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平局

    局面看起来如此反复,其实萧林都没有想到。

    兄弟二人借助南天门,居然能够直接压制住百分之六十的域外邪族强者,这可不是小成就了。

    毕竟萧炎和萧厉两个人一直待在玉清天里面,他们的修炼进度,萧林虽然能够有所把握,可是在没有一个合格的陪练的情况之下,他们所能够发挥出来的实力,总归是不那么直观的。

    不过秘密武器之所以能够有资格成为秘密武器,大概就是因为其本身具备的出其不意的特性,总是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虽然说天邪神现在这个状态不好,可是萧林确实知道,他们今天不可能把人留下来。

    只要付出代价,域外邪族肯定是能够跑的,至于这代价的大小,那就不是萧林能够知晓的了。

    苍穹榜肯定不会让他们好过的。

    ……

    “看起来域外邪族的实力不太行啊。”

    注视了许久之后,萧林失望地收回了视线。

    当心天魔帝的尸骸从天空中坠落的时候,虚空之中迸发出了轰鸣。

    似乎是为了映衬心魔的名号,那些迅速腐烂的魔骨之中都生长出了无数艳丽的鲜花,随着碎块一同摔碎,无数纯白的花瓣散落在空中,看起来纯洁又美好,一点都不像是魔族中人。

    倒是萧林的眼睛亮了一下。

    传说有骨生族,族人死时,他们的骨头上会开出一朵朵娇艳美丽的鲜花,可这种花朵花期很短,不过一瞬便会枯萎。

    虽然心魔和骨生族大相径庭,不过也算是饱了眼福了。

    只是这样一来,情况就要变得很不同了。

    域外邪族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种族,这个种族的特殊性并不仅仅是在于他们优越的种族存在,同时也是因为他们的衍生性。

    这是天源界的衍生。

    道家讲究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而到了域外邪族这里,就变成了,一生多,多生万物。

    也就是说不管是什么样的强者存在,只要他是域外邪族之中的一员,那从根源上来说就是天邪神的衍生生命。

    也就是所谓的父神。

    而像心天魔帝这种突然死去的,不仅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补充天邪神的力量,同时也会激发天邪神的凶性。

    一种族群的自我保护机制吧……大概。

    萧林其实也说不太明白,但是看着域外邪族突然强起来的攻势,多少也就明白一些了。

    而且接下来,天邪神那阴沉的声音,也让所有人都明白现在的局势。

    “真当本神状态虚弱吗?”

    天邪神眼神森寒地望着节节败退的域外邪族大军,眼中掠过一抹凶残之色,旋即他猛的转头,袖袍一挥,只见得滚滚魔气直接对着后方那无数道魔影席卷而去。

    魔气席卷而过,那无数道魔影直接是被碾碎,精血被那滚滚魔气吞噬,顿时间开始迅速的壮大。

    啊!

    突如其来的一幕,让得那些域外邪族的诸族强者大惊失色,惨叫声不断的传出,但不论他们如何的躲避,魔气席卷而来时,他们都是只能化为滚滚精血。

    显然,天邪神为了迅速的恢复实力,已经开始不择手段。

    圣天魔帝等天魔帝见状,眼神一凝,但却并没有阻止,面色一片冷酷,因为他们很清楚,唯有天邪神恢复了实力,才能够对付大千世界的炎帝与武祖。

    “其余小族听令,每一族,都供奉出一位魔帝作为血食!”圣天魔帝冷厉的声音传开,令得后方诸多域外邪族面色都是有所变化。

    《逆天邪神》

    对于这些小族而言,损失一位魔帝,显然是伤筋动骨。

    不过,面对着诸多大族族长的冷酷注视,他们毫无反对的资格,因此在骚乱了一阵后,便是有着一道道魔影无奈的升空而起。

    天邪神见状,满意的点点头,袖袍一挥,恐怖的魔气呼啸而来,将这些魔帝笼罩而进,直接是碾碎成了滚滚精血。

    “放心吧,待得侵占了这大千世界后,你们的付出,本神会补偿的。”

    天邪神冰寒的声音响彻,旋即他一口鲸吸,只见得那弥漫天地的滚滚精血便是被其一口吞入体内。

    随着如此磅礴的精血吞食,天邪神那邪目之中的邪光陡然大盛,一圈圈的魔气光环,自其脑后不断的浮现,其周身魔气,也是在以一种惊人的速度,节节攀升。

    短短数息,那股魔气所形成的魔威,便是令得整个北荒之丘都是在剧烈的颤抖着。

    而伴随着天邪神体内的魔气越来越恐怖惊人时,众人忽然惊骇的见到,那天邪神额头上另外两只紧闭的邪目,竟然也是在此时缓缓的颤抖着,然后一点点的睁了开来。

    五只邪目同时睁开,那一刹那,无边的魔气鼓荡,令得此时的天邪神看上去宛如那灭世之魔,令人感到无边的恐惧。

    “五只邪目齐开……”

    不死之主颤抖的望着这一幕,嘶哑的道:“在那上古年代,不朽大帝与其大战时,都只开了四目……”

    而就在这时候,萧林从虚空之中走出,一掌翻出,化作一座大山拍了下去。

    “番天印!”

    “五目弑神图!”

    天邪神面无表情,双手闪电般结印,幻化出无数道残影,在其上空,那犹如魔沼般的滔滔魔气中,一卷漆黑魔图暴射而出,然后徐徐展开,那一瞬,魔气升腾。

    虚空之中,一卷黑暗魔图缓缓的展开,遮天蔽日,其上魔气升腾,仿佛是万魔咆哮,发出震耳欲聋的魔啸之声。

    而伴随着魔图尽数的展开,只见得魔图之中,隐约可见五只巨大的邪目,缓缓的睁开,其中充斥着暴戾与毁灭。

    而就在魔图展开之间,那座山岳也已经落下,二者毫无预兆地碰撞在一块,虚无中便像是连环爆炸了一般,两股强大力量的对冲所形成的光芒,令得诸多圣品都不敢直视,只能微微侧开眼目。

    等到力量平息下来的时候,那座山岳已经消失不见,而那卷魔图,也已经四分五裂。

    看起来这一波硬碰硬的对撞,只不过还是打了一个平手。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6387279.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