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绿茵传奇教父 > 497:要踩着袋鼠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497:要踩着袋鼠晋级俄罗斯世界杯

    2017年10月10日,澳大利亚悉尼,新西兰银行体育场,天气晴。

    今天,华夏男足在这里客场迎战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非常的关键。这关乎着谁能够获得亚洲区最后的0.5个名额!

    这是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了,必须在今天决出一个胜负。如果双方总比分战平,那么会进入加时赛,如果加时赛再度战平,则就进入点球大战。

    也就是说,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亚洲区最后的0.5个名额也将诞生。

    所以,这对于华夏男足来说就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输不起啊!通过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华夏球迷们都看出来了,他们华夏男足是有机会战胜澳大利亚的,澳大利亚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强,那么厉害。

    对上华夏男足的话,澳大利亚的优势也并不是像大家想象的那样完全碾压。

    我们是有机会的!今天是有非常多的华夏球迷们是来到了现场,据不完全统计是超过了2万的。

    而且这里面还包括很多的华裔以及留学生等等,这里的氛围看上去还真有点像华夏男足的主场呢。

    华夏红染红了整个新西兰银行体育场。甚至,新西兰银行体育场的上空飘着的那是那激昂的《歌唱祖国》!

    即便这看上去不像是主场比赛,那也绝对不是客场。所以,今天华夏男足的球员们信心十足。

    华夏男足的球迷们也是充满了期待。而且,华夏男足的球迷们也看到了世界最顶级的主教练华夏人佟壹也出现在了新西兰银行体育场的vip包厢里,而坐在他左边的则是华长青以及年东来等人,而坐在他右边的则是玛蒂娜以及小天使佟彤。

    现场的摄像师一个劲儿地拍下了佟壹一家三口的合照。很多人看到这里都是觉得玛蒂娜这是在宣誓主权呢,甚至也是在回应此前的传闻。

    此前蔡秀彬不是出现在了华夏天河中心的看台上吗?那个时候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纷纷怀疑佟壹是不是在和蔡秀彬私会,佟壹肯定和蔡秀彬有一腿。

    甚至这个传闻到现在也是越传越真,越来越像那么回事儿了。今天,玛蒂娜就出现了!

    qqxδnew这不是在霸气回应流言是什么?不过,让现场球迷和媒体记者们没有想到的是这一场比赛蔡秀彬竟然也出现在了新西兰银行体育场的看台上。

    现场的摄像师是疯狂地在佟壹一家三口以及蔡秀彬之间来回切换镜头。

    这看得现场和电视机前的球迷们热血沸腾不已。这也太刺激了!我们是不是占便宜了,只花费一样的钱竟然看到了两样活儿,一场紧张刺激的比赛比赛,一场同样紧张刺激的宫斗大戏!

    这也太值了吧!说真的,媒体记者们和球迷们都惊着了,蔡秀彬现在竟然还敢来?

    这是真不嫌事大啊!当然,也是有媒体记者们表示蔡秀彬这明显就是在蹭热度,蹭佟壹的热度。

    很显然这背后是有蔡秀彬的经纪人以及韩国运营公司在做推手,很显然就是想要炒热蔡秀彬。

    甚至朴姬兰也是一样的!现在朴姬兰也不是出现在了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现场了吗?

    很显然这两人都是蹭上来了。当然,也不排除这两人就是单纯地来看球的。

    但是很显然大家都是不相信后面这个理由的,因为这听起来太扯了。这两人想要看球的话,应该也是去看韩国队的比赛,怎么会看华夏男足和葡萄牙国家队的比赛?

    很显然,有问题的。但是,佟壹现在非常的坦然,甚至他都不知道蔡秀彬来到了现场。

    还是现场的大屏幕上出现了身穿火辣背心和小热裤的性感身姿之后,佟壹才知道蔡秀彬也是来到了现场的。

    不过,佟壹根本就没有关注这个,他今天更关注的还是华夏男足的比赛。

    他是希望华夏男足这边能够战胜澳大利亚,拿到亚洲区的0.5个名额。

    佟壹怀抱着小佟彤,一边逗弄了古灵精怪的小姑娘,一边关注着这一场比赛。

    这个时候,主裁判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音。首先开球的是主队澳大利亚队。

    这一场比赛,澳大利亚队这边是踢得非常的主动的。很显然他们是想要用主场之利压制住华夏男足的,让华夏男足从一开始就意识到两队之间的差距,给华夏男足制造更多的心理压力,这样的话,澳大利亚这边能够更轻松地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这边就疯狂压上,冲击着华夏男足的球门。这看得现场的澳大利亚球迷们是非常的激动和兴奋的,在他们看来这场比赛澳大利亚必胜。

    现在澳大利亚是压制得华夏男足一点脾气都没有,你们华夏男足是拿什么来获得胜利?

