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579:反向背刺,你竟是模范卧底?

579:反向背刺,你竟是模范卧底?

    啪!

    球速快似闪电,迈尼昂也不满!

    侧身腾空,苍鹰展翅。

    伸长的手臂堪堪横在了足球前进的线路上,啪的一声,足球立即变向飞出了底线。

    哎呀!

    看台上无数的布莱顿球迷们双手抱头,后仰惋惜。

    多好的机会,多好的射门啊!

    本来他们都以为这球必进无疑的。

    哪知道这球竟然被封住了。

    这迈尼昂是不是磕药了啊?

    尿检尿检尿检!

    看台上的布莱顿的球迷们整齐地咆哮着,给迈尼昂扣屎盆子。甚至还有过激的家伙直接跳了起来,凶狠地咆哮着:“干掉他,干死迈尼昂!”

    布莱顿的球迷们将所有的怒火都倾泄到了迈尼昂的身上。

    弹地而起的迈尼昂狠狠向着布莱顿球迷们的看台挥拳,一拳两拳三四拳,凶悍地回应。

    老子不怕你们!

    来啊,有我迈尼昂在,你们布莱顿今天就别想进球!

    老子迈尼昂一夫当关!

    布莱顿的球迷们都是被迈尼昂的回应给激怒了,一个个更加凶横地咆哮着,各种污言秽语咒骂着迈尼昂。甚至还有的家伙将饮水瓶狠狠地砸向了球场内,似乎是想要砸死迈尼昂一样。

    这边迈尼昂还没有被砸中,他们就直接被现场的安保人员和警察直接给押解走了。

    现场的气氛这是非常的火爆。

    甚至,还有布莱顿的球迷们燃放起了焰火,看台上瞬间成为蓝色一片。

    现场的球场内可是禁止燃放这些焰火的啊,甚至都不让带进球场的啊。这些布莱顿球迷们是怎么做到的?还是说他们有内应?

    现场的安保人员和防暴警察瞬间出动,将这些燃放焰火的家伙们给控制带走了。

    咚咚咚!

    球场内战鼓如雷,呼声如潮,整座球场极致沸腾。

    看台上的球迷们一个个嗷嗷叫着,仿佛有用不完的力气,纷纷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

    角球!

    布莱顿这边获得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他们这边非常的重视。

    科诺凯特去到了角球区,他瞄了一眼水晶宫的禁区,里面全是人。不过,说真的,他们布莱顿好像也没有占据什么优势。这是让他眉头紧锁,心中有些惊讶的。

    毕竟以往在角球的时候他们布莱顿还是能够占据优势的,毕竟他们的两个大中卫邓克和杜菲都是身高超高了193cm的大个子,而且一个个身强体壮,在这种角球或者是前场定位球中是有很大的优势的啊。

    但是水晶宫这边禁区里也是有吕迪格、范迪克、卡塞米罗和C·罗纳尔多这些大个子在防守,他们布莱顿这边几乎是没有什么优势啊。

    但似乎,现场布莱顿的球迷们可不管这些,他们就知道他们布莱顿定位球是优势,这球必进无疑!布莱顿的球迷们纷纷整齐地高呼着:“我们要进球!布莱顿要干翻水晶宫!我们布莱顿要领先!邓克加油!”

    范迪克死死地黏着邓克!

    这是赛前佟壹要求的,范迪克这边就没有多想,定位球就死死地黏着邓克就行了。毕竟他们的主教练佟壹还从来没有错过呢,而且很多时候还料敌于先,范迪克这边自然是无条件信任佟壹的。

    今天在定位球中,他范迪克就盯死邓克就好了。

    说真的,邓克这个家伙也确实是布莱顿在定位球中的一把好手。在此前的联赛中以及上个赛季中,这个家伙就没有少进头球的。

    而且,佟壹更清楚的是,未来到2023年这个家伙依旧是布莱顿的主力中后卫,依旧是布莱顿的队长,也是在英超联赛中经常有角球头球攻门得分的上演。那个时候,布莱顿可是冲击欧战资格的球队啊,足以说明这个家伙的实力和潜力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让范迪克盯死这个家伙是真有必要的。

    邓克这个时候是非常的难受,根本就无法摆脱范迪克,这让他非常的憋屈!

    他自己就是中后卫,他知道怎么防守对方角球定位球的重点人员。但是也没有范迪克今天防得这么死,他真的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啊!

    难道这就是世界第一中后卫吗?

    范迪克今天的很多招式他自己听都没有听说过,竟然还这么管用。

    看来自己和世界顶级的中后卫果然还是有很大的差距的啊。

    今天我得跟范迪克好好学学,只需学上一两招,就足够我用的了。

    是的,邓克这个家伙现在已经忘记他是来取得进球的了,反而是想着来偷学范迪克了。

    越是这样,他就越是要在角球和定位球中去和范迪克对抗,这样才能够学到东西啊。

    当然,邓克也是拼了老命寻找机会的。

    就在这个时候,他立即急停转身摆脱,角球区的科诺凯特一脚弧线将足球开了出来。

    嘣的一声,足球就被范迪克给顶了出去!

    邓克瞪大了双眼,心中暗道厉害啊!

    然后他就立即转身,快速地往回跑,因为水晶宫这边要反击了啊。

    快速反击!

    水晶宫这边的快速反击可是他们的招牌手段之一啊,水晶宫人擅长的就是快速地完成攻防转换,根本就不给对手组织好防守的机会。

    这不,水晶宫的反击来了!

