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剑起苍生 > 七十章 木秀于林风必催,未出龙谷遭人记

七十章 木秀于林风必催,未出龙谷遭人记

    悲催的秦长老刚刚离开,天魔教一众人等接踵而至了。

    不料,来人只有一位四十左右男子和穿着双绣着金边牡丹花纹的黑衣少女。

    那少女刘海前缀,紫红发丝散落肩上,身躯极致的惹火,最惹目的是那紫纹红眸,妖艳至极,勾魂夺魄,单论容颜不在冷雪玄仙冷千雪之下。

    一天之内连见两大东州名花,这让周围的迎宾弟子心中暗爽。

    “咯咯咯,屠叔,你看看那些弟子被我迷的神魂颠倒的!”

    少女对身边的男子说道,却丝毫不在意,轻微扭着纤细的腰肢,有意无意地对紧盯着她的落日宗弟子目送秋波。

    一些定力不足者,在少女刻意摆弄风姿下,已经痴迷的流口水了。

    “你呀!古灵精怪!”

    男子名为玄起,是天魔教内有名的人屠长老,见到如此情景,有些无奈,宠溺地用手指点了点少女的头。

    “哼,成何体统!”

    玄起带着少女来到山门前,谦老连忙上去接待,只是他有些心惊,小瞧了少女的妖媚之术,更有些恨铁不成钢,长袖一甩,风势突起,直接惊醒把那些弟子。

    “敢问,二位就是人称战宗玄起长老和美名远播的玄灵小姐吧?”

    “落日宗非常欢迎二位前来,请入宗吧!”

    “谦长老,客气,天魔教很乐意参加七宗会盟,愿与落日宗永结同好!”

    玄起微笑着回应,拱手致意,同时玄灵也微微欠身施一礼,笑道。

    “谦长老谬赞了,有落日宗魅幻倾城在前,小女子这一般的容颜实难与之争艳啦!”

    未想,玄灵眼睛一转,旁敲侧击的问起了一个人。

    “谦长老,小女子想求问您一个人,不知道长老可否告知一二呢?”

    “这个?但讲无妨,玄小姐蕙质兰心,只要老夫知道,定会如实相告!”

    谦老却心里暗想着,“终于说出来了!”

    只是,他面不改色,有条不紊的回道。

    “那雪发小郎君是何人?何来历?为何一个玄者小修士会给落日宗带来如此大的变动?还有那石碑献景可是真的?”

    玄灵连忙激动了下一连发问,简直成了问题少女。

    “嗯嗯,好吧,老夫说下。这个少枫是我落日宗内门弟子,现在在外历练,生死不明,这场变动也是因缘巧合而已,至于石碑献景完全是子虚乌有的,闻所未闻,尽是谣传耳!”

    “老夫也就只有这些消息了,二位,还是先入宗吧!”

    谦老人老鬼精,轻易遮掩过去,笑容灿烂得安排着一位外门长老带他们去贵宾居所了。

    玄起、玄灵见到谦老口风甚严,不再纠缠,很有默契的行礼示意一下,随着领路长老进入落日宗。

    “唉,龙来虎聚,来势不小啊!”

    “六大宗门六大天骄集会落日宗,看来不单单只是为了古魔而来啊!”

    一老一少的身影已经消失在远处的天空,谦老也就接待完了最后一组客人。

    从各大宗门派遣的人员都是重量级人物来看,谦老有些忧虑了。

    很明显的是来者不善,一方面是因为古魔,前来兴师问罪,另一方面就是被有关少枫石碑献景的传闻所吸引。

    谦老沉默了片刻,抬起头望去飞龙谷的方位,慢慢转身回去内宗禀告宗主去了,只是一路的喃喃细语。

    “木秀于林风必催之,枫少爷,如果你还活着,这个时间,千万别回宗!”

    另一边,飞龙谷内,少枫刚刚爬出洞穴,身上满是污垢,发丝凌乱。

    他回过头来,再次朝地洞,拜了拜,满心欢喜。

    “老天有眼,我这是福祸相依,时来运转啊!”

    “哈哈哈”

    “小家伙,跟我走吧,我会让你成长起来的!”

    少枫一通的释放兴奋的心情,摸了摸衣服包在怀里的金纹龙蛋,又瞧了瞧空旷的山谷口,滔天的杀意由内而外的散发出来。

    “落日宗,少爷我回来了!执法堂,我来收利息了!”

    长啸一声,灰白的身影,破空而去,风火极速般朝落日宗飞去。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481/2570233.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