城人吓了一个半死,纽卡斯尔联的球迷们更是面无血色,差点没有晕过去!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中场的萨比策就突然送出了穿透力十足的直塞球,直接打穿了纽卡斯尔联的中路防线,前插的大吉鲁立即靠了一下身边的中后卫,瞬间靠出空当,直接抡腿爆射。

    铛的一声,足球狠狠地击中了球门右侧的立柱然后弹出了底线。

    差一丢丢,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水晶宫就扳平比分了啊。

    这球要是进了的话,那这场比赛水晶宫就肯定能够获胜了。

    曼城队的球迷们真的是被吓死了啊。

    燃火他们是疯狂地抨击着纽卡斯尔联人,你们究竟是怎么防守的啊?怎么在这个位置出现这么大的防守漏洞啊,给了水晶宫人这么好的射门机会?这简直就是送给对方的进球机会啊。

    还好运气不错,不然这球就丢了啊!

    这要是丢球了,本场比赛纽卡斯尔联怕还是真的要完蛋了。

    场边的贝尼特斯都是忍不住惊恐地尖叫起来,这球差一点毁掉了他们本场比赛的所有努力啊,好悬啊!

    不过,佟壹倒是觉得普通毫不在意。甚至他觉得,这一场比赛,他们水晶宫赢定了。

    因为从这一次的防守就能够看出来,纽卡斯尔联人这边的防守是下降得很厉害,已经没有了本场比赛刚刚开始时候的严密了。

    禁区中路这边也是能够比较容易地打穿对方的防守了,这就是水晶宫的机会啊。

    持续这么下去,纽卡斯尔联的防线肯定是扛不住的。

    所以,佟壹这个时候立即挥手,示意水晶宫这边立即加强进攻,提前打响决战了。

    水晶宫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

    水晶宫这边立马加强了进攻,频繁地威压纽卡斯尔联队。

    而纽卡斯尔联这边则是没有看出来,他们认为这是正常的。下半场比赛这边落后的水晶宫肯定是会加强猛攻的,毕竟不想输球,水晶宫就只有进攻一条路。

    所以,对此纽卡斯尔联人这边还真是有所预料的。

    但是,水晶宫人在下半场比赛的进攻强度是超乎了他们的预料的,而且他们的防守强度的下降也是超出了他们的预料的。

    上半场比赛水晶宫频繁的猛攻可不是白攻的。

    纽卡斯尔联人的防守精力和体能等等都是消耗非常的大的,这才保住了领先的优势的。

    下半场比赛这边纽卡斯尔联自然是依旧想要拼命的防守,严密的防守的。

    但是说真的思维和体能都是有点跟不上,和刚刚开场的时候相比相差很大。

    这对于纽卡斯尔联来说就非常的危险了啊。

    但是,在这个时候纽卡斯尔联人还没有意识到。

    他们依旧是觉得他们的防守非常的严密,非常的成功的。而且我们纽卡斯尔联这边有消耗,你们水晶宫就没有消耗了吗?

    说真的,你们水晶宫频繁猛攻,消耗应该比我们更大。

    所以,这一场比赛,我们纽卡斯尔联各方面都占据着上风,这场比赛我们赢定了。

    倒是电视机前的曼城球迷们是看出了一些苗头,心中非常的紧张。

    不会吧,下半场比赛要被水晶宫给翻盘了?

    他们都是在心里疯狂地给纽卡斯尔联人加油助威,希望喜鹊人能够守住啊。

    不过,这个时候,水晶宫的进攻又来了。

    中路的萨比策和略伦特连续传递球之后,突然略伦特一脚斜塞快速地将足球塞进了纽卡斯尔联的禁区肋部的位置。

    边后卫的耶德林和中后卫拉斯塞莱斯两人的反应都是稍稍地慢了一丢丢。

    也可以说是进攻的格纳布里反应快了一步,抢先前插了进去,瞬间在禁区里接到了足球。

    接到足球的时候,拉斯塞莱斯都没有来到格纳布里的身边,格纳布里是有着直接抡腿射门的空间和时间的。

    危险,纽卡斯尔联人危险了,电视机前的曼城队球迷们脸色瞬间难看起来。

    嘣的一声,格纳布里根本就没有射门,而是小倒三角直接将足球传给了拉斯塞莱斯身侧后方的大吉鲁!

