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571: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571: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三比三扳平比分,给予了塞维利亚极大的鼓舞,塞维利亚人继续猛攻。

    水晶宫人是感觉到了极大的压力。水晶宫的球员们心中真的是后悔死了,为什么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他们没有相信佟壹的提醒呢?

    不然的话这场比赛也不至于这样啊。危险,现在水晶宫是真的危险了啊。

    塞维利亚人士气高涨啊。嘣的一声,巴内加在大禁区前沿来了一脚暴力远射,足球稍稍偏出了球门。

    塞维利亚人真的是越踢越自信了,也越来越敢做动作了。这对于水晶宫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啊。

    比赛只剩下十分钟左右的时间了。这就很微妙了啊。水晶宫人这边是有点害怕输球了呢,毕竟本赛季他们水晶宫还没有输过球呢。

    甚至,他们也还不取得平局呢。他们是想要继续保持全胜的战绩呢。所以,这个时候水晶宫的球员们心态是有些乱。

    想赢怕输,有点畏首畏尾的。这就给了塞维利亚人很多机会啊!佟壹则是在场边提醒着水晶宫的球员们,让他们抛弃掉这些杂七杂八的包袱,全身心投入这场比赛就行了,不要想太多。

    但是水晶宫的球员们还是有点忍不住去想啊。这就给了塞维利亚人机会啊!

    就在这个时候,塞维利亚的中场恩宗齐这边是送出了一脚过顶长传,直接找到了前面的本耶德尔。

    此时本耶德尔简直就是战神一样,状态和心态都是非常的好。此时,本耶德尔宛如一尊战神!

    看着眼前下坠反弹的足球,他突然拔腿就是一脚凌空抽射,嘣的一声,足球如出膛的炮弹般急速地飙射了出去,飞向天空,然后急速地下坠。

    眼见着球门直飞向球门的右上死角,现场塞维利亚的球迷们都兴奋得喜极而泣了。

    卢宁急速地跳起来,伸长手臂。啪的一声,卢宁的手臂碰到了足球,足球立即向上弹起——铛!

    足球又狠狠地砸中路球门横梁的下沿,然后急速地弹进了水晶宫的球门。

    球进了!全场一片死寂!因为谁都没有想到,这有点出人意料了。然后随之而来的则是塞维利亚山呼海啸般的欢呼声歌唱声和咆哮声,声声如雷啊。

    整座皮斯胡安球场瞬间就成为了欢乐的海洋,看台上塞维利亚的球员们人浪是一浪高过一浪,澎湃至极!

    “哇哦!难以置信的进球!塞维利亚反超了比分!本耶德尔他这是上演了帽子戏法,要绝杀水晶宫了吗?哇哦,Unbelievable!塞维利亚这是要反超水晶宫,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了吗?本耶德尔真的是太神奇了。”莫特森都是震惊了,震惊得语无伦次。

    内维尔也是难以置信:“要来了吗?本赛季水晶宫的第一场失利真的要来了吗?水晶宫本赛季的第一场败局是献给了塞维利亚了吗?真是没有想到啊!”水晶宫的球迷们都难以置信地抱住了脑袋,懵了。

    他们不敢相信他们眼前看到的这一切。说真的,他们从未想过他们会输球,他们一直以为他们水晶宫会一直赢下去的。

    怎么可能会输给塞维利亚?这不可能!真的是接受不了!球场内的水晶宫的球员们失神了,有些恍惚,难以置信。

    他们的脑袋现在一片浆糊,有些晕。突然不知道自己该干些什么?佟壹在这个时候立即大声地咆哮着:“你们在干些什么?比赛还没有结束呢!难道你这就认输了吗?比赛不是还有五分钟的时间,五分钟足够我们干很多事情了!难道你们就这么认输了吗?我们水晶宫可不能够就这么输了!”水晶宫的球员们这才回过神来。

    是的,佟壹先生说得对,我们水晶宫不能够就这么输了。我们水晶宫必须要继续赢下去!

    继续赢!球场内格纳布里大声地喊一声:“比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不能够就这么输了,加油!我们要赢!”然后,水晶宫的球员们纷纷响应,然后投入到比赛中去。

    水晶宫人是真不想就这么输球了。不过,这个时候各大电视台的解说员都是在惊呼:“本赛季水晶宫首败终于要来了,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送给水晶宫首败的竟然会是塞维利亚。出人意料啊,难以置信!”现场塞维利亚的球迷们可是非常的激动,纷纷为球队加油助威,他们也是想要看到球队战胜水晶宫,打破水晶宫赛季全胜的神话。

