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581:M23公路德比之半场碾碎布莱顿

581:M23公路德比之半场碾碎布莱顿

    嘣!足球急速地飙射出去,飞向了水晶宫的球门,在门框范围以内。

    “这球有了!”看台上布莱顿的球迷们激动地想到。甚至,他们已经开始庆祝了。

    啪!又是迈尼昂!看书溂迈尼昂出现在了最正确的线路,单掌将足球挡了出去。

    禁区里的范迪克第一时间伸腿,将足球捅出了底线,解围成功。远道而来的水晶宫球迷们兴奋地尖叫起来,激动地咆哮着,呼喊着迈尼昂的名字。

    这迈尼昂是真的太强了,比起阿利松都还要强。迈尼昂,万岁!场边的佟壹也是立即将掌声送给了迈尼昂,说真的,这球佟壹也是觉得非常的神奇。

    没有想到啊,这球迈尼昂都扑得住,值得鼓励啊!本来,佟壹都以为这球要丢了的。

    干得漂亮!佟壹向迈尼昂竖起了大拇指。但是,这个时候还不是放松的时候,角球,布莱顿这边获得了角球的机会。

    不得不说,布莱顿和水晶宫一样,角球也是重要的进球手段。所以,佟壹还是非常的重视的。

    “维耶里真的是学到了精髓了啊,也是将水晶宫的角球战术带去了布莱顿。这一下维耶里是用大卫的战术来打大卫,这一下大卫怎么应对?”希勒紧紧地盯着球场内,注视着这一次的角球攻防。

    看台上的布莱顿球迷们都是在给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给球员们打气。

    但是邓克眉头紧锁,情绪低落。因为范迪克这个家伙的防守真的是太严密了,他这个点是完全被盯死了,他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邓克这边是做了尝试了,但是都没有办法摆脱范迪克,范迪克就像是一块牛皮糖一样粘着他,他是真没有创造什么机会。

    这一球,科诺凯特依旧是将足球发向了禁区里邓克的头顶。可惜,邓克再一次被范迪克力压,足球被顶了出去。

    邓克都无语了。他已经举手向科诺凯特示意了不要传给他了,但是这球依旧传给了他,他都无语了。

    怎么就不听话呢?还好的时候,水晶宫这一次的反击并没有打出来。史蒂文斯这边完成了干扰,并且断球了。

    德布劳内这次是没有控住足球,更没有将足球传出去。现场布莱顿的球迷们纷纷松了一口气,然后纷纷将掌声送给了史蒂文斯。

    希勒立即说道:“这一次的防守还不错,没有给水晶宫机会。看得出来,维耶里的战术安排还是没问题的,上一次应该就是布莱顿的球员们自己出现了问题。”不过,现在球权依旧归属水晶宫。

    水晶宫这边快速地将边线球扔出来,快速发动了进攻。布莱顿这边立即加强了逼抢,这是上强度了。

    现场布莱顿的球迷们非常的激动,纷纷激励自己的球员们,甚至他们还认为布莱顿的球员们的动作还不够大,要继续加大动作,动作再狠一点。

    是的,布莱顿的球迷们都觉得这场比赛他们踢得太文明了一些。这动作就应该狠一些啊!

    肯定是哪个该死的意大利人要求的,他是不想伤害到水晶宫的球员吧?

    看来,他真的水晶宫派来的卧底啊!当初维耶里加盟我们布莱顿的时候,我们还高兴的以为我们布莱顿策反了佟壹的心腹呢。

    用佟壹的徒弟去教训徒弟,让他们自相残杀,他们布莱顿球迷们可是高兴坏了。

    现在看来,这一切都是圈套!维耶里这个家伙简直就时候水晶宫派来打入我们内部的卧底!

    我们还无条件支持他呢。我们真是单纯啊,真是傻啊!我们都是被狡猾的水晶宫人和该死的维耶里也骗了。

    当然,这些那些脑子有点问题情绪过激的布莱顿球迷们的想法。大部分的想法还是认可维耶里的,因为他来到球队之后,带队的成绩确实是不错的。

    目前可是进入了英超联赛上半区,甚至有机会去冲击欧战资格的,他们能不满意吗?

    不过,这一场比赛维耶里这战术安排得确实是有点问题。不过,问题也不大!

    其实他们布莱顿这边也是创造了非常多的机会的,你们没有看到穆雷的表现吗?

    如果不是水晶宫人今天运气好的话,他们的进球数一点都不会比水晶宫少的。

    所以,维耶里其实是真不错的。嘣的一声,中场的德布劳内直接一脚斜长传,直接将足球传向了前场的姆巴佩脚下。

    姆巴佩持球快速内切,然后直接一脚倒三角横传,将足球传到了跟紧c·罗纳尔多脚下。

    葡萄牙人不停歇,直接抡腿推射,足球滑门而出。嘶,布莱顿的球迷们都是有点傻眼了。

    这球是真的危险啊,差一点就丢球了。这段时间,水晶宫是掌控住了局面,频繁地威胁到布莱顿,布莱顿的球门是岌岌可危。

    这看得布莱顿的球迷们都破防了。还好,他们运气不错,没有再丢球!

    但是继续这么踢下去的话,布莱顿人丢球是迟早的问题。于是现场非常多的布莱顿球迷们都是在高呼着维耶里的名字,希望维耶里能过拿出一些办法来,来遏制水晶宫人的进攻。

    不能够再让水晶宫人继续这么下去了!不然的话,这场比赛他们布莱顿课就完蛋了啊!

