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西游,我体内有九只金乌 > 五一六 啸月天狼

五一六 啸月天狼

    别的不说,仅是那些妖族尸体,就是一边巨大的财富了。

    更别说,巫妖战场之中,不乏有先天道尊级别的妖神陨落。

    若是能寻到他们的尸体,或是其生前使用过的先天灵宝,那姜尘就发了。

    当然,机遇越大,风险也就越大。

    那些妖神的尸体,若是通灵,重新生出灵智,化身成尸妖,其实力定然恐怖无比。

    哪怕只是继承了生前的部分力量,也要远胜于先天道君,堪称道尊之下无敌。

    就是姜尘碰到了他们,想要将其镇压,也要颇废一些手脚。

    要是运气不好,中了大奖,碰上了准圣尸体化成的尸妖,那就是姜尘一身是宝,也要远远的避开,以免与其对上。

    准圣之能,已经开始超脱时空长河,胜过先天道尊不知多少倍,哪怕只是掌握了一丝准圣之力,也能力敌先天道尊。

    现在的姜尘,虽然无惧先天道尊,但是碰到准圣的话,哪怕只是一个重伤垂死的准圣,也会轻易的被他击退,甚至是镇压。

    “这处战场,应该没有准圣。”

    “羲皇传承记载,太古天庭除了天帝天后,东皇羲皇,妖师这五位大神通者之外,尚还有十尊准圣级别的盖世妖圣。”

    “这十位妖圣,除了寥寥几位之外,余者都与巫族的先天大巫同归于尽了,可以说是尸骨无存。”

    想了想,姜尘觉得在这里遇到准圣尸骸的机率不大。毕竟,偌大的妖族,一共也就十个准圣,其中有八个尸骨无存,只有两个准圣得以保全了尸身。

    姜尘不信,自己的运气这么好,寥寥两个准圣尸骸,能让他在这里碰上。

    不过想是这么想的,可事实上,姜尘还是将身上的气息全部收敛了起来,行动也变得小心翼翼起来。

    “修罗杀域生变,也不知冥河老祖传给我的手段,还有没有用。”

    冥河老祖传给姜尘的秘术,可不止是用来寻找业火红莲子的,还能用来掌握修罗杀域,将之炼化。

    既然要给姜尘好处,那冥河老祖也没小气,直接就把整个修罗杀域送给姜尘了。

    其实,冥河老祖心里也知晓,就算他不把修罗杀域送给姜尘,待姜尘来到此地之后,也会想办法将修罗杀域炼化。

    左右都是一个结局,那冥河老祖还不如大方一点,直接把修罗杀域送给姜尘,如此,还能赚个人情,岂不美哉?

    就是因为手里掌握着冥河老祖传下的秘法,姜尘才会认定自己此次修罗杀域之行,必然会有大收获。

    可如今,修罗杀域意外与巫妖战场融合,发生未知的变化,冥河老祖传下的手段,是否还有用,姜尘就不得而知了。

    “且先试上一试!”

    心中一动,姜尘施展冥河老祖传下的秘法,体内血神子突然颤动起来,散发出一股莫名血能,向四面八方蔓延开来。

    按冥河老祖所言,待血能扩散出去之后,姜尘就能凭此感应到修罗杀域的本源印记。只需将其炼化,就能掌握整个修罗杀域。

    可是,现如今血能已经扩散出去半天了,姜尘别说是感应到修罗杀域的本源印记了,就是连半点波动都未感应到。

    “啧,冥河老祖也太不靠谱了,这秘法直接就废了。”

    无奈的叹了口气,姜尘停止施展秘法,不在继续释放血能。他知晓,想要取巧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接下来想要有所收获,就只能靠自己了。

    不过好在,秘法虽然失灵了,但仍然能感知到业火红莲子的下落,不至于让姜尘像个没头苍蝇似的,在修罗杀域里乱撞。

    “先去找业火红莲子,只要吞噬了它,九品青莲就能晋升为极品先天灵宝。”

    “那时,我也能借助它晋升后产生的反补之力,更进一步,太古武道大成,成为实力比肩先天道尊的存在。”

