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1005 我有宝珠一颗

1005 我有宝珠一颗

    “萧林,去死吧!”

    能够将这种愤怒的情绪蕴藏在短短的五个字中,天邪神的怒火可想而知,不过萧林才不是坐以待毙之辈,他可不会坐在这里让天邪神打。

    外面的玉清天正疯狂的吞噬着魔族的土地,甚至连那些来不及净化的也不管了,左右萧林已经掌握了魔族的法则,力量更强一些,他就能够从天邪神的手中扯出更多的力量来。

    “就凭你这点本事,想要将我击杀,还不够资格。”

    就在魔气之中,一道从天而降,在变化之间,化作一根粗大的柱子,生生地扎进了混乱的魔气之中。

    就好像一根擎天之柱,直接定住了在世界领域之内的虚空乱流,连同魔气形成的风云,也一起被镇压下来。

    虽然在下一刻便被魔气搅碎,填进了出现的虚空缝隙之中,但还是让萧林找到了一丝机会。

    此时的领域之外,已经有数道灵光从大千世界闪现过来,赫然便是那些不必为了突破到主宰境界操心的天至尊们,

    他们原本是为了围剿天邪神而来,却在走近的时候就发现这里已经打了起来,而有萧炎的存在,众人自然也知道动手之人是萧林。

    原本以为长生帝君不会在这件事情上插手了呢,结果没想到,率先动手的还是长生帝君。

    “诸位不必看我,爷爷的所作所为我是管不着的,况且这件事情他老人家也没和我说,反正,现在这已经打了起来,我倒是觉得,我们不必上前去干扰什么了。”

    萧炎第一个反应,便是帮萧林拖住这些人,毕竟苍穹榜,万一有什么小动作要做,也得找一个傀儡出手才行。

    所以把这些人拦住,也算是帮了一把。

    他这时候说话,自然获得了诸多赞同。

    天邪神和萧林之间的战斗看起来只局限在那一片空间之中,但实际上在那个下位面周边的空间已经混乱的不成样了,即便是像他们这种境界的人过去,也说不定会在下一时间出现在哪里。

    大千宇宙对于他们这些天至尊来说纵然不算是绝地,可是如果被送的太远,那不就错过了这么大的场面吗?

    “炎帝所言极是,倒不如咱们便再次掠阵,若是长生帝君需要,自然会让咱们出手帮忙的。”

    秦天也赞同着萧炎的话,然后带着大千宫的人去了另外的一个方向,看起来倒像是帮着萧林围困天邪神一般。

    萧炎也没有拦着。

    他只能够表面上拦住这些人不过去,可是在暗地里人家有什么心思,那也不是他能够阻止的。

    而在大千宫的人随秦天离开的同时,便有几位长老凑到秦天的身边,向秦天问着接下来要做的事。

    “长生帝君既然选择出手,那八成是有些把握的,咱们宫中还有几位闭关之人,要不要把他们叫过来?”

    “把他们叫过来,倒也是个好事,他们一直尝试着在苍穹榜上留下名字,可是即便有资源供应,想要接触到苍穹榜也有些难。

    让他们到这里来,说不定能够借着长生帝君的光,更进一步也说不定。”

    秦天自己是没有这种想法的,毕竟作为大长老,他还要统管大千世界的许多事情,并不能够在这个时候为了自己的境界图谋些什么。

    ——这是明面上的说法。

    至于他的私心,便是觉得萧林这样的一个人,都没有接受苍穹榜的招揽,那就说明这件事情肯定是有些奇怪之处的。

    他身为大千宫的大长老,其实过去的许多年之中也发现过一些蛛丝马迹,从前没有感觉,是因为这些事情都比较小,并没有被注意到的意义,如今萧林提了个醒,他自然就想起来了。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些留在苍穹榜上的名字,便是他的未来,若是真有问题,他也好及时抽身。

    “荒古族那边有什么动静吗?”

    荒古族之中,也同样有尝试在苍穹榜上留下名字的人,便是得了万古不朽身的许平了。

    听说他的进境已经很快,或许在这一段时间之内,便能有所突破了。

    至于具体的时间……大千宫便也不知道了。

    荒古族把这消息瞒得一丝不漏,显然是不愿意和外人分享这样的好事。

    “那边还是没有动静,就连发现天邪神这样的大事,他们也没有给个反应,咱们要不要去……”

    秦天伸手止住,摇摇头道:“眼前的事才是大事,既然人家不想和咱们说,那也就不必上赶着去问了,你去传讯,把咱们的人叫来即可。”

    处理完这件事情之后,今天也在虚空之中盘坐下来,看着在遥远的下位面之处,正在交战的双方。

    ……

    萧林试图用世界领域压制天邪神,这显然是不大现实的事。

    他们两个的力量相差仿佛,可是天邪神还有一个更加巅峰的状态没有开启,想要应对这样的天邪神,就必须要用得着完整的世界之力。

    苍穹榜肯定是不会把力量借给自己的,这一点萧林心知肚明。

    所以现在只能打消耗。

    萧林有的是时间。

    他一连在这里待了一个多月,连动都没有动过,生生用领域压制着天邪神,他自然也能感受到,外面有人不断前来,不过这些人都干扰不到他什么。

    巨大的磨盘出现在世界中心,上下对撞起来,魔气放在其中研磨,很快便被转化成了最纯粹的力量。

    虽然这些力量被流散出去之后,仍旧会被天邪神侵染成魔气,可是这一来一回之间总归是有损耗的。

    损耗越来越多,对于天邪神这样一个强行恢复的存在,便不是什么好事了。

    天邪神外表看起来力量仍然无穷无尽,可是在内里深处却有些空虚,整个看起来,便显得有些外强中干了。

    萧林一直紧绷着心神,等待着天邪神露出破绽的那一刻,就在那一瞬间,一颗宝珠从他的掌心之中打了出去。

    “我有宝珠一颗。”

    “久被尘劳关锁。”

    无数异象不断注入这颗宝珠之中,而随着巨量魔气的涌入,这宝珠上的玄光也愈发深沉漆黑,似乎想要将天邪神也吸收进去,连整个领域都开始随之坍塌。

    而与此同时,连在外面的人也听见见了萧林的朗朗清音。

    “而今尘尽光生。”

    “照破山河万朵!”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644155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