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34:水晶宫联赛首败真的要来了

634:水晶宫联赛首败真的要来了

    在万众目光追随下,足球狠狠地击中了球门的横梁——铛!

    足球弹出了底线!

    满怀期待的水晶宫球迷们笑容瞬间僵直在脸上,那一种失落无以言表。

    多好的机会啊!

    解说席上的希勒也是微微苦笑,这球萨拉赫已经处理得非常的好了。他身前的沃克已经被他彻底晃开了,并且完成了这么高质量的一脚远射。

    可惜,运气稍稍差了一丢丢。

    不过,这也算是给曼城人提了一个醒儿,我们水晶宫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如果你们真以为你们这场比赛赢定了,那么你们就错了。

    大错特错!

    曼城队的球员们也爵士是感觉到了压力,水晶宫的实力果然名不虚传,这确实是赛季全胜的实力啊!

    不过,曼城队也并没有被水晶宫人的进攻给吓到。

    曼城人这边依旧是按照他们自己的战术进行着比赛,曼城人什么场面没有见过?甚至他们都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继续比赛。

    很显然,曼城队这个时候是露出了他们的獠牙!

    这场比赛他们还真不是后发制人呢。

    比赛重新开始,曼城队这边是积极进攻。

    曼城队这边的战术虽然不同于当年巴塞罗那的战术,但是很显然的是曼城队这边还是讲究控球和传导的,甚至也是有一点无锋阵的意思。热苏斯、萨内和伯纳德·席尔瓦都是频繁地回撤接应,尤其是伯纳德·席尔瓦还会参与到进攻组织中来。

    这踢得还是有点让水晶宫人眼花缭乱的。

    而且,曼城队球员们这边的穿插跑动还是非常的多的,很多时候不经意间就会送出一脚斜塞或者直塞球,直接打入水晶宫的防守薄弱处。

    但是目前来说,水晶宫的防守还是很严密的,没有怎么给曼城人好机会。

    相反,水晶宫的进攻还是威胁着曼城队的球门的。

    就在刚刚,水晶宫这边再度在中前场断球,卡塞米罗第一时间就将足球推给了前面的C·罗纳尔多。背身的葡萄牙中锋根本就没有停歇,直接将足球推回给了德布劳内,曼城队的防守球员奥塔门迪根本就没有干扰到葡萄牙人。

    德布劳内这边也是抢在了费尔南迪尼奥扑上来之前,直接一脚过顶斜长传,将足球传向了边路达尼洛的身后。

    达尼洛这边立即转身,想要追向足球,但是他瞬间就被边路前插的姆巴佩爆掉了!

    姆巴佩的速度太快了!

    宛如一辆飞驰的跑车,瞬间超越了达尼洛,追上了足球!

    危险!

    现场曼城队的球迷们都是意识到了危险,纷纷惊恐地尖叫起来。

    达尼洛这边咬牙加速,追上去!

    可惜此时,追上足球的姆巴佩直接内切成功,杀进了曼城队的禁区。曼加拉立即横在了中路,封堵住姆巴佩继续内切的线路。而门将布拉沃也是快速地横移过来,封住了球门近角。

    姆巴佩看准时机,突然倒三角回传!

    这球并没有传向点球点附近正在和奥塔门迪角力抢位置的C·罗纳尔多,而是直接传向了大禁区前沿冲上来的德布劳内。

    嘣,德布劳内弯弓射雕,一脚爆射狠狠地抽向了足球。

    足球急速地飙射了出去,宛如夜空中一闪即逝的流星。

    “曼城队危险了,漂亮的射门!”希勒非常的兴奋,激动地咆哮着。

    看台上所有曼城队的球迷们心中都是一突突,危险!

    球门前的奥塔门迪立即用身体去阻挡足球,布拉沃则是快速地横移,封向球门远端上角。

    嘣的一声,奥塔门迪用他的后背阻挡了足球,足球立即变向,径直地飞进布拉沃的怀里。

    “哎呀,水晶宫这边的运气是真的不太好啊。他们创造的机会不少,但是好像距离进球还是有点远啊……诶诶诶,危险,水晶宫危险了。曼城队,反击……”莫特森刚开始还不紧不慢,突然就紧张起来,咆哮起来。

    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也是被吓了一跳,非常的紧张。

    因为抱住足球的布拉沃第一时间就冲了出去,大力手抛球发动了快速反击。

    这球扔得非常的精准,直接滚到了边路的萨内的脚下。

    萨内这个家伙的速度还是挺快的,而且他曾经也是在水晶宫待过,还是很熟悉水晶宫的防守的。所以他第一时间假装传球突破,突然一个斜对角长传球,直接精准地将足球送到了边路前插的伯纳德·席尔瓦的脚下。

    席尔瓦持球之后,快速地内切,向水晶宫的禁区里压迫!

    水晶宫的防守球员乌帕梅卡诺和特奥两人都是第一时间压上了席尔瓦,他们是要结合两人的力量直接干掉席尔瓦。哪知道席尔瓦是那种在极小的范围内还能够闪转腾挪将足球粘在自己脚下的人,就在这两人急速逼上来的瞬间,他是在极小的范围内抓住了机会,发现了空挡,他闪电般地一伸腿就将足球推了过去!

    足球直接从乌帕梅卡诺和特奥两人的缝隙里钻了过去,直接滚向了中路。

    水晶宫的球迷们瞬间惊恐到了极点,危险啊!

    球门前的迈尼昂立即侧扑出来,宛如苍鹰扑兔,又疾又准!

