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西游,我体内有九只金乌 > 三二零 群仙混战,决定收网

三二零 群仙混战,决定收网

    而那躲在暗中窥探,并未受伤之人,被这股先天道韵扫过,只觉灵台清明,境界蠢蠢欲动,好似要突破一般。

    “宝贝!”

    本来还在犹豫的众人,看到先天之精如此玄妙,终于难耐不住心中的贪欲,加入了这场争斗之中。

    悄无声息的,一张无形罗网自虚空而出,一把兜住先天之精,就要遁入虚空消失不见。这是躲在暗中的大罗金仙出手了。

    “好胆!”

    争斗之中,有大罗金仙看到这一幕,毫不客气的就是一掌轰出。在他出手的同时,其余大罗金仙也是跟着纷纷出手。

    刹那间,数道恐怖的神通爆发,当场将那件顶级后天灵宝级别的金色罗网,轰成碎片。

    只是,先天之精也处于神通爆发的中心,虽有金色罗网的缓冲,但它也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血红的晶体上,出现数道细微的裂痕。

    轰!

    更多的先天精气弥漫而出,浩荡出万千气象。

    下方的大地上,数株千年仙药正在成形,更有不少花草树木得到先天精气的滋养,诞生出了灵智,有化形的迹象。

    “哼!”

    毁了罗网之后,众人依旧没有罢休,继续施展神通朝虚空轰去,生生将那尊躲在暗中的大罗金仙,从虚空里面轰了出来,打得他吐血不止。

    观其大袖飘飘、头戴羽冠、一身仙气缭绕的样子,不难看出,这又是一个仙道人物。

    好!

    看到又一个仙人加入战场,姜尘忍不住在心里叫了声好。修为到了大罗金仙之后,几乎没有散修,背后或多或少的,都有一定的势力。

    所以说,这是一条大鱼!

    接下来没过多久,又一条大鱼上钩了。

    轰隆隆!

    磅礴的血气冲霄而起,以一种席卷一切的趋势浩荡而来,将周围的法术神通悉数碾灭,朝先天之精扑去。

    有武道大罗金仙来了!

    “粗鄙武夫,尔敢!”

    呵斥声中,一众大罗金仙纷纷祭起法宝,朝那武道大罗金仙杀去。

    当今武道,虽不如太古武道,但也不可小觑,其以炼体为主,走的是一力破万法的道路。若是近战,舍巫族之外,也就只有魔道能与当世武道一战。

    哗啦啦!

    众人混战间,有潮汐升起,卷起漫天海水呼啸而来,将此地淹没。

    而海水之中,一只巨兽的身影若隐若现。这是水族大罗金仙出手了!

    “找死!”

    见海水袭来,那武道大罗金仙心中震怒,浑身气血升腾,好似化做一尊炽热的烘炉,释放出恐怖的高温,将周围的海水蒸发。

    其余的大罗金仙,也不在向他出手,而是各施手段的收走海水。

    “收!”

    这时,许是觉得机会来了,又一仙道大罗金仙出手,祭出一口丹炉,直接收走先天之精,朝远方遁去。

    “留下吧!”

    “贼子,敢而!”

    ……

    数道暴喝声同时响起,随后,就是一阵地动山摇,那口后天至宝级别的丹炉,生生被众人联手打碎。

    同样的,先天之精再次受到波及,身上的裂纹更大了。

    数息之间,出手的大罗金仙,已经从四位变成了八位,战斗愈发的激烈了,周围的虚空早就碎成一块一块的了,至于山头,早就被其扫平了。

    八个大罗金仙,这下子,姜尘可算是钓到大鱼了。

    不过,这还不够!

    轰~~

    又一次对轰过后,恐怖的劲风横扫而出,将那悬于半空的后天之精,狠狠的扫飞了出去。

    也是这个时候,姜尘悄悄的将那颗煞气结晶,也给扔了出去。

    “机会!”

    有太乙金仙看到后天之精脱离战场,连忙上前,想将其收走。但是,抱着这个想法的太乙金仙,真的是太多了。

    一时间,数十尊太乙金仙同时出手,想将后天之精拿下。然后,理所当然的,他们的神通撞在了一起。

    “死!”

    一场属于太乙金仙的冲突,就此爆发。

    轰隆隆!

    大战声不绝于耳,没过多久,就有几个倒霉的金仙被波及,丢掉了性命,仅剩一点真性灵光转世去了。也有不少太乙金仙流血,但并未波及到生命,依旧还有再战之力。

    至于大罗金仙,他们就比较克制了,打斗的虽然激烈,看起来也很凄惨,浑身都是血,但这都是皮外伤,并未伤及到根本,只需回去休息个一两日,就能恢复如初。

    大战,还是不够激烈啊,是故,姜尘决定再填一把火。

    砰!

