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564:坎特转会的下家已经敲定了?

564:坎特转会的下家已经敲定了?

    英格兰南伦敦,距离佟壹大球场十五英里外的一栋小别墅迎来了一位不速之客。

    他就是现在英超切尔西的意大利主教练孔蒂。

    而这栋别墅现在的主人是英超水晶宫的主力中场坎特!

    看到孔蒂的时候,坎特毫不意外。

    因为他们此前就已经有过联系了,而且他也知道孔蒂今天的到访。

    说真的,坎特其实是不太希望孔蒂来访的。

    毕竟这里可是南伦敦,是水晶宫的地盘,周围的民众可全都是水晶宫的球迷们。甚至,在他的别墅外谁知道有没有记者或者是狗仔埋伏呢?

    这要是被拍到了可就不好了啊。

    虽然,今天孔蒂做了精心的打扮,大风衣鸭舌帽配口罩,真的很难认出来。

    但是越是这样的打扮这越是会激起记者和狗仔的探究心理,反而是更容易被发现的啊。

    当然,坎特也觉得孔蒂是故意的。

    孔蒂这边是肯定是恨不得立马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切尔西正在接触坎特,追球坎特呢。

    坎特是真的有点无语了。

    所以,坎特真没有给孔蒂好脸色的。

    甚至,坎特给予孔蒂的第一句话就是:“你今天不应该来的。”

    孔蒂到没有在意,洒脱一笑说道:“我要是不来,我怕你被穆里尼奥那个老家伙给挖走了。”

    是的,现在看上看上坎特的可不仅仅是他们切尔西啊。

    前不久《泰晤士报》《太阳报》和《卫报》等等媒体都是报道了,目前就英超联赛就有利

    物浦、阿森纳、曼城、曼联和切尔西在追逐坎特。

    甚至《太阳报》的德尔维斯特里还声称曼联队的穆里尼奥对于坎特是非常的看重,当初穆里尼奥还在执教切尔西的时候就已经对坎特心心念念,想要将坎特弄去切尔西了。现在穆里尼奥去到了曼联队依旧是对坎特念念不忘,正准备在最近引进坎特呢。

    德尔维斯特里还表示,在今年9月的时候,穆里尼奥就私下里见过坎特,向坎特发出来邀请,并且表明,如果坎特加盟曼联队的话,他在曼联队不仅仅是负责防守,球队方面还会全力帮助坎特开发进攻和组织方面的能力。穆里尼奥是想要将坎特打造成为攻守皆备的世界第一中场。

    孔蒂也知道,德尔维斯特里说得没错,就是穆里尼奥最后的这一席话打动了坎特。

    所以,坎特这边很有可能已经倾斜向了曼联队。

    尤其是在最近的联系中,孔蒂这样的感觉是越来越强烈了。所以,他不能够再等下去了,他必须要和坎特见一面,争取说服坎特加盟他们切尔西。

    在他孔蒂的战术中,坎特还是很重要的。

    甚至,孔蒂这边还为坎特制定了非常多的战术。

    孔蒂是真希望坎特能够加盟他们切尔西。

    最近两天《泰晤士报》又是在疯狂报道坎特已经无限接近曼联队了,所以孔蒂是真等不及了,这就找了个时间来拜访坎特了。

    还好,他们切尔西也是在伦

    敦,孔蒂距离坎特这边也不远,算是近水楼台了。

    这不,他就来到了坎特的住所。

    虽然,坎特并不是十分的欢迎,他还是将孔蒂给让进了别墅,然后他左右看了看没有发现异常的人,这才松了一口气,关门回家。

    坎特这边自然是知道孔蒂的来意的。

    最近联系他坎特的俱乐部是非常的多的,除了眼前的切尔西,还有曼城、曼联和利物浦。当然还有很多国外的俱乐部,比如说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和皇家马德里等等。

    不过目前和他走得最近的并不是外界媒体记者们报道的什么曼联队,也不是曼城队。

    当然,更不会是切尔西队了。

    而是……利物浦队!

    是的,佟壹的师兄克洛普真的是动手非常的迅速,早在一年前就开始频繁地接触他了,而且给他讲了很多有关于利物浦未来的详细规划,并且表示他坎特将会是利物浦走向巅峰,多的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的最关键一环,是利物浦未来的重中之重,超级核心。

    克洛普甚至还表示,只要坎特加盟利物浦,坎特这边想踢什么位置就踢什么位置。

    当然,最吸引坎特的还不是这些。

    克洛普这边是向坎特开出了32万英镑的周薪!

    这坎特要是去到了利物浦,那绝对是利物浦的顶薪了,而且还很有可能成为英超联赛收入最顶尖的球员之一。

    不过,坎特目前也是在考虑之中。

    但是,说真的,坎特

    目前还是更倾向于利物浦的。

    毕竟利物浦的主教练克洛普是佟壹的师兄,两人的足球哲学可谓是一脉相承,只是一些细节不同而已,这他应该是最能够直接适应的。还有利物浦现在阵中很多球员都是来自他们水晶宫的,坎特和他们也是有非常强的默契,去到利物浦他肯定是不用磨合直接就能够上场发挥出自己的最佳实力的。

    而且坎特也是很认可克洛普的战术和对未来的规划的。

    来到利物浦能够冲击英超和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而且还能够拿顶薪,更主要的是能够踢自己向往的足球,坎特当然是非常的满意咯。

