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986 再临北荒

986 再临北荒

    域外邪族,心魔族的疆域之中。

    暗天魔帝正在和心天魔帝说话,最近这段时间,轮到他们两族去压制大千世界的东部边境,所以他们两位的联系也陡然紧密了起来。

    原本两人正在开开心心地说话,可是随着天边一道黑光闪现,气氛便一下子紧张了起来。

    随着那道黑光没入到心天魔帝的身体之中,这位心魔族族长身躯勐的一颤,忽然一口鲜血狂喷而出,面色变得无比的阴沉。

    瞬间他便感觉到,当初因为他的化身被斩杀而在秦天体内种下的心魔种子,被彻底地焚烧了。

    “怎么了?”

    “有一件事情,已经脱离了我的掌控,我得去寻一趟圣魔,这边的事务便都交由兄长掌握。”

    大家在一起相处多年,暗天魔帝最是了解,心天魔帝平时有多谨慎,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让他受伤吐血的事情,绝对非同小可。

    他微微点头,道:“你先放心过去,这边有我。”

    心魔顿时消失,化作一道青烟,朝着圣魔族的方向而去,很明显,他这一次过去,域外邪族百分之百会有其他的动作。

    暗天魔帝舔了舔嘴角并不存在的血液,邪魅的脸上,显露出了一丝诡异的笑容。

    事情变得越来越有趣了。

    ……

    萧林还在观察。

    消息已经送出去有两天了,在他营造出来的虚假画面之中,大千世界是打算着,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之后,立刻对天邪神的封印动手的——原本这样的东西并不可信,可是有心魔种子的回朔,整个画面就变得真实起来了。

    通过这种方式让域外邪族感受到危机的存在,只能说是萧林的一种小手段,虽然不甚高明,但胜在有效。

    他也不担心域外邪族不上当,整件事情之中,许多话都是假的,但是有一件事情是真的,那就是他真的打算对天邪神动手。

    因为这位实在太强了。

    如果萧林不和苍穹榜联手的话,自己很难将天邪神压制下去,如果联手,那么萧林受到的干扰可能会更多,所以最好的办法就是趁着他现在还困在封印之中,抓紧时间对他动手。

    一切都在稳步推进。

    要是不趁着现在让苍穹榜和天邪神两败俱伤,接下来,可就太难了。

    ……

    苍穹榜很好骗。

    大概他也没有想到萧林的真正目的,在大千世界亿万年,作为世界意志,苍穹榜早就已经习惯了一种固定的思路。

    所以萧林这种特别的人,才总是能够给他看到意料之外的场面。

    而现在,这一次,他又进到了萧林的圈套之中。

    至于萧林,他倒是并不在意这个,现在他的心思,完完全全都在域外邪族上面。

    东西两方面边境被镇守了这么多年,就算是说不上固若金汤,也定然难以攻破,南边是萧家的地方,从根本上就杜绝了快速进攻的可能性,所以域外邪族只有一个选择。

    北部边境。

    只有那里,能够让他们迅速进入大千世界,萧林已经让摩诃古族放松了防守,如果这样他们都进不来的话,那未免也太差劲了些。

    “……或许,他们已经进来了也说不定啊。”

    萧林的眼中闪过一些灵光,这个可能倒是很有几率,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域外邪族现在肯定是等待着,一个准确的时机,

    而这个时机,应该就是大千世界的人开始对天邪神下手的时候。

    “所以到最后,还是得去一趟北荒,才能够把这边的事情处理干净。”

    好在,现在大千宫的人应该已经有所准备,只要萧林通报得当,秦天应该不至于在这件事情上犯纰漏。

    上一次他前往北荒的时候,并没有真正进入到封印法阵之中,这一次作为阵法的加固者和大千世界明面上实力最强的人,他应该要亲自到那里了。

    “可是就现在这样进去的话,只能你一个人过去。”

    “当然只能我一个人过去,萧家的人不需要出现太多,除了你我之外,若是苍穹榜临时反目,甚至没有人能够从其中走出来,我可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苍穹榜应付天邪神的确有些吃力,可是天邪神一旦被释放出来,那么应付天邪神加上他们这些人,就算不上太难了。

    反正相比于天邪神来说,剩下的人都只能算是添头。

    “那边的事情我自然会处理好的,你们不必担心,我会想个理由跟他们解释为什么萧家的圣品没有全部到场,反正也用不着持续那么长时间,只需要一会儿的功夫就能够把事情解决了。”

    只要事情进入正轨,域外邪族开始动手的时候,也就没有人会在乎,为什么萧家的人没有完全出现了。

    “所以,问题不大。”

    ……

    随着萧林的意思被传递到大千宫,秦天很快就给出了回应。

    关于萧林的这个想法,大千宫那边并没有什么意见,在经历过一番“商讨”之后,秦天也认为很有必要提前做些什么。

    在他被心天魔帝的圈套圈中之后,他就变得比以前好说话多了。

    “只是这件事情,你还得跟我一起前往北荒,去和不死之主沟通一番。”

    秦天并不知道萧林已经去过北荒之丘,所以在这里为萧林介绍着:“北荒之丘寻常时候,大千世界中的生灵都禁止踏入,那里也号称是万墓之地,有着一支守墓人的存在,这是不朽大帝的直系麾下,首领不死之主实力超绝,怕是并不逊色我,不过其终生都镇守在北荒之丘,从不踏足大千世界,所以名声也是不显。”

    “守墓人的名声,我倒也是有所耳闻。”萧林微微点头,装作自己并不了解其中关窍的模样,“既然如此,我们还是抓紧时间过去好了,商讨结束之后,还要发放大千帖,也需要耗费一段时间。”

    萧林话里话外都带着催促的意思,“更何况,如果现在域外邪族真的已经在大千世界之中布局,那么我们也不得不提前做些准备,就算是我的实力已经无限接近当年的不朽大帝,可这终究不是真的到了那个境界,这一点,我们谁也不能忽视。”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6248630.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