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 邪灵族

    虚空之外,空间裂缝迅速扩大,无边魔气席卷。

    一道道魔影便是犹如潮水一般自其中涌出,那些高大犹如神魔般的身影紧随其后踏空而出,同时还有着阴森的声音响彻天地。

    “大千世界的崽子们,今日若是不将吾神放出,我域外邪族,就将你大千世界化为魔墟!”

    “终于来了……”

    青衫剑圣手掌缓缓的握拢那柄三尺青锋,叹息一声,道:“没想到这域外邪族,竟然早已潜入了一座下位面,并且将这下位面的空间节点转移到了北荒之丘外……真是好手段啊。”

    “意料之中的事情罢了,早就知道他们有这一手。”

    秦天面无表情,手掌在腰间的小黑石碑上面轻轻一摁,一道神念便从北荒之丘传了出去,相信不久之后,各大边境,就要开始反攻了。

    但是现在面临的这种情况,才是最严峻的。

    “你们撑得住么?”

    萧林的声音传进秦天等人的耳中,听到这个问题,秦天微微点头,他早就知道萧林接下来要专心应对天邪神,那么剩下来的这些存在,自然便是他们的对手。

    “帝君放心,问题不大。”

    萧林收回目光,冷冷看了一眼外面猖狂的域外邪族,然后身影消失。

    他有别的事情要做,这边的事情,秦天他们是能够应付得来的,而且萧林还有后手,并不担心这些。

    眼看着最令人忌惮的萧林不知道因为什么而消失,外面魔啸之声骤然在天地间回荡起来,滔滔魔气源源不断的涌出,几乎是将这北荒之丘外的虚空都是化为了一片魔域。

    而在魔气升腾间,布满着森然冷厉的目光,犹如看待猎物一般,锁定着北荒之丘内的诸多天至尊。

    《第一氏族》

    秦天的面色也是布满着冷意,他们抬头凝望着那诸多魔影,寒声道:“你域外邪族还真是胆大包天,竟敢在这时候深入我大千世界,也不怕被我大千世界集合力量剿杀了?”

    虚空之外,魔气涌动,最后迅速的汇聚而来,化为了一名黑袍人影,那人周身涌动着无边邪恶之气,但其面庞又有悲天悯人般的慈和,特别是一对眼目,仅仅只是与人对视,便是能够让得人心中无法升起敌意,甚至有着一种膜拜的冲动。

    “嘻嘻嘻,在我等现身之时,这北荒之丘便已被封锁,所以此地即便是闹翻天,也不会有半点动静传出。”

    圣天魔帝对于萧林的了解还没有那么深刻,虽然对他忌惮,可是如果萧林不出手的话,那就不至于担心什么。

    “尔等邪族,残暴无情,视我大千世界生灵如草芥,从你们嘴中说出和平,真是贻笑大方。”

    圣天魔帝闻言,不由得一笑,不在意的道:“弱肉强食,在哪里都是不变的真理,我域外邪族要生存,自然只有占了你们这大千世界,污了这令人作呕的天地灵气换成邪气,而只要你等愿意臣服,本座可为你们改换魔躯,适应这新的大千世界。”

    青衫剑圣手握三尺青锋,抬头冲着那圣天魔帝澹笑道:“尔等邪族,还是莫要痴心妄想了,哪来的回哪去吧,这大千世界,我等断然不会让你们染指的。”

    那圣天魔帝有些遗憾的道:“看来你们对本座的提议不感兴趣啊,既然如此……”

    他的声音顿了顿,那原本充满着慈和与神圣之光的眼童中,有着森森冰冷涌出来:“那就只能将你们这些土着,全部都洗干净了。”

    “真是狂妄,尔等真以为闯得进这座大阵吗?”

    秦天仰头,很快便寻找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死死盯着那个家伙。

    “秦大长老别这样看着我,咱们之间可没有什么仇怨,”心天魔帝阴阳怪气地说道:“要是有仇,那也是你先杀了我的化身在前,坏了我的修行。”

    事到如今,说这些已经没什么意义,原本有心魔种子作为控制秦天的筹码,可以被萧家之人干涉,失去了这样一种手段,否则哪里用得着这么麻烦?

    “要不是有萧家那位出手救了你,你还以为自己多有本事么?”心魔怪笑出声:“话说回来,萧家这位帝君,怎么见到我们来了就消失了呢?”

    “自然是因为帝君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做,这种粗浅的挑拨手段,你真是愈发回去了。”

    秦天冷声喝道:“所有人,全力催动灵力,运转大千化魔阵!”

    诸多天至尊瞧得那万魔入侵的阵势,也不敢怠慢,当即都是一声暴喝,体内灵力涌动,在诸人身后,有着巨大的至尊法相显露出来,吞吐之间,化为灵力洪流,涌入那一座座铜馆之内。

    光膜爆发出亿万道毫光,毫光席卷而出,与那无数道冲来的魔影碰撞在一起。

    而在接触间,那些毫光显露出了极为恐怖的杀伤力,光芒照耀处,那无数道魔影竟是连惨叫声都未曾发出,便是直接化为了一缕缕黑烟,消散在天地间。

    这座大千化魔阵乃是不朽大帝以生命所化,对于这种邪气最为的敏感,一旦察觉,便会将其消融,而唯有修炼灵力者,方才能够顺通无阻。

    只是域外邪族本来就是魔气化生,这种消耗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大消耗。

    但是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谁也不知道那个萧林现在在什么地方,这家伙消失无踪,便是最让他们畏惧的,谁知道这家伙会不会带着苍穹榜在暗中偷袭?

    “让邪灵族上去吧。”

    圣魔澹澹说道,话音刚落,便有数十道魔气混入魔烟之中,飞快对着那大千化魔阵的光膜靠近而去。

    这些人并没有被秦天等人放在眼中,早就从萧林那边听说了域外邪族颇有手段,但是这些萧林都有准备,他们不用出手。

    而那些魔影触及到了化魔屏障的一瞬间,那数十道魔影身躯之上雄浑的魔气,忽然凭空消散,紧接着,磅礴浩瀚的灵光,自他们体内爆发出来,直接穿过屏障,落在北荒,化作一道道人形。

    他们的模样,与大千世界的人类并无差别,但众人都是能够见到,在他们的掌心处,有着一只邪异的眼目,在缓缓的睁开。

    顿时间,一股滔天般的强悍灵力,自他们体内,席卷而出,弥漫世间。

    这些人,就是……所谓的邪灵族吗?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6301655.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