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37:关键时刻搅局的往往都是意外

637:关键时刻搅局的往往都是意外

    是啊,接下来怎么办?

    继续猛攻,给水晶宫人制造反击的机会;退回来防守,这个时候来得及了吗?

    瓜迪奥拉这是要陷入两难之中了啊!

    两个球的优势可不比三个球的优势啊,这个时候退回来防守,如果再让水晶宫热一个球的话,那曼城队球员们的压力就爆了啊。而且那个时候,曼城队的球员们肯定慌乱无比,说不得连说话都哆嗦呢。

    所以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对于曼城队来说非常的重要!

    瓜迪奥拉先生,赛前你已经做了各种预案,这个情况下的预案你应该也会有的吧?

    这个时候,你不应该长时间的纠结吧?

    现在越早做决定越好啊,就给水晶宫的机会越少啊!

    维埃拉死死地盯着瓜迪奥拉,他要看看瓜迪奥拉做出什么样的决定,什么时候做决定?

    很快,瓜迪奥拉在水晶宫球员们还在庆祝进球的时候就做出了决定——退守!

    两个球的优势虽然不如三个球的优势,但是那也是优势!

    而且在普通的足球比赛中,两个球的优势很大了。

    所以,这个时候全线退守死守,也是很好很正确的决定的。

    维埃拉向瓜迪奥拉竖起了大拇指!

    而此时,水晶宫的C·罗纳尔多还在角旗区疯狂地“siu”着庆祝呢。

    这个进球对于水晶宫来说真的是太重要了。

    而且时间点也是很不错,还给水晶宫人留下来将近三十分钟的时间,三十分钟再追两个球看似是有点困难,但是完全是来得及的。接下来就是要要考验水晶宫的攻坚能力,以及曼城队的防守能力了。

    此时,双方的球迷们都是紧张了起来,非常的紧张。

    曼城人眼见水晶宫人进球,怕水晶宫人乘胜追击再进一球;而水晶宫人害怕曼城人全线退守,不再给他们机会!

    紧张,现场的气氛紧张到了极点!

    而现场的镜头则是对准了场边的佟壹!

    佟壹依旧是非常平静地坐在了教练席上,非常的淡定,仿佛现在领先的是他们水晶宫队一样。而且从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他就是这状态,看来他对于这下半场比赛真的是胸有成竹啊!

    眼见佟壹是这种状态,曼城队的球迷们和球员们都是心中一紧。

    佟壹心中越是有谱,他们也是紧张和害怕。

    看到这里,瓜迪奥拉眉头一挑,这个该死的华夏软饭男确实是有两把刷子啊。

    在这个时候,佟壹这个家伙完全不主动出战,全是将计就计。不主动出招就不会露出破绽,所以,这是让瓜迪奥拉有点拿捏不了佟壹啊。

    瓜迪奥拉这个时候也是紧紧地盯着佟壹,心中暗道:“这个家伙果然不好对啊!”

    你不出招,那我就出招了!

    瓜迪奥拉立即挥手,示意曼城队的球员们全线退守,守住这半个小时,守住这两个球的优势,这场比赛他们曼城队就赢定了。

    当然,他们也是提醒曼城队的球员们小心谨慎一些。

    毕竟水晶宫的球员们还是很有实力的。

    做完这一切,瓜迪奥拉又立即转头看向了佟壹。可惜佟壹依旧稳坐钓鱼台,没有任何的动作,这是让瓜迪奥拉微眯双眼,心中一紧!

    这个家伙是故作镇定,还是私下有什么小动作啊?

    不管怎么样,这个佟壹也真的是太狡猾了。

    小狐狸!

    其实,佟壹这边此时真没有什么动作,因为这一切佟壹都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安排好了。他猜到了他们水晶宫取得进球之后曼城队的反应,早就定制好了接下来的应对方案,所以这个时候佟壹根本就不用有任何的行动,水晶宫的球员们都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做?

    瓜迪奥拉面色凝重地盯着佟壹,心中是稍稍有点不安。

    不会吧,这一场比赛我们三比零领先也不会赢不了球吧?

    不可能!

    我们可是曼城队!

    嘟,主裁判的哨音响起,比赛继续。

    曼城队这边立即全线退守,在他们的大禁区附近就开始摆大巴了。

    说真的,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是一惊,自从瓜迪奥拉来到曼城队之后,他们曼城队什么时候摆过大巴车?

    即便是以往曼城队大比分领先想要保守的时候,他们也不会摆大巴车,顶多是运用传控球来控场消磨时间。甚至冷不丁地还要向前发出一两次出人意料的进攻,再扩大比分呢。像今天这么干脆就摆大巴的情况真的是世所罕见。

    由此也能够说明瓜迪奥拉对于这一场比赛的重视,瓜迪奥拉在赛前也是对这一场比赛做了非常多的预案和针对性的布置的。

    这一场比赛,瓜迪奥拉是真的太想赢了啊。

    维埃拉看到这里是满意地点头,他觉得我们曼城队都放下一切姿态摆大巴了,这么务实的我们怎么可能会输球?你们水晶宫就算是攻击力超群,也很难攻破我们曼城队的大巴防守吧。而且就算是你们水晶宫能够攻破我们曼城队的防守取得进球,那也是需要时间去磨的,说不得进球来到的时候,比赛都快要结束了。那样的话,你们水晶宫取得一个进球又有什么意义呢?