    塞维利亚加油,你们可以的!比赛重新开始,水晶宫这边是换人了,佟壹是用燕誉峰换下来桑乔。

    水晶宫这边全线压上,塞维利亚这边本来也是想要和水晶宫对攻的。但是在这个时候,水晶宫的攻击太凶猛了,他们有点压制不住,所以就被顶了回去。

    场边的贝里佐立即大喊示意塞维利亚的球员们防守。这个时候暂避锋芒是对的,而且比赛只剩下五分钟的时间,认真防守挺过这一段还是比较容易的。

    所以,塞维利亚这个时候是以防守为主。嘣的一声,后场直接起脚长传了。

    足球快速地飞向了大禁区前沿,吉鲁高高跳起,再次力压了朗格莱,一个头球回顶将足球顶给了萨比策。

    萨比策立即抬头瞄了一眼边路的格纳布里,塞维利亚的防守球员们大惊立即纷纷后退。

    而就在这个瞬间,萨比策突然起脚暴力远射。足球呼啸而出,稍稍偏出了球门,飞出了底线。

    塞维利亚的球迷们都是被吓了一跳,这球看着非常像进了,真的好悬啊。

    塞维利亚这边都是意识到了水晶宫的攻击实力超强的,他们纷纷呼吁球队防守,拖延时间。

    只要将这位几分钟拖延过去,他们塞维利亚就赢定了。时间在流失,水晶宫在进攻。

    边路的特奥直接起脚传中,冲进来的萨比策直接头球攻门,可惜足球是稍稍偏出了球门。

    可惜,真的是太可惜了。

    “时间真的不多了,看来水晶宫本赛季的首场失利真的要来了,他们是要输给塞维利亚了啊。说真的,这蛮可惜的啊!”莫特森都是有点接受不了呢,不住地摇头。

    场边的佟壹不停地在指挥着球员们进攻,但是时间真的不多了。看台上的媒体记者们都认为这场比赛水晶宫是没戏了。

    塞维利亚人是不可能给水晶宫人机会的。水晶宫新赛季的首败终于出现了啊。

    塞维利亚的球员们也是非常的积极,非常的投入,简直是在拼命,为的就是抱住这个胜局,他们是不会让水晶宫人再进球的。

    这场比赛,塞维利亚赢定了!比赛只剩下最后一分钟的时间里,塞维利亚的球员们都是已经开始倒计时了。

    这一场比赛他们塞维利亚赢定了,他们都已经开始庆祝胜利了。而场边的贝里佐是非常的紧张,因为越是到最后时刻越是担忧。

    因为此时,球权依旧是在水晶宫的脚下,他们在围攻塞维利亚。而塞维利亚的球员们都是龟缩在了自己的禁区里,禁区附近全是人。

    但是他们依旧是有些担忧,恨不得主裁判布吕希立马就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

    这个时候,比赛该结束了。现场塞维利亚的球迷们也是着急地提醒着布吕希该吹哨了,比赛该结束了。

    “比赛应该是结束了,水晶宫这是真的迎来了本赛季而首场失利了啊。当然,我们都知道水晶宫肯定会输球的,他们不可能赛季保持全胜的。但是输在这一场比赛,我们还是表示不敢相信的,难以理解的。可惜啊!”莫特森不住地摇头。

    是的,很多人都认为水晶宫不应该输在这一场比赛的。因为在很多人眼中,塞维利亚不配!

    但是,这一场比赛塞维利亚人下半场比赛确实是表现非常的出色,他们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其实也是应该的。

    塞维利亚人已经全体开始庆祝了。而在这个时候,水晶宫人依旧是在猛攻。

    但是塞维利亚人的禁区里全是人,球都打不进去啊。眼看着时间流逝,难怪塞维利亚人在庆祝胜利了呢。

    水晶宫人没有机会了。水晶宫人这边没有进球的机会了,水晶宫人别挣扎了,你们输定了。

    但是,即便是在这个时候,佟壹和水晶宫的球员们都没有放弃。佟壹提醒水晶宫的球员们继续进攻,进攻也是简洁一些。

    而水晶宫的球员们依旧是在努力,在积极寻找着机会。但是时间不多了。

    水晶宫人这场比赛怕是真的要输球了。此时,现场的塞维利亚的球迷们都是看到了布吕希在看表了,这场比赛要结束了。

    塞维利亚的球迷们都是忍不住了,提前呼喊起来:“万岁!塞维利亚万岁!贝里佐万岁!塞维利亚,必胜!”可是就在这个瞬间,格纳布里和特奥连续地在边路配合。

    然后特奥直接冲到了底线附近,追上足球直接一脚弧线快速地将足球传进了塞维利亚的禁区。

    塞维利亚的球迷和防守球员们都是非常的从容自信,这球不可能进的,因为禁区里全是我们的人!

    可是,让塞维利亚人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大部分的防守球员都是冲向了吉鲁。

    去防止吉鲁头球攻门了。瞬间就让禁区里的哈兰德有点空了出来,是的哈兰德替补出场了,水晶宫是双中后卫。

    现在在哈兰德身边的就是埃斯库德罗。两人同时跳了起来,哈兰德是完爆了埃斯库德罗,迎球甩头,一头狠狠地砸中了足球。

    足球立即在所有观众们难以置信的目光中狠狠地砸进了塞维利亚的球门,撞在了球网上!

    球进了!在本场比赛的最后一秒钟,水晶宫扳平了比分,四比四!难以置信!

    全场所有人都傻眼了,谁都没有想到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出现进球。场边的贝里佐更是瞠目结舌,失神地向后倒下去,跌坐在了教练席上,宛如陈老师的曹操附体:“不可能!绝对不可能!”而现场所有水晶宫的球员们瞬间欣喜若狂,甚至有很多的家伙直接泪崩了。

    这太惊喜了啊。在最后时刻,水晶宫完成了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80148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