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终焉使徒 > 请假,抱歉

请假,抱歉

前两天我妈说手臂上长了个硬块,有一个来月了。

    我爸妈不以为然,但在我催促下还是去拍了片,大概四公分见方。

    今早医生说可能是软组织肉瘤,我一查百度,发现这玩意大概率是恶性的,那时候滑手机屏幕的手指都在抖......

    问诊后,我妈预约了核磁共振做进一步检查。

    我人在上海,又想跟进进度,又怕打电话发信息太勤影响他们情绪。

    现在想来,面对如是不可抗力,我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可笑——上午背着老婆躲在次卧无声哭了一会,中午吃饭时还是忍不住,眼泪啪嗒啪嗒往碗里掉。

    最后饭吃了一小半,难以为继,便在客厅里来回兜圈,好似蠢驴拉磨。

    好在下午mri结果出来,放射科的医生说大概率良性,当然具体情况要手术切除后才能确定。

    知道这个消息重负稍卸,终于坐回桌边把剩下的午饭吃完。

    大悲大喜交加,实在损耗心力;我长久未哭过,今日几次流泪,眼睛也酸涩难止。

    故向各位读者请假一日。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4685/2480365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