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西游,我体内有九只金乌 > 五零五 轰爆

五零五 轰爆

    羲皇传承之中就有记载,帝俊的手中就有一个万星壶,里面盛放了亿万星砂,乃是一件顶级的先天灵宝。

    一经祭出,即可演化一方浩瀚的星空,磨灭一切。

    星空广阔无垠,更是存在了无数万年,不知孕育出了多少无量星砂。因此,太古时代,不少妖族道君都会前往无垠星空寻找无量星砂,以炼制先天灵宝。

    这九角妖龙许是运气不错,加入妖族也没多少时间,竟然能寻到百万枚星砂,炼制出一件中品先天灵宝。

    没错,万星瓶这件先天灵宝,重要的不是瓶子,而是瓶子里面的无量星砂。

    “百万枚无量星砂,真是让人眼红啊!”

    太古之后,无垠星空破碎,再无力孕育出无量星砂,这也就使得昔日妖族道君人手一些的无量星砂,在后世变成了稀缺资源。

    莫说是百万枚了,就是万枚也难以寻到。

    一定要得到它!

    看着九角妖龙手中的万星瓶,姜尘的眼中满是贪婪。

    明珠暗投啊,这无量星砂落入九角妖龙的手中,就是浪费,若是到他手里,完全可以炼制出一件威力强大的神器。

    心中有所定计,姜尘手一晃,取出一盏碧玉灯来,上有两个灯芯,燃成两点火苗,交织在一起,仿佛缠蛇,火信子只是突突上飘,将周围映照得一片碧绿。

    上品先天灵宝翠光两仪灯!

    这是姜尘自猕猴王手中抢来的先天灵宝,为昔日东皇太一寝宫中的照明之物,可放出先天两仪之火,炼化一切。

    翠光两仪灯常年沐浴在东皇太一的威严之下,难免沾染了几分妖皇之气,用它来对付妖族,最合适不过了

    另一边,殿内,九角妖龙祭起万星瓶,就见一颗颗星辰浮现,组成一道浩瀚的星辰河流,从瓶口之中喷涌而出,不断的冲击着。

    轰隆隆!

    一颗颗星辰转动,释放出强大无比的力量,或撕或扯,将巨鼎打得扭曲起来,又破碎的征兆。

    恰逢此时,一盏碧灯飘落,垂下万道碧光,将虚空映照的一片通透。

    “不好,是东皇陛下的翠光两仪灯!”

    看到翠光两仪灯出现的瞬间,九角妖龙就知不好,然而,未及他有所反应,碧光就已经落下,将他笼罩。

    霎时,九角妖龙就觉得自己的念头开始分化,转瞬之间就分化成了千千万万个,人也变得模模糊糊起来。

    也是这时,两仪灯火悄然燃烧起来,将九角妖龙那被分散的念头一一炼化,转化成先天灵气助长火势。

    “啊……”

    吃痛之下,九角妖龙忍不住哼了一声,面上随之出现挣扎的神色,人也渐渐清醒过来。

    “破!”

    一声暴喝,九角妖龙分化的念头开始重聚,从翠光两仪灯的影响中摆脱出来。

    但就是在这短短片刻之间,他的念头已经被炼化了五分之一,实力暴跌。

    “你究竟是什么人?”

    “为何陛下的翠光两仪灯会在你的手中?”

    许是被翠光两仪灯吓住了,九角妖龙不再攻击巨鼎,而是用星河将自己护住。

    暗中,姜尘依旧不语。

    若是万星瓶处于巅峰状态,或许姜尘还会惧他三分,但受人杰一指,万星瓶受损严重,威力不足巅峰是万一,连下品先天灵宝都无法比拟。

    如此,姜尘岂会俱他?

    轰隆隆!

    九天之上,雷霆轰鸣。

    一股灭世之威徒然散发开来,使得天地噤声。

    这是雷泽之力,在姜尘的不懈努力下,他终于从雷泽那里借来了力量。

    莫名的,九角妖龙突然感到一阵心惊肉跳,真灵更是前所未有的跳动起来,疯狂的为他示警。压抑沉闷的情绪,更是如潮水般涌上他的心头。

    “危险!”

    心知不好,九角妖龙就欲孤注一掷,自爆万星瓶炸开巨鼎,以为自己争取一线生机。

    只是,未等他动手,天穹之上,一道五彩斑斓的先天雷霆,已经洞穿层层虚空,劈在了他的身上。

    就听轰的一声,九角妖龙的身体直接炸开,元神也随之破碎,唯有先天不灭真灵在五色雷光之中不停的挣扎着。

    这是先天大五行破灭神雷,来自于雷泽深处,号称五行之内,无物不破,无物不灭,威力足以重创道尊,这才一击就打碎了九角妖龙的身体。

    “去!”