    这也是坎特对于孔蒂的到来有些不欢迎的另外一个原因。

    在他和孔蒂的接触之中,坎特是有表现出他不太想要加盟切尔西的想法的。虽然没有明说,但是以孔蒂的智商和情商应该听得懂才对。没有想到,今天孔蒂竟然会直接上门拜访了,这似乎让坎特确实是有点不高兴的。

    如果这还真的被记者和狗仔队拍到的话,那就更糟糕了。

    不过,孔蒂既然已经来了,他也不好将孔蒂拒之门外。

    所以,坎特还是将孔蒂让进了屋子。

    孔蒂这边知道自己的突然上门拜访有点惹人厌恶了,所以他这边也没有拐弯抹角磨磨唧唧,他是直接向坎特表明了来意,体现出来他和切尔西俱乐部的诚意。

    孔蒂如此说道:“这是我们切尔西教练组为你

    制定的一些核心战术,你可以先看看!你放心,你加盟我们切尔西,我们肯定是会让你踢得舒服的。”

    这些东西就是孔蒂的杀手锏了!

    他知道,坎特现在想要离开水晶宫的原因,一方面是因为薪水,另外一方面则是因为坎特希望能够承担更多的责任,想要参与到球队的进攻和组织中去。

    第二点更是决定性因素。

    所以,孔蒂这边和切尔西教练组这边是详细地研究了坎特的能力,详细地研究和定制了一整套适合坎特的战术的。

    孔蒂对于他们拿出的这套战术和方案是非常的满意的,他坚信坎特看到这些之后应该是会被他们给打动的。他们切尔西,今天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的。

    坎特,快答应吧,答应加盟我们切尔西。

    坎特看了看手中的资料。

    说真的,他这边并没有特别仔细的看,只是大体地浏览了一下。

    说真的,切尔西这边确实是用心了的,做得不错。但是,这并没有打动坎特。

    因为这些东西邀请他的球队都是做了的,而且几乎都是大同小异。

    唯一不同的就是利物浦的克洛普给出的东西。

    不得不说克洛普和佟壹的师兄弟关系,这两人的很多东西都是想通的,克洛普弄出来的战术体系就让坎特更青睐。

    所以,其实坎特心理对于接下来的去处是有了想法的。

    看到孔蒂地上来的东西,坎特也仅仅是淡淡地说道:“非常感谢你孔蒂先

    生,非常感谢你们切尔西对于我的重视,还专门做出了这些东西。不过说实在的,我还是觉得目前的切尔西并不适合我!”

    孔蒂这边一愣,这有点出乎他的预料啊。

    怎么会这样?

    孔蒂立即询问道:“是我们的战术不能够让你满意吗?我们觉得这应该是目前最适合你的进攻战术了!”

    说这话的时候孔蒂是非常的自信的,他对于自己团队做出来的东西是绝对的自信的。

    他认为这就是目前最适合坎特的东西,别的球队做不出来。

    在他的感官中,坎特应该是会答应的才对的。

    而且这个时候,孔蒂也没有说出什么你觉得哪里不对你说出来,我们可以改这些话?

    因为他真不认为他们拿出的这些东西有什么问题?

    而且这不仅仅是目前最适合坎特的战术,而且也是最兼容目前切尔西战术的方案。他绝对不会去为了迎合坎特而推翻或者是大改目前切尔西的战术的。

    这是他的自信,也是他的骄傲。

    所以,目前他都是在劝说坎特,而不是自我改变。

    不过,很显然现在坎特已经心有所属,无论孔蒂怎么说,坎特这边都是拒绝。

    甚至孔蒂这边是爆出了切尔西俱乐部方面的报价,愿意最高给到了坎特35万英镑的周薪,也是改变不了坎特的想法。

    沉吟了好一阵,孔蒂才询问道:“你心里是不是明确了去处?”

    坎特微微一笑说道:“差不多吧。”

    听到

    这话,孔蒂叹息了一声,觉得是非常的遗憾。

    说真的,他非常的看好坎特,觉得坎特加盟切尔西这是双赢的事情。现在坎特竟然拒绝了他而选择加盟其他的球队,这是让他觉得非常的遗憾。但是,他也觉得坎特这是做了最糟糕的决定。

    在孔蒂来看,坎特加盟切尔西才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孔蒂也是看出来了,他现在是没有办法改变坎特的选择了,所以他也只能认命。

    沉吟了好一会儿,他才询问道:“能告诉我是哪支球队吗?”

    坎特这边立即摇头,表示:“对不起,现在还不能够告诉你。”

    孔蒂瞳孔一紧,还是有些不死心,继续询问道:“是曼联吗?”

    坎特再次苦笑摇头,说道:“对不起,真的无可奉告。”

    哎,孔蒂叹息一声,表示理解。然后,他就提出来告辞。

    毕竟坎特这边已经彻底地拒绝了,孔蒂再留下来也没有任何的意义,所以直接离开了。

    说真的,孔蒂心情是不好的。

    没有坎特倒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坎特投入了其他球队的怀抱,那么他们切尔西就会又多了一个竞争对手了啊。这对于切尔西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啊。

    虽然,坎特没有说,但是孔蒂知道,坎特的下家肯定是英超球队。

    坎特去了其他球队,切尔西这边不就多了一个竞争对手了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77446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