    这场比赛,你们水晶宫输定了!

    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非常的紧张,非常的担忧,他们的心情依旧的压抑!

    而就在这个时候,黑云压得更低了,仿佛下一刻就要下雨了一样。

    这气氛真的是太压抑了。

    而球场内水晶宫的球员们则是全神贯注,全力进攻。

    但是,说真的曼城队的防守真的是一层又一层,大巴车是摆得非常的扎实。水晶宫的球员们和球迷们都觉得瓜迪奥拉这个家伙是不是向穆里尼奥偷师了啊,不然的话这大巴车也不会摆得这么的严实啊!

    眼见曼城队严密的防守,水晶宫的球迷们瞬间紧张到了极点。

    这场比赛,我们水晶宫不会真的要输球了吧?

    水晶宫的球迷们很紧张。

    而曼城队的球迷们同样紧张,毕竟防守就是被动,万一出现什么意外,他们曼城队这边想弥补都是比较困难的啊。所以这时候曼城队的球员们都是精神高度紧绷,杜绝任何意外的发生!

    但是越是不想怎么样事情越是怎样!

    就在这个时候,不想出意外的曼城人真的就出意外了!

    水晶宫的这一次进攻其实是威胁不大的,边路的萨拉赫虽然是在禁区里接到了德布劳内的传球。但是他是被大巴车防守压迫到了禁区边缘的位置,甚至都是快要被压迫出底线了。萨拉赫在这个位置几乎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威胁的,而且萨拉赫的传球线路也是被卡死了。

    萨拉赫这个家伙是被关到了一个死胡同里,几乎没有威胁。

    而曼城队这边为了急于解除威胁,所以斯通斯这个年轻人在身后上抢压迫的动作就有些着急,有些大了。

    萨拉赫的眼熟子滴溜一转,瞬间就算计了斯通斯一把。

    相互试探之后,萨拉赫有点弄明白了斯通斯的动作速率和大致方向。萨拉赫突然就发难,在预估斯通斯要出动做的时候,他突然闪电般将足球想向一扣,立即转身。

    嘣的一声,斯通斯伸出去捅足球的腿就直接踢在了萨拉赫的脚下。

    萨拉赫应声而倒!

    说真的,萨拉赫这边也就是胡乱尝试一下,毕竟他被锁死在死胡同里,几乎是没有什么下一步的进展了,很有可能就是足球被捅出底线,或者是自己碰触底线。与其这样还不如努力一下,所以他就胡乱试探一下,他也没有想过会成功。但是至少要尝试一下嘛,总比什么都不做要好!

    哪知道让他感到意外的是——他竟然成功了!

    斯通斯这个家伙太着急了,想要第一时间就将足球给破坏出去,一直在身后伸腿捅球,并且上身体压迫。哪知道就被萨拉赫算计,一脚直接踢中了转身的萨拉赫的腿上,萨拉赫应声倒地,抱脚痛呼。

    斯通斯瞬间就傻眼了,非常无辜的茫然四顾!

    我是谁,我在哪儿,究竟发生了什么?

    嘟嘟嘟!

    边裁疯狂摇旗示意犯规,主裁判吹响了口中的哨子,急速地冲了过去!

    斯通斯这个时候才清醒地意识到自己干了些什么?他立即转身非常无辜地看着主裁判,小心翼翼地说道:“我什么都没干?他这是故意的,这是假摔!假摔!”

    主裁判根本就没有在意斯通斯的反应,直接从上衣兜里掏出了黄牌向着斯通斯一亮,然后直接指向了点球点,判罚了点球!

    “点球!哇哦,真是难以置信,在这个时候主裁判竟然判罚了点球!这距离水晶宫进球刚刚过去三分钟不到,水晶宫这是要在三分钟内连入两球,要完成惊天大逆转吗?”希勒非常的激动,兴奋地咆哮着!

    而维埃拉以及曼城队的球迷们都傻眼了,呆如木鸡!

    怎么会这样?

    这边怎么一下子形势就急转直下了呢?

    教练席上的瓜迪奥拉也是目瞪口呆!

    说真的,就连水晶宫教练席上的佟壹也是瞪大了双眼,表示难以置信。他也没有想到这第二个进球会来得如此的顺利,甚至是来得如此的意外。这……难道是天助我们水晶宫吗?

    这个机会确实是来得出人意料,非常的意外。

    但是,说真的,水晶宫这边还是非常需要这个机会的。

    水晶宫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他们非常的兴奋。

    然后,就在这些激动的欢呼声中,葡萄牙前锋C·罗纳尔多抱着足球走上了点球点。面对着对方的守门员布拉沃,C·罗纳尔多急速助跑一个假动作轻松骗过来布拉沃,一脚低扫直接将足球扫进了球门右下角!

    二比三,水晶宫继续缩小两队之间的分差。

    曼城人在这个时候瞬间就紧张起来了,现在他们和水晶宫之间就只有一个球的分差了啊。而比赛还剩下二十多分钟的时间,这就变得非常的危险了啊。一个球的差距真的是太小太小了啊,一点都不保险!

    那么接下来呢!

    接下来瓜迪奥拉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究竟是继续摆大巴,还是攻出去呢?

    这局面对于曼城队来说是越来越不利了啊,但是好在他们还领先一球。只要保住这一球的优势,获胜的还是他们曼城队。这个时候,着急的应该不是他们曼城队,而是水晶宫队。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200063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