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1001 昨天今天

1001 昨天今天

    没有一个理由,比萧林受伤的理由更好用,在现在这个时候,作为大千世界的最强战力,萧林的地位是可想而知的。

    谁也不能够在这个时候去指责他什么,难道说萧林不够尽心?

    除了拒绝苍穹榜的招募之外,萧林没有一个地方是做错的,甚至就连拒绝了苍穹榜的招募,都没有什么错。

    所有人都敬佩不朽大帝当年的选择,可是设身处地,谁也不能保证自己能够像那位当年一样奉献自己。

    辛辛苦苦修炼到现在,谁也不是为了让自己死去而活着的。

    他们自己都是这样的立场,就更加没有立场去指责萧林了,而且现在还要萧林拿主意的,他们更是什么都不能说。

    “帝君要不要休息一下?”

    秦天搀扶着萧林,有些僵硬。

    “只不过是受了一些暗伤,倒也不算大事,反倒是天邪神,现在仍旧是我们的心腹大患。”

    萧林站起来,看着面前的人们,说道。

    “今日之事,或许会有人指责我,不接受苍穹榜的招揽。”

    众人被他这么一看,气焰顿时就低了几分,连声道不敢。

    “不必口是心非,今天本座如此做,你们心中有些怨气,也是正常的,不过本座做事,从来也不和别人解释,之所以和你们说这些,是因为有一幢机缘要和你们说。”

    他整了整神色,道:“你们今天也看到了,域外邪族元气大伤,需要一段时间恢复,这时间不会太短,少说也有三四年的时间,在场诸位,大多都是天赋超群之辈,三四年的时间,足够让你们迈出下一步了。”

    “下一步?”

    人群之中,一位老者忽然问道:“帝君说的是……”

    “苍穹榜。”

    萧林也不掩饰什么,反正他今天没有成为苍穹榜的人,接下来肯定也会有别人出现,那么既然这样,还不如他把这个消息抛出来。

    《控卫在此》

    人的心思,他最懂了。

    有域外邪族的时候,大家是站在一块的同仇敌忾者,没有了域外邪族,大家就是竞争者了。

    “今天苍穹榜出现,已经是证明了,事情都到了不得不做的地步,今日本座不会进入苍穹榜留名,但你们可以。”

    “至于能够留多少,能有几个人成功留名,就看你们自己的本事了,如今苍穹榜已出现了,能否抓住这一层机缘,便是你们自己的事儿了。”

    “本座要回去休息,顺便闭关调养,本座希望,这几年的功夫,不是域外邪族留给你们的喘息时间,而是你们覆灭域外邪族的倒计时。”

    他说完这段话之后,也没有给那些人留下什么反应的时间,便从众人眼前消失,事实上他也并没有受什么伤,散掉外面的投影之后,瞬间出现在玉清天之中的,又是一个完完整整的萧林。

    “事情办的如何?”

    “已经非常完美了,大千世界加上域外邪族,总共吞噬了将近百分之三十的区域,只不过从大千世界那边吞噬的比较少,苍穹榜去找你的时候,咱们吞噬的比较多,不过你拒绝了苍穹榜之后,苍穹榜便瞬间开始反击了。”

    一来一回之间,也还是送过去了不少疆土,不过就现在的状态来说,也已经很不错了。

    苍穹榜的力量来源主要在大千世界,而域外邪族并没有能够向玉清天这样掌控一个区域,他们只是通过入侵的手段占据了外面的区域罢了。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反而是域外邪族的力量最微弱。

    “天邪神离开封印之后,就算是力量再怎么微弱也不能掉以轻心,那家伙终究是来自天源界的存在,而且曾经差一点就占上这个无穷宇宙之中最高的位置了。”

    对付天邪神这件事情,萧林心中一直有数,因为不管怎么说,这件事已经成为了他必须要做的,而他的力量又来源于玉清天的力量,所以去吞噬是最好的选择。

    “邪族的那帮人回去之后就会发现他们疆土丢失的事情了,这一次他们倾巢而出,下一次可能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轻舟对这件事情倒也不怎么上心,反正也是一锤子买卖,而且以现在域外邪族的状态,恐怕也没心思来找玉清天的麻烦。

    只是可惜了那些下位面,估计只能变成天邪神的力量来源了。

    “邪灵族……按照你之前的吩咐,我们留了两个,你打算怎么办?”

    “毁了吧,反正这次回去之后,域外邪族那边的邪灵族,也是一点都剩不下来的。

    况且,如果苍穹榜真的想要,那咱们就算是拦也拦不住。”

    苍穹榜掌握整个大千世界,就算是对于域外邪族侵染的地方没有办法做什么操作,可是,他是整个大千宇宙的意识,是能够看得到域外邪族那边发发生了什么的。

    他之所以没有拦着,无非就是因为,心中的那点小盘算吧。

    就和他想要吞噬天邪神一样,他想看看用这种方式是不是能够让大千世界找到一个新的出路,毕竟他也想往更高处走。

    只可惜,这些东西,从一开始就都是错的。

    萧林知道前因后果,也知道另外的一个世界是什么样子,所以才能在对比之下选择出更好的那条路,但苍穹榜不行,今天萧林把消息透露出去,或许苍穹榜会找寻一些方式去了解天源界,可是时间真的还够吗?

    天邪神的巅峰状态,未必是他们这群人能够承受得住的。

    “反正事情已经推进到这一步,就让他们去争吧,如果现在事情已经危及到不得不讲究存亡的时候,他们或许还能够将资源让出来,但是现在,情况应该就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至于这件事情的结果如何,那并不是我们需要操心的事情。”

    “大千世界,应该会铭记这一段历史的吧?”

    萧林摇摇头,忽然觉得有些索然无味。

    “世界的运转就像是这个飞轮,从不停顿,也不会关心,一段可有可无的历史是否应该存在,就好像曾经被苍穹榜毁灭过的那些文明,没有人在意。”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6407247.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