    拉斯塞莱斯这边的反应来不及,所以动作看上去非常的滑稽。

    他根本就没有阻挡住足球,只能够转身惊恐地看着大吉鲁抡腿抽射,嘣的一声,足球紧贴着从草皮急速地向着球门的右下角滚了过去。

    危险,纽卡斯尔联人危险了!

    看台上的纽卡斯尔联人这一次似乎真的绝望了,他们甚至都不对门将抱任何希望了,他们只是希望吉鲁将球射偏,这样才能够保住他们的球门不失。

    可惜,纽卡斯尔联人的运气已经用光了。

    足球这边毫无悬念地直接滚进了纽卡斯尔联球门的远端下角,二比二,水晶宫这边直接扳平了比分。这个时候,下半场比赛才开始10分钟而已!

    这一下,局势瞬间逆转。

    现在危险的是纽卡斯尔联了!

    而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是瞬间绝望了,脸色也是非常的难看,他们都是觉得纽卡斯尔联人这一场比赛是彻底没戏了!

    因为从这两队这个时候的状态和本场比赛的进程来看,纽卡斯尔联人都没有机会了。

    水晶宫这边想要进球是要容易很多,纽卡斯尔联这边怕是很难有进球的机会来吧?

    毕竟这场比赛一直掌握主动的都是水晶宫。

    被动防守反击的纽卡斯尔联想要再次获得绝佳的反击机会怕是非常的困难了。

    这个时候,纽卡斯尔联人的球员们都是感觉出来了,他们本场比赛的消耗非常的大,尤其是体能。这个时候,他们真的是有点跟不上水晶宫人了。

    看到这里,贝尼特斯面容非常的严肃。

    他还不由得转头看向了另外一边的佟壹。

    佟壹此时看上去非常的镇定和从容,给人一种一切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一样。

    贝尼特斯的眉头皱得更紧了。

    佟壹这个家伙这么厉害的吗?这一切都在他的预料之中?

    而这个时候,水晶宫这边是疯狂地进攻,频繁地威胁着纽卡斯尔联这边的球门。

    而纽卡斯尔联这边只有疲于防守,疲于应付了,连反击的机会都很少。

    甚至是没有什么反击的机会。

    看到这里,曼城队的球迷们都绝望了。这一场比赛纽卡斯尔联人这边是有很好的开局,是有机会获胜的啊,最后怎么弄成这样子了?

    纽卡斯尔联人加油,即便是赢不了,保一场平局也是可以的,加油啊!

    水晶宫频繁地威胁着纽卡斯尔联的球门,纽卡斯尔联的球门是岌岌可危,真的是守不住了,仿佛下一次他们的球门就要被攻破了一样。水晶宫的进攻真的是太凶猛了,给人一种感觉进球就在眼前!

    而就在这个时候,中后场的略伦特突然一脚长传,将足球传向了前场。

    前场的吉鲁直接高高跳起,然后快速地头球回点。足球急速地飞向了跟上来的萨比策,谢尔维急速地冲过去拦击。但是被萨比策轻松一个拉球转身晃过了,他顺势一脚斜塞快速地将足球塞给了前插的阿什拉夫!

    阿什拉夫这边急速地追上足球,看似是要急速内切,突然起脚传中。

    这是让禁区里的纽卡斯尔联球迷们有一点始料未及的,他们立即慌乱地找自己的防守人,或者是去拦截足球。就在这个时候,急速后插上的大吉鲁高高跳起来,力压对方的中后卫拉斯塞莱斯狠狠一头,宛如攻城锤一般砸向了足球,足球急速地飙射出去,迅疾地飞进了纽卡斯尔联的球门。

    球门前的门将达尔洛就是一摆设,根本就没有什么反应!

    三比二,水晶宫逆转了比分,战胜了纽卡斯尔联队,曼城队的球迷们极其失望和愤怒。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10017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