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西游,我体内有九只金乌 > 二五三章 大罗金仙出世

二五三章 大罗金仙出世

    姜尘骂的,自然是青城山上的群鬼了。

    这些鬼都是好样的,就那么眼睁睁的看着近百恶鬼被他斩杀,也没见一人出来帮忙。

    怎一个“怂”字了得!

    骂了一会儿,也没见山上有鬼还嘴,姜尘心知激将法已经无用,索性就不骂了,改为强攻。

    “斩!”

    抓起太初神剑,姜尘对着青城山的方向一挥。霎时,一道雪白的剑光浮现,万丈长短,凌厉无比,所过之处,虚空层层破碎。

    轰隆隆!

    剑光斩下,非但斩开了笼罩在青城山外的阴气,更是斩在了青城山黝黑的山体上,差点将其斜着斩断。无数的土石崩开,朝着四下飞溅。

    更有数百恶鬼躲闪不及,被剑光的余波扫成碎片。

    先天灵宝的力量之中,含有不灭的道韵,其等级越高,这股不灭的道韵也就越强。太初神剑作为极品先天灵宝,其内蕴含的不灭之意,简直超乎想象。

    故而,太初神剑这一剑斩下,其剑意不灭,残留在虚空之中,使得那青城山外的阴气,无论怎么汹涌,都无法恢复那道被斩开的豁口。

    “死吧!”看了一眼那豁口,姜尘一摇手中的拘魂幡。

    下一刻,无尽的阴气奔涌而出,化作数以万计的幽魂,顺着那道鬼气豁口,涌进了青城山内,向着众鬼扑杀而去。

    毫无征兆的,青城山内,一场大战就此爆发,幽魂与恶鬼拼命的厮杀起来。

    青城山上,恶鬼百万,幽魂不过上万,有着百倍的差距,幽魂自然难以是恶鬼的对手。

    但幽魂不灭,杀之不尽,短时间内,就是恶鬼占了上风,也是无法将其斩杀殆尽。

    也就是这个时候,姜尘动了。就见他驾驭着大日天龙,缓缓的朝青城山落去。

    轰!

    大日天龙每下降万丈,蜀地便暗上一分,同时,青城山上的阴气,也就薄弱一分,众鬼的实力也被压制一丝。

    待得姜尘驾驭着大日天龙,向下下降了百万丈,整个蜀地就好像从正午变成了黄昏。而青城山上的阴气,也就只剩下了薄薄的一丝。

    众鬼……

    他们更是不堪,在太阳神光的压制下,一身实力能发挥出五成就不错了。

    “放肆!”

    青城山上,出现了如此变故,终于惊动了山内闭关的大人物。

    就见数道强大的鬼气升腾,生生扭曲了天空,太阳神杖散发的光辉,都因此黯淡了一分。

    大罗金仙?!

    看到这一幕,姜尘下意识的就想逃。一个大罗金仙,他敢与之一战,可数个,他还是赶紧跑吧。

    可旋即,姜尘就发现了不对。

    这大罗金仙的气息,好像有点弱,再一细看,原是三个半步大罗金仙,他刚才太过紧张,竟是将其错认成了大罗金仙。

    见此,姜尘不由松了一口气。然后,他便兴奋起来。好家伙,这群恶鬼是来送经验的吧。

    知道大罗金仙他暂时无法对付,这就送出来几个半步大罗金仙供他升级,真的是太贴心了。要是可以,姜尘真想给他们点个赞。

    “找死!”

    三个半步大罗金仙出关之后,神念一扫,就得知了刚才发生的一切,心中自是愤怒不已,遂纷纷出手朝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姜尘杀去。

    轰隆隆!

    强大的鬼气升腾,化成三只万丈巨手,一并朝姜尘拍去,就欲将他拍成齑粉。

    “破!”

    手中拘魂幡一摇,数道幽幽神光伴着九幽弱水而出,直接将拍来的三只巨手轰成碎片,接着继续朝那三个半步大罗金仙境界的恶鬼刷去。

    “嗯?不好,那是九幽弱水,万莫让其近身。”

    三鬼之中,有鬼认出了九幽弱水的来历,脸色凝重的开口道。旋即,三鬼各施神通,先是将刷来的幽光打碎,接着卷起一道狂风,将九幽弱水吹了回去。

    “有趣!”

    反手收起倒飞而回的九幽弱水,姜尘的脸上首次露出了凝重之色。能挡下此时的拘魂幡,三鬼的实力不容小觑啊。

    但是,他们没肉身,也没法宝,这就注定了他们不是姜尘的对手。

    “下界的鬼神,不差!”

    “竟能挡住本神一招,这已经足以证明你们的不凡。既如此,再接本神一招如何?”

    看着下方的三鬼,姜尘极为装逼的说道。然后,就见他空置的左手一伸,取出了后天至宝五火七禽扇。

    接着,姜尘两手相合,同时催动五火七禽扇与拘魂幡,朝着下方三鬼挥去。

    轰!

    刹那之间,天火与九幽弱水同时澎拜而出,浩荡出恐怖的波动,向着下方横扫而去。

    “不好,快推!”

    见此,本来还因姜尘的话而心生不悦的三人,齐齐变了脸色,也顾不上管周围的群鬼了,就要跨入虚空离开此地。

    可就在这时,先天太阳神光从天穹之上轰然垂下,将他们从虚空之中逼了出来,不得不正面抵挡涌来的天火与九幽弱水。

    轰隆隆!

    磅礴的鬼气从三鬼的身上升腾,衍化成种种玄妙的神通,横在他们身前,与涌来的天火、弱水僵持起来。

    “该死,仗着法宝之力,算什么英雄好汉,有胆的下来和我公平一战。”三鬼一边抵御着天火的攻击,一边憋屈的朝姜尘喊道。

    “呵呵!”

    对此,姜尘报以冷笑。他们仗着法力屠杀凡人的时候,怎么不自封法力,与凡人真刀实枪的干上一场。

    那时,他们怎么不讲公平了?

    “死吧!”

    冷冷一语,姜尘催动太初神剑,趁着三鬼全力抵挡天火弱水之际,从他们身上一一划过。

    太初神剑,大罗金仙之下,触之必死,绝无例外。

    啵~~

    无声无息的,三鬼的身体开始崩溃,化成漫天的鬼气飘散。

    随后,幽光扫来,将那三团鬼气吞噬。

    而本以不在提升的拘魂幡,吞噬了这三个恶鬼之后,威力又是强了三分。

    这时,姜尘又算了算,发现无需吞噬一个大罗金仙,只需吞噬十个半步大罗金仙,也可使得拘魂幡晋升。

    十个半步大罗金仙,这么大的青城山,应该能筹齐吧。这样想着,姜尘将目光看向了青城山。

    然后,令他惊喜的一幕发生了,就见青城山上,十余道强大的鬼气升腾,扭曲了虚空,引动无边的阴气。

    赫然,全都是半步大罗金仙。

    一、二、三……十二、十三。

    一共十三个半步大罗金仙,拘魂幡晋升为有望了。

    可惜,未等姜尘兴奋多久,一股强大的气息突然浮现,打破了他的所有幻想。

    青城山深处,磅礴的鬼气冲天而起,震动了天上地下,更是与规则产生了共鸣。

    这股气势,是大罗金仙!

    有真正的大罗金仙出关了!

    7017k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912/19135232.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