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国奇人小说 > 斗破之我居然是萧家老族长 > 981 萧林插手

981 萧林插手

    这个所谓的身份尴尬,不过就是因为她和萧林之间的师徒关系而已。

    而且再加上许平这个人这两年的声名鹊起,太灵古族之中,也有不少联姻的想法,联姻这个东西本来就是强强联合,太灵古族有这个想法也是很正常的。

    只是洛宓可不是孤身一人,他背后的洛神族,虽然说不上什么话,可谁也不能够忽略萧林的存在。

    但即便如此,这种消息也流传出去,这件事情原本和太灵古族没有什么关系,如果他们贸然出手的话,反而会有一些别的声音流传,到时候对洛宓也不是什么好事。

    而且在这个许平身上下注的事,原本就是大长老他们的私人决定,跟洛宓没什么关系。

    这样的身份摆在这里,她不管是帮着哪一方,都不太合适,所以干脆就什么都不干了。

    “这时候你不出手也是个好事,反正有老师在,也用不着你动手。”

    但这句话却让洛宓变了脸色。

    “老师打算在这里动手?可是您打算帮谁?”

    洛宓是知道萧林的,他一向对那个许平有些不太感冒,虽然不知道这种敌意来自于什么地方,可是有就是有,不可能说装作不知道。

    而萧林和摩诃古族之间的恩怨就是更广为人知的事情了,现在萧林说要动手,实在是让她有些反应不过来。

    “你忘了是谁请你让我过来的?”

    洛宓微微眯起眼睛,脑海之中闪过秦天的话,为了让萧林今天出现在这里,秦天可是亲自过来找的,大千宫大长老的面子,太灵古族的圣女也不能不给。

    “许平是如今大千宫的诛魔王,不朽大帝当年创建大千宫的时候,

    虽然说没有将万古不朽身留下来,可是如果这东西落在许平的手里面,也算是合适的,毕竟名正言顺。

    大千宫有这样的想法,也不奇怪,但老师没有必要出手帮忙吧?”

    “许久没动手了,活动活动筋骨也是好事,若是今天这件事情不能商量,摩诃古族势必要放手一搏,到时候边境的麻烦还得我来处理,我可没有给人白打工的想法。”

    苍穹榜现在瞅准了他们两个站在同一阵营,想让萧林多做事,萧林虽然不能说完全什么都不做,可是如果是白白给人家打工,他也没有这么心善。

    这好人好事谁愿意谁做,他可不是什么好人。

    再者说来,这个万古不朽身原本是不朽大帝的传承,而现在不朽大帝的残魂都还留在内做阵法之中没有彻底消散,这其中的关系,只要是能够知道这些内情,都是能够想得明白的。

    摩诃古族虽然和萧林之间不对付,可是从某些方面上来说,利益一旦纠缠起来,摩诃古族似乎也没有那么讨厌了。

    “既然老师要出手的话,那不如提早出手,若是这两方打起来,恐怕对周边的影响也不会太小。”

    “不着急,再等等,咱们先让他们的神通飞一会儿。”

    ……

    圣品天至尊这个级别的战斗,平时是很难见到的。

    摩诃古族有四位圣品天至尊,分别是摩诃古族原本的两位,以及黑天古族过来支援的两位。

    后者不必多说,他们只负责帮忙拦下荒古族的人,荒古族的族长和大长老,同样都是圣品境界,只要是把人拦下来,那边就能够轻松很多。

    而没有了太灵古族与浮屠古族的插手,这场大战,自然呈现了一面倒的压制。

    摩诃天已经彻底放弃掉了圣品天至尊的尊严,联手大长老一起对许平施压,要不是后者守在万古塔身边,恐怕也不能够支撑太久。

    下书吧

    摩诃天就连摩诃阴阳瓶都拿出来了,要知道这可不是当初萧林面对的那道虚影,而是实打实的祖器。

    在这东西出来的时候,洛宓身上的太灵古图也有所反应,显然是有着一些渊源的。

    关于这个萧林早就知道。

    如今的太古种族,包括浮屠古族的浮屠塔,摩诃古族的阴阳瓶,还有太灵古族的太灵图,其实都是出自远古遗迹之中佛门的宝物,就连万古不朽身为首的十大法身,其实也就是上一个文明之中的佛门金身,只不过到了现在这个时代,改头换面,成了现在这个样子而已。

    苍穹榜对于文明的了解,肯定在萧林之上,改造起来也很顺手。

    萧林来自另外一个世界,对这个世界的佛门的发展,自然不能了解地那么详细,

    不过,见了两次阴阳瓶之后,他现在已经能够猜测出这东西的原身是什么了。

    不朽大帝留下来的这座万古塔,其实和浮屠古族的浮屠塔有些相似之处,双方的压制效果,实则是苍穹榜在背后作乱的结果。

    要不然的话,当初万古不朽身也不会被留在摩诃古族,这东西的存在,从头到尾就是一个骗局。

    结果谁能想到,摩诃古族还当真了。

    “一叶障目,当局者迷,到了现在这种地步,也不知道是说他们可怜好呢,还是说他们蠢比较好。”

    转眼之间,摩诃阴阳瓶已经被许平启动了不朽大帝遗留的力量镇压进了万古塔中,摩诃古族自然不可能在这时候罢休,当即就要全族备战,一道一道摄人心魄的力量,从摩诃古族之中冲天而起,一时之间在场众人都心神晃动。

    萧林在看着大千宫的方向。

    算算时间,如果他再不出手的话,秦天可能就要来了。

    他叹了口气,身影从太灵古族的阵营之中陡然消失,下一刻一道清灵的气势,便从天而降,将整个摩诃古族以及万古城的冲天气势都压了下去。

    “你这打打杀杀的性格,这么多年是一点没有变化。”

    刚一露面,萧林便对摩诃天训斥了一句,他说的话有些严重,自然让后者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

    而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荒古族那边反而露出了一些笑容,他们知道萧林的身份,心中自然觉得,这位一出现,摩诃古族是不得不咽下这口苦水的。

    但谁也没有想到,萧林转头便伸手抓向了万古塔。

    

    http://www.minguoqiren.info/xs/53224/26206104.html

    请记住本书首发域名:www.minguoqiren.info。民国奇人小说手机版阅读网址:m.minguoqiren.info
江唯林南烟大唐扫把星