    想了想,姜尘决定先去寻找业火红莲子,好提升自己的实力,如此,再去寻找别的机缘。

    巫妖战场,机缘与风险并存,想要获得更多的资源,实力尤为重要。实力越强,危险就越少,得到的好处也就越多。

    再次放出血能,遥遥锁定业火红莲子的位置之后,姜尘的身体骤然化成一道弧光,朝着那里快速飞去。

    途中,若是遇到血影拦路,姜尘也没客气,直接祭起弥罗天地塔,将他们通通吞噬。

    这些妖族虽然死了,但他们生于太古时代,皆是先天生灵,肉身为先天之精所化,又被他们打磨不知多少岁月,个个都蕴含着强大的力量。

    尤其是那些先天道君级别的妖族尸体,其肉身所蕴含的力量,足以堪比先天法宝。

    弥罗天地塔吞噬了他们之后,本源飞快的增长着,内里的世界,更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演变起来,越来越大,也越来越完善。

    日月星辰更为的璀璨,山河更为壮丽,大地更为厚重,一条条大江,一座座山脉,不断的拔地而起……

    这般变化,要是靠着弥罗天地塔自行衍变,没有个上万年,根本没有可能做到。

    可如今,靠着吞噬这些妖族的尸体,短短几个呼吸之间,弥罗天地塔就完成了需要以万年为计数单位的演变。

    其中的好处,显而易见!

    姜尘这般大规模的猎杀尸妖的举动,似乎是惊动了某位强横的存在,就听一道冷哼声突然传来。

    “哼,死!”

    旋即,姜尘所在的虚空突然破碎,一只巨大的、看起来无比干枯的兽抓自破碎的虚空中探出,携带着浩瀚的道威,朝他狠狠抓下。

    “先天道尊!”

    从那浩瀚的道威之中,姜尘确定了出手之妖的修为,正是先天道尊,也就是太古妖族的盖世妖神。

    妖神虽强,但毕竟已经陨落了,哪怕尸体通灵再现人间,力量也不足巅峰时期的亿分之一。

    如今姜尘可是能在先天道尊不动用时空权柄的情况下,力敌道尊的强大存在,如何会怕这已经陨落的先天道尊?

    就看到,见那干枯的兽爪抓来,姜尘竟是不闪不避,同样伸手,五指张开,对着那兽爪凌空虚握。

    刹那之间,虚空沸腾了,所有的一切都在破碎,转化成无数道先天一气,于虚空之中汇聚成一道巨大的手印,朝那抓来的兽爪拍去。

    远古练气士的无上神通,先天一气大擒拿!

    一手压下,万物尽皆成空,都要被转化成先天一气。

    轰隆隆!

    先天一气大擒拿与那干枯的兽爪对上,在虚空中迸发出磅礴的力量,强大的冲击波呈波浪状散开,将周遭的一切都毁灭,转化成先天一气。

    “哼!”

    这时,一道闷哼声传来,却是兽爪不敌先天一气大擒拿,被生生轰成了碎片。

    只听轰动一声,那干枯的兽爪突然炸开,爆碎成无数碎片。

    到底是已经陨落的妖神,在岁月之力的消磨下,肉身失去了活性,力量大不如从前。不然的话,就算姜尘这一击很强,也只能将其击退,而非是将其轰碎。

    “收!”

    不给那出手之人将兽爪重聚的机会,姜尘直接祭起弥罗天地塔,将那破碎成无数碎片的兽爪收了进去。

    先天道尊的肉身,哪怕是已经陨落的,对弥罗天地塔来说,也是大补之物。可以加快里面的世界,向中千世界蜕变的速度。

    姜尘算了算,他只寻到二十四尊先天道尊供弥罗天地塔吞噬,那塔里面的三十三个小千世界,就能蜕变成中千世界。

    弥罗天地塔,也能由此晋升为道尊级别的神器。是的,不需要三十三个先天道尊,仅仅只需二十四个。

    足足少了九个先天道尊,这是世界本源相通,彼此促进的结果。

    不过,这对姜尘来说,都没什么影响,反正无论是镇压三十三尊先天道尊,还是镇压二十四尊先天道尊,他都做不到。

    一开始,姜尘确实是这么想的。可如今,在来到巫妖战场,看到这具道尊的尸体后,姜尘的想法变了,他觉得自己未必就做不到。

    二十四尊活的先天道尊他镇压不了,可二十四个死的先天道尊,他还镇压不了吗?