    时间一直在流失,比分确没有办法,但是布莱顿人似乎越来越危险了。

    这个时候不做出调整怎么行?不过好在,现在双方上半场比赛是快进入尾声了。

    如果布莱顿停过这一段时间的话,他们还有机会在下半场比赛中找回来!

    但是,布莱顿人能够坚持到下半场比赛吗?现在布莱顿的球门岌岌可危!

    水晶宫的进攻又来了,中路的c·罗纳尔多和德布劳内连续传递配合之后。

    葡萄牙人突然一脚挑传,快速地将足球挑传向了边路的萨拉赫!萨拉赫本场比赛已经梅开二度了啊,布莱顿的球迷们现在看着萨拉赫就害怕!

    嘣的一声,布莱顿的边后卫萨尔托直接从边路滑铲出来,伐大树一样地铲翻了萨拉赫!

    萨拉赫立即双手抱住右腿,痛苦的哀嚎!现场布莱顿的球迷们则是非常的兴奋,一个个嗷嗷叫着跳了起来,疯狂地咆哮着:“干得漂亮!早就应该这么干了!敢进我们布莱顿的球,简直就是在找死。早就应该这么教训他了,你们真的是太乖乖仔了,不然的话他也不可能打进第二的球!干得漂亮!”布莱顿的球迷们真的是对萨拉赫深恶痛绝啊,各种恶毒的语言都是涌向了萨拉赫!

    场边的佟壹非常的生气,非常的愤怒。他第一时间就跳了出来,冲到场边,向主裁判和第四官员施加压力,表达他的不满。

    这球简直就不是正常的犯规,这就是冲着废人去的。这该死的家伙根本就不是在踢球,而是在谋杀!

    佟壹非常的激动,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更加的躁动和愤怒。他们都是疯狂地咆哮着,和布莱顿的球迷们对喷起来。

    甚至也是有些过激的家伙是准备动手,狂砸饮水瓶等等。这现场的气氛是真的火爆。

    看来德比真的高于生死啊!球场内的马里纳也是脸色铁青,这简直就是在挑衅他的威信啊。

    这球也敢这么犯规的吗?他直接冲了上去,毫不犹豫地从屁股头里掏出了红牌,直接将萨尔托给罚出来场。

    嘘嘘嘘!现场布莱顿而球迷们是非常的不满,他们觉得他们布莱顿似乎被针对了。

    黑哨黑哨!垃圾裁判收了水晶宫人的贿赂!布莱顿的球迷们疯狂地攻击着主裁判,主裁判面无表情,极其坚决地将萨尔托给罚下了场。

    这犯规确实是恶意伤人,这红牌没有人和的问题。但是布莱顿球迷们不关心这些,他们就是非常的不满,非常的愤怒。

    这些人疯狂地咒骂着主裁判。任意球,水晶宫这边获得了前场边路的任意球机会。

    这个任意球位置有些偏,只能传球。佟壹则是没有在意这些,他的注意力全都在萨拉赫的身上。

    萨拉赫可不能受伤啊!萨拉赫对于水晶宫太重要了,这要是伤了,水晶宫这可以算是断了一臂啊。

    还好,瓦格纳向佟壹做出了

    “ok”的手势,萨拉赫没有任何问题。佟壹这才放心下来。而布莱顿的球迷们则不干了,他们的萨尔托被罚下了,你萨拉赫凭什么一点事都没有?

    同时他们也是在心里疯狂地咒骂萨尔托废物,你这犯规是怎么犯的?任意球,水晶宫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这应该算是上半场比赛最后的进攻机会了。

    水晶宫这边自然是非常的重视的。布莱顿球迷们则是很担心,然后疯狂地吹口哨,干扰着水晶宫的球员们。

    “防守,注意防守啊,都给我加强防守!”布莱顿的球迷们整齐地呼喊着。

    这个时候,布莱顿人都是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他们可都不想在这个时候再丢球。

    如果这个时候再丢球的话,这场比赛他们布莱顿怕是要输球了啊。

    “加油,防守啊!”布莱顿的球迷们大声地咆哮着。就在这个时候,足球前的坎塞洛瞄了一眼布莱顿的禁区,他直接高举右手,示意这球他将会直接传向中路。

    范迪克和c·罗纳尔多立即靠在一起,彼此帮助彼此制造机会。就在这个时候,坎塞洛突然一脚弧线快速地将足球开进了布莱顿的禁区,足球直飞中路。

    布莱顿的防守球员们积极地防守着,可是在这个时候,邓克是被范迪克给阻挡住了。

    c·罗纳尔多直接原地起跳,腾空而起。杜菲这边也只有勉强跟着跳起来,他知道自己机会不大,所以频繁地用隐蔽的小动作拉拽着c·罗纳尔多。

    这绝对不能够让c·罗纳尔多顶到足球,完成射门!杜菲的努力还是完成了一半的目标,他卖命的防守确实是干扰到了c·罗纳尔多,让葡萄牙人无法完成射门。

    但是葡萄牙人是顶到了足球,他直接将足球顶向了点前。布莱顿的防守球员们立即转身过去,他们就看到了萨拉赫抡圆了右腿狠狠地抽中了足球。

    嘣的一声,足球破空而出,直接飙进了球门的近上角。三比零,水晶宫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就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利,几乎已经提前拿下了m23公路德比的胜利!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83450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