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518:不服输的欧冠冠军教父

518:不服输的欧冠冠军教父

    一比零,客场作战的水晶宫取得了领先,进球的是姆巴佩。姆巴佩这脚近距离爆射真的是太狠太霸道了,直接无视了门将的存在,就是一脚暴力轰射。

    其实这脚射门线路是比较正的,但是因为球速快力量大,球门前的门将埃利奥特硬是没有反应过来。

    这就是这角球暴力的地方。现场纽卡斯尔联的球迷们都愣住了,瞠目结舌。

    水晶宫的球迷们自然是非常的高兴的,兴奋地尖叫起来了。说真的,在这个时候,水晶宫的球迷们都觉得这场比赛应该是没有任何的悬念了,水晶宫赢定了。

    场边的贝尼特斯则是跳了起来,不停地指挥,很显然他不这样认为。纽卡斯尔联绝对不放弃,进攻。

    然后,他们这边又是来了一脚长传球,直接找到了前场的何塞卢。可是这一次何塞卢并没有顶到足球,足球是被冲出来的吕迪格给顶了出去。

    不过纽卡斯尔联的运气不错,足球是落在了阿约泽·佩雷斯的脚下。佩雷斯这边刚刚接球瞄到了边路的快马阿特苏急速地套边前插,这是好机会,他就想要将足球传过去。

    可是刚刚反应过来,坎特就冲到了他的面前,伸腿将足球给捅了出去。

    佩雷斯大惊,立即伸手拉拽了想要冲过去追上足球的坎特。坎特顺势倒地。

    主裁判吹停了比赛,向着佩雷斯出示了一张黄牌,以示警告。看到这里,贝尼特斯很不满意,他觉得佩雷斯这个球真的是太不理智了,这球就算让坎特过去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危险啊,这犯规就太冒失了啊,完全没有必要。

    这张黄牌也是拿得非常的不值。贝尼特斯在场边批评了佩雷斯一顿,佩雷斯立即举手表示自己错了。

    而水晶宫这边是第一时间就将任意球给开了出去,纽卡斯尔联的球迷和球员们都是非常的不满,他觉得这个快发有问题。

    但是主裁判并没有制止,所以纽卡斯尔联的后场还是有些问题的,危险。

    足球快速地滚到了德布劳内的脚下,德布劳内这边拉球转身斜塞一气呵成,毫无冗余动作,看得水晶宫的球迷们真的是赏心悦目。

    这球真的是太流畅漂移了,漂亮。足球快速地滚到了萨拉赫的脚下。面对着对方的后卫耶德林,萨拉赫这边脚下的动作也是非常的简单直接的,并没有什么繁复的动作。

    而就在这个瞬间,萨拉赫突然横向内切,给了耶德林一个措手不及。耶德林立即侧身横移追了上去,而且还一边干扰着萨拉赫。

    哪知道在这个时候萨拉赫突然拧身斜塞将足球塞向了边路底线附近。耶德林大惊,边路已经彻底空了出了啊。

    他转身看过去,果然坎塞洛急速地冲了上去,追向了足球。耶德林这边也是立即转身双手背在身后,迎了上去,卡住对方内切的线路。

    追上足球的坎塞洛看到了耶德林的动作,他立即做出动作,抡腿传中。

    耶德林这边立即侧身准备用他的身体去阻挡足球。哪知道,这个时候坎塞洛根本就没有传球,而是直接将足球传回给了大禁区线上的萨拉赫脚下。

    这出乎了现场很多人的预料,都没有想到。纽卡斯尔联的球员们惊慌失措,更是有好几个第一时间扑向了萨拉赫。

    可是萨拉赫根本就没有给纽卡斯尔联人机会。萨拉赫立即伸出右腿将足球停到自己身体的右前方一丢丢的位置,同时停球的时候他的身体也微微侧了过来。

    然后第一时间连接动作,抡动右腿用右脚脚内侧狠狠地搓向了足球的外侧底部位置,直接轰出一脚搓射。

    足球急速地向斜上方飙射出去,并且带着强烈的旋转,然后足球是在空中划出了美妙的弧线,直接绕过了跳起来的纽卡斯尔联中后卫的头顶,然后迅疾地旋向了球门远端上角。

    这球看似是要放高射炮的,哪知道在越过中后卫头顶之后急速地划着弧线下坠,宛如一道彩虹,直接旋向了球门的右上角。

    看到这里所有纽卡斯尔联的球迷们都是呼吸一滞,危险。球门前的埃利奥特深呼吸一口气,然后腾空而起,侧扑向了右上角。

    他拼尽了全力,却依旧鞭长莫及。腾空的埃利奥特只能够眼睁睁看着足球直接坠进了纽卡斯尔联的球门右上死角。

    二比零,水晶宫扩大了比分。进球的是萨拉赫!进球的萨拉赫也非常的激动,直接转身快速地冲向角球区,来了一个激情四溢的滑跪,在草皮上留下来两道杠。

    激动的水晶宫球员们都是扑了上去,扑向了萨拉赫,大家一起庆祝。场边的佟壹微微一笑,这场比赛踢得不错,继续这么踢下去,拿下胜利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果然,纽卡斯尔联这边的实力比起水晶宫来还是有些差距的。场边贝尼特斯看到这里也只能够是叹息一声。