    不给九角妖龙反应的机会,姜尘直接祭起雷池,将他那破碎的肉身、元神,通通收了进去,炼化起来。

    与此同时,姜尘悍然出手,一拳轰出,携带九霄神雷之威,狠狠的轰在了九角妖龙的真灵身上。

    只是姜尘一拳,或许还伤不了九角妖龙,但就在这一拳轰在妖龙身上的瞬间,他的耳边,先是传来一道龙吟声,接着又传来了一道啼鸣声。

    顿时,九角妖龙就是一怔,愣在了原地,毫无防备的被这一拳打中,先天不灭真灵被那恐怖的雷霆之威撕裂。

    这一拳,非但蕴含了九霄神雷之力,更是蕴含了姜尘对祖龙、对金乌的所有领悟,于龙族、妖族而言,有极大的克制力。

    而九角妖龙此人,不但是龙族,更是妖族,是故,这一拳的威力,对他的伤害是双倍的,才会让他直接失了神,短暂的丧失抵抗力。

    “炼!”

    不给九角妖龙复活的机会,姜尘复又祭起翠光两仪灯,放出两仪之火炼化他的真灵碎片。

    同一时间,巨鼎震动,上接风雷之力,下引无边地火,浩荡出无尽雷火,卷向九角妖龙的真灵。

    见暂时镇压了九角妖龙的真灵碎片,姜尘心神一动,沉入雷池之中,开始助雷池炼化妖龙的肉身。

    虽说真灵才是道尊的根本,但肉身也一样重要,没了肉身,道尊的一身实力,十成能发挥三成就不错了。

    只要炼化了九角妖龙的肉身,他就变成了没了牙的老虎,还不是任由姜尘宰割?

    “吼!吼!吼……”

    雷池内部,并不平静,九角妖龙的肉身自然不甘心被人炼化,那一滴滴血,一块块肉,全都化成了一头头妖龙,在雷池孕育的小千世界之中,四处冲撞着、破坏着。

    雷池孕育的小千世界,因仿照雷泽的缘故,又有所不同,是由九层世界组成,一层世界套着一层世界,越往外世界越弱,越往里,世界的力量越强。

    换而言之,雷泽一共孕育出了九个小千世界。

    此刻,姜尘要做的,就是让雷池最为核心的那个小千世界,将九角妖龙完全吞噬,从而蜕变成中千世界。

    如此一来,雷池就能顺势晋升成道尊神器。至于余下的八个小千世界,倒也不急。

    九界同生,本源更是相连,一界晋升,其余八个世界也会得到好处。受其反补,八界晋升中千世界的速度会大大缩短。

    而且,雷池仿照雷泽而造,晋升道尊神器之后,说不定会得到雷泽本源的眷顾,赐下一缕本源。如此,雷池就赚大了。

    说起来,姜尘对雷池还是有些不满意的。雷泽一共一百零八层,雷池即是仿其而造,其内世界也该一百零八层才对。

    但是,想要开辟出一百零八个小千世界,何其之难,姜尘根本就做不到。

    嗯,倒也不是做不到,而是需要消耗的资源太多了,多到姜尘负担不起,所以他就绝了这个念头。

    ……

    …………

    雷池不过道君神器,如何会是先天道尊的对手?

    哪怕它要面对的道尊,只有肉身,且还是重伤的状态,雷池依旧不是其对手。

    在那无数条妖龙的冲击下,雷池孕育的雷界开始破碎,虚空在塌陷,浩荡出恐怖的灭世风暴,地火水风在涌动,要将一切重归于混沌。

    这时,姜尘赶来了。

    看到这一幕,姜尘倒也干脆,非但没有出手阻止,反而帮着出了一把力,直接将雷界内的雷霆全部引爆。

    轰隆隆!

    无穷无尽的先天雷霆迸发,震荡着,咆哮着,直接将雷界破灭,使其重归混沌。

    界中,那些妖龙显然没有预料到这一幕,措不及防之下,被雷界破灭所形成的毁灭潮汐覆灭小半。

    余下的众多妖龙见此,心中不免惊恐,连忙聚成一团,重新化成了九角妖龙的肉身。只是,与之前相比,他这肉身明显小了一圈。

    “哈哈,死!”

    看到九角妖龙现身,姜尘大笑一声,骤然化成苍龙之态,披着一身紫金色的鳞片,朝他扑杀而去。

    苍龙,即是祖龙。

    太古之前,万兽朝苍,这个苍指的就是苍龙,也就是祖龙。

    此方世界,乃是姜尘所开,万物皆有其心,自然是想变什么,就变什么,别说是变祖龙,就是变盘古也没问题。

    可要是在外界,姜尘若是敢化作苍龙之姿,怕不是立即就会有无上圣威降临,将他轰成重伤,以示警告。

    苍龙乃圣兽,岂能容人冒犯?

    ……

    …………

    龙,鳞虫之长。

    龙,能大能小,千变万化。

    龙,能吞云吐雾,呼风唤雨。

    龙,头似驼,角似鹿,眼似兔,耳似牛,项似蛇,腹似蜃,鳞似鲤,爪似鹰,掌似虎,是也。

    ps:回归四千状态?

    不可能,我今天更新了五千!

    交了物业费,更要努力码字,好把钱赚回来。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912/22116416.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