    可是就在迈尼昂即将扑到足球的时候,一只脚闪电般地伸了出去,抢先了一丢丢将足球捅了出去,足球快速地从迈尼昂的腋下急速地滚了过去,快速地滚进了水晶宫的球门。

    而迈尼昂没有扑到足球,而是直接扑到了这只脚!

    “漂亮!热苏斯,梅开二度!漂亮的进球,热苏斯的跟进以及反应真的是太快了,这球非常的精彩,这也是让我们看到了曼城队的实力。现在还有谁会质疑曼城队?我觉得这一场比赛,曼城队必胜!”维埃拉是真的非常的激动,拍着胸脯大声地喊着,他对热苏斯的溢美之词溢于言表啊!

    曼城队球迷们紧绷的神经在瞬间释放,宛如夜空中绚烂绽放的焰火,瞬间侵袭了全场。

    激情在曼城球迷看台上蔓延,他们宛如参加激情电影节一样,激动地跳跃着,尽情地歌唱着。那躁动的身体一刻都停止不下来,疯狂地扭动,最大限度地释放着他们内心里压抑的情绪!

    我们曼城队就是最棒的!

    我们曼城队才是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

    水晶宫,你们不配!

    看着这个进球,远道而来的曼城球迷们都快激动得晕了过去。

    看着这个进球,他们觉他们距离梦想又近了一步。

    冠军,我们曼城队是冠军!

    甚至看台上的曼城球迷们还非常的得意,看着水晶宫球迷们的眼里全是掩饰不住的骄傲。看到没有,在我们曼城队面前,你们水晶宫就是这么的垃圾,你们的防守和纸糊的没有区别。你们水晶宫阻挡不了我们曼城队获胜的脚步,我们曼城队将会成为你们水晶宫人的噩梦,我们曼城队将会送给你们水晶宫赛季首败!

    而我们曼城则是你们水晶宫的终结者!

    你们水晶宫这场比赛势必将会拜倒在我们曼城队的脚下。

    这个赛季,我们曼城队才是王!

    “曼城队万岁!热苏斯万岁!曼城队冠军!”看台上,曼城队的球迷们忘乎所以地咆哮着,好像他们现在已经获得了胜利一样。

    此时,他们只想庆祝,只想歌唱!

    水晶宫的球迷们眉头一皱,心情瞬间变得无比的糟糕,这就两球落后了?

    在足球场上,两球的差距其实还是挺大的。

    尤其是在这种对手实力超强的球队面前,这个差距就更大了。难怪此时曼城队的球迷们竟然如此的兴奋呢,他们现在已经忍不住想要纵情高歌,欢庆胜利了。

    水晶宫的球迷们感觉到危象正向他们袭来,但是他们依旧对水晶宫的球员们充满了信心。他们坚信,水晶宫在他们主教练佟壹的带领下,肯定能够逆转局面,获得胜利的。

    佟壹什么奇迹没有创造过?

    才两球而已,根本就不是什么大问题。

    加油啊,水晶宫的球员们,冲锋起来,我们还有机会的,这一场比赛我们一定能赢!

    水晶宫的球迷们兴奋地给水晶宫的球员们加油助威,甚至他们还载歌载舞,玩起人浪,支持着水晶宫的球员们,鼓励着水晶宫的球员们,让他们进攻,去创造奇迹!

    水晶宫的球员们在水晶宫球迷们的鼓励下,他们疯狂地进攻。

    水晶宫人可是不想就这么输球的!

    水晶宫的进攻确实是非常的凶猛,而且他们的高位压迫是越来越凶悍,这导致曼城队的球员们丢球是越来越频繁,曼城队的球门也是越来越危险。

    曼城队的球迷们都紧张起来,恐慌起来,他们觉得继续这样踢下去,他们曼城队的球门怕是要不保了啊!

    危险啊!

    水晶宫这边C·罗纳尔多突然近距离爆射,威胁十足。可惜的是布拉沃上演了神扑,他直接将足球给抱住了。水晶宫人都是难以置信,瞠目结舌!

    这个时候,曼城队这边再度发起反击,可惜足球是被断下来了。但是没过两分钟,曼城队这边又将足球给断回来了,曼城队这边立即突进进攻。

    组织进攻的时候,足球依旧是在格雷茨卡的脚下!

    很显然今天面对水晶宫,格雷茨卡是主攻,因为他了解水晶宫。

    瓜迪奥拉真是人尽其用啊。

    最主要的是效果非常的不错,在连续传导球之后,格雷茨卡这边是突然加速持球突破,直接杀进了水晶宫的禁区。在吸引来范迪克的防守之后,格雷茨卡突然轻巧地将足球回敲,足球直接来到了禁区线上。

    内切过来的萨内直接起脚内侧兜射,兜出一脚漂亮的弧线!

    足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宛如一道七色彩虹,照亮了所有的曼城人!

    嗖的一声,足球急速地绕过了腾空而起的迈尼昂,然后直接旋进了球门的右上死角!

    三比零,半场比赛结束前,客场作战的曼城队三比零领先了水晶宫!

    主场的水晶宫球迷们沉默了!

    那一瞬间,所有的球迷们就仿佛被冰冻在了座位上,目光呆滞地看着一切。

    一种叫住绝望的东西瞬间攻占了他们的内心。

    他们手脚冰凉,他们万念俱灰!

    在这一刻,原本热闹的看台,就像是被冷风侵袭过一样,变得有些凄凉!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9896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