    太古时代,妖族可是号称有着三千妖神的。三千妖神,就是三千先天道尊。后人对此,自是嗤之以鼻,觉得这是妖族在吹牛。

    可拥有羲皇传承的姜尘知晓,妖族并未吹牛,三千妖神,还是往少里说呢,太古天庭最为鼎盛的时代,妖神何止三千,数量都快逼近四千了。

    无垠星空,是洪荒最为神秘的地方,里面有着无穷无尽的资源,妖族坐拥如此宝地,培养出多少妖神都不会让人觉得意外。

    太古时代,六圣驻世,掌控天地的却是巫妖二族,圣人都只能偏居一隅,如此可知,巫妖二族的强大。

    若无这么多先天道尊坐镇,二族岂能会让圣人忌惮,乃至退让?

    “这么大一个巫妖战场,凑出二十四个先天道尊,应该不难吧!”

    眼前这片巫妖战场,哪怕是以姜尘的修为,也是无法看到尽头,可知此地之大。显然,这处战场应该是当年的主战场碎片之一。

    巫妖决战时,妖族三千多尊妖神几乎全部战死。这些妖神,哪怕有不少尸骨无存了,可剩下的,依旧还有不少,起码上千具。

    只要用心,凑齐二十四具妖神尸体肯定不难。

    这么一想,姜尘不由兴奋起来。觉得此地真是他的宝地,若是弥罗天地塔能在此地晋升,那他晋升先天道尊的资源,就算是解决了大半。

    姜尘晋升先天道尊时,需要的资源就是再多,弥罗天地塔晋升时产生的反补之力,加上太阳神杖蜕变时产生的反补之力,那也够了。

    要是这还不够,姜尘就该检讨一下,自己是否是在证道先天道尊,而不是在证道准圣。

    ……

    “吼!”

    兽爪被毁,那出手之妖震怒,就看到一个宛若太古神山般的巨大头颅从虚空之中伸出,张开血盆大口,朝着姜尘狠狠咬下。

    “啸月天狼!”

    本欲还手,可当姜尘看清那兽首的模样后,忍不住心中一惊,错过了最佳的出手机会,只得往一旁躲去。

    这头对姜尘出手的妖神,竟然是啸月天狼。这位妖神的独子,可是百年前才被姜尘干掉。

    幸好,啸月天狼是尸体通灵,而非真灵复苏,没有继承前世的记忆。若非如此,他怕是会瞬间就察觉到姜尘杀了他的儿子,从而与姜尘不死不休。

    “缘分啊!”

    感叹一声,姜尘祭起太初神剑,就朝着啸月天狼斩了过去。

    别的妖神与他有没有仇,姜尘不知晓,但啸月天狼,铁定和他有仇。既然碰上了,那就留不得。

    刷……

    太初神剑化成一抹幽幽剑光,无声无息的掠过虚空,划破啸月天狼的护体罡气,斩在了他的右前腿上。

    准圣都未必挡得住太初神剑的锋芒,就更别说啸月天狼这早已陨落无尽岁月的先天道尊了。

    但见一抹血光迸发,啸月天狼的右前腿突然与他的身体分开,朝下方跌落。

    “吼!”

    剧痛之下,啸月天狼忍不住发出一道凄厉的吼声,旋即,就见他眼中一抹银光闪过,猛然张开嘴巴,朝着姜尘喷出一道银色的光华。

    霎时,恐怖的寒意蔓延开来,虚空都为之凝结。

    “先天太阴神光吗?”

    “若是你巅峰时期所发,我自然不是对手,但就你眼下的情况,如何能伤得了我?”

    姜尘抬手,同样打出一道先天太阴神光,将那涌来的寒意挡下。

    同一时间,太初神剑再起变化。

    刷……

    但见一道寒芒闪过,太初神剑直接没入啸月天狼的眉心,就要抹杀他的神智。

    “镇!”

    另一边,弥罗天地塔震动,无穷无尽的先天元气垂下,将啸月天狼镇压,动弹不得。

    轰隆隆!

    又有雷池袭来,打出一道道恐怖的大五行破灭神雷。

    多方合力之下,本就深受重伤的啸月天狼,很快就被轰成了碎片,溃散成一股股天地本源,被弥罗天地塔吞噬。

    只是,随着啸月天狼的陨落,却有一道银色的光华,从他身上掉落。

    ps:下雪了,冻死我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912/223006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