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526:十分钟就打崩了西汉姆联队

526:十分钟就打崩了西汉姆联队

    在赛前,比利奇的信心十足,但是西汉姆联的球员们却有点没有信心啊,这是为西汉姆联的本场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甚至赛前《太阳报》就已经喊话西汉姆联高层赶紧去寻找合适的新教练吧。

    是的,在他们看来,比利奇是真不行了。不过,此时看上去已经老了十几岁的比利奇还是精神头十足,他对于这一场比赛充满了信心。

    当他走进佟壹球场的时候,他还自信地向西汉姆联的客队球迷们挥手。

    但是说真的,回应者寥寥无几。最近西汉姆联的成绩确实是太糟糕了,他们真的是有点不爽比利奇了。

    想要让他们回应也可以,那就是这场比赛,西汉姆联战胜水晶宫。不过,很显然这很困难!

    今天,整座佟壹球场人满为患,五万多座位是被填得满满当当的,包厢里也是满员了。

    这现场的气氛真的是非常火热,所有的水晶宫球迷们都是在整齐地高歌。

    这场比赛,我们水晶宫必胜!佟壹走进球场的时候,全场所有人都是整齐地高呼着佟壹的名字,佟壹就成为了这座球场唯一的王!

    走进球场,佟壹走向了比利奇,向着比利奇伸出了自己的右手:“欢迎来到佟壹球场。”比利奇这边没有伸手,只是乜了一眼淡淡地说道:“别套近乎,这场比赛我是来带走胜利的!你这样做,我也是不会手下留情的。”额……佟壹有点惊讶,究竟是什么东西让比利奇如此有底气?

    打量了一会儿比利奇,佟壹轻笑一声微微摇头,转身离开了。回到自己位置上的他立即伸手,示意水晶宫的球员们不要留手,全力以赴。

    既然比利奇这么自信,那肯定是有点东西的。他们水晶宫这边必须要重视,为了胜利,拿出我们最强的实力来,和西汉姆联拼了!

    这场比赛,我们水晶宫可不能输啊!加油,全力以赴!就在这个时候,双方的球员们在球场内纷纷落位,本场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

    bbc的解说员莫特森他们立即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们介绍着本场比赛双方的首发名单,名单如下:主队:水晶宫,主教练:佟壹,阵型:4-2-1-3门将:迈尼昂四后卫【从左到右】:坎塞洛、吕迪格、范迪克和卡瓦哈尔双后腰:卡塞米罗和坎特单前腰:德布劳内三前锋【从左到右】:萨拉赫、c·罗纳尔多和姆巴佩客队:西汉姆联,主教练:比利奇,阵型:3-5-2门将:哈特三中后【从左到右】:奥邦纳、库亚特、何塞·冯特五中场【从左到右】:克雷斯维尔、诺布尔、兰奇尼、费尔南德斯和萨巴莱塔双前锋:安德烈·阿尤和埃尔南德斯这就是双方今天的首发名单了,很显然这两支球队都是派上了自己的主力球员们。

    你看看,这西汉姆联的阵容其实是真不错的,阵容的这些人都是英超的名将的,都是一些实力派的球星的。

    再加上替补席上的卡罗尔、阿瑙托维奇、安东尼奥、马苏亚库、奥比昂和天才少年中场德克兰·赖斯等等人,你说这阵容没有欧联杯水准?

    拥有这么一批实力派球员,西汉姆联现在竟然深陷降级区,这确实是比利奇的问题啊。

    难怪西汉姆联的高层对于比利奇会不满呢。看着西汉姆联这样的阵容,佟壹这边还真的是不敢小觑的。

    说真的,在他看来西汉姆联这阵容比纽卡斯尔联的阵容香多了,这西汉姆联一看就更有爆冷的实力啊。

    佟壹这边不得不让水晶宫的球员们重视起来,认认真真地踢比赛。比赛一开始,首先开球的水晶宫这边就拿出了最佳的状态来,高位压迫。

    水晶宫的球员们可是非常的积极的,而且非常的投入,一上来就让西汉姆联有点招架不住了。

    水晶宫人这边是真的太狠了,根本就不给西汉姆联人轻松自如的出球的机会,甚至都不怎么给他们处理球的空间。

    再加上西汉姆联内部现在确实是问题重重,本来就是一盘散沙,现在被水晶宫这么压迫,他们的阵型就更松散了,传球也是频繁的出现失误,给水晶宫抓住了机会。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的时候,水晶宫这边前场就获得了不错的机会。在边路疯狂的压迫下,西汉姆联的克雷斯维尔横传出现了失误,足球直接被斜冲上来的德布劳内在中途给截走了。

    他立即带球向前,杀向了西汉姆联的禁区。西汉姆联的后防线球员们大惊,中路的库亚特和边路的奥邦纳两人同时冲了出去,逼抢向了德布劳内。

    这两人根本就没有交流,所以位置跑重了。还好冯特知道c·罗纳尔多的厉害,他第一时间就回收了,立即紧贴着c·罗纳尔多不给他的同胞机会。

    而德布劳内也是瞄到了这一点,所以他根本就没有将足球传向禁区中路,而是稍稍斜推,直接将足球推向了冲出来的奥邦纳的身后。

    那里急速冲上的姆巴佩迅疾地斜插进来,持球继续内切,面对西汉姆联的门将哈特。

    冯特本来是想第一时间横移扑上去拦截姆巴佩的,哪怕是干扰一下也好的。

    但是,c·罗纳尔多用身体死死地扛住了冯特,根本就没有给冯特任何的机会。

    这样,姆巴佩就直接和哈特一对一了!哈特立即冲出来,可是就在他冲出去的瞬间,姆巴佩突然拔脚抽射,足球紧贴草皮急速地从哈特的双腿之间滚过,然后急速地飙进了西汉姆联的球门。

    球进了!上半场比赛仅仅开始7分钟,水晶宫就取得了进球,进球的是姆巴佩,为他送上助攻的是德布劳内!