    现场布莱顿的球迷们瞬间就惊叫出声了,然后他们疯狂地咆哮着,咒骂着水晶宫的球员们,干扰水晶宫的球员们,让水晶宫的球员们失误!

    甚至这些家伙的言语非常的恶毒,非常的难听。

    还有的家伙想要动手呢。

    但是这些都是没有干扰到水晶宫的球员们!

    被顶出禁区的足球直接飞向了德布劳内,对方的边后卫急速地冲了上来,想要抢在德布劳内处理足球之前将足球给破坏掉。哪知道德布劳内根本就没有停球,也没有调整,直接勉强甩头,一脑袋将足球甩向了边路。

    这球传得其实并不是很精准的,眼看着就要飞出边线了的。

    边路一道人影急速闪过,堪堪在足球压在边线上将足球给捅了出去。

    布莱顿的球迷们大惊失色,纷纷举手咆哮着,示意这球已经滚出了边线,这应该吹停比赛了。

    但是主裁判和边裁都没有表示,都认为这球没有出边线!

    边路的坎塞洛冲上来得太及时了。

    现场布莱顿的球迷们大惊失色,一个个都是看不下去了。

    危险了啊!

    追上足球的坎塞洛根本就没有年轻,直接一脚长距离直塞,快速地将足球传给了前插的萨拉赫!

    “漂亮的反击,水晶宫这边的反击真的是太迅速了,布莱顿这边的防守都还没有布置好,后方空虚!这球很有可能有了,布莱顿的门将应该是拦截不住萨拉赫的。主场作战的布莱顿怕是要完蛋了!”希勒非常激动地咆哮着,在他看来,这球必进无疑!

    毕竟此时在布莱顿的半场内就只有门将瑞安和边后卫萨尔托了。

    这两人能够拦截住萨拉赫吗?

    很显然很困难!

    毕竟萨尔托现在可是在另外一个边路,他想要立马扑到萨拉赫面前那几乎是不可能的。

    而且以萨拉赫的速度,萨尔托这个家伙即便是急速地回退,冲向自己的禁区中路也没有办法赶在萨拉赫之前!

    什么是绝望?这就是绝望!!

    现场布莱顿球迷们的脸色都垮了下来,一个个脸色铁青,然后疯狂地咒骂着萨拉赫,用各种恶心的话咒骂羞辱着萨拉赫,刺激干扰着萨拉赫!

    可惜此时萨拉赫的眼睛里只有布莱顿的球门,根本就没有在乎这些声音。

    布莱顿的球迷们是在做无用功。

    “瑞安,现在布莱顿人是将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瑞安的身上,希望瑞安能够向此前的迈尼昂一样上演神扑,拯救球队!”莫特森这边是在给布莱顿支招。

    但是很显然,即便是最乐观的布莱顿的球迷们此时都是绝望了。

    瑞安能够扑到足球吗?

    他们都觉得不能!

    虽然他们都是在祈祷着奇迹的出现。但是说真的,这很难。

    萨拉赫的速度太快了,持球奔袭的速度依旧很快,宛如一道流光一辆飞驰的跑车。

    布莱顿的防守球员们是拼了老命地在回追,但是他们和萨拉赫之间的距离似乎越拉越大。

    直到萨拉赫靠近禁区的时候,他们之间的距离才有所缩小。

    因为这个时候萨拉赫已经开始减速了,他是在调整着步伐,准备完成射门了。

    球门前的瑞安立即饿虎扑食,扑了出来。

    而萨拉赫等的就是这个时机,在瑞安扑出来的瞬间,萨拉赫猛然二段加速,一个斜向暴趟变向,无情地过掉了瑞安,面对大大的空门。

    布莱顿人瞬间绝望!

    “漂亮的过人!!萨拉赫这个家伙是将瑞安算计得死死的啊,瑞安这个家伙还真上当,瞬间就被脱掉了,空门!这球必进无疑!”希勒非常的激动,果然萨拉赫从不让他失望。

    漂亮,萨拉赫真的是太优秀了!

    过掉了瑞安之后,萨尔托是追了上来,但是也是落后萨拉赫一个身位多。等他追上的时候,萨拉赫已经完成了射门,轻松地将足球推向了空门。萨尔托这边没有减速,急速滑铲了过去,想要完成破坏。

    可惜已经来不及了,足球已经滚进了布莱顿的球门。

    一比零,水晶宫攻破了布莱顿的球门,客场取得了领先,拿到了开门红!

    远道而来的水晶宫球迷们瞬间攻占了整座法尔马球场,他们在这里又蹦又跳,兴奋地尖叫。嘴里是激动地高呼着萨拉赫的名字,甚至还有的家伙似乎疯狂地载歌载舞,并且讽刺着布莱顿人。

    布莱顿人的脸色铁青,然后纷纷狂嘘水晶宫人,表达不满!!

    “漂亮的进球!水晶宫这边用他们最擅长的方式完成了进球,说真的这球布莱顿自己要负很大的责任。毕竟大家都知道水晶宫的主要得分方式,你竟然不做针对性的防守,还让他们用最擅长的方式得分,这就是你们的错,你们的工作不到位。说真的,维耶里可是大卫带出来的弟子啊,按理说他不应该犯这样的错啊。难道是故意的吗??”希勒在这个时候还不忘挑拨离间一下,嘿嘿一笑!

    果然,听到希勒这个话,布莱顿的球迷们瞬间不干了,疯狂地咒骂着主教练维耶里。尼玛的,不会故意输球去讨好你的老师佟壹吧?

    维耶里,你该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82427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