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剑起苍生 > 五百二十五章 我当你是姐,你却想当我娘?

五百二十五章 我当你是姐,你却想当我娘?

    Ps:前两天有点忙,昨晚写完没修,现在发出来!

    本章大章更新,算是补偿大家一下哈!

    今天三更,明天再多写一点!

    ————————————

    “见死不救?这个坏小子!”

    龙帝纵是再好面子,此刻被少枫给气得也难以控制住心里的火焰,威严的脸庞,阴沉地渗人。

    却他心头又是懊悔起来。

    装什么装啊?直接答应了那坏小子不好吗?

    现在倒好了,留下俩祸害,自己受罪,打发走,又说不出口,进退两难了。

    倒是下首少枫瞅着上头那位的脸色一会儿青一会儿通红,心情极为舒畅,以至于他感觉终于出了口恶气。

    要知道当初在天人族帝宫,龙帝可没给他好脸色,甚至一见面就要打杀了他。

    这就叫一报还一报!

    终于在空气仿若凝固了刻钟后,龙帝耗不住了,投给了少枫边旁坐的敖嘉一严肃的眼神,直令敖嘉吓得一哆嗦,生怕自己老爹暴起来收拾他。

    于是,敖嘉不敢再看戏下去,爽快朝少枫笑了,眉宇间恳求之色甚浓,那细嫩的小手在暗处合起,摇晃得几乎成了影子。

    “枫大哥,那个……白毛、百河这些日子里,天天念叨着枫大哥,我想要是他们得知枫大哥自己走了,会伤心的!”

    穷兵黩武,并不长久!

    此乃少枫在真武山就明白的道理,何况他恶气已经出了,又何必将人惹恼?

    终是,他淡蓝色的眼眸,瞧了瞧眸中皆含有希翼的龙帝父子,淡淡笑道。

    “那倒也是,白毛那个小家伙跟着我许久,把他留在这,也终究不是个事儿……这样吧,我会和白毛、百河说下,是走是留,他们自己做主!”

    少枫的回答很是巧妙,既给了龙帝的台阶,又不损他的面子,可谓一举两得!

    至于白毛、百河的决定,完全不是问题。

    少枫在这,他们敢不走吗?

    “这坏小子真是让人恨不起来,手段虽黑,但也重情重义,唉,怎滴老子二十来儿女就没一个比得上坏小子的?”

    都是聪明之人,微微一想就通透了,饶是龙帝,都不得不心中赞叹了番,对着少枫笑着点点头。

    “十六儿说得不错,那就让他俩自己决定去留吧!”

    少枫没接话,笑着回了龙帝一眼,随即拿起案桌上的茶杯,轻轻泯着茶水。

    云淡风轻的样子,又使得龙帝忍不住悄悄去打量了下自己的俩儿子。

    可一打量,刚舒缓的心情瞬间没了。

    他看到第十六子敖嘉此时就像对待救命恩人一样,搓着手,陪着笑,眼中那兴奋的神采,更是让他恨铁不成钢。

    而敖立那儿子,就别提了。

    简直就是个死狗,半瘫在椅子上,不出一言,眸子无光,哪还有之前与少枫不惜血战的气魄?

    “真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全他妈的都是废物!”

    盯了许久,龙帝再也不想去看面前不争气的俩儿子,脑海里左思右想都没找出个能与少枫在天赋、实力、手段上一较高下的儿子来。

    正值他万分失望之际,一道熟悉的波动突然闪现,龙帝铁青的脸色终于有了缓和,逐渐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儿子是比不上你,可老子还有琯儿呢!”

    “这老货吃蜜蜂屎了?突然笑得那么开心!”

    或是龙帝越想越乐,肃穆的神色中流露着得意,时不时还瞧一下少枫,引起了少枫的注意,眼眸中浮现出疑惑之色。

    当然,少枫再是聪慧,也没想到龙帝方才寸缕时间就将其二十个儿女与他比较了个遍,更想不到龙帝那丝得意,是找不到出色的儿子,强行拿女儿来比较后,硬得到的心里平衡。

    时光没去管他去郁闷,一声龙吟传来龙宫内,不等声音消散,少枫等人见到一条丝毫不弱于敖立的红纹巨龙踏水冲入到眼前。

    随水波平静,那条红龙迅速缩小,化成一道人影,又是周身光芒渐渐被收入人影之内,一身材极其火爆的绝色少女,浮现了少枫眼中。

    “是她?……她怎么来了?”

