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林氏家族修仙路 > 道歉

道歉

各位读者朋友,先给各位道个歉,真诚的歉意。

    “真的十万分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对不起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将码字时捣乱的那个小朋友打一顿,算是出个气……(开玩笑哈!)

    国庆七天假期,断更的那几天实在是太忙了,期间堂姐出嫁,过去帮忙,凌晨起来送亲,还要接她回门,连续几天都没怎么睡觉,加上娃太吵了,所以不得已请了两天假,还断更了三天。

    断更就算了,还没有提前说明,虽然事出有因,但是这确实是我的问题,接下来会正常更新。

    虽然码字速度有限,还有家庭事业牵绊,但是大家放心,只要有一个读者在追在订阅,本书就不会太监,毕竟写这本书也不是为了追求数据和金钱,大家愿意支持,就支持一下,绝不强求,这是我的承诺。

    断更的几天中,还有几个朋友打赏,感谢梦回长安的1500点打赏,尾号11488 尾号25789两位朋友的1000点打赏。

    还有一些金额不等的朋友一直在支持,虽然从来没有发布过你们的ID 但是作者菌都记在心里,感谢你们,谢谢……

    最后再说一遍,本书只要还有一个订阅,就会继续写,绝对不会太监,实在是写不过来,也会提前和大家打个招呼,不会让你们担惊受怕的。

    最后,还请大家可以继续支持,谢谢大家!

    就这样,码字去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4537/2061732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