    瞬间现场所有水晶宫的球迷们都兴奋地尖叫起来了,非常的激动。甚至还有的家伙原地起舞,庆祝着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

    而场边的比利奇非常的愤怒,第一时间就冲到场边,疯狂地diss着球场内的西汉姆联的球员们,那些声音是真的非常的难听的,看得出来,摇滚教父是真的非常的生气的。

    当然,现场的韦伯斯特也是眉头紧锁!因为在这之前,他可是疯狂地报道着c·罗纳尔多和佟壹之间产生了不可调和的矛盾的,这两人已经闹掰了,甚至在后面的比赛中他们就是看不到c·罗纳尔多了的。

    但是这一场比赛他就被佟壹狠狠打脸了,c·罗纳尔多不仅仅是出现在了这场比赛的名单中,甚至还首发了。

    这c·罗纳尔多和佟壹哪里有一点矛盾啊?现在皱眉的媒体记者们看他的眼神里满是戏谑和嘲讽,韦伯斯特尴尬极了,如坐针毡。

    都是这个该死的华夏软饭男,你该死!球场内,进球的姆巴佩急速地冲了出去来了一个激情四溢的滑跪庆祝。

    甚至,现场很多的球迷们是小家伙的这个庆祝上看到了亨利的影子呢。

    一比零,水晶宫取得了领先。当然,这还没有结束,甚至比赛才刚刚开始。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水晶宫这边可是一点都没有停下进攻的脚步。而西汉姆联人这边刚想要尝试一下进攻,然后就直接被断球了。

    水晶宫人的高位压迫真的是太强了,这疯狂的逼抢真的是让西汉姆联人手忙脚乱,向前传球都是奢望了,纷纷回传和横传。

    甚至在横传的时候,他们都非常的小心,深怕出现失误!是真的怕失误!

    刚刚他们这个丢球就是横传的失误,给了谁进攻人机会的。所以,这个时候,西汉姆联人更加的谨慎和小心了。

    但是也正是因为这个他们被断球的几率增高了,因为足球在他们的脚下呆的时间是越来越长了,很难找到好的出球线路啊。

    传不出去球,这自然就要被断脚下球啊!边路的萨巴莱塔经验可是非常的丰富的,抗压能力也是很强的。

    但是在这个时候,他也是被急速冲上来的坎塞洛给抢断了。坎塞洛的速度很快,动作也很快,萨巴莱塔也是没有反应过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断球之后坎塞洛和中场的德布劳内来了一个二过一,直接过掉了西汉姆联的三中后卫之一的冯特,然后他快速持球下底,看样子是要内切突破了,是将中路的库亚特也给吸引出去了。

    然后坎塞洛直接倒三角回传,将足球传给了跟进来的c·罗纳尔多。c·罗纳尔多在点球点附近抡腿,一脚狠狠地抽射向了滚过来的足球。

    突然一条大长腿从斜后方就地划过来,是奥邦纳。奥邦纳想要用大长腿去阻挡c·罗纳尔多的抽射,哪知道c·罗纳尔多仿佛脑后长眼一般,他第一次抡腿根本就没有抽射,而是做了一个假动作将奥邦纳吸引过来,他顺势横向王奥邦纳滑过来的方向一扣,直接扣过了滑铲过来的奥邦纳,然后再度闪电抡腿,一脚抽射急速地将足球抽射向了球门的左下角。

    球速非常的快,而且球门前的哈特也是被晃点了一下,他第二下的反应也很快,但是也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急速地滚进了西汉姆联球门的左下角。

    球进了,水晶宫二比零领先了西汉姆联!而这个时候,本场比赛才刚刚开始了10分钟而已,水晶宫这边就二比零领先了,所以西汉姆联的球迷们都沉默了,心情非常的沉重,这一场比赛他们怕不是要步哈德斯菲尔德后尘,要被水晶宫血腥屠杀?

    这不行,绝对不行!西汉姆联的球迷们立即整齐地大喊,给自己的球员们加油助威,也是提醒他们不要再丢球了。

    这场比赛我们西汉姆联不仅不能够再丢球了,而且还要进球,尽快扳平比分,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西汉姆联加油啊!但是,球场内西汉姆联的球员们脸上都是一片茫然,都在发愣。

    很显然对于这样的场面他们赛前是美誉哦任何的预料的,这突如其来的场面真的是给了他们一个措手不及。

    他们赛前的信心瞬间就被击溃了,这个说除了茫然还是茫然,心中也是非常的紧张和担忧。

    看台上的媒体记者们都是纷纷苦笑,心中直言:“比利奇,你赛前的信心呢?”现场的媒体记者们也坚信这样的比分绝对不会是本场比赛最后的结果,水晶宫这边肯定还会继续进球的。

    这一场比赛,你们西汉姆联完蛋了!甚至此时现场的摄像师还将镜头对准了vip包厢里的西汉姆联的高层,镜头从他们的脸上一一扫过。

    很显然这些人表情非常的难看,那是隐藏不住的怒火引起的。看得出来,这场比赛的过程是让他们非常的不满意的。

    当然,到现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比赛还会继续,这些人的表情肯定会越来越难看的。

    这场比赛,西汉姆联应该死彻底完蛋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62096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