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601:这是足球决赛,还是格斗比赛?

601:这是足球决赛,还是格斗比赛?

    2017年12月16日,水晶宫在扎耶德体育城迎战南美解放者杯冠军格雷米奥。

    现场的球迷不少,但是几乎都似乎支持水晶宫的。

    毕竟水晶宫的名气非常大,是近几年成绩和势头最猛的球队,是新兴的顶尖豪门。

    据不完全统计,现在水晶宫在全球拥有近5亿的球迷。

    当然,华夏就占了一半多。

    这已经是全球球迷最多的俱乐部了。

    今天在现场自然都是来支持水晶宫的,水晶宫在非洲和中东也是拥有非常多球迷的,现场就有近六成的球迷们身穿着水晶宫的主场球衣来看球,这已经很夸张了。

    毕竟这里不是水晶宫的主场,更不是华夏。

    这里俨然成为了水晶宫的主场。

    而支持格雷米奥的球迷寥寥无几。

    从这里就能够看出孰胜孰劣了。

    格雷米奥人这边自然是感觉到了非常大的压力的,这场比赛他们想要拿到胜利确实是比较的困难的。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依旧是对胜利充满了渴望。

    从这一点来说,格雷米奥其实也不错。

    但是比赛刚刚开始,格雷米奥就犯了众怒,让大家都喜欢不起来。

    那就是格雷米奥人踢球非常的粗野,频频使用杀伤战术。

    比赛刚刚开始没多久的时候,c·罗纳尔多突然高速回撤接球。可是德布劳内的传球还没有滚过来,c·罗纳尔多就被身后急速追上来的米歇尔狠狠踹翻在地。

    场边的统一当时就暴怒了,冲到场边,大声地咆哮着,向主裁判施加压力。

    在赛前,他就提醒过水晶宫的球员们,格雷米奥这边很有可能会踢球比较粗野,频繁犯规,让球员们注意保护自己。但是他也没有想到格雷米奥这些家伙竟然这么大胆,这么肆无忌惮。

    这杀伤战术都不背人了。

    倒地的c·罗纳尔多直接在地上打了几个滚儿,双手抱住自己的右脚脚后跟的位置。

    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也是狂嘘对手,甚至是咒骂对手。33

    格雷米奥人跟没事人一样!

    这是让佟壹这边更加的愤怒,频繁地冲着球场内咆哮。

    而主裁判这边竟然只是判罚了一个简单的犯规,根本就没有出牌的意思。这是让水晶宫人非常的愤怒!

    c·罗纳尔多起身的时候,球袜都划开了三道口子,隐隐渗出一些血来。

    太狠了!

    这犯规简直就是废人的动作啊!

    难怪佟壹他们这边会这么的愤怒呢,这该死的格雷米奥人简直就不是来踢球的啊。

    佟壹这边是真的非常的担忧,担忧水晶宫的这些球员们会在这一场比赛中受重伤。

    这样的话,就有点得不偿失了啊。

    佟壹非常不满主裁判的判罚,频繁地给主裁判和第四官员施加压力。第四官员这边只是简单地说让佟壹冷静,相信主裁判。

    佟壹差点没有破口大骂!

    都这样了,你还让我相信主裁判?

    主裁判没收钱,我跟你信。

    因为,明明看到了c·罗纳尔多的球袜都被铲撕裂三个口子并且渗血了,主裁判依旧熟视无睹。在后面格雷米奥的一些粗暴的犯规中,他依旧是没有出牌的意思。

    这自然是让佟壹和水晶宫的球员们暴怒。

    佟壹这边就差点直接冲进球场内去找主裁判理论了。

    就在刚刚,格雷米奥这边又在中场附近,直接从斜后方一个滑铲,像伐大树一样狠狠地将c·罗纳尔多给铲翻在地,主裁判也仅仅是给了一个犯规,并没有出牌,甚至口头警告都没有。

    佟壹能不暴怒才怪!

    不过或许是因为心虚,眼见佟壹冲进球场主裁判也选择了视而不见,仅仅是劝说佟壹冷静,并没有出示黄牌。

    看到主裁判这样的判罚,佟壹真的是肺都快要气炸了。

    当然,他也知道这是非常危险的。这个时候都不好好控制一下,待会儿格雷米奥人动作越来越大,这比赛怕是要演变成全武行哟。

    佟壹这边立即示意水晶宫的球员们也强硬起来,不就是犯规嘛,谁不会?

    当然,佟壹更主要的还是提醒水晶宫的球员们注意保护自己。

    这场比赛眼看要变成全武行了,保护自己自然是最重要的。

    比赛重新开始不久,中场的卡塞米罗眼见对方的费尔南迪尼奥持球,瞬间如推土机一般声势浩大地滑铲过去,嘣的一声,直接从侧面狠狠地将费尔南迪尼奥给铲翻在地。

    费尔南迪尼奥双手抱住脚踝,痛苦哀嚎。

    格雷米奥的球员们也都是愣了一下,没有想到水晶宫人动作也这么凶狠。

    全场一片死寂,只有费尔南迪尼奥哀嚎的声音。

    此费尔南迪尼奥非曼城队的费尔南迪尼奥,而是后世加盟山城嘉陵的那个费尔南迪尼奥。

    卡塞米罗这边根本就们没有鸟费尔南迪尼奥,只是站起身,举手示意自己犯规了。

    然后直接转身离开。

    主裁判都是愣了一下,脸色瞬间垮了下来,非常的难看。

    他知道这是水晶宫人再给他下马威。

    你不是犯规都不出牌吗?那我们水晶宫也来,比下脚狠比动作大,我们水晶宫还真不怕谁呢。

    主裁判是感觉到他的权威受到了挑衅。

    他转头瞄了一眼场边的佟壹,脸色非常的难看。

    他知道这比赛如果继续这样下去的话,肯定会失控的。

    该死的水晶宫人!