    这毫无办法啊,萨拉赫这球真的是射得非常的完美,这球就是让德赫亚和库尔图瓦来都是扑不到的,这球无解。

    佟壹是向着萨拉赫竖起了大拇指,示意他踢得好。继续加油。毕竟水晶宫的目标是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现在这胜利还没有拿下呢。

    不过,目前来说,纽卡斯尔联这边真的是没有太多的机会来。当然,纽卡斯尔联这边是不会放弃的,他们这边也是全线猛攻,边路套上的耶德林完成来一次不错的传中,禁区里的何塞卢是获得了机会,跳起来头球攻门,可惜足球是在吕迪格的干扰下偏出了球门。

    何塞卢非常的懊恼,这是绝佳的机会啊。可惜,他哈市没有能够摆脱吕迪格,不然的话这球必进无疑。

    这球是真的可惜,打进这球的话,纽斯卡尔联这边就轻松很多了啊。不过,场边的贝尼特斯还是不停地鼓掌将掌声送给了何塞卢,示意他踢得不错,继续这样表现下去,争取在这一场比赛中攻破水晶宫的球门。

    这支纽卡斯尔联阵中是有很多的西班牙人的,这些都是贝尼特斯淘来的,甚至还有一些曾经是出自皇家马德里青训的,他贝尼特斯有这方面的人脉啊。

    而纽卡斯尔联这边能够一个赛季就重返英超,靠的也是贝尼特斯在西班牙的人脉。

    所以何塞卢表现出色,贝尼特斯脸上也是有光的。而且在贝尼特斯看来,何塞卢就是今天他们纽卡斯尔联攻破水晶宫球门的关键,所以他不停地在夸赞何塞卢,为的就是激励他,让他拿出更好的表现来。

    不过上半场比赛中何塞卢获得的机会并不多,因为整个纽卡斯尔联获得的机会就不多。

    这是双方实力的差距造成的,这不能够怪罪何塞卢一个人。纽卡斯尔联这边是踢得非常的积极和主动的,但是说真的,效果并不是很理想,这比赛完全是被水晶宫给掌控了啊。

    贝尼特斯又不得不感慨一声:“华夏佟的战术是真的很不错啊!”说真的,这些日子以来他也是研究过佟壹的战术,他是找到了一些机会的。

    但是现实却很残酷,因为水晶宫的阵容实力真的太强了,这些球员们都非常的厉害。

    这些家伙可以用个人实力去弥补一下阵容战术上的不足的,而他们纽卡斯尔联球员们和水晶宫球员们实力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所以这找到的这些缺陷机会也是没有用,完全打不出来啊。

    这是让贝尼特斯感觉非常的难受的。这要是他手下的球员们还是当年利物浦那些球员的话,这场比赛他们绝对不会踢得这么的被动和这么的糟糕啊,他们纽卡斯尔联也是有机会战胜水晶宫的。

    m可惜,现在的纽卡斯尔联的球员们实力方面确实是差得有点远了。不过,他们也并没有放弃,依旧是在积极努力。

    但是效果不理想。就在上半场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水晶宫这边可是发动了一次非常快速的反击的。

    压倒前场的卡塞米罗断球之后第一时间将足球传到了前场c·罗纳尔多的脚下。

    背身的c·罗纳尔多没有停球,而是顺势将足球传回给了跟上来的的德布劳内,而他自己则是快速转身,迅疾地冲向了纽卡斯尔联的禁区。

    德布劳内这边也是没有停球第一时间就挑传过顶球,将足球传给前插的c·罗纳尔多。

    c·罗纳尔多的速度直接超过了对方的中后卫,然后追上足球,面对出击的门将埃利奥特,他直接微微侧着,将足球推向了纽卡斯尔联的球门。

    足球直接从埃利奥特的胯下钻过,急速地滚进了纽卡斯尔联的空门。三比零,水晶宫再度扩大比分。

    然后,水晶宫的球迷们还没有来得及欢呼,主裁判就直接吹响了进球无效的哨音。

    边裁和主裁判示意c·罗纳尔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c·罗纳尔多都无语了,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二次了啊?

    而且他非常清楚这球他根本就没有越位啊,他非常的生气,找主裁判理论,还差点领导一张黄牌呢。

    后来,经过电视机的回放现实,这球确实是有点误判的意思了。c·罗纳尔多这球还真的是没有越位呢,德布劳内传球的一瞬间,c·罗纳尔多是和纽卡斯尔联的中后卫贾马尔·拉塞尔斯在同一条线上,根本就没有越位。

    但是没有办法,主裁判判罚越位了,水晶宫人也只得认了。然后主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半场结束,水晶宫是二比零领先了纽卡斯尔联,占据着绝对的优势。回到更衣室之后,佟壹甚至都没有怎么说下半场比赛的战术。

    他就是提醒水晶宫的球员们保持住现在的专注度,按照上半场比赛的战术认认真真地踢完下半场比赛就可以了。

    他坚信只要球员们做到这些,这场比赛就必定会拿下。而纽卡斯尔联这边的情况这是有些紧张了,贝尼特斯在更衣室里非常的忙碌,一直写写画画,不听哔哔叨,这中场休息的十五分钟时间根本就不够用。

    甚至他们是在主裁判吹促了三次之后才从更衣室里走了出来,走进了球场。

    看得出来,贝尼特斯是在中场休息的时候疯狂做事啊。贝尼特斯不想输,他想要创造奇迹。

    不过,效果究竟如何,这就要看下半场比赛纽卡斯尔联人的表现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58159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