    微微一瞧,少枫认出了来人,淡蓝色的眼眸又是凝思起来,嘴里喃喃,但在少女身影清晰的那一刹那,他的心被惊艳了一把。

    只见,那少女不似方才那般侍姬模样,换成一套红艳束腰宫装,上头有流云、龙纹锦绣,端得使那本就修长的玉腿、那挺拔的娇物,更具诱惑。

    而出人意料的是,那女子勾人的下额刚抬起,狭长的美眸,便悄然窥视了左手边玉椅上的那位雪发青年,微白的脸颊,不觉间爬上一片红云,却亦是短暂的一现。

    随之,女子往前方一拜,便笑颜红唇微启。

    “琯儿见过父亲!”

    少枫心中只有天圣琉璃子,没去怎么在意少女的神色,且礼数也约束他不会去留意。

    堂堂大男人盯着一女子看,不像话啊!

    不过还是有人察觉到了,如少龙坐在自己老爹旁边,隐约感觉到了女子投来的那缕目光,不由抬头了,恰巧见到女子脸颊上刻意掩藏住的红晕。

    他默不作声瞅了少枫一眼,发现自己老爹好像对那女子熟视无睹,自顾自喝着茶,他心里泛起了嘀咕。

    “老爹的魅力也太大了吧?看琯儿姐那样子,难不成想当我干娘不成?”

    “老爹那看样子还被蒙在鼓里,我要不要给他提个醒儿呢?”

    微微思虑后,少龙觉得自己老爹多个女人不算啥大事,反正少枫给他拐来的干娘已经一大堆了,不缺眼前这一个!

    另外,少龙也看不惯自己老爹那畏畏缩缩的样子。

    喜欢就上呗!

    怕什么?

    就算风流成性,世人不耻,又如何?

    都是腐朽的礼数,算不上天地正道!

    再说白一点,世上男儿千千万,哪个不喜左拥右抱、妻妾成群?他们就算想风流一下,还没那福气呢!

    故而,也只能含恨去愤慨,甚至于去谩骂!

    若是情投意合,那又有什么紧要?人家总比那些霸王硬上弓的,要端得光明磊落!

    鉴于此,少龙只是对着那女子玩味地笑着,点点头,便学着自己老爹拿着茶杯,泯茶。

    算是将他的意思,准确传给了女子。

    “我当你是姐,你却想当我娘?好啊,我懒得去管,就看看你本事如何了?”

    “倘若你能让我老爹松口,算你有本事!”

    那女子心思玲珑,敏锐感觉到了少龙的态度,唇中银牙微咬,竭力压制住乱动的芳心,低首继续等候着。

    “不是吧?这就是看上了?”

    知女莫过父,几乎同时,上首的龙帝也留意到了那抹短暂的红晕,素来平静的内心泛起了巨浪,嘴巴微张了张,又似是想起了什么,不动声色瞧了一眼少枫,心中有了决定。

    便笑着对面前女子,招招了手。

    “跟自己老爹还客气啥?琯儿,你随便坐吧!”

    “啊,对了,老爹忘了介绍了,这位就是小龙的义父,雪发郎君少枫!”

    “我行礼时,你咋不这样说?真是亲爹啊,偏心!”

    龙帝的态度在少枫看来没什么,但对于同为亲子的敖嘉与敖立来说,心里就不舒服了。

    但也就发发牢骚罢了,他们的这位亲人,确实比他们强不少,怪不上龙帝偏爱她。

    少女却没关心那个,龙帝与她通过气儿的,她领会了自己老爹的意图,美眸故意放出一抹惊讶,含羞对着边上落座的雪发青年,盈盈施礼。

    “龙帝之女,敖琯琯见过雪发郎君!”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481/1640763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