    主裁判这一次也仅仅是判罚了犯规,并没有出示黄牌。费尔南迪尼奥直接被抬下去了,去场边治疗去了。

    场边雷纳托不干了,疯狂地冲着球场内的主裁判咆哮,声音水晶宫人暴力犯规,这应该给牌啊,应该红牌将卡塞米罗给罚下去。

    不跳脚不行了啊,因为费尔南迪尼奥直接被卡塞米罗给铲伤了。

    一分钟之后,格雷米奥人换人了,他们直接用埃弗顿换下了受伤的费尔南迪尼奥。

    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和高兴,这格雷米奥人真的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

    比赛重新开始,双方球员们的火气都上来了,动作都是越来越大,人仰马翻,比赛也是断断续续。主裁判的脸色是黑如锅底,该死的这比赛怎么能够弄成这样?

    这一下,主裁判是下黑手了。

    五分钟内,他是狂出了五张黄牌,平均一分钟一张黄牌。

    水晶宫这边拿到了两张,格雷米奥这边是吃到了三张黄牌。

    这短短五分钟五张黄牌是让双方的球员们都冷静了一些,至少不敢那么肆无忌惮地犯规了。毕竟他们也都知道了主裁判这个家伙并没有忘记带牌,再这么下去,他们怕是要吃红牌被罚下了,所以他们都是收敛了一些。

    到现在,双方这才是将所有的注意力放到比赛中来。

    合着这上半场比赛前二十分钟两队的球员们都没有在比赛,而是在摔跤呢。

    比赛重新回到正轨之后,水晶宫这边的优势就渐渐地体现了出来。

    水晶宫这边的进攻非常的凶猛,频繁地威胁到格雷米奥的球门,格雷米奥危险啊。

    当然格雷米奥这边没有像此前的阿尔贾兹拉这边全线防守,即便是他们处于劣势,他们也是没有放弃进攻,他们依旧是和水晶宫人对攻。

    巴西人的踢球方式就是这样,他们也是更擅长进攻,所以他们是不会放弃自己的优势去和水晶宫对战的。别看格雷米奥的机会不多,但是仅有的机会里还是能够制造威胁的。

    佟壹赛前的预测是很正确的,格雷米奥这边进攻还真的是大多数是靠球员们的个人能力呢,单兵突进。

    这些家伙的能力也都还算不错,尤其似乎速度。

    所以这个时候,格雷米奥这边也并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但是每每要范迪克和吕迪格的时候,格雷米奥的进攻球员们就很难再近一步了。所以,更多的时候,格雷米奥这边还是在大禁区附近直接起脚远射。

    这样还是能够威胁到水晶宫的球门的,但是威胁并不是很大。

    相反,水晶宫这边的威胁就非常的大了。格雷米奥的防守球员们都是快要招架不住了,因为水晶宫的进攻是一次比一次有威胁,再这么踢下去,水晶宫人怕是真的要进球了啊。

    就在刚刚,水晶宫在边路打出了精彩的配合,德布劳内、萨拉赫和坎塞洛三人连续的传倒球撕开了对方的防线,德布劳内一脚小挑传直接将足球传给了前插的坎塞洛,坎塞洛追上足球立即抡腿狠狠抽中足球,看似是要传中,实则虚晃一枪,晃过对方的边后卫,直接快速下底。

    下底之后,他并没有倒三角传球,而是突然将足球传给了跟上来的萨拉赫。

    萨拉赫这边轻巧传中,足球划出一道弧线,直接飞向了禁区里的c·罗纳尔多。

    葡萄牙人冲上去直接甩头攻门,嘣的一胜足球被C·罗纳尔多狠狠地甩向了格雷米奥的球门。球门前的门将格罗赫第一时间侧扑出去,依旧是没有扑到足球。

    铛的一声,足球狠狠地击中了近门柱,然后快速地弹出了底线。

    看到这里,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是觉得非常的惋惜,这真的是好机会啊,也是上半场比赛到目前为止水晶宫距离进球最近的一次了,很可惜啊!

    场边的佟壹也是双手抱头,不住地转圈圈。

    葡萄牙人也是双手叉腰,仰天叹息。

    格雷米奥人这边是差点被吓死了啊,真的是距离丢球太近太近了。雷纳托立即冲了出去,提醒格雷米奥的球员们注意防守,尤其是注意对葡萄牙人的防守,绝对不能够再给葡萄牙人这样的机会了。

    哪知道三分钟之后水晶宫的进攻又来了。

    这一次依旧是从边路发起的进攻,不过是换了一边。德布劳内和姆巴佩以及套边的卡瓦哈尔来了一次非常精彩的配合,然后卡瓦哈尔突然一脚斜塞中路。前插的德布劳内抢在了对方防守球员之前,轻巧地将足球向禁区里一切,切传给了前插的c·罗纳尔多。

    急速冲上的c·罗纳尔多扛住身后的埃迪尔森,一脚扫射狠狠地将足球扫向了格雷米奥的球门。

    眼见足球即将越过门线,对方的门将格罗赫及时赶到,单掌将足球拍出了底线。

    主裁判立即吹响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战成了零比零平。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89347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