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西游,我体内有九只金乌 > 三一六 敌现

三一六 敌现

    所以说,那些躲在暗中之人,不出手则已,一出手,怕是全都走不了了,皆要被姜尘斩杀。

    这件事,姜尘是不会留手的,欲夺我宝物者,焉能留你命在?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先天之精身上缭绕的火煞之气,也慢慢的被炼神大阵炼化,从先天之精的身上剥离。

    为此,先天之精身上绽放出的血光,更为的绚烂了,道道神曦照射而出,将方圆万里的山河,尽皆映成了血色。

    且,随着火煞之气一点一点的被剥离,血光映照的范围更大了,从先前的一万里,慢慢变成了两万里、三万里……乃至现在的十万里。

    如此异象,方圆万万里之内的高手,真是一抬头就能看到。

    “嘶~~”

    “那是什么,好宏大的异象?”

    “那好像是小苍山脉?怎么回事,小苍山脉怎么又浮现出异象了?难道是上次未曾被人发现的先天宝物,如今又出世了?”

    小苍山脉之中发生如此异象,自然惊动了周围的高手。

    然后,这些高手便联想到,之前没多久,也是小苍山脉,也曾出现过偌大的异象,滔天火光冲霄而起,震慑周围数万里。

    如此异象,与今日这般,何其的相似。一时间,这些高手不由想到,难不成是当日的先天宝物又出世了?

    不久之前,小苍山脉发生异象后没多久,这些高手就赶到了这里。可惜,他们找了月余,也没找到什么东西,反而与此地的妖魔鬼怪爆发了不少冲突。

    最后,实在找不到先天灵物,这些高手只得悻悻而回。

    可是,未曾想,他们刚离开小苍山脉没多久,异象又再次出现了。这说明什么,说明宝物还在小苍山啊。

    “走,快走,速速赶往小苍山脉,将那先天灵物拿到手中,万不能让其落于邪魔外道之手。”

    也不用人招呼,位于小苍山脉附近的高手,就极为默契的,纷纷朝姜尘所在的地方赶去。

    而姜尘呢,早在异象浮现的时候,就知道要坏事,待会还不知道会有多少高手被惊动,赶来此地。

    念及至此,姜尘当机立断,让七千伏魔天兵现出身影,将此地团团围住,不许任何人进来。

    姜尘此举,是为了警告赶来此地的高手,给他们最后一次离开的机会。看到伏魔天兵,来人心里就该有谱了,知道此地是有主的,且主人还是天庭的人。

    若是正直之人,看到这一幕,要么直接转身离开,要么上来打声招呼再离开,总之,是不会再起争夺先天之精的念头。

    而若是别有用心之人,看到这一幕,非但不会离开,反而会默默潜伏在一旁,伺机而动。

    对于这样的人,姜尘杀了也不会有负罪感。给你机会却不知珍惜,死了也就死了。

    ……

    …………

    “嗯?真有人不知死活?”

    没过多久,在姜尘的感知之中,就发现周围多了不少陌生的气息。且按气息强度来看,来人基本都是太乙金仙。

    至于大罗金仙,应该也是有的,只是姜尘暂时没有发现。

    嗡嗡嗡……

    也是这时,炼神大阵炼化先天之精也到了最后关头,血红色的先天之精上,最后一点暗黑之色,正在慢慢的消退。

    那血光,更为的绚烂了,同时,一股醉人的芳香,携带着惊人的生机,以先天之精为中心,轰然向四面八方横扫而去。

    转瞬间,大地回春,百花齐放。

    此地在地火的焚烧下,早已化作一方赤地,毫无半点生机。可如今,在先天之精的影响下,其生机在刹那间复苏,百花也在一息间绽放,大地再添一抹绿色。

    任谁来了这里,也不会相信,就在上一刻,这里还是一片毫无半点生机的焦土。

    “好惊人的生机!好宝物!”见到如此神奇的一幕,暗中有人抵不住先天之精的诱惑,骤然出手朝先天之道抓去。

    轰!

    先天之精上方,虚空突然扭曲,一只大手从中探出,朝下抓去。

    “放肆!”

    姜尘心中动怒,一缕剑丝自虚空浮现,飞快的游动着,先是绕着那只巨手转了一圈,将其割成碎片。

    随后,那缕剑丝没入虚空之中,沿着巨手抓来的方向,一路向下追去。

    哼!

    没过多久,暗中传来一道闷哼声,显然是有人被剑丝斩中,吃了大亏。

    “藏头露尾的鼠辈,给本神滚出来!”找到发出声音的地方,姜尘猛然探出右手,向前狠狠一抓。

    刹那间,先天之气翻滚不休,化作一道巨大的手印,随着姜尘的动作朝下抓起。

    玄门顶级大神通,先天一气大擒拿!

    以姜尘现在的修为,太乙金仙之中能与他抗衡者寥寥,那出手之人不过太乙金仙后期的修为,如何能挡得住姜尘这一记神通?直接就被姜尘这一道擒拿手拿下。

    将出手之人拉出来一看,姜尘的脸色不由一黑,就见那人一身青色道袍,上面印有阴阳八卦,头上虽未戴道冠,但也挽着一个道髻,手中还拿着一个拂尘。

    就这道人的模样,任谁见了,都要赞一声,好一个得道仙家。

    只是如今,他被先天一气大擒拿抓着,半吊在空中,所有的形象都荡然无存,看起来颇为的狼狈。

    这是位仙道中人,并非是邪魔外道。当然,这不是姜尘从他身上的气质来判断的,若说气质,有的魔道中人,能装的比仙道还仙道。

    这道人一身仙家纯正的法力,半点也做不得假,由此姜尘做出判断,此人乃是仙道中人。

    “好一个贼道,修行都修到狗肚子里去了。强抢他人之宝,真亏你能做的出来,你家长辈就是这么教你修行的吗?玄门戒律,天庭律法,你就熟视无睹吗?”

    仙道即正道,所以,仙人作恶,比之魔门作恶,更为的令人愤怒,也更要受到严惩,这叫知法犯法,罪加一等。

    骂了几句这道人,姜尘突然发力,将他的肉身捏碎,并以秘法封印了他的元神,随手扔给了身边的云霆神将。

    ps:好想加更,但没动力。

    做个悬赏吧,今天我加了将近四千收藏,还有两百均订精品。也就是说,这四千人有两百个人全订,我就能精品。

    有四百人人订阅一半,也能精品,当然,四千人一人订阅十几章,也差不多能精品。

    所以,我做个悬赏,三天之内,要是能精品,我日万一个月。

    七天之内精品,日更八千一个月。

    大家给我点动力吧。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912/1998470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