    只听一声轻微的响声传来,也不知是被谁的神通余波打中,那颗煞气结晶突然破碎,化作缕缕黑烟散去。

    有太乙金仙不慎,沾染了些许煞气,虽未威胁到生命,但也受到了一些影响,心中突然涌现出一股毁灭的冲动。

    却是煞气蒙心,杀劫临身!

    “杀啊!”

    受煞气影响,一些太乙金仙心中生了杀意,出手间再无保留,招招都是豁命之招。

    且随着时间的流逝,场中煞气越来越强,受到影响的人也越来越多,局势愈发激烈起来,血与肉横飞,神通与法宝乱舞。

    没过多久,就已经有太乙金仙重伤,即将陨落。但他们仍不知后退,继续与敌手搏杀。

    这是失了神智的表现,不然见事不可为,早就退走了。

    太乙金仙这边的战场惨烈无比,大罗金仙那边的战场,虽不如这边严重,但受煞气影响,这些大罗金仙们也渐渐起了浮躁之心。

    这时,姜尘又出来搞事了,就听他拱火,不劝说道:“尔等也是仙道中人、正道栋梁,焉能与邪魔外道联手,抢夺天庭宝物,传出去,不怕被同道笑话,不怕令宗门蒙羞吗?”

    若只是这些话,说不定会有人仙道中人幡然醒悟,直接抽身而退。但姜尘下一句话,却是让这些仙道中人暴怒不已:

    “尔等仙人,假正道之名,却行肮脏龌龊之事,实为仙人之耻,上对不起道祖的教化,下对不起视尔等为前辈的修士,皆是欺世盗名、蛇蝇狗之徒。”

    “待此间事了,本神势必会禀告玉帝,请陛下派出周天正神、百万天兵,踏平尔等的山门。”

    “将尔等,乃至尔等门徒,一并压入斩仙台,斩其仙体,废其元神,镇压其魂魄于九幽之下,永世不得超生。”

    说到这里,姜尘突然话锋一转,再不复先前的凌厉之态,反而以一种轻缓的语气说道:“不过,尔等要是现在改邪归正,重回正道,助本神拿下这几个邪魔妖道。”

    “那么,本神就可做主,只追究你们的罪过,绝不会波及到你们的师门。”

    众仙闻言,心中自是震怒不已,自他们修成大罗金仙以来,几人敢这样朝他们说话?

    莫说是抢了天庭的宝物了,就是杀了天庭的仙神,那又怎样?天庭又能耐他们何?

    都是大罗金仙了,谁还没有几个亲朋好友,便是在天庭身居高位者,都有不少。

    区区一个金仙,也敢妄言让天庭派下百万天兵前来踏平他们的山门,真是可笑,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

    且不说他们在天庭的朋友,何等的势大,根本不会让这种事发生。就是玉帝真的知道这件事,又能如何?

    以他那懦弱的性子,估计也不会派兵下界,踏平他们的山门,而是自己躲在暗处生闷气。

    只因,这里是东胜神州,是地仙界,道统三千,仙人无数。若百万天兵真的敢来,且问这里的仙人同意不同意!

    ……

    …………

    心中震怒,几位仙道大罗金仙,直接出手朝姜尘打去,要将他斩杀于此。

    “无知小儿,真以为天庭正神的名头管用,能够护你周全?简直可笑!贫道就是杀了你,天庭又能奈我何?”

    “像你这样的人,贫道一生见的多了,骤得神位,难免得意忘形,自以为三界之大,皆要归三界统辖,可却不知,在吾等眼中,天庭真的不算什么。”

    “这三界之中,死的神明还少吗?你见天庭为哪个出过头?”

    “天庭仙神无数,不过死个天神而已,算得了什么?今日,贫道便将你斩杀于此,看看天庭之中,有谁为你出头,前来寻贫道的麻烦?”

    “就是你出身高贵,又能如何?此地有妖、有魔、有邪,到时只要将你之死,全都推到他们的头上,便算是给了天庭一个交代。”

    “再不济,我等为你报仇,将这些邪魔外道通通斩杀,如此,倒也成了我等的功德,岂不美哉!”

    ……

    这几个仙道大罗金仙,三言两语之间,就定好了姜尘的结局,要将他斩杀于此。

    几人之中,一人还知道杀了姜尘之后,要将黑锅推到现场魔修、妖修的身上。可另一个倒好,直接就要将姜尘打杀,一点掩饰都没有。

    那般姿态,全然没有将天庭放在眼中,嚣张的一塌糊涂。

    轰隆隆!

    几人说话间,那神通已经轰来,将星河大阵打得晃动不已,星光都有崩溃的趋势。

    丝毫没有在意星河大阵的情况,姜尘只是扭头朝身边的云霆神将说道:“他们刚才说的话,全都记下来了吗?”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912/2007545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