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509:他们自己都觉得自己输定了!

509:他们自己都觉得自己输定了!

    二比二,切尔西扳平了比分,场边的孔蒂直接来了一个激情滑跪!谁需要卢卡库?

    没有卢卡库,我们切尔西更猛!不知道这个时候卢卡库看到这个进球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呢?

    他会不会哭?反正这个时候孔蒂非常的激动,不仅滑跪,还兴奋地挥拳,不停地挥拳。

    当然,进球的巴舒亚伊是更加的激动,他直接在球场内飞奔,冲到角旗杆前打了一套拳击。

    切尔西人很兴奋。切尔西的球迷们都在看台上载歌载舞了。就好像这场比赛他们赢定了一样。

    佟壹摸了摸鼻翼,然后起身来到场边,提醒着水晶宫的球员们,示意水晶宫的球员们继续加强进攻。

    比赛重新开始之后,士气高涨的切尔西继续疯狂的进攻,想要乘胜追击。

    可是他们发现水晶宫的逼抢更加的凶悍了,动作越来越大。切尔西的球员们是有些招架不住了。

    而且水晶宫的犯规也是非常的多,影响到了切尔西的进攻。孔蒂在场边看得是眉头紧皱,心里也是充满了担忧。

    就在这个时候,法布雷加斯送出一脚穿透力十足的传球,足球滚到了边路的威廉脚下。

    威廉这边直接起脚传中,中路巴舒亚伊跟进非常的快,高高跳起,甩头攻门。

    嘣的一声,足球直接被范迪克头球顶出了禁区。巴舒亚伊是一点机会都没有。

    看到这里切尔西的球迷们是觉得很惋惜的,这机会很不错的,威廉的传中落点很好。

    可惜巴舒亚伊根本就没有摆脱范迪克,所以根本就没有顶到足球。足球急速飞出了禁区,坎特不停球将足球传给了边路的卡瓦哈尔。

    卡瓦哈尔接球,切尔西的球员们就疯狂地压迫上来。而且不仅仅是一个压迫,而且是整体压迫。

    这就是和此前穆里尼奥的切尔西非常不一样的地方,当年穆里尼奥的切尔西在遇到这样的情况的时候肯定也是会上去逼抢卡瓦哈尔,不让卡瓦哈尔轻易向前出球或者是持球突破的。

    但是其他的球员们基本都是快速回退,退到自己应该在的防守位置上,摆好防守等待着水晶宫人来进攻,上抢的目的不是断球,认识延缓地方攻防转换的速度,给自家的防守布置争取时间。

    而现在的切尔西那就是真的是逼抢抢断,不仅仅是要掐断卡瓦哈尔向前出球的线路,更主要的是想要抢断足球,直接快速反击。

    所以这个时候切尔西这边是整体压上的,就准备在前场直接抢断,发动反击。

    哪知道扑上去的阿隆索稍稍地慢了一步,卡瓦哈尔直接起脚长传,快速地将足球传向了前场。

    足球急速地从阿隆索的头顶飞过,急速地飞向了前插的姆巴佩。姆巴佩接球之后,无视了扑出来的卡希尔,他顺势直接内切,杀进切尔西的禁区。

    很悬。卡希尔似乎扑上去扑得有点冒,所以直接被姆巴佩突破了。机会!

    全场所有水晶宫的球迷们都兴奋地尖叫起来。看着封死了近角的库尔图瓦,姆巴佩这边没有任何的假动作,甚至没有传球中路的打算,直接抡腿一脚狠狠地暴力抽射,将足球抽射向了切尔西的球门。

    球速非常的快,载着水晶宫球迷们的希望,飞向了切尔西的球门。球门前的库尔图瓦反应很快,第一时间侧扑向了近角。

    啪的一声,足球正好被库尔图瓦扑了一个正着,直接将足球扑出了底线。

    现场水晶宫的球迷们都是非常的惋惜,这是好机会啊,姆巴佩的处理还是稍显毛躁了。

    毕竟你面对的可是库尔图瓦啊,你有点小觑他了。不过,水晶宫的球迷们还是将掌声送给了姆巴佩,示意姆巴佩再接再厉。

    角球,水晶宫获得了角球的机会。这个时候,切尔西人也是感觉到了非常大的压力。

    孔蒂已经完全坐不住了,一直站在场边死死地盯着球场内,心中很忐忑。

    水晶宫的实力是很强的,球员们也是在状态的,目前似乎是有点扭转颓势的架势了啊,切尔西很悬。

    孔蒂提醒着切尔西的球员们注意,咬牙坚持,可不要在这个时候被水晶宫人进球,功亏一篑啊。

    孔蒂提醒切尔西的球员们要注意水晶宫人的角球,这很危险的。切尔西的球员们纷纷颔首,表示明白,他们知道水晶宫人角球的厉害的。

    路易斯、卡希尔和阿斯皮利奎塔等人都是认认真真地防守着,盯死了水晶宫的进攻球员们。

    而就在这个时候,角球区的坎塞洛直接起脚传中,足球快速地飞向了禁区前点。

    本来启动跑向后点的范迪克突然转身,快速地冲向了前点。虚晃一枪,还是晃点了身边的卡希尔。

    不过卡希尔反应很快立即转身,快速地追向了范迪克,给范迪克施加压力。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前点的范迪克已经跳了起来。卡希尔就向着去封堵范迪克头球攻门的线路,哪知道范迪克根本就没有头球攻门,而是直接一个头球后蹭快速地将足球蹭向了中路。

