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作为神降临 > 上架一个月情况汇总,必看

上架一个月情况汇总,必看

    昨天终于拥有了第一个成就徽章【习惯性爆发】,十次日万,也终于将答应书友们的日万都还完了。

    【这届书友实力不行啊(滑稽),作者菌更新没压力啊(滑稽*2)!!!】

    从九月十七号上架到昨天,刚好是一个月,共计更新了二十五万字吧,差不多一天8000字,看得我自己都倒吸一口冷气,恐怖如斯恐怖如斯。

    已经算是小小勤奋了吧哈哈哈。

    所求的呢,就是一个小小的订阅。

    这本书的命脉就把握在道友们的手中了,首发起点,给个订阅吧!

    距离五百的均订,还差两百!

    对于作者菌来说这是一个必须达到的坎儿,到了呢不仅有全勤拿,还能上战力榜(加更也才带劲),这本书也才有起来的可能性。

    达不到,就舅舅不疼姥姥不爱,靠爱发电了。

    好气啊!不甘心!

    所以呢,咱老实人,就直言,求订阅。

    你敢订阅,我敢加更!

    上了五百均订,咱先日万个一百天爽一爽。

    ......

    写这些东西比写书还难受,酝酿了两天了,不写了。

    说说这本书的一些想法,和书友们分享。

    这本书的初衷是将神话和科技进行有机的结合,揭开那玄之又玄的面纱。

    因为本人呢从事研发质检方面工作,所以就以试验的方式开局,通过类似于动物实验的创世沙盘类来描绘故事。

    写到现在呢,其实才刚刚开始,各种文明之间的碰撞,洪荒世界的演化,修行方式的开辟,都会一一展现。

    当然,这本书也存在不少瑕疵,洪荒的时间和体积问题,其实开始是有详细设定的,但因为具体写起来难度大,读者理解起来也困难,就进行了重新设定,公测时是一天顶一年,后续会着重设计这方面。

    后续呢,我也会努力更新,多多益善。

    希望朋友们能够投个月票啦,投个推荐票啦。

    最重要的是订阅!

    一定要订阅啊!

    PS:今天无了,要开始洪荒公测二赛季了,需要完善大纲,不用等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806/20898581.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