    你们华夏男足根本就不可能有机会!这场比赛,我们澳大利亚必胜!现场华夏男足的球迷们看得也是非常的紧张,非常的担忧的。

    他们也是觉得这一场比赛澳大利亚这边真的是太凶残了,这么踢下去,华夏男足这边怕是要出事啊。

    甚至包厢里的华长青和年东来都是非常的紧张,感觉心跳都在疯狂地加速。

    这场比赛,他们是真的觉得非常非常的危险。佟壹则是提醒着年东来和华长青现在不要着急,比赛才刚刚开始而已,要多给袁振以及华夏男足球员们一点信心,这场比赛华夏男足这边肯定是会非常的困难的。

    但是你要说华夏男足一点机会都没有,那是绝对不可能的。所以,稳住,静静地看下去。

    而华长青和年东来都是觉得佟壹有点太放松太自信了一些。这场比赛,我们华夏男足很悬啊!

    而就在这个时候,华夏男足这边抓住了澳大利亚这边进攻失误的机会,发动了快速反击。

    澳大利亚在前场传球稍显随意,所以出现了失误,被章林鹏断球了。章林鹏捅掉的足球直接滚到了郝俊明的脚下,郝俊明立即转身长传,直接将足球打过了澳大利亚中后卫的塞恩斯伯里的头顶,然后华夏男足这边武垒急速前插,超越了澳大利亚所有后卫,追上足球!

    没有越位!这一次武垒追上足球直接面对对方的门将瑞安,他没有太犹豫,直接侧身兜射远角。

    瑞安这边立即侧身飞扑出去,但是根本就没有碰到足球。足球急速地旋进了远端下角。

    一比零,本场比赛仅仅开始6分钟,华夏男足这边的第一次进攻就取得了进球。

    现场澳大利亚的球迷们瞬间傻眼了,表示难以置信。华夏男足的球迷们也是愣了那么几秒钟然后才反应过来,兴奋地欢呼起来,那些欢呼声就宛如海啸一般。

    佟壹也是有些激动,没有想到华夏男足的进球来得如此之早。这对于华夏男足来说是天大的好事儿啊!

    打进这球之后,华夏男足球员们身上的压力应该是要卸下好大一部分了。

    希望他们不要因此感觉到压力陡增,好好比赛。佟壹转头看向华长青两人,说道:“现在是不是可以放松一点了?”华长青和年东来两人激动得面色通红,一个劲儿地傻笑点头。

    佟壹微微一笑,无奈摇头。这一下,华夏男足这边是占据了巨大的优势了,澳大利亚这边是亚历山大啊。

    不过,说真的,澳大利亚这边也仅仅是需要一个进球就能够改变现在糟糕的局面。

    只要他们进一个球,这比赛就能够变成二比二平,客场进球数都是一样的。

    所以,澳大利亚这边根本就没有到生死关头。但是现在落后了,他们肯定是要疯狂地进攻的,争取尽快取得进球。

    越早进球越好,越晚压力越大,这会非常非常危险的。澳大利亚这边立即发动了凶猛的进攻,确实也是威胁到了华夏男足的球门的。

    而且是频繁地威胁着,华夏男足的球门岌岌可危。但是华夏男足每次都能够化险为夷,暂时抱住球门不失。

    但是,华夏男足的球迷们也是非常的紧张和担心的,这是真担心。这边继续这么踢下去,很危险啊!

    而在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卡希尔的头球攻门差一点攻破华夏男足的球门,这是将华夏男足的球迷们都给吓傻了的。

    半场比赛结束,华夏男足这边是一比零暂时领先着澳大利亚。但是很显然,就目前来说这个比分是非常的不稳的。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澳大利亚这边就疯狂地进攻,让华夏男足的球门是越来越危险,球门前的严峻林都快撑不下去了。

    澳大利亚人的攻击能力还是很强的,威胁十足。佟壹都是感觉到了非常强烈的压迫感的。

    而就在这个时候,久攻之下的澳大利亚终于是抓住了机会,将比分改写成为了一比一平。

    进球的是老将卡希尔!这是澳大利亚人在前场边路获得一次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澳大利亚人直接将足球开进了华夏男足的禁区。

    禁区中路的卡希尔高高跳起,一头将足球砸进了华夏男足的球门。一比一平,总比分二比二!

    双方是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真正意义上的同一起跑线。不过,澳大利亚这边的压力应该是要大一些的。

    因为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华夏男足再取得一个进球的话,他们想要淘汰华夏男足就要再进两球才行。

    因为后面的比赛再是平局的话,华夏男足这边是有客场进球数多的优势的。

    所以,只要是超过二比二的平局,晋级的就一定是华夏男足。所以,现在澳大利亚这边不仅仅是要想着进球,而且还是要想着不让华夏男足进球。

    毕竟华夏男足要是再进一球的话,他们的麻烦就大了啊。而这个时候,华夏男足的反击机会来了。

    后场的塞恩斯伯里只得提前犯规,不让武垒靠近禁区。这样华夏男足就获得了禁区前沿的一个直接任意球的机会,这绝佳的机会啊。

    澳大利亚的球迷们都是紧张了起来,紧张到了极点。非常的危险。因为华夏男足阵中还是有任意球好手的,比如是郝俊明,这是多次帮助华夏男足打进直接任意球的家伙啊。

    澳大利亚人是真的紧张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5743/3148617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