    “漂亮,漂亮的头球后蹭,切尔西人要遭了!”希勒激动地咆哮着。禁区中路眼见足球飞过来,路易斯立即跳了起来。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他身后的c·罗纳尔多急速地冲了过来,高高跳起,在他的身前,一头狠狠地砸向了飞过来的足球。

    足球急速地飙射向了切尔西的球门。球速非常的快,快似闪电。路易斯大吃一惊,瞳孔放大,心中骇然地盯着那飞行的足球,这球危险了啊。

    球门前的库尔图瓦眼见足球飞过来,他也是有些慌乱,脚下快速横移一步,然后立即腾身侧扑,可惜已经来不及了,足球急速地从他的身边飞了过去,急速地飞进了切尔西的球门。

    球进了,c·罗纳尔多上演了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再次将比分超出了。

    “漂亮!罗纳尔多!罗纳尔多再次站了出来,他犀利的头球攻门将切尔西的球门砸出了一个窟窿!精彩,精彩至极!果然还是得靠罗纳尔多啊,这球没话说!”希勒激动得直接蹭了起来,兴奋地挥舞着拳头。

    “帽子戏法!罗纳尔多这边上演了帽子戏法!葡萄牙人再一次向全世界证明了他依旧是那一个天之骄子!在赛前他可没有喊出什么狠话,但是在这场比赛中可是送出了最狠的表现,上演了帽子戏法,几乎是以一己之力打爆了切尔西。不知道此时,卢卡库看到这样的表现会有什么想法呢?他还觉得他比水晶宫的中锋更厉害吗?”谁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解说员莫特森还狠狠地鞭了溂真不知道卢卡库听到这样的话之后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球场内,进球的c·罗纳尔多急速地转身冲了出去,快速地冲向了角球区!

    现场的水晶宫球迷们都激动了起来,一个个兴奋地呼喊着:“来了来了来了,熟悉的场面又要来了!”果然,冲出去的c·罗纳尔多来到场边高高地跳起,身体在空中继续转身,他高高扬起到胸前的双臂狠狠地向着自己的身后划了出去,嘴里低沉而汹涌地咆哮着:“siuuuuuuuu……”而现场所有的水晶宫球迷你们也是紧跟着c·罗纳尔多一起

    “siu”了起来。全场的气氛非常的火热,唯有切尔西人面色惨白痛苦,所在角落里发呆。

    三比二,水晶宫这边再度将比分超出了。看到这个比分,孔蒂的那双眼皮跳个不停,仿佛是在跳霹雳舞一样,一颤一颤一抖一抖的。

    “漂亮!罗纳尔多的这个进球真的是非常的漂亮!水晶宫的角球进攻套路是真的非常的多,而且进球效率也是挺高的,很厉害。其实我们也看出来了,切尔西这边是有防备的,但是就是防不住,可惜啊!这场比赛,切尔西怕是要输球了啊!”莫特森如此说道。

    虽然切尔西的球迷们依旧在狡辩,但是大部分中立的人还是更看好水晶宫一点。

    比赛重新开始,切尔西这边立即发动了凶猛的进攻,威胁着水晶宫的球门。

    你还别说,切尔西人是威胁到了水晶宫的球门的。贝尔、巴舒亚伊和威廉是连番威胁到了水晶宫的球门,但是足球却没有飞进水晶宫的球门,这是让孔蒂看得非常的着急啊。

    而且就在刚刚,贝尔接到了法布雷加斯的直塞球,直接杀进了水晶宫的禁区肋部。

    球到人到,贝尔第一时间发力爆射,足球宛如一道流光飙射出去。切尔西的球迷们都以为这球必进无疑了的,哪知道球门前的迈尼昂上演了神仆,竟然将贝尔近距离的爆射给扑了出去!

    难以置信!这不是贝尔射得不好,这球的质量很高的,力量和角度都是非常的棒。

    但是就是这样的射门也是被迈尼昂给扑了出来,全场所有切尔西人都双手抱头,表示上帝不公。

    甚至看到这一扑之后,切尔西人的脑海里都是生出了

    “上帝不想让我们赢下这场比赛”的想法。是的,一些切尔西的球迷们都在心中认输了。

    这场比赛,他们切尔西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不过,球场上的切尔西球员们并没有放弃,他们觉得他们还是有机会的。

    所以他们是在积极地猛攻的,但是,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切尔西人非常的紧张,也是非常的着急。

    他们的进攻也是越来越没有章法了,越来越急躁,自然也是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失误。

    看到这里,孔蒂都是无语了,怎么能够先自乱阵脚了呢?孔蒂一直在提醒着切尔西的球员们,但是效果并不是很理想。

    而就在这个时候,水晶宫这边是抓住了机会,中场的德布劳内亲自断球,然后第一时间送出了直塞球,直接将足球塞到了切尔西禁区肋部的位置。

    三后卫的切尔西这肋部的位置确实是非常的空的,而且他们此前还是在进攻,后防线站位是有点乱的。

    这个时候水晶宫攻防转换非常的快,切尔西这边的防守都来不及落位,足球就滚到了禁区肋部的空当里。

    与此同时,萨拉赫球到人到。看到这里,所有切尔西的球迷们都绝望了。

    而萨拉赫也是没有让切尔西的球迷们失望。面对着快速横向移动,封向近角的库尔图瓦,萨拉赫直接一脚爆射,快速地将足球抽射向了库尔图瓦移动的反方向。

    库尔图瓦急停,但是身体依旧在惯性的趋势下急速横移。等库尔图瓦扑下去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足球急速地从他的身下飙过,直接飙进了她身后的球门。

    四比二,水晶宫扩大了比分,同时也是锁定了胜局!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53542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